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明明昨天9月8日涨那么多,出来实际净值却是0%! 基民8hVgac 09-0909-09 11:27
- 137 0 [平安银行吧] 每天只要银行股震荡,最后涨幅最少的或跌的最多 基民n010ZQ 09-0909-09 11:27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做空魁首 股友QP1vhZ 09-0909-09 11:27
- 78 0 [通鼎互联吧] C,被套了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9-0909-09 11:27
- 89 0 [舒泰神吧] 香塘要退出舒泰神, 股友73DF657675 09-0909-09 11:27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抄一次底就跌一次,跌跌不休 辛勤工作之贾迎春 09-0909-09 11:27
- 82 0 [福赛科技吧] 先吃口饭,让子弹飞一会 我i大A 09-0909-09 11:27
- 94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拉几废了,阴跌不止。只要拉一点就有勾渣种 股友2k7P050798 09-0909-09 11:27
- 97 0 [智明达吧] 你还要跌哪去呀,一个好好的业绩就这样的表现, 股友n65029R311 09-0909-09 11:27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跳水总动员 寻交易模式 09-0909-09 11:27
- 73 0 [德尔股份吧] 涨了两天又要跌不知道多少天了 蛰伏369 09-0909-09 11:27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横在2.45了嘛? 斯斯文文de荷花 09-0909-09 11:27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就搞死我来吧烂主力,破股市 股友j3LBTu 09-0909-09 11:27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了吧 股友老蜜 09-0909-09 11:27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这节奏是要被新势力借尸还魂吗 套利一号 09-0909-09 11:27
- 136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错过了,在追就不冷静了 别忘做踢 09-0909-09 11:27
- 261 3 [哈空调吧] 丁盛上任至今.实现了企业那些?对投资者或园工 右13579交易 09-0909-09 11:27
- 3383 12 [中旗新材吧] 大宗交易:中旗新材成交3422.7万元,折价15.43% 中旗新材资讯 09-0509-09 11:27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6 股友2f277206C7 09-0909-09 11:27
- 82 0 [阳谷华泰吧] 芯片扁桃体结束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0909-09 11:27
- 88 0 [ST人福吧] 人福今年涨幅为负数,远远少于大盘涨幅 平和与宁静 09-0909-09 11:27
- 200 3 [思特奇吧] 这个票线形乱了,起码还得两三个月进行整理!年 冲动的蒋翡翠2 09-0409-09 11:27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30必破 股友73953Gl865 09-0909-09 11:27
- 92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现货黄金屡创新高,年内已经涨超1000美金,关注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909-09 11:27
- 115 0 [浩通科技吧] 要想上去必须放量 慎独1981 09-0909-09 11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0.3个点就把涨2条的收回去了。你是真猛 千年韭黄 09-0909-09 11:27
- 81 0 [通富微电吧] 一群人才 发财1668 09-0909-09 11:27
- 99 0 [泰恩康吧] 平盘出掉了,小赚,等你下来支撑位再考虑进 东森899 09-0909-09 11:27
- 124 0 [股指期货吧] 衡量股市的指标 leehyi117 09-0909-09 11:27
- 194 4 [欢瑞世纪吧] 三日内必有一板我说的耶稣都拦不住 黄沙黄土种韭菜 09-0809-09 11:27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跌下去想上来就非常难了 敏捷的吕宇航1 09-0909-09 11:27
- 93 1 [胜利股份吧] 我只想说一句了个************* 迈克尔泰胖 09-0909-09 11:27
- 85 2 [茂业商业吧] 4.88是个好数字 股友3G96E86192 09-0909-09 11:27
- 129 2 [凯莱英吧] 107.49能不能到? 大橙子用盘接 09-0909-09 11:27
- 179 7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只要三个多点转亏盈利了,如果今天没到又要忍不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1:27
- 264 1 [鹏欣资源吧] 有的人担心鹏欣资源没有金矿,有的人担心鹏欣资 完美的陶翠3 09-0909-09 11:27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走势,这技术面,量化模型也不会接盘的!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9-0909-09 11:27
- 93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完了快跑 三岁猫懂回撤 09-0909-09 11:27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砸到611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9-0909-09 11:27
- 73 0 [鸡蛋吧] 还有SB在砸盘,等死吧 股友157W53151H 09-0909-09 11:27
- 8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家发展体育的政策,利好旺成。 diefeier01 09-0909-09 11:27
- 81 1 [中国黄金吧] 居然不如四川黄金 股友7I950T1187 09-0909-09 11:27
- 98 1 [沧州大化吧] 都怪我早上买了100股 稳中找成长牛 09-0909-09 11:27
- 95 2 [江特电机吧] 八个点,直线回落,降龙十八掌是吧? 小白炒股赚钱 09-0909-09 11:27
- 94 1 [易点天下吧] 上午洗,下午上↑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0909-09 11:27
