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普路通吧] 半固态电池是有的,趋势特别好 连板回本 09-0909-09 11:36
- 76 0 [锦浪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人还在这里无脑唱多,我就知道丸辣 股友n859172F37 09-0909-09 11:36
- 72 0 [广生堂吧] 原形毕露 a老二 09-0909-09 11:36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10相见吧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0909-09 11:36
- 98 3 [鸡蛋吧] 今天拉升到3200点! 慧越18 09-0909-09 11:36
- 163 7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绝对是假的吧?我不相信肯定要撤单 八方M来财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彩讯股份吧] 走势已经出来了,两个月内跌回10元以下 股友521O593A93 09-0909-09 11:36
- 70 0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和港股差远了 回归理性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向下俯冲了,随时跌停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0909-09 11:36
- 86 1 [东杰智能吧] 要到债赎回才有搞头 一颗小号韭菜 09-0909-09 11:36
- 188 4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应该会有一波拉升 股友9070683Ii1 09-0909-09 11:36
- 81 1 [长源电力吧] 什么时候退市啊,我特马2012年拿的六块,到现在 湖南秦小白 09-0909-09 11:36
- 131 2 [豪鹏科技吧] 散了吧,莫期待 股友70370N883w 09-0909-09 11:36
- 228 16 [三川智慧吧] 还想骗我买入,不可能 复利长生 09-0509-09 11:36
- 87 0 [洪田股份吧] 坚定持有,新进很多大主力资金 股友339378oA21 09-0909-09 11:36
- 75 0 [寒武纪吧] 柚子和融资客哪一个是耐心资本?——都是炒热点 股友1351Q13n93 09-0909-09 11:36
- 63 0 [*ST高鸿吧] 还是早点去起诉吧,唉 索赔先锋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柳工吧] 终于把这个死家伙出完了。 十年磨剑的高飞 09-0909-09 11:36
- 92 2 [悦心健康吧] 买了这个烂股,从此身心都不再健康 霸王98 09-0909-09 11:36
- 116 2 [大族数控吧] 快下来啊,我同事买了,一直跟我得瑟 dugugaogao 09-0909-09 11:36
- 165 4 [山东墨龙吧] 托单没了,至少跌下去还有3个点 神奇的墨龙 09-0909-09 11:36
- 107 1 [中科三环吧] 买这个股票比较省心省力,不用比较平稳! 几片 09-0909-09 11:36
- 199 4 [中国中冶吧] 应该挖出来钻石了 股友2697G99W52 09-0909-09 11:36
- 113 2 [三鑫医疗吧] 今天能涨几分就好了!明天分红了。不要让跌成为 股友58z711f039 09-0909-09 11:36
- 756 13 [巨星传奇吧] 参考西锐5.27,明天5.28 金蚂蚁168 09-0309-09 11:36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打破魔咒 趋势中翱翔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*ST春兴吧] 妖股初现 股友007f7678u7 09-0909-09 11:36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一飞冲天到涨停 股友3262W6u891 09-0909-09 11:36
- 96 1 [ST南都吧] 下午不反弹,就割了 股友5q62R32363 09-0909-09 11:36
- 136 3 [川金诺吧] 被融资盘砸的死死的,长一点就砸下来。还有4个 财源高雅得妲己 09-0909-09 11:36
- 94 2 [塞力医疗吧] 上周大资金都走完了,短期内没有机会了 趋势为王202604 09-0909-09 11:36
- 159 3 [模塑科技吧] 双头? 乐于助人的发哥 09-0909-09 11:36
- 649 10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9.9操作建议--日内我们关注这几个重 杨a8b321 09-0909-09 11:36
- 246 0 [传化智联吧] 慢牛行情在大牛市不同阶段的市场表现以及内外资 投资是在投企业未来 09-0909-09 11:36
- 75 1 [舒泰神吧] 坚定看好30 坚毅之夏兰 09-0909-09 11:36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双底形态已现。胆大的加仓吧。 仍然继续进行 09-0909-09 11:36
- 105 1 [中国国航吧] 咋这么烂 股友16M973778V 09-0909-09 11:36
- 98 1 [三七互娱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持续出货。。 股友utKtGw 09-0909-09 11:36
- 132 3 [优刻得-W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9月9日在国新办新闻 非常道888 09-0909-09 11:36
- 181 0 [东方明珠吧] 高山倒马桶走势!!! 股友1f956U6577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七一二吧] 说难听点儿,就是春材越来越多,活该被套。 老衲法号仓空 09-0909-09 11:36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跑吧!想看人数的数据太差,这数据正常票房3-5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6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有多少散户是看抖音推票进来接盘的? 股友7d31753h18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真的给ST易联众提鞋都不配 生机富贵得陆小凤 09-0909-09 11:36
- 96 1 [航发控制吧] 等到它的一个涨停,可能人都不在了 山楂鸡内金软糖 09-0909-09 11:36
- 382 2 [小商品城吧] 下面全是大托单!就问你们怕不怕 淇奥宝贝 09-0909-09 11:36
- 121 6 [金丹科技吧] 到底有没有主力 股友98qSX2 09-0909-09 11:36
