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可以低吸了 东方欲晓888888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被儿子拉着走 莫咬我 09-0909-09 11:23
- 75 1 [创业黑马吧] 我C..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奥瑞德吧] 拜拜啦 郭哥歌 09-0909-09 11:23
- 100 0 [交通银行吧] 祝大盘天天涨,银行继续跌,想补点,还是觉得不 股友79d3366c23 09-0909-09 11:23
- 101 0 [三棵树吧] 唉!树皮都被人扒完了 确定的买入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赛维时代吧] 你快掉下来吧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0909-09 11:23
- 207 0 [四川黄金吧] 截至2025年8月,上海建工通过子公司持有的厄立 顺风鼠 09-0909-09 11:23
- 89 1 [天际股份吧] 002479富春环保公司黄金、银、铂、钯稀贵金属综 股友3g3553e079 09-0909-09 11:23
- 87 1 [招商南油吧] 你两个大哥都在涨,迎头赶上吧! 永不言败之段誉 09-0909-09 11:23
- 128 4 [美邦服饰吧] 股市里面长期挣钱的人,没有一个是买这种票的, 股友H0530Q9591 09-0909-09 11:23
- 81 1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又跟创业板块了 股友ufMA3R 09-0909-09 11:23
- 219 8 [昆药集团吧] 看好600年老字号昆中药,未来会不断抬高底部,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909-09 11:23
- 300 4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完蛋了!连个卫星牌照都没有拿到!大哥太丢 甜蜜的吕京城 09-0909-09 11:23
- 1165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09-0809-09 11:23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大牛股,还得翻倍 柔美的苗妤瀚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中国卫星吧] 大胆加仓干,跟随主力你就是主力!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0909-09 11:23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卖呀,我到是想看看你们能真卖到什么时候,下午 股友22w899715R 09-0909-09 11:2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了暴跌 女大炒股暴富 09-0909-09 11:23
- 98 0 [东方新能吧] 跌停。跌停 自然的任三仟佰 09-0909-09 11:23
- 108 0 [多晶硅吧] 期货谁最能打 黄长烽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低位股可以拉升了 快速的柯悦辉 09-0909-09 11:23
- 99 1 [新乡化纤吧] 散户咋那么喜欢追呢,本来净流入的,现在被散户 枞煌888 09-0909-09 11:23
- 112 3 [*ST聆达吧] 别急,绿了再加仓 不动就行 09-0909-09 11:23
- 119 3 [第一创业吧] 今日砸烂是抢龙头争夺战吗?创业是龙是色就看这 严健t烤鼓元 09-0909-09 11:23
- 114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多狗跟空狗一样搞笑,昨晚叫的多欢,现在恐怕又 极致龙空龙 09-0909-09 11:23
- 189 6 [京东方A吧] 我415卖了。我就想知道是谁买走了,我想请他吃 大唐千斤 09-0809-09 11:23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每次都拉高出货,真没意思 股友2659E9H197 09-0909-09 11:23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跌停,今天跌停,改个名字天通跌停股份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,越跌越买 心态很重要f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让时间证明,对错。 阿斌5000挑战5w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情况,还要坚持么? 股王皇 09-0909-09 11:23
- 92 1 [中国化学吧] 来个痛快,今天跌停吧 股友209551O7M3 09-0909-09 11:23
- 103 1 [宜宾纸业吧] 现在都不用纸擦屁股了吗 股友78529Ln811 09-0909-09 11:23
- 109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里急着用钱办事 苟庄NMMP 09-0909-09 11:23
- 572 10 [新华传媒吧] 各位老板你们不要笑我这家伙最有可能是上微的壳 股友K7i5338398 09-0809-09 11:23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听新闻8月份,稀土出口增长50% wgyggyy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后悔死了大仓国轩,非要来这套个利.杂毛真可怕 股友87g36c1956 09-0909-09 11:23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赶紧跑废了 不一样的股神 09-0909-09 11:23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等 我爱你妖妖精 09-0909-09 11:23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快点赶紧下班了 王大招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高新发展吧] 资金流水少,主力不爱,暂时撤了吧 股票风云91 09-0909-09 11:23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不要支持这种烂国货了,好的国货有很多。 技术性看盘 09-0909-09 11:23
- 83 1 [钧崴电子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雄鸡7N134 09-0909-09 11:23
