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博杰股份吧] 看来还是轮回老苟做庄厉害,你是个老六 晓宝华安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新世界吧] 下午发力涨停 丨888888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华润双鹤吧] 无语,第一次买你,你直接给我跌了一千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0909-09 11:34
- 86 6 [华神科技吧] 玩个毛线 古海渔民 09-0909-09 11:34
- 86 0 [国际医学吧] 还是那话,不蹲下去,想跳都跳不起来。跟个僵尸 damekolla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瑞鹄模具吧] 垃圾之王中的顶流股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0909-09 11:34
- 89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啊。大盘创新高,你他奶奶的创新低。要。管理层 股友V357063M78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国新能源吧] 3.07一买进了就吃套三个月,TNND 滚雪球DG 09-0909-09 11:34
- 91 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绝不是抄底机会,明天下跌8个点以上才值得 隔离大叔 09-0909-09 11:34
- 91 1 [多氟多吧] 刚刚拉高那一下是出货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909-09 11:34
- 75 1 [星星科技吧] 4.28,年线这里我半仓 股值千金 09-0909-09 11:34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准备今晚停牌兄弟们洗洗睡吧 股友a527y67010 09-0909-09 11:34
- 136 1 [君正集团吧] 每天低开,出不了货,一个拉停骗了多少散户接盘 大A步步高升 09-0909-09 11:34
- 95 1 [蓝宇股份吧] 最后一跌,起稳绑好安全带,下午低位股起飞 向上的邱麦克 09-0909-09 11:34
- 75 1 [拓尔思吧] 发臭发烂了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0909-09 11:34
- 141 1 [盐湖股份吧] 还不加速,没道理啊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9-0909-09 11:34
- 106 2 [悦心健康吧] 养老资讯还不来?再不来这股没救啦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0909-09 11:34
- 103 2 [捷佳伟创吧] 收益这么好,放两年再说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9-0909-09 11:34
- 189 2 [安洁科技吧] 这个股给苹果提供什么部件? 小城务工人员 09-0909-09 11:34
- 152 5 [双星新材吧] 又做了一次差价5.90卖了下周再接回。今天开始跌 空空法师 09-0909-09 11:34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你好 基民veOhn5 09-0909-09 11:34
- 95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微微涨了点,前段时间涨的太好了,接下来还 永远不长的韭菜 09-0909-09 11:34
- 1152 0 [中海积极增利混合吧] 市场波动时,技术储备才是护城河。方正富邦致盛 小嘻米 09-0909-09 11:34
- 444 6 [鱼跃医疗吧] 保守估算,应该涨到51.03元,计算过程是((13. 嘉州故人 09-0909-09 11:34
- 140 2 [宇通重工吧] 涨停,我在宇通重工门口,兄弟们有什么要我带到 文雅的常琼 09-0809-09 11:34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跳水很厉害呀!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9-0909-09 11:34
- 86 0 [三丰智能吧] 三字头的都涨疯了!差你一个没有涨 股友130680P03F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四维图新吧] 落袋为安?还是继续持股? 股友q116z53560 09-0909-09 11:34
- 87 2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要去35? 低买永远没错 09-0909-09 11:34
- 138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一早上80亿的天量明天该怎么办呢 短炒学士 09-0909-09 11:34
- 94 1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必定上榜,涨差不多就可以了,多洗洗散户, 百代云客 09-0909-09 11:34
- 193 1 [江盐集团吧] 什么时候回本 大吉满斗得钟无艳 09-0909-09 11:34
- 75 1 [天通股份吧] 11.11跌破下个支撑就是10.85,再跌破就跌停了 基民yL39383082 09-0909-09 11:34
- 100 1 [经纬辉开吧] 跌破9.3,必须立场 喝杯清茶 09-0909-09 11:34
- 159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钾肥与锂矿齐涨,而这个涂斐却在跌,到底属 股友52XD325018 09-0909-09 11:34
- 159 2 [航发科技吧] 下跌中继还是底部 怒赚三千万 09-0909-09 11:34
- 157 3 [中国西电吧] 不挣钱我是不会卖的,放心好了,我就拿着耐心等 许XX 09-0909-09 11:34
- 108 1 [天富能源吧] 脱离688234天岳先进压制走独立逻辑加油 无象无名 09-0909-09 11:34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大利好都要补跌?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0909-09 11:34
- 71 0 [楚天龙吧] 跟跌不跟涨呀 无脑唱空森远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润泽科技吧] 跌成这个怂样子牛逼。 n501413402603738 09-0909-09 11:34
- 73 0 [XD康恩贝吧] 利好不涨是耍流氓! 炒成了股仙 09-0909-09 11:34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退市吧,害死人 绝世的邵濂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柳工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涨1毛,然后就是趋势缓缓下降一 逐风者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滑梯比幼儿园的滑梯还丝滑啊 透彻的张寒雁3 09-0909-09 11:34
