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双良节能吧] 我要不要进来捡点筹码 迪迪要奋斗 09-0909-09 11:23
- 41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到底是啥呀,咋天天跌 韭菜零零柒 09-0909-09 11:23
- 120 2 [创新医疗吧] 放量下跌,还敢买,啊,只有有接盘的就有大单卖 向上的姚仪梅 09-0909-09 11:23
- 88 2 [祥源文旅吧] 别进来的还是不要进来涨半个点跌1.5股点进来一 股友37M593e193 09-0909-09 11:23
- 104 4 [中国神华吧] 你是专门护盘的? 股友wGkftl 09-0909-09 11:23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在公司里面上了半个月的班,到最后公司都不给 新恒汇富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领湃科技吧] 主力吃石都都赶不上热乎的 坚决地大魔王 09-0909-09 11:23
- 75 1 [海波转债吧] 可以进了 老练的孙芝蔓 09-0909-09 11:23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有那位大神知道,如果雅江水电站中标什么时候发 等风来97266 09-0909-09 11:23
- 163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国债拉升就是真跌,国债不拉就可以抄底股 陈化_年化收益 09-0909-09 11:23
- 174 3 [和而泰吧] 建议和而泰与铖昌科技重组整合,名子就叫泰昌科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0909-09 11:23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说这次?明天还能不能赌 开开心心的胡咧咧 09-0909-09 11:23
- 329 9 [天创5吧] 天创5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天创5资讯 09-0809-09 11:23
- 1487 3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关于收到应收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情 太阳能资讯 09-0209-09 11:23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算力板块跌幅第一,妈的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破你乃乃的褪,不看好就走你,知道吗小老弟,这 才情出众的白全 09-0909-09 11:23
- 83 0 [退市岩石吧] 股市没有行不行,天晴了,雨停了,感觉自己又行 昌盛2023 09-0909-09 11:23
- 83 0 [志特新材吧] 大盘涨你不跟涨、大盘还没跌、你比大盘跌的还快 股友9L88656i11 09-0909-09 11:23
- 88 0 [光力科技吧] 闹麻了 吃到锅底 09-0909-09 11:23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又把重工套上了 中秋月 09-0909-09 11:23
- 276 0 [上海电力吧] 中国的电力还没炒过,但中国的电力发展马斯克曾 股友2320o50h81 09-0909-09 11:23
- 97 2 [朗科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换朗新集团 水涨船高7777 09-0909-09 11:23
- 147 2 [三七互娱吧] 回到5日均线很正常,9月9日20.82元。九月九喝好 弹指摧剑110 09-0909-09 11:23
- 127 7 [中铁装配吧] 有一种成长叫做后娘养的 我已上车 09-0909-09 11:23
- 188 1 [上海金吧] 刚刚哈塞特:预计就业人数会有所修正,就业人数 股友7K336I9893 09-0509-09 11:23
- 290 7 [光明乳业吧] 我关注光明乳业很多年了。回首一看,就像大学毕 败走庞大 07-1409-09 11:23
- 80 0 [杭州热电吧] 板块 股友Z0v2561152 09-0909-09 11:23
- 3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只要开始拉我的持仓,指数就大跌,去的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ST远智吧] 低吸高抛 duaom28873jdkda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纸浆吧] 涨跌都是主力所为,主力多空都要吃肉,其他的都 脑袋大于口袋5305 09-0909-09 11:23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 有耐心的俞灏8 09-0909-09 11:23
- 111 0 [红枣吧] 一句话:10960是“空头平仓底”,不是“多头进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0909-09 11:23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真想给你拉黑天天给个一样,去你的腾龙格格里面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1:23
- 91 0 [博思软件吧] 所以年底前很难回到15元 代号711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丑东西,套了我半个月了 健康的张怡萱1 09-0909-09 11:23
- 83 0 [盘古智能吧] 光伏动过了,风电也不回远了 飞牛666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调仓换股走人了! 贝贝金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废了,看来真的要到80左右了 邓哥v 09-0909-09 11:23
- 97 2 [中际旭创吧] 说好的一鲸落万物生呢?谁能堪此重任! 股友mPrM8B 09-0909-09 11:23
- 294 5 [贝瑞基因吧] 拉一下就快速的回落,这怎么叫诱多,他最起码给 股友92201H297I 09-0909-09 11:23
- 200 3 [海润1吧] 试2铁第二个陈的铁,无股人是不会让找写零几百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0809-09 11:23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墨迹什么?赶快上60 股友ml2OnI 09-0909-09 11:23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毫无格局,容百都一飞冲天了,这里还在为了 烂股概念多 09-0909-09 11:23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胆子大的堵明天又补涨 大A小鳄鱼 09-0909-09 11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下午埋人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0909-09 11:23
