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11 [福斯特吧] 哈哈哈,福斯特,不容易,是一家好公司吗? 流水不腐2508 09-1009-10 20:39
- 16681 12 [拓普集团吧] 盘后消息马斯克的说法也侧面证实了董事长说的没 基民g7rV4d 09-1009-10 20:39
- 1421 0 [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能作弊,才给涨了多少?就算成涨3.99% 时尚的华锦鹏1 09-0509-10 20:39
- 227 3 [金正大吧] 我在抖音,小红书,分别找了几位知名主播鉴定,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1009-10 20:39
- 142 4 [壹连科技吧] 尾盘清仓了 小傻猫 09-1009-10 20:39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挑战监管该 股友15126e2U68 09-1009-10 20:39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能到112吗我抄底 价值投机十年 09-1009-10 20:39
- 102 0 [城地香江吧] 中大阳线这周会发生 林下兔兔 09-1009-10 20:39
- 91 0 [中国银河吧] 回本遥遥无期啊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1009-10 20:39
- 132 3 [艾芬达吧] 今天太忙没卖出,明天不要低开哦 赚够80万就收手 09-1009-10 20:38
- 113 0 [中天服务吧] 按以往这股的股性,差不多往下大幅杀跌了。 时尚的柳楷焱 09-1009-10 20:38
- 101 0 [国林科技吧] 尾盘挂15.12没买到,不知是好事还是遗憾,明天 美人泪杯中酒 09-1009-10 20:38
- 77 1 [白银有色吧] 晚上抢跑12点3.82挂起 暴跌3333 09-1009-10 20:38
- 1385 6 [星源材质吧] 隔膜价格“反弹”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9-1009-10 20:38
- 413 3 [东风科技吧] 完蛋咯,完蛋咯,这货每次一出上影线就暴跌,起 延安路章盟主 09-1009-10 20:38
- 136 1 [华映科技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股友WuWHJE 09-1009-10 20:38
- 176 4 [两面针吧] 今天追了1万,给个1k就走 英华路第一护盘手 09-1009-10 20:38
- 269 2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总雄起 基民TZRslG 09-0609-10 20:38
- 145 1 [御银股份吧] 留点低仓去外面打野,打点子弹回来补仓才行,暂 股友9073915tx7 09-1009-10 20:38
- 328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赶紧下岗,真。 yuan9630513736 09-1009-10 20:38
- 143 0 [瑞丰光电吧] 昨天加的仓!目前四成仓止盈百分之十!跌百分之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1009-10 20:38
- 830 1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该起飞了 基民872t7K0277 09-1009-10 20:38
- 131 1 [赛力斯吧] 问界个垃圾面包车,有啥好叫的 论韭菜的培养 09-1009-10 20:38
- 98 0 [圣晖集成吧] 还是和富联。利欧有点联动的。明天继续 旧血换新颜 09-1009-10 20:38
- 128 2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结束公告今晚发不? 明远高 09-1009-10 20:38
- 137 2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会封板板么 基霸猫 09-1009-10 20:38
- 477 13 [*ST东珠吧] 停牌前吃进去几十手,然后被晾了这么多天,但是 股友77T193T868 09-1009-10 20:38
- 117 1 [棕榈油吧] 晚上高开了豆油要红 大起大落三次 09-1009-10 20:38
- 105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必须调整 股友0TL3iJ 09-1009-10 20:38
- 284 7 [钱江摩托吧] 梭哈了,冲到30 台州牛散 09-1009-10 20:38
- 3089 69 [沃格光电吧] 9-10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9-1009-10 20:38
- 110 3 [天康生物吧] 希望快速把股价砸到6元以下 温情的金蝴蝶 09-1009-10 20:38
- 4292 13 [芯片ETF东财吧] 投资有时候需要关注那些调整充分、可能出现反转 海纳百川421 09-0809-10 20:38
- 900 0 [*ST哈慈吧] 五行针让人昏 极限存活 09-1009-10 20:38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你要跌回两块钱吗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009-10 20:38
- 148 0 [连云港吧] 5月谈判结束吃了个4连板,没想到现在股价又回到 深渊里的世界 09-1009-10 20:38
- 95 0 [金逸影视吧] 一箭三雕买入就涨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20:38
- 112 1 [内蒙一机吧] 前期获利盘吸的低筹码还没出完货吗?也该拉一下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009-10 20:38
- 967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拟用15.38亿元公积金补亏,债权人可按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38
- 163 8 [嘉美包装吧] 2天一个跌停,真狠啊 宝宝思妍 08-2809-10 20:38
- 211 4 [中航成飞吧] 成本68.68元,随便跌 资金龙虎榜 09-1009-10 20:38
- 84 1 [三星电气吧] 买这个票真是瞎了眼了 第一个一千万 09-1009-10 20:38
- 128 4 [众泰汽车吧] 明儿低开高走,开始企稳 股友288502D10h 09-1009-10 20:38
- 305 2 [舒泰神吧] 说实话今天挺强的,因为按照判断今天跌到35.2左 拿麻袋装利润 09-1009-10 20:38
