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雅博吧] 不要无脑唱多以后凡是没有取名字的我们直接拉黑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0909-09 11:30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的不够今天亏。 股友696v2O3106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是不是拉尾盘啦? 基民6696R0E737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上海谊众吧] 怎么有种兵败如山倒的感觉呢? 股友68173tN808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均瑶健康吧] 拉尾盘不是什么好货! 狂怒的小满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钧达股份吧] 那么喜欢砸尾盘,不舍的自己手里的票啊,我就要 慢慢大道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多利科技吧] 起来了谢谢~!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09-0909-09 11:30
- 64 0 [步步高吧] 牛,想拿着黄金股格局一下,黄金跳水了,早上看 摩托变成单车 09-0909-09 11:30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该涨就涨搞什么窝里斗 天黑就起床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数据港吧] 40到30用时四个交易日,要不主力考虑打到20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0909-09 11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跑 大发满堂de老顽童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氧化铝吧] 估计2800守不住吧 新城铁杆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太平洋吧] 别挣扎了,倒数第一也是第一呀! 急匆匆的花 09-0909-09 11:30
- 73 1 [锐科激光吧] 造激光不如割韭菜挣钱容易 股友96R61358C2 09-0909-09 11:30
- 95 1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跌它倒是跟的紧紧的 赚钱去足疗 09-0909-09 11:30
- 82 1 [道氏技术吧] 多亏昨天冲高走了!这个股不靠谱! 陕大辉 09-0909-09 11:30
- 78 1 [赤峰黄金吧] ,差点开了 九五之砖 09-0909-09 11:30
- 97 2 [海立股份吧] 我不信这股会板 胸有成竹的三角梅 09-0909-09 11:30
- 110 2 [方正证券吧] 所以这就是对价值投资的悲哀与侮辱。大家觉得这 股友561z68m753 09-0909-09 11:30
- 130 1 [光启技术吧] 剂董事长你太厉害了,终于把一手好牌打个稀碎, 陆上清风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苹果发布会,买买买 基民D3381505O6 09-0909-09 11:30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这么猛吗? 股友Z62195N078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广生堂吧] 低点来了,还有没有更低? 我要每天吃肉 09-0909-09 11:30
- 90 0 [ST万邦吧] 这是奔着缺口去的…… 耐心资本168 09-0909-09 11:30
- 99 0 [维尔利吧] 演绎跳水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0909-09 11:30
- 90 0 [隆鑫通用吧] 被钱江抢了风头,瞬间萎了 稳中求进778 09-0909-09 11:30
- 107 2 [超图软件吧] 我来要点 宏图成金的韩信 09-0909-09 11:30
- 1110 1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板块拉升 西安银行涨超5% 西安银行资讯 09-0909-09 11:30
- 104 2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就满仓 冉冉升起时 09-0909-09 11:30
- 130 5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收盘破7 wxf4070800 09-0909-09 11:30
- 1468 4 [东芯股份吧] 大资金跑了 小游资本尊 09-0909-09 11:30
- 132 5 [湘财股份吧] 板块起飞了你在干嘛啊。。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0909-09 11:30
- 2601 4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公司控股子公司软控科技目前是亿纬锂 软控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1:30
- 769 2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环境:子公司浙江立鑫拟申请破产预重整 旺能环境资讯 09-0809-09 11:30
- 251 6 [启明星辰吧] 大半年了,其他都快翻倍了,这个还没回本 风清扬bhh 09-0809-09 11:30
- 411 6 [蓝宇股份吧] 蓝宇股份核心业务为数码喷印墨水研发、生产及销 夏成功 09-0509-09 11:30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哪个不是雷? 股友fJc8pE4796 09-0909-09 11:30
- 71 0 [六九一二吧] 还有人吹票真是居心不良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0909-09 11:3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78gM662669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光环新网吧] 一帮穷光蛋主力 花开来财地五散人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这样跌,小荣涨这样还想怎样 有自信的飞思龙 09-0909-09 11:30
- 95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涨1毛今跌3毛多,清仓走人 股友h5879K0592 09-0909-09 11:30
- 76 0 [华研精机吧] 这是要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啊 牛市ZNL 09-0909-09 11:30
