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赢时胜吧] 11点17分放量拉升8个点以上 航天100 09-0909-09 11:23
- 170 1 [赢合科技吧] 去年中报140多个机构资金,今年中报只有1个机构 岭南山鹰 09-0909-09 11:23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只要是回购的票基本都不涨 大度的付婉萍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几个月一点没跟大盘 股友770658vM56 09-0909-09 11:23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,个股涨一个点都费劲,这跌的时候个股 基民861658ZN61 09-0909-09 11:23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我。。。 Seven_sh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天银机电吧] 垃圾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0909-09 11:23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31再进 股友35727o1U05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tm的这些天快流出100亿了,真是,毫无羞耻的减 大浪淘沙运势如虹 09-0909-09 11:23
- 91 0 [科德数控吧]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股友38Nn512108 09-0909-09 11:23
- 108 0 [三星电气吧] 一个电气设备股,年息率6%,就是没有社保没有 郭镁铝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香溢融通吧] 这走势,相当牛B 片金黄 09-0909-09 11:23
- 87 0 [博源化工吧] 太弱了 玩驴子 09-0909-09 11:23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47已走,你随意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金智科技吧] 金智股䅇,今日涨停有恨,没有大起大落了, 股友981192Dw13 09-0909-09 11:23
- 110 0 [同宇新材吧] 卖了优优进了这个股,它盘小量缩,又是前期平台 股友28713N6P85 09-0909-09 11:23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都不要买,太烂了! ZJQDZJ 09-0909-09 11:23
- 92 1 [君禾股份吧] 买君禾,当禾苗,被割 足智四海正义 09-0909-09 11:23
- 119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看不懂了,怎么不砸了呢?不应该3个亿下来 风中拔刀 09-0909-09 11:23
- 78 1 [深天马A吧] 湖北佬还有很多要减持,到年底看看能不能完事吧 彭有为 09-0909-09 11:23
- 105 2 [中国卫通吧] 面对着主力的无情打压,小散们真的很无奈啊! al3373212525686280 09-0909-09 11:23
- 93 1 [杭钢股份吧] 快点一步到位,等了好几天了才跌这么点!浪费行 天雁来红 09-0909-09 11:23
- 95 1 [*ST春兴吧] 可惜,4.8那天抄的底,昨天走的,今天一个回马 股友h5Zjg6 09-0909-09 11:23
- 97 4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,做个积极向上的男人不好吗! 股友YHwW98 09-0909-09 11:23
- 122 1 [珠海冠宇吧] 阴跌开始了......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909-09 11:23
- 81 1 [海特生物吧] 在等60日线上来么?11连阴了,差不多到极限了吧 白银天下TD 09-0909-09 11:23
- 126 3 [圣阳股份吧] 一直在出货,前几天进的资金今天出的爽上天 鹰派的Cccc 09-0909-09 11:23
- 162 2 [福石控股吧] 天天跌!真是垃圾透了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0909-09 11:23
- 262 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小散们还在叽叽歪歪意赢想着和易中天 股神巴菲刚 09-0909-09 11:23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烂股出妖 股友1webxjitko7 09-0909-09 11:23
- 184 1 [四川黄金吧] 真塔嘛好 爱意随钟起001 09-0909-09 11:23
- 138 5 [润达医疗吧] 9月下旬,14元附近,验证… 酒杯中的大海c 09-0909-09 11:23
- 103 2 [牧高笛吧] 凯恩(苏州)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家一直在出货 股友01X508I091 09-0909-09 11:23
- 70 1 [聚光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吧 股友88IsfA 09-0909-09 11:23
- 225 4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巨大,根据公开信息 摇钱叔 09-0809-09 11:23
- 910 5 [浙商银行吧] 攒股,6分左右1万块钱 低位等风吹 09-0809-09 11:23
- 214 2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高5个点以上逢高减仓, 成熟的贾龙婷2 09-0709-09 11:23
- 92 2 [一鸣食品吧] 这是奔跌停去了呀!!!!!!!!!!!!!! a股神 09-0509-09 11:23
- 7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张全部倒。 急流勇退123 09-0909-09 11:23
- 68 0 [小方制药吧] 咱赚钱就跑是硬道理! 股友doDGph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汽车板块还能找个比这货更烂的吗? 瘦狼瓦鲁特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山猫6666 09-0909-09 11:23
- 102 1 [卫星化学吧] 20.28买入 北部湾的藤壶 09-0909-09 11:23
- 101 1 [津滨发展吧] 没有业绩支撑,弱庄只能砸盘! 股友vW67089563 09-0909-09 11:23
