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东阿阿胶吧] 49.47收盘就很好了,一只碗的形状 热情的影风意20 09-0909-09 11:41
- 100 1 [中远海能吧] 连板吧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909-09 11:41
- 136 1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买入闻泰科技的好时机,大爆发马上来了,半 st九安 09-0909-09 11:41
- 114 2 [一脉阳光吧] 利润全部回吐了,日了。 股友86023m8Q37 09-0909-09 11:41
- 124 1 [*ST春天吧] 这么好地题材,大健康,连5元都站不上,不会又 勇敢的凝山影10 09-0909-09 11:41
- 99 1 [国检集团吧] 拖单,牛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0909-09 11:41
- 593 1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今天的操作让人百思不得其解,为啥这么点? 健康的哥欣儿 09-0809-09 11:41
- 98 2 [航天发展吧] 劝你们别在这个股上面耗了,我是套的没办法 股市大拿321 09-0909-09 11:41
- 133 4 [云赛智联吧] 20.27加了50手。 ST三安 09-0909-09 11:41
- 1397 0 [安信新价值混合A吧] 当下债市规模庞大,据国盛固收统计,债基规模超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0909-09 11:41
- 9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牛市环境下,下跌n天,今日开盘还诱多套人, 基民D85363056Y 09-0909-09 11:41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中国AI云市场报告:阿里云占比35.8%,高于2到 GPLP看科技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光启技术吧] 扶不上墙啊。 淡写zheng88 09-0909-09 11:41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特斯拉要发布v14版本FSD? 十一月的雨123456 09-0909-09 11:41
- 73 0 [金山云吧] 主力不作为,散户不碰,价格顶不上去,恶性循环 随时出击 09-0909-09 11:41
- 389 3 [吉视传媒吧] 问了一下豆包,回答:近期吉视传媒虽股价波动剧 基民VAoQTa 09-0909-09 11:41
- 1409 7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种走势,上周数据估计不太理想。中午平仓避险 河北牛县网友 09-0909-09 11:41
- 89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回调就是加仓机遇 股友e079W90312 09-0909-09 11:41
- 218 3 [华中数控吧] 大国重器,国产替代龙头。国内工业母机已经进入 东财网友5125513698333426 09-0909-09 11:41
- 470 8 [ST福能吧] 走势健康,如果本周温和放量突破前高继续持有, 多财如意得雨晨 09-0809-09 11:41
- 346 16 [瑞泰新材吧] 这个票明天上30大家伙是否有异议 冷静de剑客 09-0809-09 11:41
- 99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估计明天开盘前还会假涨停然后大跌 一买就涨88 09-0909-09 11:41
- 88 1 [上海电力吧] 外面的野花不好采啊 熊肉炒韭菜 09-0909-09 11:41
- 97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是唯一一家实现商业量产的人形机器人公司 价值投机者 09-0909-09 11:41
- 190 4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希望吗?兄弟们我扛不住了 我爱王小雨 09-0909-09 11:41
- 145 2 [伟隆股份吧] 主力很狡猾,拉太高套牢盘就会砸,外面的散户也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9-0909-09 11:41
- 153 4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就在你和白银有色中间选了你 一方小院半亩良田 09-0909-09 11:41
- 119 3 [三六零吧] 纳米AI也值不少钱吧 万事亨通得大年 09-0909-09 11:41
- 985 1 [嘉欣丝绸吧] 二市绝版月线季线美女图战法之精华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-0909-09 11:41
- 321 5 [北部湾港吧] 28个公告,能换明天2.8个点涨幅不 非技术运气好 09-0809-09 11:41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骑虎难下只能一直拉,如果公司不想它拉了只 都快睡着 09-0909-09 11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钩上钩 基民lqgNvj 09-0909-09 11:41
- 91 2 [四维图新吧] 为啥涨停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909-09 11:41
- 124 1 [兆新股份吧] 卖的这么多还没有砸停,就说明要大涨了,涨与跌 无量长虹 09-0909-09 11:41
- 170 3 [四维图新吧] 发生了什么?哪位大神科普一下 羞耻的意大利面2 09-0909-09 11:41
- 190 4 [四维图新吧] 呵呵,我8.88满仓 股友3W8D173956 09-0909-09 11:41
- 81 1 [银行Ⅱ吧] 这货又要开始了? 坐主力顺风车 09-0909-09 11:41
- 102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6.4进了,结果也是亏。悲剧 打好翻身仗 09-0909-09 11:41
- 95 2 [新泉股份吧] 还好忍住没卖 雷厉风行的淮叶6 09-0909-09 11:41
- 106 2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进场的接昨天前天套牢盘,整体盘面震荡时间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909-09 11:41
- 158 3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都忍住了,今天出局?那你们昨天的苦白遭了 沈三刀 09-0909-09 11:41
- 268 11 [宁波华翔吧] 不做t不减仓坚定持有。不到60不走 rendashen 09-0909-09 11:41
