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华发股份吧] 这票每天早上卖就行了,每次上午拉下午砸 炒股刮刮乐 09-0909-09 11:26
- 68 0 [奔图科技吧] 哈哈,怕了,跌不完根本跌不完 费钱游戏 09-0909-09 11:26
- 66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7gY1623975 09-0909-09 11:26
- 75 0 [德明利吧] 跑步离场 七七的薛之谦 09-0909-09 11:26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还得下杀几个点,大资金明显在出逃!! 风物长宜929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出货明显,己废了 静观一路风景 09-0909-09 11:2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芯复盘,给半导体降温。 巴拉伊 09-0909-09 11:26
- 92 0 [永杉锂业吧] 这股主力快布局一个月了,就是不拉升 小咔啦米 09-0909-09 11:26
- 79 0 [新希望吧] 跑来跑去左右挨打,这里挺好的。 总得有念想 09-0909-09 11:26
- 69 0 [氧化铝吧] 这氧化铝一天掉十几个点,什么时候回头 股友319Q979o03 09-0909-09 11:26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19.8建仓 Missyang 09-0909-09 11:26
- 87 0 [长江通信吧] 这股没意思 股友588n9Z9295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新易盛吧] 基金为什么要抱团新易盛而不是抱团其他股票,难 青涩草根9477 09-0909-09 11:26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好样的 FELIXZH 09-0909-09 11:26
- 66 0 [岭南控股吧] 加油 股友8909Wt8015 09-0909-09 11:26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装了吗 阿库特 09-0909-09 11:26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实力不是一般的差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套一批散户,上面尸骨成山,那个主力敢向 浙B55359 09-0909-09 11:26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估计今天又是一根大阴线。55有吸引了. 我行我自在 09-0909-09 11:26
- 68 0 [拓尔思吧] 的漂亮你个孬货 herowxf 09-0909-09 11:26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看来是冲五日线去的 心动手动 09-0909-09 11:26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zeYF6E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宗申动力吧] 跳水冠军,只要大盘跌几个月了从没涨过,必跌动 zsdl268168968 09-0909-09 11:26
- 77 0 [沪金吧] 黄金避险 皮特船长 09-0909-09 11:2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炒股最开心的就是解套 赚最稳的钱 09-0909-09 11:26
- 65 0 [华海药业吧] 真拉夸 梦想的第四维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统一股份吧] 看来还要两个跌停了 哒哒哒哒噜 09-0909-09 11:26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天天拿第一 空心的倪世渚1 09-0909-09 11:26
- 161 0 [和远气体吧] 主力 上班炒股001 09-0909-09 11:26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绝对是机构砸盘 ccyvb 09-0909-09 11:26
- 88 3 [金辰股份吧] 低开不创新低吗? 当生8888888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票是好票,就是想出来的资金太多票是 紫薇红遍 09-0909-09 11:26
- 103 0 [海星股份吧] 咋回事? 清风里一颗小草 09-0909-09 11:26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算力科技龙头的带领,创业板真的啥也不是 懂财会的陆大状 09-0909-09 11:26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跳水之神!! 股友za1EAH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,刚买了就被套了。 股民36wG525056 09-0909-09 11:2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这么多天都上不了4000绝对要回调了。大约回 股友993O577I98 09-0909-09 11:26
- 10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个月涨幅36个多点,配点这个放到明年看看了 羽扇持筹 09-0909-09 11:26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?你那么老爹!你还赖在这里不走?你 观察者1314 09-0909-09 11:26
- 74 1 [汉马科技吧] 真的 果断的吴寄琴 09-0909-09 11:26
- 70 1 [惠城转债吧] 拉基的典型特点就是跟跌不跟涨,远离这种类型的 股友IQA0PM 09-0909-09 11:26
- 143 3 [温州宏丰吧] 又给山顶扔了一波 龙城心静如水 09-0909-09 11:26
- 105 1 [*ST八钢吧] 5点多的成本什么时候回本 美女大富大贵 09-0909-09 11:26
- 92 2 [雅创电子吧] 吓我一跳,主力开始干活了吗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0909-09 11:26
- 46 1 [傲农生物吧] 下来 股友8E316K7739 09-0909-09 11:26
