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滨江集团吧] 辉能科技,是全球第一家实现固态锂电池商业化量 股友821R25I178 09-0909-09 14:3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控盘1018-1030 天天都要向上 09-0909-09 14:37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量不够,量够了可以偷一板。其次2.72收也可以高 拉萨的炊事员 09-0909-09 14:37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江苏股都这样,别问为什么 逆战逆战狂野 09-0909-09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皮原形毕露 足智满堂得曹操 09-0909-09 14:37
- 284 0 [三七互娱吧] 你们继续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0909-09 14:37
- 126 4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是洗盘 拆股买房买奔驰 09-0909-09 14:37
- 100 1 [天力锂能吧] 减持 苏中阳 09-0909-09 14:37
- 115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开始拉升。 平和的车 09-0909-09 14:37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我就一点点,死等 亲切的白艳娥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中兴商业吧] 大户哪里球了,无良无量 hahahehe2 09-0909-09 14:37
- 201 7 [精研科技吧] 这个位置只输时间不输钱 白云思黑土 09-0909-09 14:37
- 137 1 [巨化股份吧] 谁能把他打回缺口处,重重有赏 昨夜朱楼梦哎 09-0909-09 14:37
- 141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一年已经涨了200多个点了。想跟车又怕挂山顶 酒穆1 09-0909-09 14:37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整车板块涨的时候,这金融就像小虫一样下跌,板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909-09 14:37
- 342 8 [吉视传媒吧] 一块五入的。坐等20 股友DQ6VyU 09-0909-09 14:37
- 207 3 [恒邦股份吧] 万国又涨11个点,真无聊,庄家,明天你涨停后再 安静的通天塔 09-0909-09 14:37
- 88 2 [华峰铝业吧] 求求你们了,把这玩意踢出有色板块吧 看你能怎么样 09-0509-09 14:37
- 77 0 [索通发展吧] 调整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757l62026u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淮河能源吧] 眼光不好,在股市就是送财童子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几天跌起来都是3%以上反弹无力 晴空的郑玮 09-0909-09 14:37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追大科技的必死无疑 股友xTqX0j8800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没份,跌的时候你倒真是先锋 灭老贼救新松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守不了了,今天早上跌太快了没跑掉 执子之腿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九转大肠 坚刚不可夺其志1 09-0909-09 14:37
- 90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农咋不行了! 积极的梅泰成 09-0909-09 14:37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超级超级拉几票,密码个烂股 军弟炒股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辛苦了 混沌的宇宙 09-0909-09 14:37
- 76 0 [电子城吧] 给你买盒泻利停能不能止跌 股友5o100606i9 09-0909-09 14:37
- 82 2 [好太太吧] 典型、拉起诱多、套人、排队毫不犹豫坚决逢高减 股友fqPIKB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三变科技吧] 山顶好冷。。。。。 股友021p15c970 09-0909-09 14:37
- 46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资金有点猛 念头通达888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比易中天跌的还狠,垃圾! XIANCHUGELAO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老乡别走 单吊博命 09-0909-09 14:37
- 1226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 股震荡中找机会?港股券商正发力 果断的肖兰芳1 09-0909-09 14:37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怎么好意思带中国两个字的,你配么 股友9D0773Y383 09-0909-09 14:37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严查华映科技,为啥主力都跑了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0909-09 14:37
- 376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虽有波动,但正是入场好时机!市场调整后往往有 nick888888 09-0909-09 14:37
- 130 1 [科力尔吧] 这笔托单有点猛。 江阴兵部侍郎 09-0909-09 14:37
- 117 1 [鸡蛋吧] 终于解套了,以后再也不碰你了,涨跌跟我再无关 龙抬头6666 09-0909-09 14:37
- 92 1 [科创新源吧] 韭菜,天天割! 槐花树下2025 09-0909-09 14:37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呵呵!逗你玩呢!有本事你跌停去,我全仓入 大有之T 09-0909-09 14:37
- 86 1 [中国长城吧] 3000多加红我绿,4000多加绿我更绿 聪颖的吕熠菡 09-0909-09 14:37
