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市场没有一直涨的,创业板短期波动难免。但想想 月月熊有财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陈晓鸡也有今天 如果有一天2007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赶紧跑,主力跑了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0909-09 14:37
- 60 0 [多晶硅吧] 爽歪歪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14:37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我以为你是电池 盛隆811天使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山太高,跨不过, 老A蛇头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太弱了, 股友0F1691p233 09-0909-09 14:3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不妙啊,正在酝酿一波大跌 藏三七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早知道就换票好了 股友3o60T71561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碳酸锂吧] …… 股友75511v6C37 09-0909-09 14:37
- 124 1 [透景生命吧] 300092科新机电-8%拉起来创新高!!!!!!! 龍飛馬跃 09-0909-09 14:37
- 229 7 [药明康德吧] 顶不住啦顶不住啦,顶不住也要顶 Buhhett 09-0909-09 14:37
- 6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不得不说还是挺顽强的,今天居然没大跌,跑赢指 股友19653v702A 09-0909-09 14:37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稳者得金,厚者载福。 无依无靠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50没等到,40先到了,太惨了 善画的萧绮 09-0909-09 14:3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次下跌到19日线,第二次下跌到20日线,第三 从从容容买入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多氟多吧] 后劲不足涨停不了下班了 东方同欣3758 09-0909-09 14:3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接着拉 烂股收割机 09-0909-09 14:37
- 69 1 [华新精科吧] 开始跌了!新股的尿性!收盘必大跌! 小散老李 09-0909-09 14:37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砸盘干回来 启立翎 09-0909-09 14:37
- 102 1 [新钢股份吧] 这。。。。上蹿下跳的。今天仓位都轮动了。 有魄力的章淇4 09-0909-09 14:37
- 132 2 [华海药业吧] 有这么大的仇恨吗。让我吃一个跌停? 殴阳锋 09-0909-09 14:37
- 91 3 [PVC吧] 一一一一我讲的空头趋势兑现啰!每期品种都破了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909-09 14:37
- 145 4 [生猪吧] 越是控盘跌,就说明散户对市场判定越正确,空越 股友K32821Z769 09-0909-09 14:37
- 80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一月基本天天跌 勤奋的魏晨19 09-0909-09 14:37
- 195 5 [建设银行吧] 无奖竞猜今天收盘价多少 梭哈吃麦当劳2 09-0909-09 14:37
- 91 2 [美邦服饰吧] 苏醒吧猎杀时刻~ 一年只做四支股 09-0909-09 14:37
- 3654 45 [股市实战吧] 科创板在猛砸恐慌盘了,这一下很多浮筹彻底被吓 至简先生 09-0409-09 14:37
- 92 0 [浙江交科吧] 要点脸。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2.43收盘,正好5日线 平常心20191818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化债顺带洗盘 一龙之骄子3175 09-0909-09 14:37
- 782 6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跑路了 发财树52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金鹤5吧] 要到3毛了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江钨装备吧] 投票啥结果,怎么绿了 股友2o3I717870 09-0909-09 14:37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主力就这 成功才是唯一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红宝丽吧] 尾盘能不能拉二个点,让我回本我就走了 股友L003337f63 09-0909-09 14:37
- 96 0 [中色股份吧] 肿蛇擅长日末、周末、月末、季末、年末套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909-09 14:37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又套一批,这种资金就是扰乱市场秩序的败类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0909-09 14:37
- 86 1 [歌尔股份吧] 满上 上官带刀666 09-0909-09 14:37
- 705 19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守住了3800,差点打响保卫战了 楼兰王子 09-0909-09 14:37
- 126 5 [金圆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又把我挂山顶了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0909-09 14:37