- 478 2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赚钱如捉鬼,一分钟都不能犹豫 克己理性辨势逆袭 09-0809-09 11:41
- 359 7 [八方股份吧] 发布个机器人执行器消息,股价得翻倍 松烟若雾 09-0809-09 11:41
- 249 4 [瑞华泰吧] 固态电池技术突破如果能用到那就是牛上牛,如果 与股赌毒不共戴天 09-0809-09 11:41
- 93 0 [五洋自控吧] 加仓买进 勤奋的朱小白3 09-0809-09 11:41
- 162 7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就这炒作手法?还不如我!说了狠狠地砸,砸 妄复呀 09-0809-09 11:41
- 275 4 [洪城环境吧] 环境保护板块已涨上天了,买到一个假环保,结果 股友I1koxX 09-0809-09 11:41
- 694 2 [永赢货币A吧]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估值调整 基金资讯 09-0509-09 11:41
- 471 13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股最大问题就是上面套牢盘太多了 思者无常 08-2809-09 11:41
- 6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刚买就给我降,好大的坑 股友682291H1q1 09-0909-09 11:41
- 107 2 [东方国信吧] 哈哈,爽。下跌到80亿,这样就开心了。这样的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1
- 82 1 [移远通信吧] 破90是大概率,休息是最高的境界! 股友q607H12919 09-0909-09 11:41
- 381 9 [中国交建吧] 苍天啊大地啊,我们上辈子招了什么孽! 股友VgqdKo 08-2809-09 11:41
- 93 0 [太龙药业吧] 中药新规管理还把你管出雷来了? 筹码换星辰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ST易购吧] 李松强你赶紧联系游资拉升啊,不然后面连续跌停 不再买股票0454 09-0909-09 11:41
- 74 0 [步步高吧] 下午基本涨停了九月十月下半年基本消费主线了 姗姗的姗 09-0909-09 11:41
- 101 2 [内蒙一机吧] 所以今天开盘进来的5000万是为了骗人上车? 股友950E23D032 09-0909-09 11:41
- 100 4 [碧水源吧] 慢牛十年目标3000元每股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909-09 11:41
- 86 2 [淮河能源吧] 耐心等待3.2梭哈 乘风破浪必翻倍 09-0909-09 11:41
- 792 9 [巨轮智能吧] 和9.2一样的走法,已加仓,坐等起飞 原来我的持股不低 09-0909-09 11:41
- 86 1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在牛市中走出熊市的步伐 燊燊向荣 09-0909-09 11:41
- 289 2 [骆驼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:虽然涨的慢,但是稳,连续3天放量 股友356D3l8932 09-0809-09 11:41
- 604 11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继续20厘米,很看好你,满仓满融了。等待你 股友32V322n651 09-0709-09 11:41
- 304 0 [海尔生物吧] 散傻中太多这样的冯先生了,生活需要这种人的无 n346513476846368 09-0909-09 11:41
- 91 0 [太平洋吧] 大盘反弹无量,暂时观望 实话实说315 09-0909-09 11:41
- 160 1 [通业科技吧] 可能收购成功了,马上要连板,所以在洗盘 书宝儿 09-0909-09 11:41
- 106 3 [海立股份吧] 可以直接砸到4块吗?我都锁仓了,就是嚣张,来 大蓝说全仓猛干 09-0909-09 11:41
- 103 2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也太磨叽,不知道磨到啥时候 聪明的乔虔 09-0909-09 11:41
- 121 2 [索通发展吧] 现在知道了减持有多厉害 股友768u1x0761 09-0909-09 11:41
- 72 0 [浙江荣泰吧] 未来一周的龙头 悟道人生123456 09-0909-09 11:41
- 72 0 [太辰光吧] 博创跌你能涨,破一百买点 炒股为小康 09-0909-09 11:41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缩量结束这个月月底东财20见 主力轻点砸 09-0909-09 11:41
- 116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狂飙5个点,注意锁住! 巴菲特安排者 09-0909-09 11:41
- 134 1 [凤凰股份吧] 十年持有凤凰股份,错过了多少牛股。值得吗? 沪61541494456747 09-0909-09 11:41
- 88 1 [*ST沐邦吧] 今天要是涨回去了,那就流批了,人挡杀人佛挡杀 亮剑st 09-0909-09 11:41
- 205 3 [梦网科技吧] 快跌回成本价了 大A囚徒 09-0909-09 11:41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人家最渣好歹走个一日游,让我当天高兴一下,这 解花语 09-0909-09 11:41
- 105 3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韭菜根持有这个票啊,预期都落地了,这票还 甜美的盛京城 09-0909-09 11:41
- 82 1 [四维图新吧] 那个天天喊涨跌停的,可以出来了,赶紧更新 富国中证 09-0909-09 11:41
- 103 2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涨停,我格局了,现在跌回去了 一条咸鱼翻身 09-0909-09 11:41
- 118 1 [牧原股份吧] 大胆买入,机构出机构进,自然还要拉高 阳光战神 09-0909-09 11:41
- 841 1 [上证指数吧] 1680EB存力引爆股市!ST证通、上海洗霸、ST华通 在大A养家 09-0909-09 11:41
- 76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已经结束了现在属于回调会一路阴跌 斐然广进得老顽童 09-0909-09 11:41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不绿就是大利好 时代钝观 09-0909-09 11:41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快跑啊,等着被套吗 股问观值 09-0909-09 11:41
- 89 0 [国创高新吧] 快跑 股友3188y97D17 09-0909-09 11:41
- 88 0 [淳中科技吧] 我虽然也踏空了,但是我不怨,不是我赚钱的命。 股友078691G1t9 09-0909-0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