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一波,要上百亿市值,该怎么走? 一切为了明天 09-1009-10 11:18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希望来个探底回升 CH6688 09-1009-10 11:18
- 97 2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亮起来啊!向上冲冲冲!!!!!! 抓个毛贼 09-1009-10 11:18
- 120 5 [天音控股吧] 目前4层仓位,跌破9元,立马补3层,嘿嘿嘿 仙乐大师 09-1009-10 11:18
- 145 1 [上海电力吧] 一点也不慌,前路漫漫 独龙王 09-1009-10 11:18
- 168 9 [华丽家族吧] 3.89把我挂山顶了,还有希望吗 股友69k395t023 09-1009-10 11:18
- 179 7 [中兴通讯吧] 挂单40.53买入。爱咋咋地 牛VS牛牛 09-1009-10 11:18
- 115 2 [北矿科技吧] 可以入吗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1009-10 11:18
- 336 6 [中洲控股吧] 很冷清,都走的差不多 奥马哈部落 09-0909-10 11:18
- 248 7 [兴业银锡吧] 昨天缩量回踩五均居然没买 赚点零花的 09-0909-10 11:18
- 135 8 [中兵红箭吧] 刚割在17.71,割完就涨,割在了最底部?是我对 JC时来运转 09-0509-10 11:18
- 105 0 [*ST闻泰吧] 可以怀疑张总的人品,人性的使然,不能低估张总 黎明的云288 09-1009-10 11:18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割腕就拉,机构不讲武德啊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009-10 11:18
- 72 0 [*ST东智吧] 这一波得突破十块。 嘘高调点 09-1009-10 11:18
- 3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兄弟们加仓 股友658553cH25 09-1009-10 11:18
- 82 0 [欣旺达吧] 昨天看到那个900万的做空,我就知道有人在使坏 炒股养娃ABC 09-1009-10 11:18
- 74 1 [海波转债吧] 差不多该起飞了 可转债步步生财 09-1009-10 11:18
- 88 2 [康欣新材吧] 下午翻绿 时刻盯着 09-1009-10 11:1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流入一个亿都拉不动,无敌了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009-10 11:18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一股不卖,静待花开,10个涨停板,房地产转型芯 旭峰9858 09-1009-10 11:18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它家永远没有利好,永远是贪字巨头 老百姓的口碑 09-1009-10 11:18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大跌大跌真的要大跌 股友vtQKYQ 09-1009-10 11:18
- 82 1 [欧亚集团吧] 这帮游资量化,明明没什么利空,进来搅合一下就 股友62g323935m 09-1009-10 11:18
- 81 0 [中伟新材吧] 这票,还得把量放出来,得每天的成交金额在40亿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9-1009-10 11:18
- 503 1 [佳禾智能吧] 看图,说话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9-1009-10 11:18
- 337 3 [麦格米特吧] 甲骨文盘后的高指引,盘前上涨27个点,为ai链今 箩卜小队长 09-1009-10 11:18
- 80 0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是没完没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009-10 11:18
- 63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009-10 11:18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压错宝了,巨人才是龙头 贵在坚守 09-1009-10 11:18
- 94 0 [宏盛股份吧] 我数了四分钟就枣谢了,庄家,你行不行? 大A求生仙人掌 09-1009-10 11:18
- 83 0 [钧崴电子吧] 不想说话了,说了也白说,浪费表情 大唐tang 09-1009-10 11:18
- 93 2 [佰维存储吧] 又来这一套,看看上午的量,散户锁仓啦!总得让 基民0wH9875515 09-1009-10 11:18
- 72 1 [青岛港吧] 奔着倒数第一去的,恶心到家了 股友0022778zx2 09-1009-10 11:18
- 117 3 [海正药业吧] 每天就是拉高对倒出货,啥利空要这样,看的都不 豪放的风无痕2 08-2809-10 11:18
- 64 0 [药明生物吧] 牛逼就洗到20 股友P9937N2888 09-1009-10 11:18
- 85 0 [安德利吧] 这货是来搞笑的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009-10 11:18
- 78 0 [ST华谊吧] 中国电影 那山那水那人2 09-1009-10 11:18
- 67 0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股友80D873Z705 09-1009-10 11:18
- 80 0 [佳创视讯吧] 指数一来一回又把这拉几带沟里了,哈哈 又割韭菜了 09-1009-10 11:18
- 67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0日盘中涨停 福建金森资讯 09-1009-10 11:18
- 77 0 [中国巨石吧] 买方还是不弱 青水楼台 09-1009-10 11:18
- 61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9月10日快速回调 博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1:18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跌停了我出货了亏了一千给你 沐钧穗 09-1009-10 11:18
- 85 1 [拓维信息吧] 我刚卖你就涨 股友55586Y57o1 09-1009-10 11:18
- 125 1 [北部湾港吧] 这种走势不正常的,要么暴跌的前奏要么暴涨的前 驹哥小小弟 09-1009-10 11:18
