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长虹华意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你跌的快。没有一点人性 股友VmUv7y 09-0909-09 11:48
- 87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,会在37-42这磨蹭4-5个月。短期可以删除 风度儒雅的卢博煜 09-0909-09 11:48
- 372 1 [碧桂园吧] $碧桂园(HK|02007)$ 守住利润123 09-0909-09 11:48
- 107 2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,老章都在里面怕什么,越跌越买 股市老乘客 09-0909-09 11:48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这票不做T永远都赚不到钱' 激愤的松芷 09-0909-09 11:48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接一手以表敬意 荒野大鳄 09-0909-09 11:48
- 91 1 [大洋电机吧] 大单压盘,别有用心 财富海 09-0909-09 11:48
- 86 1 [韵达股份吧] 9月估计盘整等均线,还得看9月的业务数据披露情 博爱与信仰 09-0909-09 11:48
- 130 1 [万凯新材吧] 小万恐怕要往30元飞 lin股友9940 09-0909-09 11:48
- 105 3 [恒力石化吧] 不管是板块还是指数都在闯新高,以前你们说的化 ID元宝 09-0909-09 11:48
- 432 6 [华星创业吧] 和《窗外是蓝星》这部影片有没有关系 基民FA2RwG 08-2709-09 11:48
- 91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抓紧跑,下午跌停嘿嘿 有专注力123456 09-0909-09 11:48
- 119 0 [中证500吧] 又跌,清仓了。 Tkosun 09-0909-09 11:48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大盘掉头下跌了,看不出来吗? 开了辆破车 09-0909-09 11:48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大跌就买,小涨就卖 小钱定投养老 09-0909-09 11:48
- 198 0 [王朝酒业吧] $王朝酒业(HK|00828)$ 股友851p53a660 09-0909-09 11:48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年底27元 兴奋之巨阳 09-0909-09 11:48
- 100 3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是玩地量啊温水煮青蛙 端身正念 09-0909-09 11:48
- 212 0 [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吧] 随着全球车企电动化战略推进,电池技术创新成为 股友32568I38N5 09-0909-09 11:48
- 194 2 [国新健康吧] 请问贵公司出了什么糟事了!股票天天跌!!! 福聚财 09-0809-09 11:48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拉的真快啊,我忙一下挂单没买进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0909-09 11:48
- 101 0 [前沿生物-U吧] 100%确定,主力出货完毕。自由下降下跌。低于14 黑云飞侠82277 09-0909-09 11:48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F318766I6 09-0909-09 11:48
- 114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股价却连续十几天下跌……还没有 紫金山野狼 09-0909-09 11:48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?明抢 西瓜April5696 09-0909-09 11:48
- 82 1 [同花顺吧] 继续减持吧,让渡机会给大家 凯恩领主 09-0909-09 11:48
- 5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600是压力位吗几天了还不破掉 丶飞鸟 09-0909-09 11:48
- 104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下午涨停板 兴高采烈的汪柔红 09-0909-09 11:48
- 82 0 [武商集团吧] 看趋势,本周要进入9行列 股友m58705018G 09-0909-09 11:48
- 81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是要干嘛 乐观的陈元珊5 09-0909-09 11:48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定增74。。。 天空焱 09-0909-09 11:48
- 82 0 [三钢闽光吧] 周期股,没前途,早卖早好 Minas1540 09-0909-09 11:48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周五不涨停才是最好的,按照我的预测,周五应该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0909-09 11:48
- 99 0 [ST任子行吧] 创业板涨6个点,任子行涨了6分钱,现在创业板跌 张老伍子 09-0909-09 11:48
- 192 5 [世纪华通吧] 去年还两三块一股,居然st之后能翻六倍,无语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909-09 11:48
- 77 1 [*ST高鸿吧] 0.88买入的有点早了,现在亏18.27%! 砖石王老二 09-0909-09 11:48
- 131 2 [东方盛虹吧] 想干嘛呢,这样砸盘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0909-09 11:48
- 133 8 [迈瑞医疗吧] 上市以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,是经历了时间检验的 胆小的别进 08-2709-09 11:48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早点价值回归 lhqandy 09-0909-09 11:48
- 70 2 [金陵体育吧] 兄弟们,都怪我,卖什么就涨,买什么就跌,因为 飞越的剑神 09-0909-09 11:48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以后的买点就是临近中午万手哥放量冲天炮,才能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909-09 11:48
- 161 0 [江南高纤吧] 小心诱多! 好叼得 09-0909-09 11:48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天中午多的半小时和下午多的一小时就是给它跳 跌跌爬爬 09-0909-09 11:48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行情末期高位停牌,太坏了,都吃不到一口热乎的 基民tkLOGm 09-0909-09 11:48