- 214 7 [振华科技吧] 涨幅和人气不匹配啊。这么大的风都没把资金吹来 股友Z15525231f 09-0909-09 11:26
- 164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创新药依然在自己的节奏里 骑牛看世界123 09-0809-09 11:26
- 589 23 [ST晨鸣吧] 没钱就滚下去,穷比庄,每次都是一定非要利好兑 春种秋收与时为伍 09-0809-09 11:26
- 174 5 [橡胶吧] 空鸡蛋去,破位三千,步入两元蛋时伏代,01直奔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709-09 11:2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可惜了66没卖 向钱看往厚赚 09-0909-09 11:26
- 82 0 [君禾股份吧] 主力要套人了吃了那几个大买单 股友Z515070H08 09-0909-09 11:26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上涨如,下跌如串稀 股友682YR21766 09-0909-09 11:26
- 303 0 [中油资本吧] 看看何其相似真的奉劝大家不要轻易补仓 今晚早点_睡 09-0909-09 11:26
- 88 0 [退市岩石吧] 都要宣布面值了,还搞个毛,早说厂门都生锈了还 明智的谢芝蔓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刚刚有点点起色,昨天涨了点,今天马上跌回来 快人快语的星沉8 09-0909-09 11:26
- 75 0 [汤姆猫吧] 你们到底看好这货什么? 隔壁小王26 09-0909-09 11:26
- 288 2 [飞乐音响吧] 个人看法:飞乐看不懂到底有没有动作,从更改经 穿云剑 09-0909-09 11:26
- 84 2 [天齐锂业吧] 这次买错了你 xiao小如 09-0909-09 11:26
- 91 1 [石化机械吧] 彻底拉基了,织布机了开始 皖L788878596 09-0909-09 11:26
- 91 1 [东方材料吧] 每天骗一炮炮炮不一样 审时屏蔽 09-0909-09 11:26
- 84 0 [塑料吧] 菜粕:速平多、做空!淡季来临!需求冰点将至! 股友7m8676g565 09-0909-09 11:26
- 99 2 [佳隆股份吧] 大盘跳水小心林庄家反手做空啊 福祥发 09-0909-09 11:26
- 20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周销量一般是哪里先公布?小米汽车自己宣布的吗 云深不知何处去 09-0909-09 11:26
- 129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快调整到位啦!还没准备好资金呢。 海金696 09-0909-09 11:26
- 110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能起来就不会一直破最低价了,早走少亏,扛的越 减少回撤 09-0909-09 11:26
- 99 2 [共达电声吧] 大盘涨时你横盘,大盘横盘你跳崖,列害了达人 股友SEiDtY 09-0909-09 11:26
- 72 0 [广生堂吧] 拉基东西,废了,一路下跌模式 股友I35828Q599 09-0909-09 11:26
- 88 0 [佛燃能源吧] 今天来一波红波 股友7i565t0982 09-0909-09 11:26
- 77 0 [高新发展吧] 跌的猛猛的 王女侠 09-0909-09 11:26
- 79 0 [达实智能吧] 事智能 豆子6688 09-0909-09 11:26
- 175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9月9日快速反弹 四维图新资讯 09-0909-09 11:26
- 171 5 [潍柴重机吧] 你倒是涨停啊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0909-09 11:26
- 223 5 [ST易联众吧] 赚了100个点!!!感谢,感谢国家,感谢股市,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0909-09 11:26
- 158 4 [铁矿石吧] 每次都是做空铁矿亏钱,每次都停一段时间看着涨 无名英雄557 09-0909-09 11:26
- 86 2 [欧派家居吧] 只有涨5%以上,才能真正恢复人气 股友e5f1kT 09-0909-09 11:26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该股技术指标显示。。。。 hope46 09-0909-09 11:26
- 89 0 [松芝股份吧] 垃圾 楚楚可怜的章凌坚 09-0909-09 11:26
- 97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大盘震荡不停金石却低开后高走,目前仍然保 股友37592Qi818 09-0909-09 11:26
- 111 0 [*ST中设吧] 跌停吧,真受不了了 股友30t717F973 09-0909-09 11:26
- 74 0 [智立方吧] 大跌开始,快逃命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09 11:26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这股的主力就是个子,前两天大盘好不拉,偏偏选 基民165Q88756c 09-0909-09 11:26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多好的股票,下跌前还给红包走的机会 日进四海de蓝银皇 09-0909-09 11:26
- 101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敢开板就没有接盘侠了。只有封板才有资金排 琴心的西茜 09-0909-09 11:26
- 169 3 [浙商银行吧] 千万别发债,发债就要一直织布机了 湖北熊源 09-0909-09 11:26
- 210 9 [容大感光吧] 你是真踏马的,从去年一直拿到今年,劳资是真受 AAA金钱爆 09-0909-09 11:26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真8真无耻 股友96aW380271 09-0909-09 11:26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厉害 股友i68t710885 09-0909-09 11:26
- 88 0 [*ST益通吧] ’买啥啥跌,为什么这么准??? 大苹果999 09-0909-09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