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3 [钢研纳克吧] 这个股票不跌到15块以下。我30多年股票白炒了, 沙金嘴1461 09-0909-09 11:36
- 87 1 [泰尔股份吧] 托单必破,今天是真跌啊 随波逐牛牛牛 09-0909-09 11:36
- 111 1 [王力安防吧] 放心,该股后市绝对有惊喜。 股友YwZwWT 09-0309-09 11:36
- 65 0 [美团-W吧] 好死 狂砸宇晶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中航沈飞吧] 下午就下来了 列兵miller 09-0909-09 11:36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底部筹码跑出一大把!还好前几天270-280块逃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信邦制药吧] 整天,整一些净融资多少多少,还想圈钱了,恶心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0909-09 11:36
- 67 0 [步步高吧] 新主力到场 步步登高621 09-0909-09 11:36
- 99 2 [科新机电吧] 我错了,不该18.8买的,别套我啊 深思的空芯 09-0909-09 11:36
- 115 1 [厦门钨业吧] 特朗普看上了格陵兰岛,我看上了厦门钨金。华厦 股友89613G926f 09-0909-09 11:36
- 118 2 [精锻科技吧] 追入 来去无踪G0G0 09-0909-09 11:36
- 99 2 [华夏银行吧] 低在哪里 玄乎救世 09-0909-09 11:36
- 210 5 [双成药业吧] 4115手,谁啊 股友965X70070c 09-0909-09 11:36
- 331 4 [久日新材吧] 2024年11月,久日新材孙公司“年产4500吨光刻胶 我赚翻了 09-0809-09 11:36
- 73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只股恨得我牙根痒痒,恨不得把自己杀了。 顺其自然八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涨了一点点,就有人出来疯狂唱多,今天那些 股友2176KU7108 09-0909-09 11:36
- 90 0 [中远海科吧] 跌停 oO众木成林Oo 09-0909-09 11:36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远离垃圾股 盆满成金de比比东 09-0909-09 11:36
- 86 1 [多氟多吧] 这下是真的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6
- 215 5 [新研股份吧] 一个半小时,0.8%的换手,我也是醉了,散户也不 骑驴找涨停 09-0909-09 11:36
- 207 3 [阿里健康吧] 唉,4块多清仓了你 猫猫炒股o 09-0909-09 11:36
- 128 4 [开发科技吧] 看来今天得绿毕竟连涨几天了 黄金十年2019 09-0909-09 11:36
- 200 5 [小商品城吧] 想骗我进来,没门!有种你就上21啊 淇奥宝贝 09-0909-09 11:36
- 104 1 [阳光乳业吧] 这乳算不算上大消费? 好想您峰少2027 09-0909-09 11:36
- 86 1 [比亚迪吧] 别的车企那么拉都能涨,你就不能。 基民HBGWFp 09-0909-09 11:36
- 92 1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板块中反抽最无力的品种,继续看跌! 花开腾达888 09-0909-09 11:36
- 84 1 [鼎胜新材吧] 真是无语了,白高兴一场 财运亨通DP 09-0909-09 11:36
- 93 1 [海兴电力吧] 涨停 n980013288852370 09-0909-09 11:36
- 194 12 [首开股份吧] 得到板块助攻又发酵了小弟,明天应该还会有溢价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909-09 11:36
- 103 0 [新劲刚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骑驴行天下ydw123 09-0909-09 11:36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带崩 股友0r2373329Y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水下6个点走了,三天不到8个点的收益,祝车上的 博输该 09-0909-09 11:36
- 148 0 [爱迪特吧] 万微新材料齿类氧化锆粉体是否有出口业务 爱迪特股友1 09-0709-09 11:36
- 105 2 [大洋电机吧] 你比中电电机差在哪里 新六一居士 09-0909-09 11:36
- 102 1 [永顺泰吧] 有恶庄在,不会涨的 股友187O17273x 09-0909-09 11:36
- 84 0 [华锐5吧] 0.63我挂着,能卖进,我就陪你们玩 A星月神话A 09-0909-09 11:36
- 93 0 [京东方A吧] 干得漂亮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0909-09 11:36
- 127 7 [步步高吧] 6.49元再卖!卖了再找!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1:3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惊喜 绝情叔叔 09-0909-09 11:36
- 421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,超级 基民wJ7ZTB 09-0909-09 11:36
- 96 0 [索菱股份吧] 拿了四个月亏14个点,垃圾东西 股友68h56q5581 09-0909-09 11:36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唯有...休市了、董秘才会放出无关痛痒。的资讯 股友22Z861Q779 09-0909-09 11:36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主力合约日内跌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362 0 [财经评论吧] 折叠屏手机销量渗透率提升!蓝思科技走低,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建设国家统一技术交易服务平台,推动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京津冀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推动,黄金股票ETF(517400)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高端智能车用芯片仍存短板,将进一步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466 0 [财经评论吧] 叠纸科技增资至64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二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同比增长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6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游资还没跑完吗? 股友U862157T28 09-0909-09 11:36