- 87 0 [深振业A吧] 反包涨停 股友sDgaVX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和而泰吧] 永远要补缺口,下次看到缺口就别进啦 股友603t11Q315 09-0909-09 11:23
- 17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能不能加仓 股友7183u810o2 09-0909-09 11:23
- 144 4 [景兴纸业吧] 下来吗,给个机会低吸一下呗 贪贪贪使劲贪 09-0909-09 11:23
- 80 1 [大禹节水吧] 可以买了 股友BdGBno9900 09-0909-09 11:23
- 118 1 [穗恒运A吧] 看看行情报价、真是一句话、卖不完。真是卖不完 股友892318Ip69 09-0909-09 11:23
- 108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来个涨停我就清仓了,只有两万股底仓,发财 ETSTOCK 09-0909-09 11:23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擦,直接下来了 大泉水 09-0909-09 11:22
- 91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天生祥瑞6688 09-0909-09 11:22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很适合游资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0909-09 11:2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下去了 基民32u589t531 09-0909-09 11:22
- 92 0 [威高血净吧] 根本就没有人气,全是量化,适合低吸就,具体这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09-0909-09 11:22
- 112 0 [恒辉安防吧] 有俩拖后腿的小弟 股友cM18615105 09-0909-09 11:22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害人公司 ZENGWU4265 09-0909-09 11:22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稳步下跌啊? 基民3UasS1 09-0909-09 11:22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咯 我躺平啦 09-0909-09 11:2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垃圾 股友k57x613738 09-0909-09 11:22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103以下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0909-09 11:22
- 73 0 [德赛西威吧] 买什么不好,非买个这玩意儿来躲牛市,真服了我 瘦狼瓦鲁特 09-0909-09 11:22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市神话001 09-0909-09 11:22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重庆钢铁是你爸爸,上147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909-09 11:22
- 301 0 [爱尔眼科吧] 华映连续大宗交易是因为甫田国资的连续减持行为 云南小巴 09-0909-09 11:22
- 95 1 [新北洋吧] 要沉得住,黎明前的黑暗 RODEYUAN 09-0909-09 11:22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估计新凯来把微电子的风头抢了 翡翠有余得孙悟空 09-0909-09 11:22
- 182 0 [海正生材吧] 走出独立行情,点一个大赞 三三格格 09-0909-09 11:22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垃圾,这也能跌下来!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0909-09 11:22
- 102 1 [航天晨光吧] 22.86 学习的徒弟 09-0909-09 11:22
- 78 1 [中直股份吧] 36233588 余生只爱自己178 09-0909-09 11:22
- 107 2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起码涨3个点 月月红犇犇 09-0909-09 11:22
- 78 0 [和而泰吧] 支撑位35.20主力太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2
- 76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些个天天发 基民WGkNkA 09-0909-09 11:22
- 75 0 [激智科技吧] 15考虑买入 六月六的蓝天 09-0909-09 11:22
- 77 0 [锋尚文化吧] 有没有晒收益的 锋尚文化我说了算 09-0909-09 11:22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做顶了,清仓。 股友33hT773317 09-0909-09 11:22
- 82 0 [*ST亿晶吧] 涨也不涨谁能来关注你这个拉圾股票 股友0k800820A2 09-0909-09 11:22
- 87 1 [立方制药吧] 其他药跌都可以理解 股友952M51D665 09-0909-09 11:22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解套跑了 知识的沈翊定 09-0909-09 11:22
- 90 0 [天能重工吧] 买买买买买 GOOD票难遇 09-0909-09 11:22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下跌趋势基本结束,看 小日子常乐 09-0909-09 11:2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93做*军工板块的那些主力早跑路了,93猛烈做*军 Boom一发入魂 09-0909-09 11:22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老套路,开盘后拉高。然后平盘逐渐下跌。下午又 深沉的孙言秋1 09-0909-09 11:22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华胜不行了,这杂毛本性就显现了。向下五千里 股友7p21i00922 09-0909-09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