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610 幸运的殷朗1 09-0909-09 11:42
- 45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股市作为新的蓄水池,吸引资金是一部分,稳住蓄 没钞疯233 09-0909-09 11:42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筹码都在一个人手上的时候他想拉倒,1000块都行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0909-09 11:42
- 163 4 [佳创视讯吧] 下跌中继,下周还有猛料 感恩之傅红雪 08-2909-09 11:42
- 85 0 [比亚迪吧] 车品和股品都不行 顾大局地欧内斯特 09-0909-09 11:4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可以撤了,一个整天想着收割投资它的人的市 原神无敌 09-0909-09 11:42
- 104 1 [中国西电吧] 拿着稀垫这壁玩意,大盘上涨只能默默看人家吃肉 有涵养的道奇 09-0909-09 11:42
- 82 2 [宋城演艺吧] 减仓1万股 热情的大鲨鱼 09-0909-09 11:42
- 73 0 [证券Ⅱ吧] 他已经不是牛市旗手,只是一个调节市场的工具而 枕见山河 09-0909-09 11:42
- 161 6 [珠海冠宇吧] 电池板块,都要上天了,这货还上不去 故事大王88 09-0909-09 11:42
- 85 0 [豫光金铅吧] 15到20元 股友72e8z18296 09-0909-09 11:42
- 77 0 [全通教育吧] 6.1追进来的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0909-09 11:42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深度套牢,前面不是还有人喊最后上车的机会吗? 闹闹切克闹切克切克闹007 09-0909-09 11:42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亏3000跑了你们要笑死我刺骨已经废了还赌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2
- 83 1 [中国卫星吧] 机构大逃顶 韭菜炒虾888 09-0909-09 11:4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只会越走越高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0909-09 11:42
- 126 2 [太极集团吧] 8月4号花了66块钱入群,老师推荐的这支票,到现 回本必销户 09-0909-09 11:42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宇树影子股 科技老大 09-0909-09 11:42
- 152 2 [利能5吧] 没想到,老三板股票也有人做T,了 股友6O8v952182 09-0809-09 11:42
- 80 1 [天华新能吧] 等28我再走,毕竟我是28进来的 旭升逆子 09-0909-09 11:42
- 72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飞利信暴涨6%,今天跌2%,你昨天跌2%今天跌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909-09 11:42
- 134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想当于是闷杀,周五、周一来抄底的资金,全 古道西风909 09-0909-09 11:42
- 154 3 [中锐股份吧] 日,刚满仓就被套???? gtfcj07469 09-0909-09 11:42
- 105 2 [世纪华通吧] 逼空走势,牛逼 X我是小强X 09-0909-09 11:42
- 167 4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15.97进16.36出,两个点 股友81z22X0321 09-0909-09 11:42
- 91 2 [晶盛机电吧] 拉太猛了,散户都跑了 老练的小伞 09-0909-09 11:42
- 374 7 [光大银行吧] 投资都是需要独立思考的事情,你的文化,环境, 洋胖胖 09-0809-09 11:42
- 75 0 [济民健康吧] 身家跟多多了,多多永远的神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0909-09 11:42
- 90 1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3点以后就止跌了大家不要担心 低吸有人来抬轿 09-0909-09 11:42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45附近等你 点水雀 09-0909-09 11:42
- 148 4 [华新精科吧] 有没有可能拉三协就是为了掩护这个出货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0909-09 11:42
- 123 1 [北陆药业吧] 目前看来是上涨趋势,好不容易熬过了下跌,自己 基民8v35076c88 09-0909-09 11:42
- 98 3 [风语筑吧] 急跌,缓跌,暴跌,最后再横盘做底。现在退出还 wxzwx 09-0909-09 11:42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出来等7元再进 不一样的股神 09-0909-09 11:42
- 216 7 [山东玻纤吧] 这个破纤还行不行啊 一首渔歌 09-0909-09 11:42
- 85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卖卖跟我一起咂,落袋为安,下午翻绿 天道之长久 09-0909-09 11:42
- 248 6 [金枫酒业吧] 精典改名,光明酒业,十倍股 宽容的谢茁 09-0809-09 11:42
- 99 0 [皓元转债吧] 这造型走的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0909-09 11:42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股预期不如亏损的房地产股 长线短做168 09-0909-09 11:41
- 86 0 [彩虹股份吧] 比4月7号的价格都还低10个点。要 蔡德容 09-0909-09 11:41
- 82 0 [东港股份吧] 多主出货,无庄。无题材,再次探底。 股友108R7D6197 09-0909-09 11:41
- 78 0 [汇嘉时代吧] 龙一,3个涨停连板 丨888888 09-0909-09 11:41
- 90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波动中藏机遇,反弹能力不俗,果断跟上别错过! 内秀金牛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多氟多吧] 718发发发买入就涨停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0909-09 11:41
