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涨了不少,技术护城河越来 股友363X12798o 09-0909-09 10:48
- 91 1 [聚飞光电吧] 扛不住了,昨天解套没走 平等的谷浩源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别的不涨了,才会涨中信 行者斌1231159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量!还有的磨呢! 热爱劳动de萧峰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收盘不知会到哪里啊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冲一个98吧 追觅0730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迦南科技吧] 喊多的,你还不如申请加个光刻胶题材呢,也比跟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09 10:48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边出,边拉,吸引小散接盘 AAAkkk 09-0909-09 10:48
- 96 2 [旅游酒店吧] 全市场最没格局的板块,没有之一 华尔街之馕2156 09-0909-09 10:48
- 87 1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很关键,如果能突破就正式开始行情 聚宝锦鲤财满满 09-0909-09 10:48
- 89 1 [上海三毛吧] 估计下午开板,可以跑点了 隐约的姜之瑶2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大秦铁路吧] 交易量0.09%这量说明,没人气,不会涨 风雨同舟发发发 09-0909-09 10:48
- 89 2 [玻璃吧] 本来就没钱了还反内卷 神笔马梁 09-0909-09 10:48
- 398 4 [华策影视吧] 再加 叫我股神大人 09-0909-09 10:48
- 198 1 [美盈森吧] 王家兄弟回购注销。 堆金的雪 09-0809-09 10:48
- 92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中信抛了,下午开始跌 股友28108D1l12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共进股份吧] 破新底走人不报幻想,幻想是给小散留着吧 打板老徐 09-0909-09 10:48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别下班啊。涨跌都由你啊,你一走量怎么搞 股友HP72722568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首创证券吧] 次次都一样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拿了5个月了的总结,涨的时候比人家少,跌的时 一瓶红牛888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赛诺医疗吧] 终于举起屠刀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09-0909-09 10:48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放心,得在这位置补一下量 sjisgdbdhj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100股5.81卖的 小学退学炒股 09-0909-09 10:48
- 81 1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继续加等收货 只投基哥 09-0909-09 10:48
- 86 2 [中源家居吧] 实际流通盘,只有6.9亿。成交了3个亿。 加油吧中年 09-0909-09 10:48
- 82 1 [润泽科技吧] 这家伙是怎么了,有啥利空吗?也没见涨多少呀! 股友9FLjCn7921 09-0909-09 10:48
- 64 1 [盛天网络吧] 这股多久没板了 生动的冉京城1 09-0909-09 10:48
- 83 2 [巨星农牧吧] 昨天五个点跑路,今天两个点再次进来了 账户一直长虹 09-0909-09 10:48
- 227 5 [广生堂吧] 个人觉得,最快明晚出定增审核通过公告。 大集的一颗韭菜 09-0909-09 10:48
- 309 0 [鲁泰A吧] 公司总市值57亿,固定资产原值124亿,百隆东方 folk1234 09-0809-09 10:48
- 176 5 [25特国03吧] 100.4开始一路买的。无论他怎么跌都不怕,到97. 没脾气了 08-2509-09 10:48
- 81 0 [常青股份吧] 这轿夫硬是江东的哈哈哈 水木炎 09-0909-09 10:48
- 45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涨幅不一致? 赚高高 09-0909-09 10:48
- 99 0 [安靠智电吧] 没出息 股友27qi890697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广发证券吧] 相对于科技股,严重低估,翻倍都不为过 绝对大雨 09-0909-09 10:48
- 92 0 [申通快递吧] 守不住就去60吧 进大户室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那啦个比,给我涨 温情的曹智妍 09-0909-09 10:48
- 69 0 [福元医药吧] 这么快就走完了 鹏鹏炒主线 09-0909-09 10:48
- 55 1 [新瀚新材吧] 搅棍在里面怎么可能涨停,除非机构全洗干净 善良的宋若18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日线到底好几天,主力不拉升,主力一直在出货, 日月星辰888888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科新机电吧] 给机会没跑,又闷杀 股友58p59w0689 09-0909-09 10:48
- 63 0 [厦门港务吧] 走的要死不活的 小不点2022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48.48死吧,死吧。主力故意的吗。太可怕了 zxd28018505 09-0909-09 10:48
- 92 1 [天齐锂业吧] 我承认我买了个辣j换了个辣j,和赣锋差了10几个 光影随行 09-0909-09 10:48
- 92 1 [全信股份吧] 这个纯军工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9-0909-09 10:48
- 86 3 [慈星股份吧] 这家坑害股民的公司,真想骂他。 股友67I99w7171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磨不死你,让你买 股友F329V32836 09-0909-09 10:48