- 85 0 [贝因美吧] 消费龙头之一越跌越买!等大盘企稳消费一定比科 厚德载物发发发 09-0909-09 11:34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留个底仓,亏了2000认栽。跌倒位了再来 卡戎5 09-0909-09 11:34
- 98 1 [国脉科技吧] 卫星通讯马上要调整了,即时必须跟一波 抄底5元国脉 09-0909-09 11:34
- 88 1 [智立方吧] 这个票就是盘中富贵,没用的 基民3z2L895100 09-0909-09 11:34
- 105 1 [通用股份吧] 6.09挖的大坑现在都还没填上,这坑够大吧!让我 勇敢的冲浪者 09-0909-09 11:34
- 133 2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建仓。。。虽然估值比其他银行高不少!但在 源源不断1014 09-0909-09 11:34
- 87 0 [蜂助手吧] sb股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0909-09 11:34
- 178 5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可能会有翻红 梁良1980 09-0909-09 11:34
- 295 4 [中科曙光吧] 我刚入华新精科58.28图个吉利价2000股还有18000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1:34
- 112 4 [ST得润吧] 连续6个交易日只有一个是涨的,得润电子也算完 花舍王老五 09-0909-09 11:34
- 167 1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大佬已经看多了,空单小心了 fcgwc999 09-0309-09 11:34
- 71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看了,卸载,一个月再看,生死由天 愿大家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1:34
- 374 0 [长芯博创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 秀丽的车小达 09-0909-09 11:34
- 30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的避险终归跑到黄金白银板块了,情绪和配置 如何呢能怎 09-0909-09 11:34
- 210 1 [远光软件吧] 【】蚂蚁数科正通过区块链技术将能源资产转化为 n1420607281355da 09-0909-09 11:34
- 83 2 [*ST东智吧] 真笑死我了还在那一字呢都不知道一字是啥就在呢 韭菜是我0_o 09-0909-09 11:34
- 184 1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新一代智能充电网络在柏林发布 非诚勿扰喜哈哈 09-0909-09 11:34
- 705 1 [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(LOF)A吧] 小米21级高管王腾因泄密被开除!内部震动 沸点财经眼 09-0909-09 11:34
- 331 13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*ST岭南资讯 08-2909-09 11:34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跑了 与交易为伴 09-0909-09 11:33
- 84 0 [海螺水泥吧] 要拉水泥了,高位科技资金不敢玩了 耐心大局 09-0909-09 11:33
- 89 1 [中银证券吧] 跌到8元让铜工减持 股友k753r60919 09-0909-09 11:33
- 250 2 [章源钨业吧] 65%黑钨精矿价格报28.8万元/标吨,较年初涨101. 财富自由嘻嘻 09-0909-09 11:33
- 214 7 [优优绿能吧] 年底前上四百,丽帖子! 马头头岩 09-0909-09 11:33
- 460 0 [龙芯中科吧] 原来CETV1这么牛啊和CCTV1是同一档次啊 高傲的那怡4 09-0909-09 11:33
- 106 1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大家满意吗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0809-09 11:33
- 83 0 [泰晶科技吧] 所有的均线都不行,还有人说要涨,真可笑可悲. 我是扇贝 09-0909-09 11:33
- 62 0 [四川黄金吧] 疯了 大王邀我去巡山 09-0909-09 11:33
- 69 1 [海泰科吧] 拉红都不拉红,不想让走啊 股友673W952O73 09-0909-09 11:33
- 131 0 [金城医药吧] 3天涨了18个点,你们太贪心了,明天必定回调到 股友s6bGeZ 09-0909-09 11:33
- 97 0 [苏州科达吧] 这货上升趋势,看能不能走抱团趋势股。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0909-09 11:33
- 6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垃圾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909-09 11:33
- 82 2 [神州数码吧] 有B,天天跌 蓝颜知己077 09-0909-09 11:33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连续红两天这么难 建国大业45853 09-0909-09 11:33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拉升是偶然,跳水下来才是常态,下午直接干废她 吞金猛兽 09-0909-09 11:33
- 234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张明烨:景气度会波动,我们怎么根据景 信达澳亚基金张明烨 09-0909-09 11:33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公司谁买谁倒霉 基民89h8920z86 09-0909-09 11:33
- 129 2 [华发股份吧] 弹幕上一群被套半年以上的散户急得嗷嗷叫啊 沉黙不语 09-0909-09 11:33
- 110 1 [中科三环吧] 散户买此股就是错误。 股友R889l61357 09-0909-09 11:33
- 195 5 [豪威集团吧] 10个点以内的跌幅豆包从来不关注!看好内在逻辑 我是豆包O2 09-0909-09 11:33
- 159 0 [宏华数科吧] 真搞不懂,这种孵化机构退出的也能算减持?VC, viveer 09-0909-09 11:33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凡是增发的股,都要下跌一段时间,跌到增发价附 股友EMu0JF 09-0909-09 11:33
- 260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09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0909-09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