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*ST春兴吧] 明天比赛跑得快,以后看到作手就核 不会跑路的大猛子 09-1009-10 17:17
- 145 1 [飞利信吧] 明日继续高开高走 yyx1975 09-1009-10 17:17
- 284 2 [国轩高科吧] 听说国轩的固态是日本技术?希望能答复 招财来财的紫薇 09-1009-10 17:17
- 193 4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起飞。 完美明淡定 09-1009-10 17:17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还得跌 兔马吃糖果 09-1009-10 17:17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低开 悟空fydcyl 09-1009-10 17:17
- 183 1 [宇通重工吧] 解禁前后会拉升一波,拭目以待 白玉盘 09-1009-10 17:17
- 132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10日龙虎榜数据 天际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7
- 1391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9月10日龙虎榜数据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7:17
- 2150 102 [康得3吧] 康得3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康得3资讯 08-1409-10 17:17
- 119 0 [安诺其吧] 今天继续弱势。最近的增发信息,也是个短期利空 弱雨四五 09-1009-10 17:16
- 119 0 [格力电器吧] 业绩缓增,中期不分红利空,打跨了一个明星企业 刘gy 09-1009-10 17:16
- 377 12 [艾芬达吧] 今天下午打了两百万底仓,点火应该都是榜5温州 股友92u10k2281 09-1009-10 17:16
- 223 2 [ST浩丰吧] 今晚公告,再停牌两天 葛卫东2 09-1009-10 17:16
- 206 2 [蔚来吧] 为啥盘前大跌啊 牛气冲天之2021 09-1009-10 17:16
- 563 4 [创世纪吧] 最后一点仓位,明天求你来个D停ok?真能磨,筹 SiyAn 09-1009-10 17:16
- 96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两天高开了,为什么比a股强这么多? 榕城威少 09-1009-10 17:16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卖飞了,明天一子 赖格宝耍青蛙 09-1009-10 17:16
- 183 1 [海投5吧] |刘纪鹏:让中国资本市场成为共同富裕的市场。 sanyaneryu 09-1009-10 17:16
- 204 4 [赛力斯吧] 最近量价配合不错,可能要动了 天空真蓝 09-1009-10 17:16
- 177 3 [银河电子吧] 想跑了,码的 股友x6k7525780 09-1009-10 17:16
- 218 2 [*ST华鹏吧] 放量跌,出货走势! 鹏城大散 09-1009-10 17:16
- 480 7 [一品红吧] 刚才的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009-10 17:16
- 89 2 [欧菲光吧] 怪我把你买崩了 基民DgOG3V 09-1009-10 17:16
- 428 16 [润本股份吧] 进来吃肉,下周必反弹 坚韧的南宫茁 07-1809-10 17:16
- 162 0 [快意智能吧] 于2025年9月10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 快意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7:16
- 91 0 [信维通信吧] 红一分挺好 火是燃烧的光 09-1009-10 17:16
- 88 0 [广电计量吧] 天天振荡下跌,这是熊市走势,看来该跑了。 猫小猫民 09-1009-10 17:16
- 494 1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股友w8w3112898 09-1009-10 17:16
- 98 1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有榜吗 怎么样回本 09-1009-10 17:16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,以后可以做饭的话,家家户户必备电器。 股友zwxDu6 09-1009-10 17:16
- 98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只能这么说,还有一次加速下跌,那时候才是短 九一开 09-1009-10 17:16
- 527 1 [世昌股份吧] 571,100股 股友yrICSP 09-1009-10 17:16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吃羊腿下午吃泡面 峨眉山巴菲特 09-1009-10 17:16
- 133 2 [东华软件吧] 股性很差,我看到它的走势是向下,大盘好也涨不 励志姨二太 09-1009-10 17:16
- 269 5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不拉了,明天低开怎么办 熊老大 09-1009-10 17:16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哥们,你是真的要补缺口阿。外面都涨什么样 韭级操盘手 09-1009-10 17:16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看涨。 家有九命猫 09-1009-10 17:16
- 99 1 [蔚来-SW吧] 卖单一直压着,但是压不住的 卧底在你们周围 09-1009-10 17:16
- 103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没必要存在中国股市里倒牌子! n690694306558234 09-1009-10 17:16
- 386 2 [新点软件吧] 主力在出逃...完蛋了 股友BzpWQw1423 09-1009-10 17:16
- 134 4 [利欧股份吧] 啊啊啊 股友598O58167G 08-2609-10 17:16
- 155 0 [工业富联吧] 十多块的时候对你爱搭不理,现在真是高攀不起! 疾风劲草之橙子 09-1009-10 17:16
- 129 0 [华力创通吧] 股吧里所谓解析的“大神”,千万别信!他们不过 xie跟随少动多看 09-1009-10 17:16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大佬明天还能进吗准备吃100个板 股友68U8F62269 09-1009-10 17:16