- 89 0 [华大九天吧] 日,周,月三图KDJ全部是死叉,记住空仓耐心等 股友X59p085278 09-0909-09 11:48
- 13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涨得好,现在位置不高,打算加 投牛揽月 09-0909-09 11:48
- 98 1 [首都在线吧] 那个发持仓装比的…继续发啊,还龙头…恶心人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0909-09 11:48
- 95 1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13玩意儿就好久没正经涨过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0909-09 11:48
- 156 5 [龙芯中科吧] 老胡一家都靠操作龙芯中科上市暴富了,买入龙芯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909-09 11:48
- 556 4 [振华重工吧] 深海经济 二四晚买一三五卖 09-0809-09 11:48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接着新高接着舞 慢慢赢 09-0909-09 11:48
- 75 0 [好当家吧] 烧三炷香走人黄了好好黄了 涨丫操 09-0909-09 11:48
- 85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卖早了,应该坚持在13.54卖出呀!耐心不够 股市有机遇 09-0909-09 11:48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远离大股东大量减持的股票,此股正是。 自由奔放1638 09-0909-09 11:48
- 103 0 [鸡蛋吧] 鸡蛋回调可以作多 股海有涯de航手 09-0909-09 11:48
- 137 4 [天通股份吧] 消闲派买了几天,就为了今天亏本出货? 守得云开见月明23 09-0909-09 11:48
- 69 1 [天目湖吧] 烂股 纵横的帅蕙 09-0909-09 11:48
- 217 5 [豫光金铅吧] 上新闻了,洗干净了,要创新高了 股市护卫长 09-0909-09 11:48
- 334 6 [万马股份吧] 刚才开板我跑了,友友们,我跑的对吗?明天如果 股友93E55L8682 09-0909-09 11:48
- 85 0 [光启技术吧] 9.9见 股友Kc65580228 09-0909-09 11:48
- 98 0 [金浦钛业吧] 没高开过3.38,果然回落了,不坚决就是没跟风资 JM很忙 09-0909-09 11:48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有本事就跌破10.16 李木子学炒股 09-0909-09 11:48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 陟彼南山采其薇 09-0909-09 11:48
- 135 0 [玖源集团吧] 看不赢 股友851p53a660 09-0909-09 11:48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剑指20 东方大仙1234 09-0909-09 11:48
- 529 1 [二六三吧] 走了,等等再来 宏图满腹de诸葛亮 09-0909-09 11:48
- 301 11 [万通发展吧] 我已经就地卧倒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0909-09 11:48
- 512 6 [多晶硅吧] 因为周五的小作文涨停,盘后毛消息都没,有点像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9-0809-09 11:48
- 194 0 [东芯股份吧] 没买到的羡慕嫉妒恨,买到的美好憧憬,其实股票 热情的马上赢 09-0209-09 11:48
- 88 0 [川金诺吧] 川鸭大哥们齐创新高啦下午冲鸭 日进万贯地雨农 09-0909-09 11:48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我已经把自己割到底线仓位了,随便了主力放马过 股友2I308Z1788 09-0909-09 11:48
- 87 1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,故意不让跌停,再不上车就错过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0909-09 11:48
- 889 2 [晓程科技吧] 低吸的晓程科技收获20个大肉,谢谢呀 勇哥抓主升 09-0909-09 11:48
- 230 4 [先进数通吧] 紧急公告。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需求。自2025年9 天佑东 09-0909-09 11:48
- 169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全部清仓离场,换股其它股票,这个主力是扶不起 无畏的石婕 09-0509-09 11:48
- 335 0 [熵基科技吧] 集合竞价卖1000股,只成交了900股。 股友1190Rd7583 09-0909-09 11:48
- 66 0 [美团-W吧] 这是要全团覆灭呀 明亮的LXY 09-0909-09 11:48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孬货主力在跑了吓得我赶紧清仓全仓的 再回三千 09-0909-09 11:48
- 90 0 [佳禾智能吧] 智能穿戴业务表现亮眼 颂大沥 09-0909-09 11:48
- 151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(002237)恒邦股份周二上午的表现令人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0909-09 11:48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,你们说的涨停,高开,拉升呢?都在梦中 思考思考111 09-0909-09 11:48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能抄底吗翻身还是暴跌 股友5h9V357500 09-0909-09 11:48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不适合做短线,做短线大概率被埋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9-0909-09 11:48
- 138 2 [锡业股份吧] 散户买锡业股份等于高铁时代坐绿皮老爷车 重点小金属国改 09-0909-09 11:48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和这种玩意没格局的玩意玩各位不如空仓,满脑子 国金上海云鹃北路 09-0909-09 11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没让人操过心,这些日子挺 暖暖灯光 09-0909-09 11:48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走了,一看你低开就知道不行 OK大涨 09-0909-09 11:48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奔奔进畅销前20了,一个礼拜不到 基民awLJkt 09-0909-09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