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顺络电子吧] 好机会,买入! 天山六阳涨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ST萃华吧] 翠花加油,跑到第一 基民03755N8g99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重庆路桥吧] 愿意赌就坚守。别指望短期会有大的涨幅 清茶溢壶 09-0909-09 10:26
- 191 3 [海源复材吧] 本周内会有像样的拉升 股搓1 09-0809-09 10:26
- 86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年三季度上证的成交金额会超过15年的季度成交 股友559259fT60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国旅联合吧] 反对、反对、反对、反对、反对、反对、反对、反 股友1QQFoJ 09-0909-09 10:26
- 270 0 [中望软件吧] 现在发现主力也是用心良苦,你的作用就是牵制科 勤恳的一串红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极智嘉-W吧] 咦,这跌的莫名其妙,哪路妖魔在作怪??? 股友6P7087550n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国科恒泰吧] 托儿们上班了,看看你们这些托儿接着怎么吹和怎 股友31w5R60305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曼卡龙一个减持股都涨不过我要笑死了 股友827P8M2602 09-0909-09 10:26
- 81 0 [上海临港吧] 能跑的抓紧跑,明天一天调整,保准拉坨大的 woodsonhw6753 09-0909-09 10:26
- 97 1 [歌华有线吧] 中国广电没有信用,诚若可以延期,诚若可以更改 继续涨停1861 09-0909-09 10:26
- 87 1 [鸡蛋吧] 空头的冷库蛋马上下来搅局,高台跳水,主力拿手 浪潮资本 09-0909-09 10:26
- 78 1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跌不下来了,大胆买 dhhvyxh 09-0909-09 10:26
- 67 0 [赛诺医疗吧] 天天发小作文唱多,天天说要到100的朋友呢,继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杉杉股份吧] 满满仓 心之所向的8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ST万邦吧] 不一定。这个拉叽可能不走拉升了,直接a 利州路知事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核查几天,不妨碍开盘继续顶一字板,加油! 微风催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好啦,鸡飞蛋打,财散人安乐。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中仑新材吧] 跑跑跑 经常的严卿2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应该是个巨量阴,明显的拉高啊 坚决不抄底不满仓 09-0909-09 10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缩量缩量跑跑跑 Liao99 09-0909-09 10:26
- 137 1 [平安银行吧] 太牛逼了,一个多月来,每个股都有涨,就它不涨 股友2N3C016297 09-0809-09 10:26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看样子小规模的ETF真不能碰 又长起来的韭菜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超图软件吧] 草 刘皇叔190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z八倍还记得我吗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0909-09 10:26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跟着感觉走自负盈亏 股友63Q5M2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该洗的时候不洗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0909-09 10:26
- 63 1 [硕贝德吧] 23.00应该是底部了吧??? 我的曼迪发展 09-0909-09 10:26
- 76 2 [金现转债吧] 哎,10天就红了一天 我来大A开超市 09-0909-09 10:26
- 1194 4 [岩山科技吧] 岩思类脑+李孟+上海微系统研究所+华山医院。岩 杯莫停121 09-0809-09 10:26
- 224 11 [莱绅通灵吧] 砸懵逼了 KevinJay 09-0809-09 10:26
- 54 0 [ST远智吧] 轮也该轮到我了 蓝猫书屋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里的翔 粥星早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光力科技吧] 了 义气的诺怀柔1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牛牛牛! qi68 09-0909-09 10:26
- 65 1 [药明康德吧] 已锁仓,年底看到150 小灰灰灰灰好多灰 09-0909-09 10:26
- 65 1 [隆平高科吧] 这票是真的织布机之王啊 人间富贵花大海 09-0909-09 10:26
- 98 4 [中洲特材吧] 千挑万选选了你个连板块都不跟的 呼啦小叮当 09-0909-09 10:26
- 93 2 [兴发集团吧] 追不追 基民4V0xI2 09-0909-09 10:26
- 74 1 [实益达吧] 别的庄做坑三四天,一天就拉回来了,这穷逼庄做 股友e865252a19 09-0909-09 10:26
- 120 3 [屹唐股份吧] 33本!!! jjj桃蹊 09-0909-09 10:26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在股市环境,包括大股东减持和赔偿制度不变以及 猫捉老鼠123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美团-W吧] 原来美团才是外卖三傻里最傻的一个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招商公路吧] 把把涨的太累了 毛金疯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 追求财富最大化7424 09-0909-09 10:26
