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博威合金吧] 这样也行,不跟大盘 股友Z8725k7661 09-0909-09 11:36
- 95 1 [赤峰黄金吧] 别卖,明天继续涨停一字板 温文尔雅的见月2 09-0909-09 11:36
- 448 6 [步步高吧] 敢跌就敢买 st融发 09-0909-09 11:36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慢刀割肉。。。。太狠了 股友2907G58O37 09-0909-09 11:36
- 127 2 [上海电力吧] 都没有谁卖的大胆一点继续持有这是牛市啊 忍无可忍还需再忍 09-0909-09 11:36
- 95 2 [惠云钛业吧] 说吧,今天拉了,又要跌多少天? 股友09367TB721 09-0909-09 11:36
- 144 6 [若羽臣吧] 感觉要做一个新的M形来过前高……但是过程很折 股友805100D5R1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荣联科技吧] 坐稳扶好,等电池资金过来 进退两相宜 09-0909-09 11:36
- 91 4 [三孚股份吧] 十分钟内,还不红,俺就跑了 凤眼的郎珺 09-0909-09 11:36
- 236 2 [电科芯片吧] 北斗短报文芯片几乎每个手机都会有,因为便宜, zxsf888 09-0909-09 11:36
- 248 3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进口受阻,几内亚接下来几个月大雨雪上加 股友77w081v787 09-0909-09 11:36
- 213 1 [传化智联吧] 股价处于09年以来到底部区域 西瓜小强 09-0809-09 11:36
- 142 1 [海康威视吧] 也该你表现了,拿好扶稳,准备拉升 RainK 09-0809-09 11:36
- 159 1 [上海建科吧] 钱我不要了,只要你能退市就行 飞飞姚2133 09-0509-09 11:36
- 821 14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:关于公司前期重大诉讼事项执行进展的 安控科技资讯 06-1709-09 11:36
- 112 0 [易事特吧] 看到千万股大佬入场,加仓加到了半山腰。摘帽都 查理石中玉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买贵了,套住了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9-0909-09 11:36
- 320 2 [领益智造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有直接或间接涉及 领益智造股友 09-0809-09 11:36
- 126 3 [东方精工吧] 明明主业是做纸箱偏要加个“精工”的名称。然后 老许老师 09-0909-09 11:36
- 105 2 [电科数字吧] 还有敢买的?24-25可以接点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0909-09 11:36
- 133 1 [航锦科技吧] @锦航科技如果看线的话,要在22.70才会有叉口, 广东普宁棉湖路 09-0909-09 11:36
- 93 1 [文投控股吧] 昨天发利空发疯了今天不发股东减持公告了吗 九命生财 09-0909-09 11:36
- 157 3 [*ST高鸿吧] 退不了,立帖为证。 有资历的韭菜 09-0909-09 11:36
- 337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数控机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获得金奖,特斯拉 保持一挣 09-0909-09 11:36
- 1646 4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股走高 西部黄金冲击涨停 西部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中控技术吧] 中空技术更合适 大胆还是胆大 09-0909-09 11:36
- 128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持有36氪股份吗 侯ZW 09-0909-09 11:36
- 76 0 [西部材料吧] 融券做空,谁来把这空头打掉,打的血本无归 协不凡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aPYkgM 09-0909-09 11:36
- 119 1 [岩山科技吧] 你是真的不当人啊,这波就两个板,不知道的还以 进击的啊Sam 09-0909-09 11:36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还好小输就i清仓了,估计还会阴跌 玉静之五洲易 09-0909-09 11:36
- 98 2 [京运通吧] 震荡向上? 收复T湾 09-0909-09 11:36
- 91 1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也算是垃圾了,持有很长时间,卖了不甘 海岛渔翁 09-0909-09 11:36
- 96 2 [美的集团吧] 大哥,快回购啊!每天回购像挤牙膏。能不能多回 上善若水01 09-0909-09 11:36
- 235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将毁灭一代人的投资理 桥水基金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成长 09-0909-09 11:36
- 133 2 [中航重机吧] 昨天竞价假装涨停然后微跌盘一天,今天竞价假装 西域论道 09-0909-09 11:36
- 203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嘿嘿,昨天晚上散户这么热,我就知道要出事,集 做北证的朱砂 09-0909-09 11:36
- 106 2 [港股创新药吧] 2-3个点 爱钱的小新 09-0909-09 11:36
- 144 4 [国科天成吧] 各位大哥,这股解禁完了吗?刚刚进来的 一个倔强的人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A50期指吧] 价值1块钱的商品老板标价10块钱,然后搞促销打8 lHF1234560324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养老院也得100亿市值。跌下来就是难得的机会。 Buffetf 09-0909-09 11:36
- 91 0 [鼎佳精密吧] 宜侩忙股 浙大教授助手 09-0909-09 11:36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吃面 股友981NX 09-0909-09 11:36
- 96 0 [泰晶科技吧] 大盘3800多,泰晶科技的股价还没大盘2900高。 惠州的小白菜 09-0909-09 11:36
