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盛屯矿业吧] 最大的空头就是信妖的,大家一起去举报吧,明目 锦书来 09-0909-09 11:35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江票就是恶心 你注定发财 09-0909-09 11:35
- 117 2 [福瑞医科吧] 底部筹码一动不动,这是洗盘吧? 天普必被ST 09-0909-09 11:35
- 234 14 [电魂网络吧] 那个理性的九彩,是个骗子,大家注意,是个拖,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809-09 11:35
- 1118 19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市场还不具备马上突破的实力!(附周 淘气天尊直播 09-0809-09 11:35
- 713 3 [爱旭股份吧] 发现晚了,这波启动,全仓只吃到5个点话说为什 就是一把火 09-0809-09 11:35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好的概念,股价也低,又有柚子买,为什么回 希望选对 09-0909-09 11:35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准备拉上去,让你们交筹码。 股友霖仔 09-0909-09 11:35
- 128 0 [津信科3吧] 个人感觉近期最好是跌到0.26以下再横盘,让想买 玉树临风得史努比 09-0909-09 11:35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龙头非你莫属 取你手机 09-0909-09 11:35
- 111 2 [国轩高科吧] 正宗的固态电池龙头,你们砸什么盘,蠢吗? 天天跌天天做T 09-0909-09 11:35
- 287 1 [易鑫集团吧] $易鑫集团(HK|02858)$ 抱易鑫展财富自由 09-0909-09 11:35
- 77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次到2.3元了 股友m71c568752 09-0909-09 11:34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3连板,发利好吧,虽然特斯拉下滑,但拉3个板是 玩家_9527 09-0909-09 11:34
- 94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,呀银河,银河里有个W 利落的夏贺莲 09-0909-09 11:34
- 120 0 [鲁阳节能吧] 快跑,下午跌停,不要碰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909-09 11:34
- 76 1 [豪恩汽电吧] 哈哈我套5个点啦 曲强水木 09-0909-09 11:34
- 398 2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走势,我预判是拉尾盘或者下午再拉了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9-0909-09 11:34
- 106 1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缺一根5%以上的大阳线 股友LlMWTu 09-0909-09 11:34
- 787 1 [供销大集吧] 放眼望去,低价股都成这样的,一个没抓住 闲鱼翻身计 09-0909-09 11:34
- 311 12 [万马股份吧] 我虽然卖飞了,7个月呀说不出的心酸。关健时刻 懂奉献之丁香 09-0909-09 11:34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7.70-7.98不要接盘,这段股价是早盘拉伸的真空 零与游戏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回撤太大,分歧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开心,买便宜筹码 SUN0621 09-0909-09 11:3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等在湖北成立智能建造公司,注册资本10 巨头财经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要有长期斗争的准备了 六面财来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一笑残刀:利好大A,V型反转 一笑残刀 09-0909-09 11:34
- 307 2 [上海建科吧] 海立股份和电气风电大股东减持了,上海国资一般 遮也不钦楚啊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三江购物吧] 做了一个反T现在才刚红 高效的欧阳泽哈 09-0909-09 11:34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估计主力这是骑虎难下了,没人接盘,小散们一 狼牙军师 09-0909-09 11:34
- 82 0 [锡装股份吧] 两千万涨停,来个万手大哥,都不带开板了 股友QD75519952 09-0909-09 11:34
- 93 1 [汤姆猫吧] 要让王健平仓。。 Chinese芭菲特 09-0909-09 11:34
- 237 1 [胜宏科技吧] 昨晚我看到政卷时报的文章就感觉这是要收割群总 隔离大叔 09-0909-09 11:34
- 91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早上拉高打压,就是为了入货 精致的邱兰芳 09-0909-09 11:34
- 336 6 [联环药业吧] 流入的越来越多,走势却越来越低,这是在吸筹吗 漫天星河111 09-0909-09 11:34
- 155 5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没人玩了这么弱的市场 主力轻点砸 09-0909-09 11:34
- 346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未映先热,市场关注度很高。如果票 大道四季 09-0909-09 11:34
- 379 13 [三六零吧] 又杀回来了 淡看股涨股落 09-0509-09 11:34
- 80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股不跌到20来块不会企稳,到了20也就来个小 股友H4rQHF 09-0909-09 11:34
- 120 2 [四维图新吧] 终于等到铁树开花啦 稳步拾金 09-0909-09 11:34
- 83 1 [红旗连锁吧] 什么玩意,上周一买进后就没一分没赚过 君自2024解套 09-0909-09 11:34
- 100 2 [广生堂吧] 想让资金去拉伸,又不想给资金便宜的筹码,那资 看的眼睛都发酸 09-0909-09 11:34
- 87 1 [博苑新材吧] 冲了几波了,大概率要衰竭了吧 龙团的传人 09-0909-09 11:34
- 95 1 [金开新能吧] 一上午了1%换手都没有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0909-09 11:34
- 168 3 [九芝堂吧] 主力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妄图通过砸盘来洗走散户 炒股肥 09-0909-09 11:34