- 98 2 [君实生物-U吧] 就这样子还跟荣昌百济百利比呢?自己都被自己港 艾斯剔柴娜 09-0909-09 14:37
- 115 5 [太辰光吧] 主力,也就是大主力被套住,它们不自救吗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14:37
- 119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给了好几次t的机会每次都有1-2个点也算是减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0909-09 14:37
- 558 3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吴某人1 09-0909-09 14:37
- 119 3 [中石科技吧] 可不可以来根直线 股友l2026823r1 09-0909-09 14:37
- 527 2 [领先股份吧] 生活费有了,赶紧跑 财源广进阿涛 09-0909-09 14:37
- 1104 4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你到底对光大控股了解多少?1中报业绩是合理, MrD哥 09-0609-09 14:37
- 82 0 [宁波方正吧] 你今天跟指数,希望指数涨你也跟 温暖的陈港1 09-0909-09 14:36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服了,这玩意真拉跨 静待花开vvv 09-0909-09 14:36
- 227 1 [华昌化工吧] 秀恩爱呢?神同步,你俩是了情侣服吗?都黏在一 云鼎观潮 09-0909-09 14:36
- 94 1 [震裕科技吧] 没办法,无功而返。退守 股友e0816V7917 09-0909-09 14:36
- 133 1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如果有个两天的行情,估计也不一定轮得到 股友D6668K3011 09-0909-09 14:36
- 217 5 [赛力斯吧] 散户一致看好,主力含泪出货 心态好得风信子 09-0909-09 14:36
- 93 2 [七匹狼吧] 留下来的发财! 股友Hxs652 09-0909-09 14:36
- 165 8 [中兴通讯吧] 四十六在这里 股友9v2573G550 09-0909-09 14:36
- 73 1 [天合光能吧] 跌成这样还跌, 股友2veIc0 09-0909-09 14:36
- 143 2 [龙湖集团吧] 上120周均线是大概率事件,站不站得稳不一定。 董松松 09-0909-09 14:36
- 85 0 [中电电机吧] 尾盘不拉一波? 宽阔的桐琴心2 09-0909-09 14:36
- 67 0 [多晶硅吧] 这才是跌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6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好好涨涨吗??? 独具慧眼的盛淼洋 09-0909-09 14:36
- 89 1 [欣旺达吧] -2%的时候补仓,以为会拉红,我真服了。 炒股养娃ABC 09-0909-09 14:36
- 100 4 [百花医药吧] 必定跌停了 欣慰的苗麦克 09-0909-09 14:36
- 154 1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高位就怕业绩增速下降,因为估值都提前预支 股友TQKS4R 09-0909-09 14:36
- 232 4 [安泰集团吧] 新进安泰集团,老朋友,国泰民安,安民国泰 Lucky丶初七 09-0509-09 14:36
- 70 0 [证券Ⅱ吧] 牛还没长大,就被证券杀了 大壮和二丫 09-0909-09 14:36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发现这野苟,涨的跟它都无关,跌的跟它都有关 真正的熟寿司1 09-0909-09 14:36
- 115 0 [大为股份吧] 带带弟弟 股友Olt7U59700 09-0909-09 14:36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的操盘手法就是卖单越拖越跌 买枯竭 09-0909-09 14:3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是条不归路 股友i019n29132 09-0909-09 14:36
- 94 0 [百普赛斯吧] 都是狠角色 大家好店主 09-0909-09 14:36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大跌 深情大表妹 09-0909-09 14:36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趋势为王, 击鼓传基 09-0909-09 14:36
- 88 1 [镇洋发展吧] 天天诱多看谁接盘 洺熙96969 09-0909-09 14:36
- 83 0 [合锻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洒脱的洪亦凡 09-0909-09 14:36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直拿着不卖,看好他的成长空间 股友7T78993o18 09-0909-09 14:36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想在股市赚钱,耐心等待是关键 阿尔丁一 09-0909-09 14:36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拉恶心死 阿桃大魔王 09-0909-09 14:36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在做头部 n536613402437658 09-0909-09 14:36
- 81 1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天际接下来??? 小金橘蛋黄 09-0909-09 14:36
- 147 1 [百大集团吧] 昨天我就在吧里说昨天是B点今天吃肉,一帮无知 沉着的欧鸣凌 09-0909-09 14:36
- 158 0 [杭可科技吧] 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减持600万,今天将是最后逃 股友821e21305o 09-0909-09 14:36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抓紧买,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3K938w8090 09-0909-09 14:36
- 74 0 [新易盛吧] 证券时报涉嫌违法 股友y535710T05 09-0909-09 14:36
- 101 1 [赛力斯吧] 难怪上涨就这么困难,都觉得这个价格高啊,拉一 股友3g6301385o 09-0909-09 14:36
- 111 1 [中国广核吧] 这货每天T1分钱很舒服, 莫糊涂 09-0909-0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