- 136 3 [露笑科技吧] 若老夫所料不差,下午该股即将反弹3个点以上!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0909-09 11:36
- 105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我在北京机场躲牛市。港股都2.6万了。你还在2.8 股友V357063M78 09-0909-09 11:36
- 9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就缺我这点筹码吗?下午给你们 贴心的温睿博 09-0909-09 11:36
- 85 0 [*ST高科吧] 覆巢之下安又完大盘在做头部大跌在即个股也不能 精准的林昆 09-0909-09 11:36
- 78 0 [京东方A吧] tcl和港股都是红的你几把要干什么天天 总有惊奇的际遇 09-0909-09 11:36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从周线看还没跌完 有领导力的吕然6 09-0909-09 11:36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磨刀跌一块,很快就到30了,哈哈…… 股友YkUy2k0320 09-0909-09 11:36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任何价位卖出都是抓住了机会!!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09-0909-09 11:36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跟有什么大病一样 无述与你 09-0909-09 11:36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招笑了鬼神之股 顺利的孟菁征 09-0909-09 11:36
- 95 1 [光迅科技吧] 不要再投名状了。市场已经认可你是达子链了。 股友37w00W9700 09-0909-09 11:36
- 9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控盘工具,不会再有大机会了,没有亏的赶 特菲巴牛 09-0909-09 11:36
- 245 1 [中国卫星吧] 怕量化出手这是有资金抢跑吗 ministry80 09-0909-09 11:36
- 287 1 [均瑶健康吧] 留下的发财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0909-09 11:36
- 342 9 [海立股份吧] 会不会有家人顶级理解,这种k线是为了吸货?下 基民131l02c709 09-0909-09 11:36
- 332 7 [玉马科技吧] 狗子几次急拉缓跌,是出货还是做局。大师指点一 顺势而为随而安 09-0909-09 11:36
- 487 13 [影石创新吧] 377.77细品! 审判k 09-0809-09 11:36
- 88 2 [东方明珠吧] 现在可以买不? 学无止境的朱枫4 09-0909-09 11:36
- 299 3 [飞鹿股份吧] 要金叉了 跟我买就对了666 09-0909-09 11:36
- 71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必跌 股友9H737L1581 09-0909-09 11:36
- 87 0 [ST信源吧] 目前看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思念1058647 09-0909-09 11:36
- 92 0 [永利股份吧] 又到了阴割韭菜的时候了,坐稳了!!!兄弟!! 正义之眼 09-0909-09 11:36
- 91 0 [ST华扬吧] 跌停 oO众木成林Oo 09-0909-09 11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一破,就去3700 楚人飞飞 09-0909-09 11:36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一己之力带崩A股 股友5281Ug1371 09-0909-09 11:36
- 85 1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开盘冲高干进去的不是新散就是赌徒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6
- 38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个需要长线去做的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0909-09 11:36
- 109 1 [中孚实业吧] 每次中孚实业涨大盘必回调,然后中孚跟着回调 会有那么一年 09-0909-09 11:36
- 108 3 [中伟新材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所有板块都在涨 旋风女 09-0909-09 11:36
- 112 2 [玉米吧] 空头其他的不说实力绝对比多头强 郝帅帅 09-0909-09 11:36
- 94 1 [中科星图吧] 怕只怕这些痛没来由,刀刀见血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0909-09 11:36
- 146 1 [德明利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,比往日任何一天的上午成交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0909-09 11:36
- 13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搞事了。港股好不容易走一次强的,大a那边就 股友1056Yw5567 09-0909-09 11:36
- 135 2 [泡泡玛特吧] 最早175买的,被虐的相当惨 HLHhehe 09-0909-09 11:36
- 211 1 [神思电子吧] 目前-4%,看好你的机器人神经网络概念 豆豆龙dreamer 09-0809-09 11:36
- 103 0 [富临运业吧] 跌的没脾气了 坚毅不拔的云帆5 09-0909-09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