- 424 1 [长芯博创吧] 不要抄底,底还早 zeng880828 09-0909-09 11:36
- 119 2 [远东股份吧] 业绩稳健增长,营收利润双提升。公司发布2025H1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909-09 11:36
- 65 0 [美图公司吧] 反弹太弱,还有的跌 风度的钮蕊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此时正是抄底时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909-09 11:36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大霸主走了吗?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0909-09 11:36
- 299 5 [佛塑科技吧] 这一波十几个点,可惜了到头了,高空双十子,没 关注九点六十 09-0909-09 11:36
- 152 7 [华天科技吧] 11.1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 优雅和悦 09-0909-09 11:36
- 79 0 [京基智农吧] 下午翻红 山水花苑之王 09-0909-09 11:36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搞,对得起那排名吗!! 财富de人生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这玩意真是恶心人,早点ST钱不要了 股友879w379C17 09-0909-09 11:36
- 432 1 [中广天择吧] 可以可以汪涵主持 嵊州横下股神 09-0909-09 11:36
- 96 1 [中银证券吧] 别装死了主力,洗差不多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6
- 266 2 [君正集团吧] 笑看风云,不要自作聪明卖来卖去。今天涨停板沾 君正女巫 09-0909-09 11:36
- 115 2 [云天励飞-U吧] 只要把缺口跌破,获利盘和套牢盘将要蜂拥而出 股海一叶篇舟 09-0909-09 11:36
- 157 3 [浙江荣泰吧] 离被查不远了 股友13r99790p5 09-0909-09 11:36
- 316 6 [上证指数吧] 上方获利盘太大了,一般有脑子的散户不会买入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1:36
- 186 5 [鼎捷数智吧] 平盘全给你了。急拉慢跌绝对是出货! 趋势O趋势 09-0909-09 11:36
- 104 0 [三孚股份吧] 就算大盘4000多,它也会原地踏步 兴啊顺啊旺啊 09-0909-09 11:36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要发大面的节奏 今晚别吃面 09-0909-09 11:36
- 90 0 [中远海能吧] 海熊大哥连板吧,,我挺你 股友69267w7M20 09-0909-09 11:36
- 109 2 [钛能化学吧] 下午不会绿了把 割韭菜了 09-0909-09 11:36
- 90 2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今天真金白银上了,就差游资,量化顶一顶。 男人30一棵草 09-0909-09 11:36
- 118 5 [福建金森吧] 几个珠走了金爷准备拉升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0909-09 11:36
- 161 2 [旋极信息吧] 已经抛了 稳住心态就行 09-0909-09 11:36
- 103 2 [胜利股份吧] 我猜下午可能爆起,业绩那么好没有理由不胀。 刘亦非 09-0909-09 11:36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等退出西湖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。天眼查工 巨头财经 09-0909-09 11:36
- 82 0 [对二甲苯吧] 周线三只乌鸦,崩溃了 龙王吐水 09-0909-09 11:36
- 80 1 [芯原股份吧] 钱都准备好了,等你暴跌抄底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0909-09 11:36
- 122 3 [寒武纪吧] 如果寒王不跌,说明所有的关于股票的分析技术指 自信的大白鲨 09-0909-09 11:36
- 317 3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三天 股友61t1015K33 09-0909-09 11:36
- 138 4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宝胜!名字太大气了! 天堂鸟380572160 09-0909-09 11:36
- 291 0 [广发制造业精选混合C吧] 实验室技术走向量产!方正富邦致盛汤戈押注的固 萍水不相逢 09-0909-09 11:36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四维板了,下午秒板了,卫星还得起飞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四会富仕吧] 34继续补仓呗,随便跌耗的起,青苔富士 托祂涨天旺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浙商银行吧] 玩意天天这样 小金豆藕片 09-0909-09 11:36
- 71 1 [欢瑞世纪吧] 洗你跌呢? 王大鱼 09-0909-09 11:36
- 98 1 [特变电工吧] 81进来都还吃套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9-0909-09 11:36
- 84 2 [欢乐家吧] 分时三重顶? A货土豆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交控科技吧] 这垃圾还在3000点转悠 充满挑战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又加了两千股干 华尔街条囹棍 09-0909-09 11:36
- 144 0 [惠博普吧] 股东控制着流通盘,这股票成僵尸股票了 轻盈的柳日轩1 09-0909-09 11:36
- 78 1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阴了,那明天就是阳线 金钱虎子 09-0909-09 11:36
- 83 1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操盘手不行啊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9-0909-09 11:36
- 79 1 [光库科技吧] 人气涣散 有领导力的欧星3 09-0909-09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