- 314 7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高开直接拉涨停 温州醉蟹 09-1009-10 17:16
- 707 6 [江海股份吧] 电容里的星光 专买涨停板 09-1009-10 17:16
- 443 6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股东户数下降3.92%,户均持股17.62万元 火星人资讯 09-1009-10 17:16
- 718 8 [豪威集团吧] 上半年业绩稳健;维持“买入”评级 豪威集团资讯 09-0309-10 17:16
- 135 0 [芯原股份吧] 苹果A19系列芯片性能跃升,带动终端设备智能化 言传身教541 09-1009-10 17:16
- 87 0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没有动作,错看你了,没有弹性,估计要磨一 Richwm琳 09-1009-10 17:16
- 208 2 [万丰奥威吧] 天普也是汽车零部件,人家真的是飞到天上去了, 我读圣贤书的 09-1009-10 17:16
- 345 2 [股市实战吧] 作为002230科大讯飞公司的一位迷你小散户股东我 爱仓多吉 09-1009-10 17:16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反包啊 股友o0nMrm 09-1009-10 17:16
- 182 2 [先导智能吧] 一帮撒撒的还天天考虑异动,只要公司先跟证监会 拾小亿 09-1009-10 17:16
- 1173 46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朗新科技资讯 06-1109-10 17:16
- 75 0 [越秀地产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7:16
- 387 3 [申菱环境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向维谛技术供货,或者有合作关系 申菱环境股友 09-0809-10 17:16
- 122 2 [股市实战吧] 博实结 明天买呀!今天这么勉强还进[哈欠]!给 哈哈套熊 09-0809-10 17:16
- 526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起来资金还没有形成共识,前两天我稍微追了下 冰雪聪明的跳脱6 09-1009-10 17:16
- 112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,你这样跟跌不跟涨,明天指数大跌到3760点 股友江海无欢 09-1009-10 17:16
- 166 3 [智度股份吧] 30天均线有效支撑,很好 股哥开摆 09-1009-10 17:16
- 267 2 [盛运5吧] 一个5毛钱都没有的股价,个个都在做梦,真能去 俏皮的柳徐佳蕾 09-0909-10 17:16
- 133 1 [宜搜科技吧] 退了通,先到净资产1.7吧 佛山康司傅 09-1009-10 17:16
- 93 0 [中证白酒吧] 行情结束了!大家散了吧!小散:落袋为安,走人 金刚颂 09-1009-10 17:16
- 136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爆发力强,长期业绩亮眼,近一年收益超过140个 基民2171G13t92 09-1009-10 17:16
- 104 1 [天府文旅吧] 感觉怕是第二波来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009-10 17:16
- 93 1 [保变电气吧] 跑了,套了一个多月这种未死透的票还有下跌空间 活泼的温念茜 09-1009-10 17:16
- 637 14 [昭衍新药吧] 才就减持几十万股,主力趁机洗盘,把很多韭菜吓 赚够500万再收手 09-0909-10 17:16
- 99 0 [唐源电气吧] 拟募资8.64亿元,投入轨道交通智能运维机器人等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009-10 17:16
- 502 0 [嘉实国证通信ETF发起联接C吧] AI驱动下,算力需求爆发,板块涨势喜人,当下行 鼠货风控侠 09-1009-10 17:16
- 133 0 [视觉中国吧] 恶庄一个当日炸板瞬间封单25个亿说主力没实力纯 基民K331W78257 09-1009-10 17:16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蓝或 n1429641658ca3975482 09-1009-10 17:16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群总买了10个亿吗 十年磨剑之小白 09-1009-10 17:16
- 104 0 [乐惠国际吧] 奔明年去了吧 股友FwPHZL 09-1009-10 17:1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收红盘但量没有跟上,证明人们在观望。明天 股友NlsXKg 09-1009-10 17:16
- 100 0 [卫星化学吧] 进一步,退三步,相当 坚持之中6176 09-1009-10 17:16
- 92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能不能向上突破一下90天线和60天线? 华钰天瑞 09-1009-10 17:1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金属板块跌不动了,看看明天是否能起涨? 小试牛刀XM 09-1009-10 17:16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收盘是水下3个点吧,明天收盘水下2个点。然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1009-10 17:16
- 86 0 [GBA集团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GBA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16
- 92 0 [聚和材料吧] 收购只是创了个新高,忽悠了不少人。兄弟姐妹们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9-1009-10 17:16
- 201 3 [波导股份吧] 没有重组.就是摘帽了价格也就这样.业绩摆在这. 张纵横 09-1009-10 17:1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耐你,谢谢啦! 专攻腰斩 09-1009-10 17:16
- 91 0 [立昂技术吧] 算力今天大涨,你跌这么狠还是这熊样 满仓朝阳 09-1009-10 17:16
- 106 0 [济民健康吧] 盘子轻了没有砸中砸盘了 A10指日可待 09-1009-10 17:16
- 725 1 [万马股份吧] 希望是对的 吾股丰登牛牛牛 09-1009-10 17:16
- 178 0 [多晶硅吧] 仓单增加500手,浙商跑了1000多手,明天涨不了 股友036e3f5876 09-1009-10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