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皓元医药吧] 真DER,主力等啥呢 四平李先生 09-0909-09 10:09
- 156 3 [鸿博股份吧] 我想请教一下,曾经算力热门牛股的鸿博股份,这 红旗向前进 09-0909-09 10:09
- 144 3 [世纪华通吧] 能不能跌一跌,这样不合适 股友99gO237108 09-0909-09 10:09
- 221 3 [依依股份吧] 再论依依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0909-09 10:09
- 63 0 [红墙股份吧] 主力没钱都去红宝丽了 韩佳人 09-0909-09 10:09
- 52 0 [金威转债吧] 142.2出了,感谢金威,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快乐的电气先生 09-0909-09 10:09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不跑? 你就定个小目标 09-0909-09 10:09
- 76 0 [道明光学吧] 概念都好,就是不涨,唉 股友3lVdFS 09-0909-09 10:0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0909-09 10:09
- 60 1 [元隆雅图吧] 又开始了,在这里搞死所有人,等待指数下跌直接 基民867T2e2552 09-0909-09 10:09
- 155 3 [海容冷链吧] 我都收到叫我投票的通知了,第一次收到,情绪价 好运加持福娃 09-0909-09 10:09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出货行情。跑跑跑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909-09 10:09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就是来恶心人的 求求你涨涨涨 09-0909-09 10:09
- 65 0 [仁和药业吧] 又要安静的玩一天 重要的褚侦5 09-0909-09 10:09
- 6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早就说了,每天增加3千万份额,在增加份额不要 股友288t8922R2 09-0909-09 10:09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冲啊,屯屯 股友27qi890697 09-0909-09 10:09
- 76 0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28209Nl130 09-0909-09 10:09
- 80 2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一直在流出? 糊糊周 09-0909-09 10:09
- 73 1 [天原股份吧] 我被套了快5年了,至今也没解套 坦诚的游美波 09-0909-09 10:09
- 79 1 [渤海化学吧] 还以为今天能硬一下,还是废的 超硬的韭菜 09-0909-09 10:09
- 76 1 [华海清科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!还想着5块,开盘一看,2块我 岁月如哥子涵 09-0909-09 10:09
- 94 1 [中谷物流吧] 优质的票抗跌,往往大盘不好的时候最能体现。垃 与世无真 09-0909-09 10:09
- 100 4 [汇通达网络吧] 最高五亿回购拿一个亿来回购就飞上天了?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0909-09 10:09
- 1981 12 [工业富联吧] 炒股五个月,所有股票不买看着天天涨,买了就跌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0909-09 10:09
- 101 2 [德昌股份吧] 错了不可怕,嘴硬就没救了。自己好好反思吧。也 股友c399L95156 09-0809-09 10:09
- 252 5 [金洲管道吧] 中俄合作,这个题材很大,围绕石油干 Z8899g 09-0809-09 10:09
- 64 0 [永顺泰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! 能抓一把抓一把 09-0909-09 10:09
- 66 0 [欧亚集团吧] 如果看不懂怕卖飞的拿着就行看都别看,主力急杀 直视自我 09-0909-09 10:09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水水的半小时结束了,等尾盘了。 晓鲁202019 09-0909-09 10:09
- 75 0 [六国化工吧] 跌跌更健康,再横盘一个月。 股友8ie9358107 09-0909-09 10:09
- 69 0 [药师帮吧] 拉上去就减持砸下来,最后就是现在这种下场,没 股友160251l27T 09-0909-09 10:09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蠢蠢欲动 太树乘凉 09-0909-09 10:09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板块排名老末 大力收割机 09-0909-09 10:09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买入每日互动打底仓,希望后面给加仓机会 主力进场了 09-0909-09 10:09
- 56 0 [南兴股份吧] 现在南兴股份明显跟随板块走势,横盘震荡中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0909-09 10:09
- 176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惊天力 09-0909-09 10:09
- 73 0 [高能环境吧] 要快速突破主力成本区 坚决的范聪蕊 09-0909-09 10:09
- 91 1 [沃格光电吧] 抄底了吗家人们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0909-09 10:09
- 56 1 [利亚德吧] 你是哪个板块都不跟? abcd3172121 09-0909-09 10:09
- 133 6 [曙光股份吧] 3.9已经出掉半仓,期待3.7接回 跟着量化割意勾 09-0909-09 10:09
- 113 3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仍是大上,不是会涨停,收盘价23.88元或者2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909-09 10:09
- 67 1 [万安科技吧] 别急着拉,先洗洗 小天必上十 09-0909-09 10:09
- 71 1 [漳州发展吧] 恶心透了,跟跌不跟涨 乐于助人的安哪 09-0909-09 10:09
- 169 9 [飞乐音响吧] 躺平,随意了 MMAllenze 09-0909-09 10:09
