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那么看好你,不要让我失望啊! 股友n3y2Vf8886 09-0909-09 11:41
- 80 0 [*ST春兴吧] 这天早盘几分钟太发疯了 苏可一 09-0909-09 11:41
- 90 1 [南山控股吧] 这周必补缺口必。 股友26X97538I6 09-0909-09 11:41
- 118 0 [埃斯顿吧] 回本都难 家鸡不吃西瓜 09-0909-09 11:41
- 98 1 [连云港吧] 垃圾 细致的罗锦鹏 09-0909-09 11:41
- 133 2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收盘全仓买入 堆金大展地李洛阳 09-0809-09 11:41
- 110 2 [中国船舶吧] 我重工换的船舶,怎么还没显示? 勇敢的顾泳18 09-0909-09 11:41
- 228 8 [恒宝股份吧] 躺平,成本28.87 金凤归巢 09-0909-09 11:41
- 79 2 [恒大物业吧] 先上一块 大佬摸鱼 09-0909-09 11:41
- 99 1 [欣旺达吧] 这波猛,上周就进来了,没有先手的建议别追高 深圳C家 09-0809-09 11:41
- 88 1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要跳水 做个果断的人 09-0909-09 11:41
- 80 1 [优必选吧] 未来万亿市值,不在乎几个点的涨跌 高起强来了 09-0909-09 11:41
- 274 2 [王力安防吧] 卖飞了 皓临天下 09-0909-09 11:41
- 84 1 [胜宏科技吧] 拉个板一天都死了 贾志同 09-0909-09 11:41
- 228 3 [众和3吧] 快开盘 股友518Y61w223 08-2809-09 11:41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总是会在下午发情!!! 干中学T 09-0909-09 11:41
- 97 1 [对二甲苯吧] 快跑,又要爆拉 水8888888 09-0909-09 11:41
- 235 1 [景旺电子吧] 很多投资人对于大跌就是跟着卖只有新的主力和新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909-09 11:41
- 233 5 [明泰铝业吧] 前面两个月大盘好的时候本来是可以随便拉的,引 股友20K650H833 09-0909-09 11:41
- 95 1 [尿素吧] 都是红的,这个傻缺怎么回事 雷刃258 09-0909-09 11:41
- 84 1 [宏力达吧] 散户不要卖出,持股待涨。 常胜将军518 09-0909-09 11:41
- 5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波先看到三万点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0909-09 11:41
- 10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今天估计还得跌,昨天的小作文太坑了 股友099875i5M3 09-0909-09 11:41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很一般 飞龙寻道13 09-0909-09 11:41
- 83 0 [中百集团吧] 不如东百 开心zzzzz 09-0909-09 11:41
- 8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上市互联网企业深度深度绑定科技前沿,覆盖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11:41
- 104 0 [电力吧] 看不懂吗,散户加仓就大跌,全部是大单出,执迷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909-09 11:41
- 238 6 [北陆药业吧] 说没涨的这股一年差不多3块上来的,现在10,翻3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0909-09 11:41
- 128 0 [旋极信息吧] 起风了?刚发的消息 来自丢那星的我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股友O7K8919797 09-0909-09 11:41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16见,大股东出完货,基本砸到这个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909-09 11:41
- 82 0 [东杰智能吧] 什么时候多空看盘看空大于看多了,股价就开始上 剑气长虹6812 09-0909-09 11:41
- 90 1 [中环海陆吧] 10块涨上来的,跌到15左右就可以进了,还要再阴 天天涨停板涨涨 09-0909-09 11:41
- 105 0 [三协电机吧] 同样是新股,有些股给你提鞋都不配啊 新奇的南宫淼洋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老章不会跑路了吧 股友P56171f861 09-0909-09 11:41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补跌,前几天停牌躲过了大跌! badiankaihojjigg 09-0909-09 11:41
- 83 2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高点结束了? 做不完的空 09-0909-09 11:41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问一下大家,东方财富的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? 股友jmuv56 09-0909-09 11:40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在哪里?不是韭菜,不要卖 股友C289580p10 09-0909-09 11:40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资金退出都去过国庆了 joychow 09-0909-09 11:40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人气进入前十! yyq如我所愿 09-0909-09 11:40
- 841 4 [精达股份吧] 牛散乔晓辉以4.72元每股接手特华系李光荣的1.7 有条理的尘光樱9 09-0909-09 11:40