- 107 3 [风范股份吧] 现在就想让他向下生怕自己的仓补不回来了 热情的星子杰5 09-0909-09 11:27
- 231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看空的声音很多啊,反而说明洗盘到位, 改换家门 09-0909-09 11:27
- 170 5 [索菲亚吧] 顾家都飞了,你还在摸鱼! 基民0233c2123a 09-0909-09 11:27
- 164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猪了一波,想做个T,没给机会,反增加成本 弹主力脑门 09-0909-09 11:27
- 95 4 [东方财富吧] 等大部分人对你失去耐心的时候,你终将一骑绝尘 金钱豹MM 09-0909-09 11:27
- 166 2 [XD建发股吧] 昨天10.43买上的,今天10.68清仓。小赚1.2W。 风007110 09-0909-09 11:27
- 566 4 [新特电气吧] 逆变器龙头长期供应施耐德Abb 沪750913 09-0809-09 11:27
- 280 10 [韵达股份吧] 8.07进来了,我会不会完蛋了 十年炒股依然菜 09-0809-09 11:27
- 77 0 [中信金属吧] 还好解套走了不然又遥遥无期了。 走遍大好河山 09-0909-09 11:2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卖都对的 股友VZs1r6 09-0909-09 11:27
- 73 0 [烽火电子吧] 昨天都说涨的慢跌起来比什么股都快的股, 龙行天下梧桐 09-0909-09 11:27
- 82 0 [保变电气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56726o131h 09-0909-09 11:27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别让岳不群跑了。砸起来~~~ 基民n8YZpM 09-0909-09 11:27
- 139 12 [露笑科技吧] 低点卖飞国轩,买你亏死了 柳眉的庞润 09-0909-09 11:27
- 284 2 [中联重科吧] 没飞吧 不辣的血 09-0909-09 11:27
- 163 2 [金晶科技吧] 应该过6.91才算概算下降趋势 多空由天 09-0809-09 11:27
- 91 0 [德尔未来吧] 这主力不错,虽然不硬,可天天都有做T的机会, 坚决看多 09-0909-09 11:27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涨它大跌,股市跌它小跌,下午股市拉回来, 冒险的_梦 09-0909-09 11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跳水了,果然是高位,空仓为妙 善良的祝澄0 09-0909-09 11:27
- 81 0 [常友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,拉一下,然后出货。中小户操作手 股友3H2966Z272 09-0909-09 11:27
- 69 0 [多氟多吧] 砸下去吧一天天的不亏点浑身难受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909-09 11:27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牛结束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0909-09 11:27
- 65 0 [晶科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先买一点 djdjurb 09-0909-09 11:27
- 78 0 [明阳智能吧] 一个涨停,几天就跌回来了 静爱随风8585 09-0909-09 11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还是炒底 股友LFqKWk 09-0909-09 11:27
- 70 0 [苹果吧] 今天去7606? 宝饱抱保鸨 09-0909-09 11:27
- 36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刚加了芯片概念,寒武纪时代还未结束,加油冲! 朋友8366389hxje 09-0909-09 11:27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转仓碧桂园吃大肉 股友926537O96X 09-0909-09 11:27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不是散户挖掘的,是庄家和游资挖掘的 chang红牛8597 09-0909-09 11:27
- 82 0 [大元泵业吧] 逢高卖,逢低进,老老实实做T,挣个零花钱就行 慈祥的蔡芝菲 09-0909-09 11:27
- 77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专治不服和臆想 乱买乱卖168 09-0909-09 11:27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消息早上救了一命感谢 ryry66666666666 09-0909-09 11:27
- 67 0 [数据港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351X838T90 09-0909-09 11:27
- 320 2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: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向 日丰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1:27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调整一周 随愿6688 09-0909-09 11:2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李大霄不岀来讲了,不敢岀来。行情已结束了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0909-09 11:27
- 90 0 [华泰证券吧] 每次涨3个点左右,必回撤1个多点,甚至平盘! 大胆心细地刺槐 09-0909-09 11:27
- 11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多利科技汽车零部件涨停了 红尘如歌8 09-0909-09 11:27
- 66 0 [世纪恒通吧] 35我出手 Rex0724 09-0909-09 11:27
- 90 0 [浙江众成吧] 不知道你们在等什么 大冤种来炒股 09-0909-09 11:27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希望了,割肉走了,你有本事就天天涨停,我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0909-09 11:27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垃圾 红琳86 09-0909-09 11:27
- 74 0 [奇安信-U吧] 垃圾你丫挺 京Z2F2964972 09-0909-09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