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4 [佳力奇吧] 鸡肋 道一1962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铜冠铜箔吧] 看行业同类兄弟江海股份的涨势,你给人家提鞋都 zgwjyg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无能鼠辈 淡然王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伯乐31108 09-0909-09 10:49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! For_Y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宜安科技吧] 妈的,卖了, 炒股犹如坐电梯 09-0909-09 10:49
- 89 1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可能封不住,开板就跑路 aspin 09-0909-09 10:49
- 56 1 [天康生物吧] 我。看。啊都是。散户再买啊。散户在抄底 段雅昆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必定补上方缺口,下方不会很探底了。前面冲高几 新手K线 09-0909-09 10:49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招商蛇口早晚超过他得不思进取的喊口号一流 股友D7r0Lz 09-0909-09 10:49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在这里面三年了都没赚到钱,在这里想赚钱太难了 韭菜炒蛋股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指南针吧] ,老是有大单砸下来,妈的 southking 09-0909-09 10:49
- 86 0 [科华数据吧] 加油,来个涨停 股海骑牛1 09-0909-09 10:49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涨地猛,往往跌也快,先跑了。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修行者123 09-0909-09 10:49
- 79 0 [德赛电池吧] 唱空的多了 财源滚滚来8167 09-0909-09 10:49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就是送钱!政策暖风+降息预期,科技股反弹 山也听风吖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都不要买,只卖不买,割了的一定不要再回来,垃 太阳风11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广生堂吧] 都在炒黄金了,你们还在这儿幻想。过几个月再来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0:49
- 148 2 [东方电热吧] 跌一下不见得是坏事。反倒是涨难说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0909-09 10:49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真的垃圾 小散赚钱难666 09-0909-09 10:49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涨一波就卖,钱先到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一猜就中啊 09-0909-09 10:49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都破位成这样了还守着啊 股sjaksjawhjs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信测标准吧] 这么快反弹了?看来24.59挂的低了点。算了!剩 青春永驻3000点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表现太琐了! 股友1Y726329W8 09-0909-09 10:49
- 86 0 [复旦张江吧] 薛燕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9-0909-09 10:49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莱昂纳多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0909-09 10:49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情况,这怎么不动? 股友5sNAhc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拉一波横4年,下次在2028年 热情的梅峥19 09-0909-09 10:49
- 64 0 [数据港吧] 加仓 富有兴隆得刘备 09-0909-09 10:49
- 92 0 [九州通吧] 哈哈早就说这是一只垃圾股,大牛市这么跌,还有 菲菜55号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买了捷成股份又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,没想到真的 股友wwzi7V 09-0909-09 10:49
- 428 2 [白银有色吧] 再见 发芽一小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364 3 [东杰智能吧] 历史告诉我们,明后天他就起飞了~ 股友58e620F790 09-0909-09 10:49
- 81 1 [香山股份吧] 减持票千万别买 感性的乔依罡 09-0909-09 10:49
- 83 0 [辰奕智能吧] 市值这么小,盘子这么小。 diefeier01 09-0909-09 10:49
- 74 0 [东瑞股份吧] 毫无力度,想骗我接盘,门都没有 诚恳的游心宇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ST京蓝吧] 但是明天就要卖,高一分都卖 股友Hwc4Au 09-0909-09 10:49
- 92 0 [浙江华远吧] 耐心持有,都是机构在里面怕什么 高位站岗zzz 09-0909-09 10:49
- 123 0 [千循科技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8720PK092 09-0909-09 10:49
- 92 1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垃圾,一天17亿进来,就为亏钱!!! 搞钱让我快乐开心 09-0909-09 10:49
- 76 1 [阿特斯吧] 今天买(13.49)高了该套一段了 秀丽的邓顺昊 09-0909-09 10:49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跌四十个点了 股友6Do9621201 09-0909-09 10:49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杂毛 柔情似水的杨麦克 09-0909-09 10:49
