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山西汾酒吧] 突破之势,这股下午会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两大股东不断减持,垃圾股。 自由奔放1638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你开盘,不会学昨天吧直接拉升啊,来个大惊喜啊 鱼鱼牛 09-0909-09 11:34
- 117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中芯国际带板块一路下跌,这货也是看板块说 涨停跟进吃肉 09-0909-09 11:34
- 9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,19块买16W股的那个三货,下午能不能见红就靠 创亿兆 09-0909-09 11:34
- 142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我就走,谢谢主力哥 聪慧的欧阳飞文 09-0909-09 11:34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劳资玩不过你来 股友2Q2653812h 09-0909-09 11:34
- 85 0 [太平洋吧] 抄底,满仓干,这么好的机会不给第二次了 乐淘淘之多弥尼克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909-09 11:34
- 86 0 [星湖科技吧] 好吧,涨的一丢丢,又还回去了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9-0909-09 11:34
- 84 0 [ST云城吧] 一直不拉这玩意儿,就拉其它 基民88D873W730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看看东山精密再看看你,怎么这么垃,? 柔美的卢娴卉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XD玲珑轮吧] 顶风相见,70元 猴子的功夫 09-0909-09 11:3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到10.5在加5000股列贴为事 基民8290x768w1 09-0909-09 11:34
- 88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星期要过21块以上 基民10Q61l8208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天际股份吧] 法兰泰克现在图形跟天际股份拉伸前调整的图形相 股友CM9tp19953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盘后那些g呢?不叫了吧 杭州滨江炒家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完,完,完! 苏里威 09-0909-09 11:34
- 82 0 [启明星辰吧] 完全不能进行任何操作。除非开盘做倒T,操作难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要么往下砸一下要么多震荡几天 捂股等丰2026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三六零吧] 跌倒8块我就满仓 浑沌的股市8451 09-0909-09 11:34
- 68 0 [欢瑞世纪吧] 速速抢筹码进 都是小目标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华创云信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还追了一笔,尾盘站不住均价减 陈锦鲤 09-0909-09 11:34
- 83 1 [*ST高鸿吧] 还有3天,你认为,每天涨百分之5,他3天能涨到 温柔娴静的千帆4 09-0909-09 11:34
- 169 4 [多晶硅吧] 假如出去了想进来空的兄弟,千万别进来,你不要 股友1i85g76267 09-0909-09 11:34
- 118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真正的调整要开始了,最迟明天! HK188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*ST航图吧] 一个屁断了气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*ST春兴吧] 好多空空呀不会都是水下被洗出来的心里难受了吧 股市狂徒DJ豪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天津港吧] 能4.88吗 福禄寿9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想挣钱就要远离大盘股 A接盘侠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期权吧] 900,900,900! 需要低调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跌停下午 gnggutong拉吉 09-0909-09 11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来越好! 原牧犇途 09-0909-09 11:3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,买买买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0909-09 11:34
- 82 0 [优优绿能吧] 深股通,机构席,神仙打架 生财生财de安琪拉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被你带崩了,依然还是看好你 是表哥嘛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XD中储股吧] 上调评级:5.5破不了挖坑继续中,10月再来 最强心里战S9T 09-0909-09 11:34
- 716 4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是最正宗的特斯拉机器人感应系统以及结构 一封未寄出的信 09-0809-09 11:34
- 77 0 [寒武纪吧] 看前十大股东、最近基金接盘了近3000万股、近40 不追高谢谢 09-0909-09 11:34
- 489 0 [江特电机吧] 鸣金收兵!下午再战! 强者如市说 09-0909-09 11:34
- 68 0 [多晶硅吧] 55825把我51000的多洗出去了。。。。。心累 反正会中7997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主力恶心,连拉几个一字,吃独食。。。高位套 万物岂无情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券商涨也不跟了 新城铁杆 09-0909-09 11:34
- 135 2 [钒钛股份吧] 你想去散户化,散户们更加坚决地持股不放手。和 中山高人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天际股份吧] 看周月线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S天下财富3397 09-0909-09 11:34
