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尾盘忍住没开仓,是看到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 晓风79232 09-1009-10 23:42
- 148 0 [甲骨文吧] 壹网壹创明天有戏看 牛王嘎嘎 09-1009-10 23:42
- 286 6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高开2个点反包涨停多一分钟都是结束,不信 加油薛某 09-1009-10 23:42
- 2874 44 [金发科技吧] 刚好打到21年密集套牢区,会引来抛压,注意节奏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0909-10 23:42
- 363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行情急涨急跌,后市如何操作? 好望角de懒猫 09-1009-10 23:42
- 1421 3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:深圳皇庭广场司法拍卖流拍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100 1 [*ST宝馨吧] 留一手盈利三十多个点!希望明天低开负五 民间股顺 09-1009-10 23:42
- 134 1 [万林物流吧] 万林物流: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万林物流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116 2 [COMEX白银吧] 国庆前不知道能不能过45 武汉来财姐 09-1009-10 23:42
- 2407 16 [西域旅游吧] 大宗交易:西域旅游成交2722.7万元,折价21.24% 西域旅游资讯 09-1009-10 23:42
- 3856 20 [华建集团吧] 不得不承认,在上海微电最有重组的可能的上海电 人生666 09-0909-10 23:42
- 637 13 [天和防务吧] 低价增发好难,股价迟迟不下来公司应该很着急, 股友hmoPsu 09-0309-10 23:42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图片评论 生龙活虎的旺财 09-1009-10 23:42
- 189 1 [COMEX黄金吧] 过去25年以来美国降息周期黄金平均涨幅百分之二 经纶斗金得达摩 09-1009-10 23:42
- 329 1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,又称小甲骨文,国内数据存储龙头 游资hubiao 09-1009-10 23:42
- 172 3 [欣灵电气吧] 40多买的还在吗?报道了 做完这股就休息 09-1009-10 23:42
- 709 19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是关键位置啊。 股友5692e99q73 09-0909-10 23:42
- 161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不错不错,在下明天开始买 大黄征战记 09-1009-10 23:42
- 755 4 [出门问问吧] 09.10交易记录 金石未开 09-1009-10 23:42
- 195 0 [中广核技吧] 感觉有戏,五日线向上,缩量,说明主力锁仓。现 我是大红盘 09-1009-10 23:42
- 167 0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时候开始中期分红 冉永曾 09-1009-10 23:42
- 15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套一批做t合适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009-10 23:42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兴风作浪的妖王 赌场小强哥 09-1009-10 23:42
- 371 0 [慈星股份吧] 静观其变 yy专用 09-1009-10 23:42
- 498 0 [中亦科技吧] $中亦科技(SZ301208)$ 速胜也是投降 09-1009-10 23:42
- 15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每天都有公告,净整些没用的,垃圾垃圾 自在的白宇航 09-1009-10 23:41
- 246 3 [圣泉集团吧] 就看最近一个礼拜或几周的表现,我可以看出,圣 沉稳的杨昭 09-1009-10 23:41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205 0 [甲骨文吧] 其实国内猛对标的是不是#达梦数据 佳佳8711 09-1009-10 23:41
- 112 2 [中文在线吧] 竞价跌停?什么回事 睿智沉稳的小坤 09-1009-10 23:41
- 43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153 0 [粤传媒吧] 凉 昔日重来 09-1009-10 23:41
- 148 0 [苹果吧] 。 开心的范娴乔 09-1009-10 23:41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杜罗谴责美国企图通过武力推行全球霸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41
- 162 0 [金银河吧] 我明天拉一拉看看 股友21u7526H69 09-1009-10 23:41
- 232 3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有供货甲骨文吗,各位大神 大红福林 09-1009-10 23:41
- 602 2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科技: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3.04%公司股份 捷顺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1036 7 [经纬辉开吧] 当初公司增发投资射频项目进军半导体产业,现在 经纬辉开股友 09-0909-10 23:41
- 221 2 [ST合纵吧] 期限从2025年8月16日起算~怪不得这段时间一直不 股友pY01Ml 09-1009-10 23:41
- 169 2 [英伟达吧] 资金抱团了 炒股养家88号 09-1009-10 23:41
- 204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三石回答了什么问题?有重要信息吗 有幽默感的老韭菜 09-1009-10 23:41
- 148 1 [中富电路吧] 十年都回不去前高了 股友ybfp62 09-1009-10 23:41
- 1200 2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亲亲qingqing 09-1009-10 23:41