- 84 0 [杉杉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这股短线追涨基本是套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0909-09 11:41
- 72 0 [新泉股份吧] 给洗出来了 股友e3016606L1 09-0909-09 11:41
- 83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我一进来就看见主力在割韭菜,我也没办法 今年喜发财 09-0909-09 11:41
- 315 2 [长城证券吧] 红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1
- 88 1 [瑞泰新材吧] 可以进了,吃鱼身的时候到了。 讨论探讨 09-0409-09 11:41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不叫唤了吧,失望永远没让你失望过 清仓法师 09-0909-09 11:41
- 75 0 [曼卡龙吧] 量能不足又加上减持 老秋0n2939335v 09-0909-09 11:41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柚子要偷控盘阻力的皮夹子阻力不愿意,主力就推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0909-09 11:41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72元收购价,你们愿意多少钱买进 o唐朝o 09-0909-09 11:41
- 90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这个冰棒真化了 用心的石清平 09-0909-09 11:41
- 96 2 [阿里巴巴-W吧] 跳水啦,赶紧跑 乐于助人的啊娜 09-0909-09 11:41
- 204 2 [能科科技吧] 进进出出两年了,能科科技的表现相当不错。 明月方舟 09-0909-09 11:41
- 370 5 [宋城演艺吧] 量能逐渐起来了,明日最后上车机会。国庆假期前 万物是空 09-0809-09 11:41
- 164 1 [西创5吧] 看来327亿,分了一半 独立的云中心123 09-0809-09 11:41
- 97 0 [中青宝吧] 保证12元以下的中青宝再也见不到了。卖飞的哭晕 焕茂乳酸菌压片 09-0909-09 11:41
- 95 0 [隆鑫通用吧] 钱江中期分红了,隆鑫还会远吗 步步错步步悟 09-0909-09 11:41
- 100 2 [华新精科吧] 稳住别卖,三协明显有资金要做,这个股下午至少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909-09 11:41
- 102 2 [金田股份吧] 涨你是不点不动,跌你是坐的滑滑梯 国色天香的石美波 09-0909-09 11:41
- 434 4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有涉及固态电池领域的分公司。其全资子 基民35669D15X7 09-0909-09 11:41
- 111 5 [天奈科技吧] 这是在诱多!今天追进去的基本上套住!拭目以待 基本资料AAAAA 09-0909-09 11:41
- 77 2 [山东路桥吧] 来个涨停,人气旺 股友kuige 09-0909-09 11:41
- 69 1 [强瑞技术吧] 连续下跌10天,割了你这垃圾88888! 大吉大利LL666888 09-0909-09 11:41
- 200 4 [孩子王吧] 有种明天要大涨的股感 大A是一场修行 09-0809-09 11:41
- 1451 23 [R紫鑫1吧] 感觉紫鑫药业的重组快了一些关联的乱七八糟的公 股友63u3Q02027 09-0509-09 11:41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还在幻想 股友2817v566Y1 09-0909-09 11:41
- 100 0 [中铁工业吧] 整个央企基建股都没涨,都是这个样,所以盼涨只 股友60V71u6553 09-0909-09 11:41
- 67 0 [恒玄科技吧] 涨少跌多 笑天0126 09-0909-09 11:41
- 423 0 [三花智控吧] 9 月 9 日,早盘股市中机器人概念呈现异动拉升 刘哥DH61839 09-0909-09 11:41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我昨天早上就跑光了哈哈哈 韩光超顺 09-0909-09 11:41
- 90 0 [诺亚控股吧] 看Noah的数据,客户黏性还是挺高的,这个值得点 股友7382K61Y57 09-0909-09 11:41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第7天阴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909-09 11:41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可能需要整理一段时间了 独立的霜爱湖16 09-0909-09 11:41
- 79 1 [天通股份吧] 没量了,大家都跑了,别丢下我 姿庅格尼4478 09-0909-09 11:41
- 2473 21 [上海电力吧] 重仓上海电力的半年,我的猜想 东江河韭皇 06-1709-09 11:41
- 77 0 [日经225吧] 原因找到了,今天就怪这货 为此奋斗终身 09-0909-09 11:41
- 93 1 [碳酸锂吧] 下午站稳78000收盘 一生何求66888 09-0909-09 11:41
- 107 2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因为一个月前我买了他才跌跌不休的? 齐星八方来财 09-0909-09 11:41
- 212 3 [上证指数吧] 谁踏马今天有我惨?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0909-09 11:41
- 117 0 [永利股份吧] 构筑双顶放量突破 被裁撤的用工 09-0909-09 11:41
- 102 3 [星星科技吧] 5块喊了两周被骂了两周那些韭菜亏10个点了吧没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11:41
- 87 2 [骆驼股份吧] 这要下来了,电池可就废了 自虐来炒股 09-0909-09 11:41
- 218 2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都说应该换赛道了,怎么还是守着个易中天,真无 橘子红2 09-0809-09 11:41
- 319 2 [北玻股份吧] 看前面走势,拉个涨停就洗盘,等你下次再涨停我 一只木桶饭 09-0609-09 11:41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股票ETF基金(159322)涨超6%!黄金股票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