- 163 4 [好太太吧] 涨了这么久,该跌一跌歇一歇了吧?这头部大阴线 紫晶72092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增值举牌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,没意思,买去深圳看展会的飞机票也退了。 狭路相逢1688 09-0909-09 11:30
- 67 0 [多晶硅吧] 你不空我不空,让多头一个人玩去 专攻右侧交易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尾盘看有没有机会了 股友p3073e5092 09-0909-09 11:30
- 89 0 [中科创达吧] 鸟股连创业板指数都涨不过,涨的时候比创业板涨 空中闪耀 09-0909-09 11:30
- 665 5 [旷达科技吧] 此股重组是铁板钉钉的事,株洲国资入主,拿过去 玲珑剔透的逸仙1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国债指数吧] 你 自由的爱熙1 09-0909-09 11:30
- 89 0 [川投能源吧] 做空的基本都被带走了这个也不晚了早揍完走的区 毛一哥 09-0909-09 11:30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都有两个缺口了,不补缺口吗?现在入挺危险 股友Jbl979 09-0909-09 11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买,诱多而已,下午继续大跌! 知识的程钧池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*ST新元吧] 旱盘等冲高回落等买,然一反常态越走越高,庄真 股友95336x5Q95 09-0909-09 11:30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还好回本跑了 扎基拉姆老韭菜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市场监督有问题怎么可能让这种东西存在这里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909-09 11:3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 谈股财源广进 09-0909-09 11:30
- 77 0 [苏豪时尚吧] 骗炮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909-09 11:30
- 126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可谓是行业搅湿棒子,靠着融资收购企业 股友U93720252i 09-0909-09 11:30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这庄开始缩量阴跌,现在不要买,继续等,慢慢等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909-09 11:30
- 64 0 [步步高吧] 啊!搞错了,6.58撤错了,.3出太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家人们,牢记A沙 n834194364556528 09-0909-09 11:30
- 79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加的仓,今天就走跌。上个月就两万块钱他特 沈sir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抓紧时间跌, 股友1wuWXA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键邦股份吧] 量太大,换手率高,跌停是必然的,A杀 翻身股奴把歌唱 09-0909-09 11:30
- 82 0 [长白山吧] 大盘有点异动,看下午有没有避险资金进来。有就 东博股民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压根就没成交量啊 湖南坚果哥 09-0909-09 11:30
- 79 0 [招商公路吧] 我刚才不该撤,撤了又按原价挂上,结果就成了末 我稳赚上升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还真是一只弼马温 股友D296m92335 09-0909-09 11:30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给步步高提鞋都不配 五六793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软控股份吧] _6左右收盘 冰雪聪明的墨韵7 09-0909-09 11:3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到的柳春燕 09-0909-09 11:30
- 123 0 [东土科技吧] 虽然这是我重仓的股票,但是这个时候是需要跌的 阿哥阿妹情意长昂 09-0909-09 11:30
- 91 0 [中科电气吧] 你要敢跌破20。看我全不全仓? 花开为富的赛娅 09-0909-09 11:30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,电池赛道逆势上涨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0909-09 11:30
- 77 0 [兴蓉环境吧] 阴包阳请继续吹 妙笔的秦缈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收盘还诱多,好恶劣 趋势操盘手888 09-0909-09 11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下午闷杀 股友87c69n2697 09-0909-09 11:30
- 166 0 [东方新能吧] 像张浩楠这个阶层这样环境的人,企业只是他们的 远离问题股放444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烂啊 顺利的南宫芝蔓 09-0909-09 11:30
- 105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重庆智博会上机器人都能打太极、做心理疏导了, 完美QTR969 09-0909-09 11:30
- 90 0 [华侨城A吧] 下午估计到2元32或者2元33 浇个朋友吧 09-0909-09 11:30
- 90 0 [佳力图吧] 加力屠,扯蛋、敲蛋、完蛋~ Hong木 09-0909-09 11:30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买到了这个出声公司次如啊 股友SEF9Sl2296 09-0909-09 11:30
- 95 0 [交大昂立吧] 不要急资金下午就全部回来了 橙橙子123 09-0909-09 11:30
- 94 0 [联发股份吧] 再跌5个点我再加仓 甜蜜的马亦凡1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咋这么强有点不适应,先到40 未亡城 09-0909-0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