- 111 0 [明牌珠宝吧] 不管跟光伏还是黄金都应该翻台了追上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ST洲际吧] 每天都在板块后面 基民z1119u0151 09-0909-09 10:48
- 68 2 [曼卡龙吧] 卖飞了 俊妍堂 09-0909-09 10:48
- 96 0 [维维股份吧] 今日温和一阳穿三线底部突破无疑!下午加速放量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乾照光电吧] 13.58跑了上好的,13.30又捡回来。哎! widowmaker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雷电微力吧] 大跌之后是阴跌或者横盘,等降速吧 股友kvgjm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京基智农吧] 牧原股份猪肉好吃 山水花苑之王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浙农股份吧] 温鸡股份 股友k365813D23 09-0909-09 10:48
- 73 0 [宝钢包装吧] 可惜没有量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0909-09 10:48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调整1个月再来 热心得郭靖 09-0909-09 10:48
- 113 0 [欧林生物吧] 学学港股$三叶草生物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0:48
- 87 0 [泰晶科技吧] 这么低的股价,不回购。 雪肤的充萱 09-0909-09 10:48
- 80 1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被狗附身了吗 六十K 09-0909-09 10:48
- 88 1 [中国铝业吧] 做空永远是对的 股友9y976059W1 09-0909-09 10:48
- 85 2 [岭南控股吧] 当个龙头,连着两天这样搞人,谁还陪你玩啊? 进取的温光耀 09-0909-09 10:48
- 136 2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的炸板骗了多少人,醒醒吧 股友o9t7236255 09-0909-09 10:48
- 138 4 [*ST聆达吧] 孩子们拿住股票,别被洗了,抓紧买,抓紧上刺刀 高贵之金牛 09-0909-09 10:48
- 112 1 [豫光金铅吧] 通灵小朋友还是有两把刷子的!思路开阔,选股面 慢点好 09-0809-09 10:48
- 87 0 [东方铁塔吧] 高位涨停,是跑是留 股友hIn2cf 09-0909-09 10:48
- 94 0 [双良节能吧] 看你翻红买进来结果一下绿这么多主力吃不起几个 依米问 09-0909-09 10:48
- 90 0 [蓝海华腾吧] 跟国轩比真的垃圾,蓝海也是跟固态的吧 股友153519lC21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泰慕士吧] 舒服了 卧室嫩蝶001 09-0909-09 10:48
- 9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上证指数是都在涨的,但个股都是跌的,怎么解释 华夏小陈 09-0909-09 10:48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无底线, 股友3x30N25065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太多了,港股这么强,都带不动这里。 割肉不觉疼 09-0909-09 10:48
- 82 0 [常友科技吧] 不会连续拉升! 股友3H2966Z272 09-0909-09 10:48
- 267 0 [金牛化工吧] 真坑卖了,就反弹 下一页爱你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莱绅通灵吧] 跟曼卡龙比,差在哪里?财务盈利都好。市盈率低 marcushou88 09-0909-09 10:48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毫无支撑点可言啊,还会继续下跌至7.2, T到钢板了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航天晨光吧] 这种垃圾真恶心 自然的邱韶华1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接着噶 股友123r558t97 09-0909-09 10:48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卖了卖了 做不完的空 09-0909-09 10:48
- 771 2 [北部湾港吧] 第22届中国—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:将于2025年9 曾庆光 09-0909-09 10:48
- 180 1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有没有一带一路概念 Hyfc 09-0809-09 10:48
- 815 1 [桐昆股份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长丝龙头盈利能力恢复,全链 桐昆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0:48
- 90 0 [绿能慧充吧] 大牛市的,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彼此,放过自己呢。 n1431096117271b3 09-0909-09 10:48
- 97 0 [达安基因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!至少目前看起 股友3TD0575930 09-0909-09 10:4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H上市有分险会稀shi股票 执着的黎茁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亏二块就套牢我整整十三年!昨天又被坑了 股友y62998D687 09-0909-09 10:48
- 9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跟去年确实不太一样了情况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10:48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第一次涨停,呵呵呵,拉机股 操盘达人 09-0909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