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ST新华锦吧] 现在抱怨的都是坐在山顶的大哥吧,这几天回调哪 股友u82779X253 09-0909-10 17:14
- 6072 6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科创板又遭重创,大盘明天怎么走? 无声滴感觉 09-0909-10 17:14
- 103 1 [顺鑫农业吧] 这波走势,你没怎么涨,唯一操作正确的就是,16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0309-10 17:14
- 94 0 [左江5吧] 连续跌停闷杀,大户撤退,小散掩护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009-10 17:14
- 134 1 [宏辉果蔬吧] 感觉到头,只要我进就结束了, 不想别离 09-1009-10 17:14
- 101 2 [西宁特钢吧] 压单有8600万左右 微型散户 09-1009-10 17:14
- 590 7 [双成药业吧] 有些聪明人看到一只好股会在股吧里拼命唱空,吓 痴汉说股 09-1009-10 17:14
- 35974 101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创新药催化不断,Ta全市场CXO含量最高! 股指期货跨期套利侠 09-0909-10 17:14
- 12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,一共涨10个点全跌回去了,别的涨30-40 基民MwZ8rk 09-1009-10 17:14
- 118 2 [宝丰能源吧] ,主力就这么看不上化工么? 知行合一2233c 09-1009-10 17:14
- 162 2 [神火股份吧] 这样波会跌多少?来个大神分析分析?到底能不能 村东头那小伙 09-1009-10 17:1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耐你,感谢! 专攻腰斩 09-1009-10 17:14
- 113 0 [星光股份吧] 做好主业,不要盲目扩张。 基民Qdqhfq 09-1009-10 17:14
- 102 0 [苏宁环球吧] 几年前炒医疗美容时玩过这股,12元买8元割肉的 pk2007 09-1009-10 17:14
- 211 4 [胜宏科技吧] 陈晓群割肉人家才愿意拉升的,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7:14
- 32 0 [25皖投08吧] 243772: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皖投08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30 0 [25武金04吧] 243748:武汉金融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武金04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100 0 [长城电工吧] 他到底有什么事?板块跌他跌,板块涨他还跌, 钧皓钧皓 09-1009-10 17:14
- 261 2 [多晶硅吧] 国泰开始平空加多了,为啥?还是看涨吗?? 股友blued小号 09-1009-10 17:14
- 32 0 [25武金04吧] 243748:武汉金融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武金04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33 0 [25皖投08吧] 243772: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皖投08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111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底层逻辑:油价会下降到40-50美元,美元降息, 神魔同体2015 09-1009-10 17:14
- 231 6 [紫金矿业吧] 9点25分打了个24.58元买入,没成功 aaa4800 09-1009-10 17:14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走了才拉,没有人想给小群抬轿子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009-10 17:14
- 271 5 [贝因美吧] 感觉自己明天会有一根大阳线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009-10 17:14
- 781 0 [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发布“新五年业务发展战略” 美凯龙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459 0 [诺和诺德吧] 全球裁员9000人!减肥药巨头诺和诺德“大瘦身” 诺和诺德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10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我格局了六个月了,看来我确实不该在这个股票格 僵尸一号 09-1009-10 17:14
- 85 1 [德方纳米吧] 已经跌破了,留100股,跌到10日线再进 华中科技大 09-1009-10 17:14
- 111 0 [威派格吧] 威派格:北京市中伦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威派格2 威派格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122 0 [威派格吧] 威派格:威派格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威派格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132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没份,TCL中枪,隆基绿毛,晶科能跌,晶澳 继续教你做人 09-1009-10 17:14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新来的,看来明天又是割肉跑了,板块红,它 股友135g75931o 09-1009-10 17:14
- 590 1 [海南瑞泽吧] 凯撒是因为这个吧,水泥总不能从广东运过去吧 龙须糖 09-1009-10 17:14
- 257 5 [比亚迪股份吧] 2025年9月第一周5.2万,2024年九月第一周7.3万 yinli15 09-1009-10 17:14
- 128 2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明天火箭发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14
- 132 2 [宁波华翔吧] 我又进来了。别让我失望。已亏四个点了。今天收 积德修福 09-1009-10 17:14
- 822 5 [拉芳家化吧] 知道什么叫洗盘吗 上海打野哥 09-1009-10 17:14
- 387 1 [*ST华西吧] $ST华西(SZ002630)$ 股友79p735169M 09-1009-10 17:14
- 98 1 [利安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有没有涉及共封装光学(CPO)吗 利安科技股友 09-0909-10 17:14
- 124 3 [上海电力吧] 三个起跌 阿拉多旺318 09-1009-10 17:14