- 92 1 [华泰证券吧] 当心T飞 zjonedfcft 09-0909-09 11:23
- 84 1 [东方通信吧] 现在都不跟武汉凡谷了 飞花映雪 09-0909-09 11:23
- 148 7 [飞马国际吧] 今日涨一分?一分也是爱,不绿你们就知足吧! 深思的空芯 09-0909-09 11:23
- 196 2 [横河精密吧] 大盘大阳龙头是横河精密,机器人+新能源车龙头 上帝视野 09-0909-09 11:23
- 103 3 [赣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又要涨停 努力成为富翁 09-0909-09 11:23
- 123 2 [万润新能吧] 这票业绩怎么都没有好转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0909-09 11:23
- 118 0 [中国化学吧] 无语 盗梦宗师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前面28.8大部分卖飞,后面既然卖飞又怕加了挨套 悟道中2026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统一股份吧] 100股卖出 A踏波逐浪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成分股里好多专精特新小 生日加快速度 09-0909-09 11:23
- 69 0 [智立方吧] 清仓清仓清仓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太辰光吧] 涨那一点 股友11085kY950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浙富控股吧] 老乡别走,小富还能冲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0909-09 11:23
- 892 5 [皓宸医疗吧] AI文件操作策略指导书 闽A46383 09-0809-09 11:2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没吃饭吗,吃完饭继续砸狠点 留给寂寞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想着你本来价格就不高,买了你。没有想到你比其 股友n3y2Vf8886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光韵达吧] 向6.41定增价靠拢。公母猴的大笔1毛钱股份要减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只要够红够高一堆人过来追;在水下游够都不会看 百步狙一人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卖,搞成了买,死了…… 南乔三生 09-0909-09 11:23
- 119 0 [德迈仕吧] 诗三百篇,才高八斗。 观空不空兑 09-0909-09 11:23
- 290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没利润。真的很佩服游资,几个亿买入进去之 等风浪 09-0909-09 11:23
- 140 1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与东莞联通启动MES系统光纤智能仓储项 股友T517E21732 09-0909-09 11:23
- 118 1 [ST华谊吧] 短剧需要的投资少,所以机会多,也更自由,华谊 稳健的汤梦香 09-0909-09 11:23
- 82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退潮落袋留下的兄弟发财 机灵的夏美波 09-0909-09 11:23
- 167 7 [中海达吧] 说说各位的成本吧? 股市打更人 09-0909-09 11:23
- 394 8 [东方明珠吧] 垣信卫星+明略科技manus+上海微电子+超聚变+黄 灰灰笑灰了 09-0909-09 11:23
- 105 3 [*ST冀凯吧] 同样的价格,我转去荣联科技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 月之寒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多利科技吧] 走了,感谢 芷若123 09-0909-09 11:23
- 90 0 [好太太吧] 赶快跑 诙谐幽默的许衍慕 09-0909-09 11:23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带头大哥出手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0909-09 11:23
- 86 0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买的三千股今天三毛钱t飞了,只留了一万股 抵拢倒拐611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什么时候没有一堆托和小散喊多的了,什么时 爱上小哪吒329 09-0909-09 11:2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阴跌出货,全让散户接盘,真的恶心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9-0909-09 11:23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随便说两句哈,不喜勿怪。如果数渡科技真这么好 动心忍性静待花开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是说好的180吗? 股友8r7O657977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g16v816677 09-0909-09 11:23
- 224 0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最新动态 迷雾迷雾 09-0909-09 11:23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看来差不多了先撤点留底仓 股友u0950i0522 09-0909-09 11:23
- 81 0 [长江材料吧] 网宿科技大股东8月26日开始减持的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11:23
- 102 0 [王子新材吧] 收盘突破不了,就卖了,三天涨这么多,风险太大 股友K3CxJx 09-0909-09 11:23
- 94 0 [公牛集团吧] 没有低,只有更低,涨的时候再买吧, 股友W9zPab 09-0909-09 11:23
- 102 1 [罗欣药业吧] 大盘下午跳水,赶紧扔 喝9泡8爱7 09-0909-09 11:23
- 105 0 [盛弘股份吧] 跟在科华爹后面小心翼翼,只要科华停下脚步,这 股友Pc90Mx 09-0909-09 11:23
- 105 2 [晶科科技吧] 5日10日均线跌破就完了,就是下跌的趋势打开 djdjurb 09-0909-0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