- 160 0 [ST南都吧] 吹涨的人多了,那就该走了 股友5738Tu9607 09-1009-10 23:41
- 17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就是典型的庄股,多看少动 斐然成金1 09-1009-10 23:41
- 95 2 [华联股份吧] 没试过 股友6O3906t311 09-1009-10 23:41
- 165 0 [天际股份吧] 机苟又来高位接盘,看到都怕,已放天量滞涨,明 金股亮 09-1009-10 23:41
- 379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是纳斯达克私有化退出回归A股上市的, 股友8C35d92891 09-1009-10 23:41
- 224 4 [甲骨文吧] 大概率最后一涨,历史级别顶部,不太可能继续创 古灵精怪的车琦 09-1009-10 23:41
- 154 1 [山东墨龙吧] A股30几万手封单,明天封板无疑,港股才升8个点 股友56e32973F5 09-1009-10 23:41
- 837 2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才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3:41
- 181 0 [R吉艾1吧] 仓也加了,顺其自然 爬山爱好者9258 09-1009-10 23:41
- 762 0 [正泰电源吧] $通润装备(SZ002150)$ 秦安炒家 09-1009-10 23:41
- 78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009-10 23:41
- 157 0 [ST福能吧] 这么垃圾的股也有 长虹一组 09-1009-10 23:41
- 218 0 [威海广泰吧] 这个主力也可以继续做空,做到6元,然后再拉到1 hnlj888888 09-1009-10 23:41
- 121 1 [全志科技吧] 55.88元买的,估计要套3年了 人之初 09-1009-10 23:41
- 299 0 [焦煤吧] 【财政部部长蓝佛安:持续发力、适时加力实施更 轻松的贺筠坤 09-1009-10 23:41
- 349 2 [凯撒旅业吧] 想上车的不用挂单,明天随时都可以上车,我已经 拉萨村委会 09-1009-10 23:41
- 123 2 [移为通信吧] 这种低位科技股难道一点也吸引不了ETF的注意吗 云海钓虾 09-1009-10 23:41
- 151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人气还这么高? 东方幽狼 09-1009-10 23:41
- 160 0 [数字政通吧] …… h老铁666 09-1009-10 23:41
- 159 0 [沪金吧] 又要横盘大半月了 黑龙胡二哥 09-1009-10 23:41
- 236 1 [万里石吧] 听说今天鸽子放出来了,几个涨停了 岂能做羔羊 09-1009-10 23:41
- 129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动滑板车、平衡车等个人出行工具若采用半固态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23:41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毕马威中国:低空经济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可预期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3:41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新高,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009-10 23:41
- 158 0 [新炬网络吧] 十连板 小蒂亚 09-1009-10 23:41
- 47 0 [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吧] Blocklisting - Interim Review WORLDWIDE HEALTH资讯 09-1009-10 23:41
- 794 0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不急不躁不恐慌 09-1009-10 23:41
- 154 0 [苹果吧] 赔钱货 基民g625Q12296 09-1009-10 23:41
- 223 0 [Antero Resources Corp吧] 这就是纽约金冰说的页岩油股呀 绝命股师 09-1009-10 23:41
- 169 1 [原油吧] 一下砸下去 不三2 09-1009-10 23:41
- 173 2 [大北农吧] 烧火棍有道德底线吗?麻烦有对他了解的人来说说 谦逊礼让的李逍遥 09-1009-10 23:41
- 91 1 [春雪食品吧] 第二梯队减持要来了,快跑散户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0509-10 23:41
- 182 8 [东芯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补跌,这么多人看好,主力肯定不能如 东芯食堂想吃就来 09-0209-10 23:41
- 229 1 [甲骨文吧] 没办法,国内民营企业不赚钱,政府又都被华为通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9-1009-10 23:41
- 150 0 [艾布鲁吧] 加油 一波浪一波 09-1009-10 23:41
- 174 0 [炼石航空吧] 另外就是双流银行10亿,转不转的问题,公司就这 慈悲为怀5678 09-1009-10 23:41
- 1050 2 [利欧股份吧] 从日线走势上分析,很明显的假摔,居然还有些人 操盘必读 09-1009-10 23:41
- 328 1 [先导智能吧] 实测1342公里!奔驰官宣:固态电池迎来颠覆性突 日进大展de周伯通 09-1009-10 23:41
- 17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差不多了,均线并头。就差启动了 股海乘风踏浪 09-1009-10 23:41
- 267 5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是垄断性,稀缺性,唯一性,成瘾性的大 大道平3 09-1009-10 23:41
- 159 0 [赛摩智能吧] 博通都快涨停了,明天看你怎么玩吧! h哥是个传说 09-1009-10 23:41
- 657 1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的优质内容 视觉中国 09-1009-10 23:41
- 214 0 [领益智造吧] 半导体板块美股盘前普涨AMD涨3.5%英伟达涨1.9%. 兑妞乱弹琴 09-1009-10 23:41
- 151 1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我来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009-10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