- 146 2 [石英股份吧] 汇川技术很多人卖飞了很多股票总会有意外 谈股论钱途 09-0809-09 10:09
- 61 0 [焦煤吧] 石头起飞了小煤煤回到12区间可待 盛夏自信 09-0909-09 10:09
- 57 0 [海尔智家吧] 优质企业,合该你涨 丐帮牛马 09-0909-09 10:09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真作孽,买了三天总算今天见点红头呵呵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09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放心会跌的,跌到你损手烂脚 超级黑色Pla 09-0909-09 10:09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来十个跌停,我喜欢 股友SZndOo 09-0909-09 10:09
- 60 0 [富春股份吧] 记住保命口诀红了就跑错不了哇 翡翠1959755 09-0909-09 10:09
- 58 0 [ST南都吧] 21.45卖了,感觉卖飞了, 有领导力的范澄12 09-0909-09 10:09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厉害 春耕秋收6666 09-0909-09 10:09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好,我就是弹幕天天骂你们不t的家伙请问各 io拒绝做接盘侠oi 09-0909-09 10:09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补涨结束了? 三千若水 09-0909-09 10:0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。选了你 金榜的宰晔 09-0909-09 10:09
- 47 0 [多晶硅吧] 喊多的越来越多了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0909-09 10:09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0909-09 10:09
- 61 0 [沪铝吧] 试一下盘?就直线拉升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909-09 10:09
- 56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股友8y861086N3 09-0909-09 10:09
- 58 0 [恒鑫生活吧] 还要回踩49.5附近 杨州漫 09-0909-09 10:0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在卖的简直是傻帽 细水长流的周 09-0909-09 10:09
- 55 0 [和而泰吧] 要补缺口了。 汰弱择强金股钢 09-0909-09 10:09
- 67 1 [日出东方吧] 又是漫长的筑底过程吗 我在大A打野 09-0909-09 10:09
- 257 3 [新力金融吧] 卖了之后已经赚钱了,这个要是不卖还没赚钱这个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909-09 10:09
- 76 1 [*ST航图吧] 主力在做T等其他国家订单消息发酵 碎碎念的豆子 09-0909-09 10:09
- 139 3 [PVC吧] 继续杀跌 牛魔王二号007 09-0809-09 10:09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争气点让我解套 股友56t3C05912 09-0909-09 10:09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最后的卖出机会,稍纵即逝。 鮕鳙鹧 09-0909-09 10:09
- 53 0 [探路者吧] 别冲动老师们,这才刚刚开始 股友710179Ei86 09-0909-09 10:09
- 119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定投并长期持有债基,暂时波动不必太在意,相信 兰心慧慧 09-0909-09 10:09
- 67 1 [光明地产吧] 出了两万股,不玩了 股的NICE 09-0909-09 10:09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股天天那么多资金进进出出,股价波动又不大, 秋天的山丘 09-0909-09 10:09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狗犊子 睿智沉稳的灵芸 09-0909-09 10:09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说实话。有点拉了今天。承接太弱了。至少截止目 MingGuoGuo 09-0909-09 10:09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挂在了山顶 先生嘞 09-0909-09 10:09
- 54 0 [招金黄金吧] 我还没上车!我还没上车! 张涛007 09-0909-09 10:09
- 70 1 [寒武纪吧] 短调整已经结束,新高大三浪正式开始拉升 财宝宝的 09-0909-09 10:09
- 59 1 [鼎胜新材吧] 家人们有什么利好吗 丛中一点红 09-0909-09 10:09
- 76 1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市值小,业务与超聚变有往来,国资委控股多 股友p1076y1181 09-0909-09 10:09
- 88 1 [方正科技吧] 大A.不能看业绩,不能看利润,不能看什么利好利 木糖823 09-0909-09 10:09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熊股! zyb721118 09-0909-09 10:09
- 71 0 [芯碁微装吧] 现在在走W底,等盘出来时就不一样了。耐心点 年年积玉de韦小宝 09-0909-09 10:09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都转红盘了还跌 股友qX2jhX 09-0909-09 10:09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不是,板块,概念都这么涨?你干嘛呢 风花之雪 09-0909-09 10:09
- 82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目标诱多10天线,银之杰目标诱多5天线, 米图图 09-0909-09 10:09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看好就该跌了 月线不粘绿 09-0909-09 10:09
- 43 0 [泰坦转债吧] 很久没看到涨停的债了,可惜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0909-09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