- 89 0 [值得买吧] 有个人昨天跟我说嫌砸得不够狠,我说今天攒波大 我将带头砸盘 09-0909-09 10:49
- 127 5 [兴民智通吧] 没赚也没亏,走吧又不甘心 七夜栖风 09-0909-09 10:49
- 211 0 [合百集团吧] 监控我? 若山的费嶂 09-0909-09 10:49
- 82 0 [A50期指吧] 【财联社C50风向指数调查:9月MLF和买断式逆回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9-0909-09 10:49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股东减持,散户接盘,槽,不应该看你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9-0909-09 10:49
- 222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AI智能体必须重点看!对比已涨2-3年的算力板块 期待暴富呀 09-0909-09 10:49
- 187 0 [*ST华幸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3I7191A876 09-0909-09 10:49
- 178 0 [广发添福30天持有债券C吧] 港股创新药延续强势,成为市场焦点!当下资金忙 有趣的小花 09-0909-09 10:49
- 62 0 [多氟多吧] 散会。 fdrgiikdddguio 09-0909-09 10:49
- 89 0 [可川科技吧] 啥意思,这是要双飞乌鸦么 电光一闪 09-0909-09 10:49
- 144 0 [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C$快点开放, 独具慧眼的钱泰成 09-0909-09 10:49
- 78 0 [宏远股份吧] 减持很快来。谁拉…… 山中一个夏夜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厦钨新能吧] 你还能开板真没想到 股友56M585227d 09-0909-09 10:49
- 81 1 [华映科技吧] 认亏出局,留下的发财 股友90H698T706 09-0909-09 10:49
- 94 2 [上海电气吧] 四十多亿了,你到底还能流出多少 股友k098Y27671 09-0909-09 10:49
- 70 1 [金种子酒吧] 人工智能令人生畏,早晚会释放出无限的可能性 暗恋也是罪 09-0909-09 10:49
- 294 0 [福莱特吧] 小庄老子明牌你随意 用心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那个吹小寒武纪的,了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*ST金科吧] 6城仓吃涨停,但是只有400块 南瓜c 09-0909-09 10:49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和9月2号,9月3号一样,又是两个十字星, 心胸宽广得蜘蛛侠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日丰股份吧] 这股就靠着业绩支撑了 人间生活 09-0909-09 10:49
- 231 1 [融发核电吧] 所以昨天他拉一下干嘛,吃筹还是试盘?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0:49
- 93 1 [电气风电吧] 涨停吃不到,跌停就轮到了 我劝你远离A股 09-0909-09 10:49
- 117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叶蓁蓁:探 蓁蓁铁粉 09-0909-09 10:49
- 74 2 [红宝丽吧] 对不起大家,我买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9
- 119 1 [利民股份吧] 机构重仓股,不会错,看量能是在启动了,耐心等 小萝卜头铁 09-0909-09 10:49
- 82 2 [北证50吧] 这是什么?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? 熊出没1 09-0909-09 10:49
- 463 2 [岩山科技吧] 本来盈利25个点,现在都回去了,我还能再坚持你 暗影主宰 09-0909-09 10:49
- 112 2 [铖昌科技吧] 上周44元全仓买入的,套了几天,今天回到44元, 我偏偏是个笨蛋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有三千二百多股票下跌,还在加速 股友9U998e8825 09-0909-09 10:49
- 80 0 [容百科技吧] 卖光为止 跌还有更低 09-0909-09 10:49
- 77 0 [纸浆吧] 今天要跌破4952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909-09 10:49
- 84 1 [华依科技吧] 估计要放量涨了 股友d1AC0H 09-0909-09 10:49
- 214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上医排名4732,增加量--7.41散户不要再买卖 股友YvMl1r 09-0909-09 10:49
- 71 2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你这样吃独食不好吧 股友2619l892y7 09-0909-09 10:49
- 160 2 [丽臣实业吧] 站稳20,就向30迈进!别无选择! 楚河信步 09-0809-09 10:49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业绩非常好,美联储降息利好不断,机构预测50元 宁静致远888888 09-0909-09 10:49
- 101 0 [中信博吧] 今天大单这么多,是对倒?还是换庄?要是换庄的 浅唱24255 09-0909-09 10:49
- 2752 0 [大行科工吧] 折叠自行车龙头大行科工首日大涨超19% 融资认购 大行科工资讯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来个涨停板吧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0909-09 10:49
- 82 2 [天通股份吧] 一会马上涨停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0909-09 10:49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许继到底是比你强在哪里呢?!…… 股农009 09-0909-09 10:49
- 122 4 [北方股份吧] 抓紧抄底,全仓插入干,马上开启暴涨模式。大家 敢拉升就敢砸1 09-0909-09 10:49
- 172 6 [天源迪科吧] 机器人概念暴涨,你是AI概念。Al概念暴涨,你是 技术遛沐木 09-0909-09 10:49
- 170 2 [天原股份吧] 唯一一个天*股份+固态,不动弹吗?天普股份也 黑白亦是起伏 09-0909-09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