- 127 7 [中京电子吧] 12.6什么时候回本?别人买股为了赚钱,我买股为 纯真的樊兰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既然选择了,两天亏了十几个点,看不好,先出来 股友N06086f653 09-0909-09 11:23
- 115 0 [键凯科技吧] 二股东都扛不住真正的大户 i2799X3082 09-0909-09 11:23
- 83 0 [英维克吧] 今天预计-3结束 股友356730zO09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典型的冲高出货! 一杯茶1 09-0909-09 11:2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算力行情已过,废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一点没涨,跌的比易中天这7倍股跌的还多多了 业余的韩亦辰1 09-0909-09 11:23
- 80 0 [拓斯达吧] 还在幻想,继续毒打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20已出,拜拜。23突破之后再来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909-09 11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中x国际的开盘情况,对半导体芯片icon板 倩倩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那谁说的成交量和股价不会同时见顶我暂且相信你 风度翩翩的星沉9 09-0909-09 11:23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垃圾 睿智的魏虔1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数字政通吧] 数通,证通难兄难弟 快人快语的范全 09-0909-09 11:23
- 96 0 [太平洋吧] 这个价格买进直接锁仓,长线持有。 股友2t8583c706 09-0909-09 11:23
- 79 0 [好上好吧] 我都不敢点开我的账户太ex了你 基民kdVnzt 09-0909-09 11:23
- 81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企稳!明天反包!还有一波 纵横的帅蕙 09-0909-09 11:23
- 112 1 [华海诚科吧] 我跟华海打电话:昨天大盘涨,你跌,今天大盘跌 股友611H96C063 09-0909-09 11:23
- 228 3 [华域汽车吧] 卖飞咯依旧看好,兄弟们此股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 Coke老湿 09-0909-09 11:23
- 343 8 [维远股份吧] 大涨是必然!14块多,太便宜了! 冰鉴1234568781 09-0809-09 11:23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上不去,跌不下去,盘面就这样了 股友wbh9yU 09-0909-09 11:23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挺难zuot的,老怕卖飞 股友5YptiI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真是越跌越补,包括我也是,总还抱有幻想 虎虎生威皓宸 09-0909-09 11:23
- 109 0 [信测标准吧] 还是龙头华测稳,毕竟有高盛进的几千万股当定海 青春永驻3000点 09-0909-09 11:23
- 6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才把钱放在这里两三年 wqj810614 09-0909-09 11:23
- 255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多涨少,幸亏走了 股友62167M88D0 09-0909-09 11:23
- 656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余下一点点仓位清掉。科陆冲高走连续俩大阳 胡说酒道 09-0809-09 11:23
- 471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录得5天4板 *ST正平资讯 09-0909-09 11:23
- 84 0 [胜蓝股份吧] 应该止跌了吧 股友FI61727813 09-0909-09 11:23
- 85 0 [英维克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完了 做事懂得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和而泰吧] 回补小缺口? 股友72597P7I7 09-0909-09 11:23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真是废了,死票一只 凉快的王凡2 09-0909-09 11:23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到100我服你 简单的小喇叭 09-0909-09 11:23
- 91 0 [容百科技吧] 大户们都走了吗?都走了容嚒嚒就还有希望涨一点 黛不绿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下午开盘直接拉涨停? 拉萨特种兵 09-0909-09 11:23
- 111 0 [科华生物吧] 77成行 无浪淘金 09-0909-09 11:23
- 71 0 [曼卡龙吧] 国际金价3690了冲鸭 先知易行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德业股份吧] 跌赢阳光了 SU09808 09-0909-09 11:23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早盘急拉慢慢回落跌一上午,午盘急拉慢慢回落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1:23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真怂 股友25151E8q85 09-0909-09 11:23
- 68 0 [欢乐家吧] 21都过不了 宽容的夏欣儿1 09-0909-09 11:23
- 77 0 [中电电机吧] 章盟主你跑哪里去了 Goodluck学 09-0909-09 11:23
- 122 0 [统联精密吧] 量化包圆了这只股 锦衣夜行1118 09-0909-09 11:23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,庄了,他准备破罐子破摔 爱吃肉的大熊 09-0909-09 11:23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指数确实不一样啊!三连阳真的够牛 股友516LG71686 09-0909-0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