- 109 0 [国晟科技吧] [鼓掌] 股友88G5a00295 09-1009-10 20:3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实盘,9.10收评,全程干货无尿点!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009-10 20:38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哪里了回哪里去 tony_wu01 09-1009-10 20:38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有点危险了 股友d6632t7322 09-1009-10 20:38
- 541 2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还能大幅低开不 百润看图 09-1009-10 20:38
- 155 2 [银座股份吧] 满仓干 爱创新得麦兜 09-1009-10 20:38
- 100 4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整体情绪受到宏观层面部分数据的影响,资金 股友58989u069H 09-1009-10 20:38
- 236 6 [甬矽电子吧] 唉,我重仓40的本要不要割了啊? 北交追风客 09-1009-10 20:38
- 399 2 [安联中国精选混合C吧] 看样子,应该重仓AI软硬件了,看看明天能不能修 A股中挖基 09-0409-10 20:38
- 140 1 [孚日股份吧] 都说是金子总会发光,偏偏孚日是老铁。资本都看 元素六 09-1009-10 20:38
- 98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又会跌 大笑姑婆 09-1009-10 20:38
- 122 1 [涛涛车业吧] 这是要蹦500元去了 股友260Q2U7906 09-1009-10 20:38
- 117 3 [恩捷股份吧] 一只好票竟然被我卖掉了 进步的提拉米苏1 09-1009-10 20:38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吧,多跌一点,反正跑了,跌到七八块在抄底进 炒股新手徐先生 09-1009-10 20:38
- 400 6 [英维克吧] 本周75元应该无问题吧 股友DkwXBb 09-1009-10 20:38
- 540 3 [菲利华吧] 眼疾手快,咔咔就卖 不服就抽脑一达 09-1009-10 20:38
- 208 5 [螺纹钢吧] 夜盘会不会涨停? 股友0n385929i6 09-1009-10 20:38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自己在倒手。和济民健康之前一样! 只赚7分 09-1009-10 20:38
- 486 5 [天原股份吧] 我国新发现“亚洲锂腰带”,从东往西横跨了四川 山空鸟语 09-1009-10 20:38
- 12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你这是加了多大的杠杆啊?市场下行就b不能主动 哇男哇 09-1009-10 20:38
- 102 0 [苏宁环球吧] 华鑫来了,明天连板估计要悬,草 小汤圆11 09-1009-10 20:38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就是离场点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20:38
- 144 2 [ST易联众吧] 应该会来一波了吧。 JGS 09-1009-10 20:38
- 483 5 [胜宏科技吧] 胜爷前几大客户甲骨文、电积电、AMD、博通、英 五千金兵 09-1009-10 20:38
- 111 2 [全通教育吧] 买你就是为了开股东大会 有实力无所畏惧 09-1009-10 20:38
- 532 3 [中矿资源吧] 无差别低吸 股玩1234 09-1009-10 20:38
- 387 9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: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奔图科技资讯 09-0109-10 20:38
- 164 0 [信澳优享债券C吧] $信澳优享债券C$进来其他,天天跌跌不休,债基 同心同德得咸蛋超人 09-1009-10 20:38
- 972 7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会为了明天是否还需要卡异动而讨论呢?好奇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009-10 20:38
- 168 2 [苏美达吧] 又威胁要加关税了哎 泽式效应 09-1009-10 20:38
- 329 1 [移远通信吧] 2025年下半年,中国联通在25个省市重启eSIM业务 坚决不买基 09-1009-10 20:38
- 1156 13 [粤传媒吧] 明天有肉吃吗? 彬彬有股 09-0909-10 20:38
- 106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14.66,再买入。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9-0909-10 20:38
- 261 4 [金钼股份吧] 16.35的本,冲动了。 捡元宝的猫 09-0809-10 20:38
- 133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请经理下决心选择几只CPO+PCB股?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20:38
- 114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是造陶瓷工艺品的?大量开采陶瓷土! 液氮来了 09-1009-10 20:38
- 106 0 [寒锐钴业吧] 涨一点又都激动了,稳一点吧 股友jkG5li 09-1009-10 20:38
- 105 0 [徐家汇吧] 被吓出来了,失败 王大锤vs 09-1009-10 20:38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乐观的浪天林 09-1009-10 20:38
- 374 7 [国芳集团吧] 老规矩,低开加仓,高开降仓。这就是国芳近期走 許侯义 09-1009-10 20:38
- 109 0 [沃尔德吧] 缩量配合新高,没买的还在等什么呢? xyi109 09-1009-10 20:38
- 100 1 [沪铜吧] 今晚重上80000元,LME面临突破。不要怀疑自己。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9-1009-10 20:38
- 114 2 [国投智能吧] 弟兄们,已到底部,千万不要抛掉带血的筹码,雄 股友8095kM6395 09-1009-10 20:38
- 215 4 [数据港吧] 高位跌下来,空方力量衰退,利好加持,要么猛涨 股市枭雄 09-1009-10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