- 124 1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昨日单边大涨,多头趋势强 傅哥短线1 09-0909-09 11:34
- 364 2 [翔宇医疗吧] 刚刚的半年报说明会公司未来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 股友38Y1328K21 09-0909-09 11:34
- 127 4 [三全食品吧] 虽然亏损惨重,但是想法不一样了,使劲跌吧,看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0909-09 11:34
- 133 2 [橡胶吧] 可以跟多了,16160站稳了,短多,吃肉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809-09 11:34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唱多的又出现了……加速跑 买的都涨18888 09-0909-09 11:34
- 249 0 [华宸未来价值先锋吧] 【债看气象】午盘债市(20250909) 华宸未来基金 09-0909-09 11:34
- 126 0 [步步高吧] t得好爽 沉稳的黎婕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今天收盘站不上20日线就还得下跌 理性纪律耐心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ST长园吧] 我去跑了就涨停你给我下来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新泉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走加速啊,筹码收集够了吧?今天也洗 专治无脑狗007 09-0909-09 11:34
- 75 1 [上工申贝吧] 大托单好怕怕 官人我很醉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氧化铝吧] 出息了,不跟焦煤跌了,换了铁矿石当爹 千帆入梦 09-0909-09 11:34
- 97 1 [长芯博创吧] 养老金持仓了?! 秀丽的车小达 09-0909-09 11:34
- 288 3 [天赐材料吧] 新高!黄金剑指3700美元 炒股养家DH61839 09-0909-09 11:34
- 74 2 [旋极信息吧] 跌到6.07元才会止跌 股友0n530557y5 09-0909-09 11:34
- 94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和那个峆一药业一样,天天跌,估计一个庄 DD121 09-0909-09 11:34
- 1055 1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这个怎么不算地狱级别的洗盘呢?上海电 喜久富贵 09-0909-09 11:34
- 237 8 [瑞贝卡吧] 我3.14买的,今天能回本不?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0809-09 11:34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死部材料要sT了 有正义感的许沛9 09-0909-09 11:34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观点从来不变,两千亿,做中国上市车企的老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短线已破。。。 执着的公孙智妍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江特电机吧] 韭菜永远吃不了三个菜 有余啊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大东南吧] 我再进来了 天天吃红豆饼 09-0909-09 11:34
- 154 1 [英科医疗吧] 每次精准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909-09 11:34
- 811 4 [创新医疗吧] 要怎么举报才能成功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华天科技吧] 千言万语汇成两字,FW 北美老牛 09-0909-09 11:34
- 85 2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老庄再不能跌了哦,往上拉涨涨呗! 股友065G872K80 09-0909-09 11:34
- 105 1 [顺景科技吧] 典型的问题股,宣传利好消息一大把,天天阴跌。 有远见的吕旋15 09-0909-09 11:34
- 122 4 [海波转债吧] 跌容易,涨难 鞠珊呀 09-0909-09 11:34
- 76 1 [中成股份吧] 集合竞价没事搞个跌停吓唬人吗 慢慢涨一涨 09-0909-09 11:34
- 64 1 [艾比森吧] 太弱了,赶紧跑吧 平等的欧阳全1 09-0909-09 11:34
- 138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到时间窗口,底部三星加持,抓紧上车。 又双叒叕發 09-0809-09 11:34
- 157 0 [中国电建吧] 补仓的速度赶不上它跌的速度,大盘蓝筹股不能碰 这颗韭菜不想绿 09-0909-09 11:34
- 121 0 [华联控股吧] 不清走消息大户绝不上涨。4元以下等买货 股友23N269A805 09-0909-09 11:34
- 5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溢价随便改,早上还是红的一个点,一转眼就是绿 吃一口就拜拜 09-0909-09 11:34
- 210 1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真垃圾清仓 神马菜鸟 09-0909-09 11:34
- 212 2 [沃特股份吧] 明天24不见不散 机智勇敢de小山竹 09-0809-09 11:34
- 195 3 [*ST春兴吧] 洗盘:春兴精工,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不涨停 美少年神明 09-0809-09 11:34
- 123 1 [理工光科吧] 该股价比3400点时的股价还要低!纯粹是小散户惊 股友52Z87919V3 09-0409-09 11:34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这公司真厉害!!! 巴恩斯基 09-0909-09 11:34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太坑了,我刚进股市听股评人说的,十多天 自在的王田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早晨的那个儿子哪去了?活着呢吗? 股友2767F2y983 09-0909-09 11:34
- 84 1 [天风证券吧] 美股涨我们跌 股友39177q01X3 09-0909-09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