- 264 6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进的今天出,到手500 股友Tiiina 09-0909-09 11:36
- 152 3 [华致酒行吧] 万亿美元加仓京东、伊利,消费及服务业的春天来 股友83038m1W85 09-0909-09 11:36
- 78 0 [人民网吧] 这个股必须查,不然无限融券做空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9-0909-09 11:3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就是机会多,亏损股唱主角,微利股疯狂 假的都是假的 09-0909-09 11:36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是不是要变绿了呀看样子挺不住啊老表 缩量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1:36
- 110 1 [螺纹钢吧] 去证监会举报了,量化压盘,铁矿石新高了,螺纹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0909-09 11:36
- 324 1 [赛微电子吧] 刚才22.91-3472手。一下没了。也没看到显示。左 苍天霸血 09-0909-09 11:36
- 106 2 [盟固利吧] 注意风险!对照外围形势,下午有下行的趋势 guy1234 09-0909-09 11:36
- 103 1 [亨通股份吧] 量化对倒没有人跟。可惜了这么好一个票。 Tao陶先生 09-0909-09 11:36
- 102 3 [纸浆吧] 这年头,谁还用纸啊,哦,只有厕所擦屁股要用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0909-09 11:36
- 95 0 [大连友谊吧] 请打开月线自己,这个股已经翻4倍了,很高了, 基民13X2918f76 09-0909-09 11:36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佩服,羡慕,欢迎大佬们出来以后来买金杯汽车 傲骨的刁芷 09-0909-09 11:36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一板,为啥争议性这么大???今天进来的钱这不 鳄鱼也会流泪 09-0909-09 11:36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全靠你赚钱了 李老棍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帝尔激光吧] 再下来一点,刚好接我一趟 活泼的范佑超 09-0909-09 11:36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割肉!疼 庄园路 09-0909-09 11:35
- 68 0 [鸡蛋吧] 吃个多头的玻璃卷锰硅蛋,不知道好消化不。 瞳话666 09-0909-09 11:35
- 86 0 [金地集团吧] 有点怂了? 绛赤朱丹红 09-0909-09 11:35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一阳解放所有套牢盘,牛的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9-0909-09 11:35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14.04走了,赚了包烟钱 股友7sJwHQ 09-0909-09 11:35
- 84 1 [衢州发展吧] 这玩意已经走坏了止损十个点出局留下来的都大赚 毛驴出行 09-0909-09 11:35
- 272 1 [旷达科技吧] 天普十个板的总成交额没过两亿,是成交额哦,股 思念谁888 09-0909-09 11:35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破30,有人信吗 空仓等古崽 09-0909-09 11:35
- 74 1 [安正时尚吧] 这么明显压着不让涨还冲进去送死怎么想的 股友L991815u73 09-0909-09 11:35
- 139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必须 蜗牛旅游 09-0909-09 11:35
- 132 3 [新泉股份吧] 真不能看帖。下面有个人说公司出了重大问题,真 基民SnOUMo 09-0909-09 11:35
- 307 3 [爱婴室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每次都是在科技熄火的时候启 散仙芦大发 09-0909-09 11:35
- 301 3 [恒润股份吧] 走了,本想来抄底的,完成看不到低 阳光开朗的潘艺定 09-0909-09 11:35
- 131 2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看来有戏 股友6g3037M631 09-0909-09 11:35
- 131 3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不要怕,下跌就是捡钱的机会,我要不是没 小333黄333瓜 09-0909-09 11:35
- 212 6 [中国中免吧] 回调这么一点点,怕什么怕,中免属于能睡得着觉 三亿齐飞 09-0909-09 11:35
- 144 5 [东方明珠吧] 昨天在最低价的时候,我叫你们入手吃肉,有几个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9-0909-09 11:35
- 10949 168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表面那么差! 酒无常山赵子龙 09-0309-09 11:35
- 80 0 [大富科技吧] 本周12元不保 弼马温年 09-0909-09 11:35
- 119 0 [首创证券吧] 感觉接下来轮到首创证劵做龙头了,因为也跌了好 超越自我888000 09-0909-09 11:35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办法,港股里大量的量化追踪a股,一旦a股跌, 星海之心 09-0909-09 11:35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年年亏损股,还指望它涨 股友62g292210R 09-0909-09 11:35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调整到位了 asddffghh 09-0909-09 11:35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884走的难受,但是不管怎么样谢谢主力大哥,下 抢钱online 09-0909-09 11:35
- 97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的“黑历史”主要包括:**财务核算失实 偶像叫晓强 09-0909-09 11:35
- 75 0 [通化东宝吧] 你是跌下去就爬不起来,无用的垃圾! 人生能有几回博 09-0909-09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