- 63 0 [汇成股份吧] 看看通富微电和长电科技人家是大涨才跌你这个拉 春暖花凯 09-0909-09 10:26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这是出的机会了 股友930k203n0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估计一会就能让你看到空方的万手大单 n900913436173570 09-0909-09 10:26
- 67 0 [中船科技吧] 破12考虑一下建不建仓,这个德性好不到哪去 诚成336233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!洗洗睡吧!设个止损!小心跳伞! 上上下下的游戏 09-0909-09 10:26
- 11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是高位还是低位,按北证的指数这个股涨 股友3113f08x33 09-0909-09 10:26
- 77 1 [金力泰吧] 这走法总感觉不对,像在跑路了。 财劲报道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中国卫通吧] 我也在等 hxm6607212429 09-0909-09 10:26
- 67 0 [飞力达吧] 红布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长春高新吧] 涨不行,往下走倒是快 一路长洪9966 09-0909-09 10:26
- 927 59 [恒邦股份吧] 处罚了,明天跌8个点起步 股友793313g0y1 09-0809-09 10:26
- 61 0 [福元医药吧] 大LU不日 干指头蘸盐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铜牛信息吧] 不是垫底就是在垫底的路上 王者昱博也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欧亚集团吧] 搞不懂,这是赚了多少个点啊,拉两个点就疯狂出 股友62g323935m 09-0909-09 10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买黄金了 本人已退 09-0909-09 10:26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最大的利空就是量化机构没死,天天像蚂蟥一 放飞的鹰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,太踏马恶心人了 陶书1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优博讯吧] 你咋天天跌啊 鬼姐姐335 09-0909-09 10:26
- 107 0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垃圾 股友28d7Y30833 09-0909-09 10:26
- 71 0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要触摸高点71 wlyymp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汇通集团吧] 织布玩一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26
- 65 0 [通宇通讯吧] 等下火箭发射 我是擒龙虎的人 09-0909-09 10:26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咋不跌了看不起我吗直接送我10bp又不是跌不起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0909-09 10:26
- 124 0 [金山软件吧] 把恒生互联网科技指数的成分股翻一遍,会发现金 股友E70380213g 09-0909-09 10:26
- 123 4 [*ST岭南吧] 明天还有一板,就可以开板了…给我个面子周四开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9-0909-09 10:26
- 85 1 [赛伍技术吧] 万马没选选了你擦不能听别人的 飞越时间海 09-0909-09 10:26
- 52 0 [红宝丽吧] 反复在这里打窝,看来收割日子不远了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守住5日均线,就会有资金进来的,可别再破了 股友889812AO80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欣旺达吧] 后排,只能卖了 股友98Y220o602 09-0909-09 10:25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货已经出玩准备回去了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0909-09 10:25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横盘缩量太久了,就等风口了,现在建仓和主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0:25
- 55 0 [优必选吧] 越疆今天超越优必选了,目前已经拉红了,大哥赶 yqhfdc0788 09-0909-09 10:25
- 201 0 [宁德时代吧] 爆款!宁德时代钠电池 + QuantumScape固态电池 股神罗伯特robo 09-0909-09 10:2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拔vv 俗世皮囊 09-0909-09 10:2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挂的涨停板,加油 众泰没有汽车 09-0909-09 10:25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再拉一波吧 财哥小柿子818 09-0909-09 10:25
- 53 0 [锦欣生殖吧] 依着破鞋扎了,真恶心 股友LnnExg 09-0909-09 10:25
- 779 4 [中芯国际吧] 成功入车 轻松的耿羽荣 09-0909-09 10:25
- 73 1 [飞马国际吧] 3.95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烂股于心 09-0909-09 10:25
- 102 1 [君正集团吧] ,64万手砸开涨停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9-0909-09 10:25
- 71 2 [*ST华西吧] 洗的真狠 白杨188066 09-0909-09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