- 63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快涨给我解套 abc12345688 09-1009-10 11:18
- 102 2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要跌停 体贴的丁艳娥 09-0909-10 11:18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同志们,可以拉了,准备好子弹 细心的乐情幽19 09-1009-10 11:18
- 61 0 [老铺黄金吧] 这么跌这么凶啊 股友93283O12v1 09-1009-10 11:18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进入冬眠模式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9-1009-10 11:18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为啥你们不换股,错失牛市机会 花中洁 09-1009-10 11:18
- 7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人买。 股友79393Q2m28 09-1009-10 11:18
- 89 0 [中国建筑吧] 不明白股价是净资产的1/2都不到。 股友91R09619P2 09-1009-10 11:18
- 63 0 [立中集团吧] 完美世界 冲动的褚桂花5 09-1009-10 11:18
- 80 0 [中宠股份吧] 你这个比, 股友736153xi85 09-1009-10 11:18
- 74 0 [沪铜吧] 假设下游有个厂子开贷款了自身量十倍的多单,自 两手空空难言俗 09-1009-10 11:18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吃了大肉掉下来4个点都不香了,肯定有点病@快乐 幸福bb 09-1009-10 11:18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别挣扎了,赶紧下来吧 skxjrj 09-1009-10 11:1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?中国电建 股友2N79z50508 09-1009-10 11:18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今天低点都没有卖,我就不信他不拉,谁知道我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009-10 11:18
- 112 1 [海峡创新吧] 这几天没白吸,开始走强,目前看没有突破决心, 软饭炒谷 09-1009-10 11:18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这是又怕散户跑,又怕散户赚钱开路虎 股友20C222O910 09-1009-10 11:18
- 90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被动补仓,去的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009-10 11:18
- 82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大家猜猜 风度儒雅的钱昆 09-1009-10 11:18
- 86 0 [石化油服吧] 垃圾不涨的,有没有比特币结算概念才会涨嗨 疯子亥王 09-1009-10 11:18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人家拉起来了,你可以继续砸了! 基民21H7v16378 09-1009-10 11:18
- 72 0 [固德威吧] 绿了两个星期了 肆肆陆捌号 09-1009-10 11:18
- 99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调整就是机会,港股医疗弹性更好,而且长期投资 别烦我2 09-1009-10 11:18
- 78 2 [亚威股份吧] 砸的可真凶,最后的筹码砸完咋办啊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1009-10 11:1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压单,没有百万手拉不了涨停 股友15on185162 09-1009-10 11:18
- 80 0 [慧智微-U吧] 这货,僵抖抖的,跌破发行价,是有原因的。 谦虚的贺澄6 09-1009-10 11:1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惨绝人寰 爆红姐 09-1009-10 11:18
- 78 2 [国光连锁吧] 先别卖,我拉5个点后再卖,同志们 股友851P516n58 09-1009-10 11:18
- 105 1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看阳包阴才入手的,没想到被骗了 股友97I6525F13 09-1009-10 11:18
- 11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感觉前期涨的有点太多了,不知道会跌多久,后悔 灬為妳o心動灬 09-1009-10 11:18
- 128 5 [*ST香雪吧] 早上最低点卖的,哎 H_股海之峰 09-1009-10 11:18
- 202 2 [优必选吧] 正常调整而已,目前看优必选的产品竞争力不太强 时代的红利 09-1009-10 11:18
- 90 1 [浪潮信息吧] 满仓买入 yuhao804 09-1009-10 11:18
- 136 1 [禾盛新材吧] 不要思维局限,机器人的外壳和电视机外壳有啥区 A股南天门 09-1009-10 11:18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都赚钱了么? W小懒 09-1009-10 11:18
- 71 0 [欧陆通吧] 思泉都要反包了,这还趴着 赚个小目标12 09-1009-10 11:18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明显诱多 B追风筝的人 09-1009-10 11:18
- 82 1 [恒为科技吧] 垃圾,别涨我刚卖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009-10 11:18
- 102 2 [25特国03吧] 国债能一天跌1%!绝了! 快思慢想1 09-1009-10 11:18
- 84 1 [佳士科技吧] 9.55收盘 术之于道 09-1009-10 11:18
- 98 0 [现代投资吧] 上不去就好好的下来。 一生专一 09-1009-10 11:18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1:18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自动设置砸盘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1009-1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