- 123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别跌了,再跌-30了,你可真行,固态走这么好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4
- 83 2 [新城控股吧] 妈的14.1卖的 盈利学经验 09-0909-09 11:34
- 146 2 [兴民智通吧] 每天这么跌。到底有多少货出啊。每天都是流出流 随缘吧佛系 09-0909-09 11:34
- 107 2 [嘉欣丝绸吧] 哥又回来了,就喜欢你虐我千百遍,我对你如初恋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-0909-09 11:3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2800套在3800 我是胡丹峰 09-0909-09 11:34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真好 T中T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被大盘给坑惨了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1:34
- 60 0 [广生堂吧] 破啦破啦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1:34
- 5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低开 神算教授 09-0909-09 11:34
- 112 0 [天孚通信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0909-09 11:34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跟昨天一样,下午跳水 上惊残梦 09-0909-09 11:34
- 308 0 [传艺科技吧] 一顺百顺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9-0909-09 11:34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看到前高11.79不算什么吧,要几个连板,大家数 红小卒过河 09-0909-09 11:34
- 101 0 [天玛智控吧] 看半天就是个量操,没啥前途。明显就是个控盘打 审时屏蔽 09-0909-09 11:34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其实就是收购机器人,故意低调处理,趁机吸筹拉 烟波钓股手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家家悦吧] 拉得时候没量啊 来一碗 09-0909-09 11:34
- 86 0 [中元股份吧] 股如其名,买卖没有活人,只有几个琐的机器小鬼 耐心章汶钰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百合花吧] 好一个诱多出货,套了一批又一批 等待奇迹8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没有这么跌过呀,咋了? 股友9990n7m613 09-0909-09 11:34
- 93 1 [XD玲珑轮吧] 轱辘飞了,等等我,还没上车 纵横股市老江湖 09-0909-09 11:34
- 95 2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会打回原形,散户千万不要买 诚实的梅昂4 09-0909-09 11:34
- 135 4 [天通股份吧] 小弟,11.17又加了,哈哈哈哈哈哈 bjzw战必胜 09-0909-09 11:34
- 214 1 [众捷汽车吧] 炒股就是入伙(合伙)做生意。最典型的如国产之 鲨鱼124213 09-0909-09 11:34
- 119 2 [爱博医疗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能不能纵身一跳,脱离底部空间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909-09 11:34
- 235 4 [太平洋吧] 这个票今天大单砸了一天,小单买上去一个大单砸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809-09 11:34
- 86 1 [清溢光电吧] 牛市亏钱的票 我爱股票6638 09-0809-09 11:34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买 股友ekc3tM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开盘稍微拉一小下就开始暴跌等着吧 大运稳如泰山668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不想涨不培你玩了 平淡的施慧 09-0909-09 11:34
- 89 1 [潜能恒信吧] grd白白浪费一个牛市,跟跌不跟涨,怎么可能让 基民tcvcSS 09-0909-09 11:34
- 100 1 [药师帮吧] 是不是出来得回购一下???搞点人气,窝着干嘛 huhu524 09-0909-09 11:34
- 335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冲冲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0909-09 11:3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的走势一直受大家关注,鑫元睿鑫添益债券在 小帅猫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荣盛石化吧] 水荣一家乡巴佬太水了,不愧是跳水冠军 zzz我不是股神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放量,今天还敢去接盘。主力昨天就趁利好跑 股友09966wQ888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龙变成虫了,涨2天跌3天! 魔托丹0922 09-0909-09 11:34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跌,还要跌一波,耐心等待 股友Q25318708Y 09-0909-09 11:34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这拉基都对不起电费! 股友fhw5t9 09-0909-09 11:34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Canalys:二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达95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原形毕露的炀杂 日进广进de小龙女 09-0909-09 11:34
- 85 1 [ST龙大吧] 买三出来了万手哥有人看好? 助我一把力 09-0909-09 11:34
- 133 2 [神宇股份吧] 不信你横了4个多月是为了下跌,主力你筹码多, 逆境反转 09-0909-09 11:34
- 125 2 [张江高科吧] 40.46本[笑哭][笑哭][笑哭]跌吧,有本事全拿走 大宝贝果果果果果 09-0909-09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