- 174 0 [广汇能源吧] 股票在磨底时,让你很痛苦,大家都很痛苦,包括 股友73F671n755 09-0909-09 14:3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没用了,再砍二成仓位,等你站稳五日均线再加回 砍壹刀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浙江荣泰吧] 两市之神! 体贴的庄淳美 09-0909-09 14:37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笑了,到现在还有唱多的,博通跟你有个求关系 好胜的张海燕2 09-0909-09 14:37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死了 绿光森林4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割肉走人了,血亏,祝天天跌 股友xsZMde 09-0909-09 14:37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做T做到17.563了 股友Q5135501D0 09-0909-09 14:37
- 81 1 [博敏电子吧] 薄命上涨如便秘,下跌象拉稀 施法霄大狗 09-0909-09 14:37
- 121 7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空空空,马上又准备要破新低了!我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妲己,我喜欢你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909-09 14:37
- 22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基民3F1P860100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,这几天的撑死了 股友umV5n2 09-0909-09 14:37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5.02跑了,帮你们拉拉股价! 有涵养的青果 09-0909-09 14:37
- 61 0 [ST南都吧] 感谢,做两次赚两次。加油 暴力徐 09-0909-09 14:37
- 75 0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大低开哇跑哇 翡翠1959755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哥我错了等等我 狗泰误我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立昂微吧] 每天流出几千万,什么时候公司卖完? 总是有时差 09-0909-09 14:37
- 100 1 [利亚德吧] 上午挂的7.252万股被别人收走了,谢谢 紅太阳财团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野马电池吧] 天津股侠推荐股,有人来接盘吗 股海林中帅 09-0909-09 14:37
- 121 1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还没吃饱,还够磨。可以先到外面玩玩,下来 股友761Mq91710 09-0909-09 14:37
- 90 2 [国际复材吧] 预测6.98—7.06收盘 股友870r69x716 09-0909-09 14:37
- 87 1 [首都在线吧] 以为你会上30,没想到到20,垃圾 股友pYV2E5 09-0909-09 14:37
- 564 6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东方海燕 09-0909-09 14:37
- 116 5 [宏昌电子吧] 散户牛xx真牛,每次T出,主力都给面子 风继续吹123起 09-0909-09 14:37
- 211 0 [富国中证价值ETF联接C吧] 看到科研团队获奖,知道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坚持 快乐小皮蛋 09-0909-09 14:37
- 184 3 [紫天退吧] 大牛股就这样退了,主力都没跑出来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0809-09 14:37
- 76 0 [ST华扬吧] 这股没人关注了吗? 稳住翻倍哥 09-0909-09 14:37
- 837 0 [*ST天宜吧] 听这死鱼的,都命不好 镇定的袁京城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Cao,都A杀了还要咋样? 云顶之逸 09-0909-09 14:37
- 40 0 [兆日科技吧] 跌2个多月,真绝了。 股友71m6207F51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机构抱团这几天都大跌,它也是 股友hZHoqR 09-0909-09 14:37
- 95 0 [会畅科技吧] 3800点了还跌,之前3200的时候这个价现在都3800 股友93g18o1226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杂毛票 H10010 09-0909-09 14:37
- 15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真诚之洪七公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明天放量 加减乘除已算尽 09-0909-09 14:37
- 93 1 [国科天成吧] 大小非源源不断的提供筹码,不知什么时候砸完啊 孤城侠 09-0909-09 14:3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不了3800了,出了这么多3800能守住? 俺的杠杆树123 09-0909-09 14:37
- 86 1 [西部黄金吧] 封单怎么回事?? 醉清风1898 09-0909-09 14:37
- 288 3 [西域旅游吧] 各位!做好准备,重庆富豪说马上要拉升了! 晚秋刀鱼 09-0909-09 14:37
- 244 2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也有商业航天用碳材料吧。 平苍平措 09-0809-09 14:37
- 743 3 [会通股份吧] 前景期 坤Q女人 09-0809-09 14:37
- 214 0 [旋极信息吧] 6.42清仓,不服气,6.24接回,不成想,还是在山 大A之灰太狼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奥特佳吧] 说怕的,真是自己吓自己,主力吃进去这么多还能 Yixo_oxiY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你是不是也要开始减持了 孤注解决了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捷捷微电吧] 破年线,没得玩了 孤城侠 09-0909-09 14:37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5元再来抄底 金水岩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来一人接一句的主力 股友ywYcFr 09-0909-0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