- 198 7 [股指期货吧] 牛市继续,牛市这就结束了那经济拿什么来带动? 人覺非常麏 09-0909-09 11:40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哪个主力会接这个乌龟股票????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909-09 11:40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韭菜们再叫呀,百分之百破新低 D59761026L 09-0909-09 11:40
- 114 1 [金发科技吧] 高点卖了。18.35接个底仓。看看情况吧。跌也跌 新奇的冷浩源 09-0909-09 11:40
- 76 1 [赢合科技吧] 真的弱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0909-09 11:40
- 83 1 [晶方科技吧] 看样子又准备滑去年线了 微笑的精灵 09-0909-09 11:40
- 85 1 [铜牛信息吧] 这个国企要好好查一查 阿神98251 09-0909-09 11:40
- 214 1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基金都没有持有永泰能源? 超凡达 09-0909-09 11:40
- 77 2 [金田股份吧] 都说了是,天天吹毛线,就值6块 大海84554841 09-0909-09 11:40
- 344 5 [协创数据吧] 稳,今天表现不错,没有跳水,400亿的目标近在 敬畏市场V 09-0909-09 11:40
- 210 2 [乐普医疗吧] 我来了,买10手 有自制力的姜鸣18 09-0909-09 11:40
- 362 6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如果没有重组10元都不直。 股友BQ8bs8 09-0809-09 11:40
- 517 8 [ST诺泰吧] 诺泰生物9月8日走势分析 江枫丨渔火 09-0809-09 11:4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,一万块的本金,赚了200块。去年国庆亏180 聪明的小韭韭 09-0909-09 11:40
- 89 0 [北摩高科吧] 绝了有钱就补一点没钱就锁仓吧 财经二狗子 09-0909-09 11:40
- 77 0 [平治信息吧] 幸好早上开盘就清仓了 狒熊炒股男 09-0909-09 11:40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明盘2.13亿出货,暗盘1.32亿了,太吓人了 忠心耿耿格局 09-0909-09 11:40
- 282 4 [工业富联吧] 一纸文书击溃抱团,可悲 股友33L5993N21 09-0909-09 11:40
- 154 6 [中环海陆吧] 车上午收盘还要半小时,好心提醒大家出来,否则 九犇犇犇 09-0909-09 11:40
- 84 1 [ST万邦吧] 卸载软件了,国庆节后见 腾飞的一天 09-0909-09 11:40
- 262 1 [国联股份吧] 第十届99全球链商节开幕式暨丰台对外开放发展推 泡面艺术家 09-0909-09 11:40
- 3822 9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新能源 回本冲锋号72 09-0809-09 11:40
- 103 4 [海格通信吧] 呦~一个拉升继续继续,不要停 高吸低抛哦 09-0809-09 11:40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唉!这行情想轻松躺几个板太难了,这么久没回封 火少又几月 09-0909-09 11:40
- 105 0 [东方盛虹吧] 放心拿着,周线双W双底 煮力垫脚石 09-0909-09 11:40
- 93 0 [三佳科技吧] 我认为主力在32那根天线已经跑完了,现在里面都 股友Z3779162l0 09-0909-09 11:40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做t的人开心了 羽化登仙又如何 09-0909-09 11:40
- 99 3 [中源家居吧] 是谁在16.66买的吃肉哦 股友2173u0z892 09-0909-09 11:40
- 181 9 [中公教育吧] 向下对倒有量,向上对倒没有跟风盘,所以会选择 馬丁先生 09-0909-09 11:40
- 148 1 [伟明环保吧] 主力没有实力,一个涨停的资金都没有,搞毛线啊 求割的韭菜 09-0909-09 11:40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哈哈 chaixw18 09-0909-09 11:40
- 314 6 [赣锋锂业吧] 见好就收 广东勇哥看市 09-0909-09 11:40
- 73 0 [赢合科技吧] 涨的最差,跌的最多 潍坊股民 09-0909-09 11:40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快点跑啊 股友ikIJA3 09-0909-09 11:40
- 71 0 [ST易购吧] 李松强你真是可以,非要后面连续跌停你才开心, 不再买股票0454 09-0909-09 11:40
- 77 0 [酒鬼酒吧] 牛股,为什么我不买买那些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0
- 81 0 [国电南自吧] 辣机中的战斗机 清澜乘势 09-0909-09 11:40
- 73 0 [金龙羽吧] 感觉到顶了走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909-09 11:40
- 95 0 [环球印务吧] 可以啊,4连阳了 错过无数好股1 09-0909-09 11:40
- 84 0 [湘潭电化吧] 哈哈8毛9,7毛3我跑了,留200股纪念下。这次出 深海嘛嘛鱼 09-0909-09 11:40
- 90 0 [川投能源吧] 500亿的电力股权投资。每跌0.5买10手,我就不信 巴氏投资人 09-0909-09 11:40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牛皮一下跌到我的成本线了白玩一场下次不再买你 满阁金 09-0909-09 11:40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看好你 股友7O8y925616 09-0909-09 11:40
- 82 2 [步步高吧] 什么情况,6块34刚卖就拉伸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909-09 11:40
- 92 1 [顺丰控股吧] 赚了2000撤退了感觉没戏 家里的猫咪叫摩卡 09-0909-09 11:40
- 289 10 [衢州发展吧] 兄弟们顶住,这是最后的洗盘了,明天涨停! 大方的公孙云卉 09-0909-09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