- 233 0 [中国恒大吧] 正在看《价值投资经典战例之中国恒大》从啃窝窝 云鼎观潮 09-1009-10 17:14
- 565 6 [多晶硅吧] 看了今天多晶硅工业硅碳酸锂龙虎榜,感觉不太妙 无名的交易员 09-1009-10 17:14
- 181 2 [汉得信息吧] 有些散户炒股炒的有点癫,满世界找利好,都找到 股友0E0c396081 09-1009-10 17:14
- 111 1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炒马今天杀马 拉萨湖北分团 09-1009-10 17:14
- 358 3 [中源家居吧] 美国降息预期,势不可挡,一个小盘股,怕啥,整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7:14
- 499 8 [上海三毛吧] 今晚大概率有停牌公告,等着看吧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1009-10 17:14
- 105 1 [歌尔股份吧] 神之自信 直率的苗言秋裤 09-1009-10 17:14
- 222 7 [美利云吧] 今没有五个点明天我开盘按跌停 理性的游言秋 09-1009-10 17:14
- 36903 10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金价涨势重启,黄金股日涨幅全市场第一! 商誉减值排雷专家组 09-0909-10 17:14
- 112 2 [光库科技吧] 重组失败了吗 股友78d95935U8 09-1009-10 17:14
- 117 2 [华海清科吧] 我在华海清科躲牛市 冲击牛股1 09-1009-10 17:14
- 79 1 [红利ETF博时吧] 今年什么时候分红? 用心的石伟涛 09-1009-10 17:14
- 241 1 [海立股份吧] 道家箴言:祸兮福之所倚,福兮祸之所伏。关于减 股友x7f9aX 09-1009-10 17:14
- 101 0 [华搜股份吧] 2024年毛利率提升至44.8%,研发费用率维持22.6% 股友6055p2A963 09-1009-10 17:14
- 231 2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炸板,今天低开四个多点,意图很明显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7:14
- 137 1 [珠海中富吧] 明天低开仔洗它一天 易三先生A 09-1009-10 17:14
- 135 2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供担 陕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322 1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:光通信效率的突破为光交换机带来无限 福建股魅 09-1009-10 17:14
- 148 8 [泡泡玛特吧] 砸到240,我来接盘 基民333LN39385 06-1609-10 17:14
- 218 10 [拓邦股份吧] 陆常飞你走了嘛整天在里面分析多少线你不走主力 股友eNekTQ 09-1009-10 17:14
- 196 3 [滨化股份吧] 9月10号环氧氯丙烷1万2千9了。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9-1009-10 17:14
- 122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消费赛道长期还是看平稳的增长模式了。 深思熟虑的米 09-1009-10 17:14
- 238 4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下午3:00有9686手出逃是什么意图? 老李mg 09-1009-10 17:14
- 94 0 [格力电器吧] 跟一样 股友ApcPAy 09-1009-10 17:14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换手率,估计得震荡几天,先撤了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009-10 17:14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总算下来了。太高了 开炮123456789 09-1009-10 17:14
- 538 2 [ST棕榈吧] 今天涨停后,主力封板190多万手,有5亿元左右, 雄关铁 09-1009-10 17:14
- 209 1 [景兴纸业吧] 晦气晦气,本来净赚2个点,今天一顿下来倒亏4个 冷静听我说 09-1009-10 17:14
- 165 3 [中金公司吧] 为啥这只股票这么弱? 啦啦1993 09-1009-10 17:14
- 116 2 [盛和资源吧] 八个交易日绿7天 坦诚的俞怡禾 09-1009-10 17:14
- 285 4 [澜起科技吧] 明日预测:低开闷杀 XOR 09-1009-10 17:14
- 322 0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股东户数减少106户,户均持股14.05万元 君逸数码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3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毛一样的走势。 为了股市交学费 09-1009-10 17:1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军工、卫星通信、人工智能……,大A加油,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009-10 17:14
- 13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已全部赎回了正经公司哪有这么干的,产生的收 基民9392v853R6 09-1009-10 17:14
- 464 2 [中国宝安吧] 下周一上午开股东大会,这个时候开会是有什么大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9-1009-10 17:14
- 89 2 [中证白酒吧] 转电池最后一分钟撤销了,我可太爱白酒了。。。 反向指标356 09-1009-10 17:14
- 303 3 [新五丰吧] 不突破,就得回到6.1,风险与机遇并存,主要是 大黄鱼 09-1009-10 17:14
- 205 2 [胜蓝转02吧] 头一回中了大肉签,不懂就问:明天涨停价是多少 惠邦文理 09-1009-10 17:14
- 3075 21 [世昌股份吧] 各位义父我这是中了吗? 才情卓绝的文茁 09-1009-10 17:14
- 100 0 [托普云农吧] 撑住气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1009-10 17:14
- 165 3 [世纪华通吧] 不让看榜? Thesteelshadow 09-1009-10 17:14
- 492 5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: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 厦门信达资讯 09-0909-10 17:14
- 105 2 [锡装股份吧] 出货了,还不走 有耐心的凌钊12 09-1009-10 17:14
- 134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4
- 684 5 [日出东方吧] 卖了,不玩了,你们玩吧 小飞侠s 09-0909-10 17:14
- 100 0 [京东方A吧] 还得跌 韭菜的城府 09-1009-10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