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中报延期,业绩造假,这离。 财运为富的尔康 09-0909-09 10:55
- 141 2 [赛福天吧] 难受全卖了踏空了 好名被狗取222 09-0809-09 10:55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跌停不是梦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安记食品吧] 11点了,缩头乌龟又要砸盘了 股友5aOaS3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电科数字吧] 谁在卖? 股友Y37Q686122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换新翰,今年要创新高了 股友73953Gl865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ST萃华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就一点,指望中文逆势大涨,从没发生过。它会装 真想重生炒股 09-0909-09 10:55
- 109 4 [新天绿能吧] 逮着一只票坑,坑了4年了,!!! 诚恳的欧阳念茜 09-0809-09 10:55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三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。赔三点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0909-09 10:55
- 75 0 [迅游科技吧] 23.81出了点下来再接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0909-09 10:55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会玩! 魅力的高光耀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浙江东方吧] 只是跌生的,没有涨养的 苏丽清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,缩量就要启动证券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909-09 10:5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老嬷嬷 鲜红的陈含卉5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游资不来量化作妖,高盛自营盘的量化玩得得劲。 馬丁先生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切源于炒作,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,最终一地 cch1990 09-0909-09 10:55
- 139 3 [天普股份吧] 这都妖成什么程度了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0909-09 10:55
- 83 1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:本公司专注生产绿色帽子,请广大投资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0909-09 10:55
- 139 3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股票好像没啥知识产权和拳头产品,挣个钱很 股友5pn7aQ 09-0909-09 10:55
- 147 2 [东方生物吧] 美国亚马逊三联试剂盒卖的很不错,别看半年报垃 语熙666 09-0909-09 10:55
- 747 18 [星星科技吧] 利好兑现了。华为出来了。 v小雅v 09-0409-09 10:55
- 976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5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不领涨、不抗跌、涨停炸板、第二天不修复,完全 股友UR98062973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再往下压对哪一方都不好。不信你就使劲压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909-09 10:55
- 17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殷岚于继忠这对夫妻在资本市场形象极差,广东鼎 贴心的唐钊丰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科士达吧] 平盘割肉,再也不见 基民861yW59763 09-0909-09 10:55
- 97 0 [中银证券吧] 人家华钰矿业不是也有减持,不照样长,说明你这 疼风克星 09-0909-09 10:55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有本事,你就绿 大A宦海沉浮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又是大单出小单买的一天 股友337N79708W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股是了吗??????? 喜欢大红色 09-0909-09 10:55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成本38.23 股友95690IG171 09-0909-09 10:55
- 92 0 [鸥玛软件吧] 下跌的时候真湿滑 罗大的小跟班 09-0909-09 10:55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终于砸不动了 平平的 09-0909-09 10:55
- 90 0 [康龙化成吧] 好好学习主力是如何在高位卖给你,然后又一步一 滥权3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涨停两天跌没了 股友zseXwn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扛不住了兄弟们886 需只股交易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真垃圾 基民056670kr53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三六零吧] 红衣主教的股买不得 欢乐的许博弘1 09-0909-09 10:55
- 2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啥情况 锦鲤金鱼铃灿 09-0909-09 10:55
- 92 0 [华之杰吧] 趁大盘跌拉升,想? 高抛低吸hggg 09-0909-09 10:55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越差不是给新股走牛的时机吗,时机是有了就 收获付出 09-0909-09 10:55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高鸿股份以前吹嘘的比雷子厉害 坑蒙套路骗专业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完就长横盘开启 股友18657D6h36 09-0909-09 10:55
- 80 1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这个票的真的倒霉。 Aaaa哈哈Aaa 09-0909-09 10:55
- 131 1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尾盘和今天早盘进去的同志们,坐稳扶好,我 牛结实VIP6086 09-0909-09 10:55
- 3813 25 [申联生物吧] 折磨我5年的票,从2020年8月19日26块多建仓,到 健康平安好运来 08-2109-09 10:55
- 73 0 [立昂技术吧] 预提五个点,今天已经超预期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京运通吧] 今天眼瞎了 高效的常婧叶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哎 股友15hV987779 09-0909-09 10:55
- 77 0 [透景生命吧] 振德说,这个小弟带不动 水淼木森 09-0909-09 10:55
- 84 0 [同仁堂吧] 真怂 一拳千金 09-0909-09 10:55
- 85 1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挺好的,就看下午选择方向了 hnhuoli 09-0909-09 10:55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731不涨到7.31嘛 有条理的周小游 09-0909-09 10:55
- 99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重仓干了,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事缓則成 09-0909-09 10:55
- 74 3 [多伦科技吧] 天天跟死的一样 皆有因缘 09-0909-09 10:55
- 100 2 [华东医药吧] 荣昌生物,一年涨了你十年的涨幅 戴维斯生物 09-0909-09 10:55
- 125 7 [恒宝通吧] 疯了 猫猫炒股o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东方海洋吧] 你那个吊分时线和日线,我一看就明白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909-09 10:55
- 98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故事太多了。 股友I112h22187 09-0909-09 10:55
- 113 3 [蓝色光标吧] 虽然股票买卖自由,评价别人不好,但是现在说洗 股友66X1Q73181 09-0909-09 10:55
- 97 1 [无线传媒吧] 初步体现下跌趋势,随时破罐破摔 潇洒走几囬 09-0909-09 10:55
- 59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为什么把美团买成了top1????基金经理出来做 蛇拿九稳有蛇有得 09-0909-09 10:55
- 115 2 [中国电影吧] 这要能涨停,庄家就太牛了 多文兴隆地李秋水 09-0909-09 10:55
- 147 2 [金春股份吧] 一看尾盘拉升,就知道明天早上又得比谁跑的快了 我爱发发 09-0809-09 10:55
- 66 0 [会稽山吧] 真是垃圾 barwas 09-0909-09 10:55
- 93 0 [思美传媒吧] 又是这b样 股友HCSK1A 09-0909-09 10:55
- 90 0 [东华能源吧] 开启缩量阴跌模式,等下一个放量下跌! 聪慧睿智的松烟5 09-0909-09 10:55
- 81 0 [精研科技吧] 后面就是阴跌了 股友79L3y53707 09-0909-09 10:55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醒醒起来护盘了 Howwww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在跑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909-09 10:55
- 86 0 [北京银行吧] 一群故意打压中特估 基民CnFqSx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穷庄品质真差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就是给你一顿毒打,就说会补跌 股友Q3l6vF 09-0909-09 10:55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继续加仓,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5Jshrp 09-0909-09 10:55
- 146 1 [天和防务吧] 平台已搭好,随时开跳,参考8月28,29号... 股友V8MIiV8607 09-0909-09 10:55
- 276 3 [百济神州吧] 破前高已是必然。 凶猛的姐夫 09-0809-09 10:55
- 87 0 [中岩大地吧] 继续回到持续阴跌状态 细心的舒沛19 09-0909-09 10:55
- 102 0 [海量数据吧] 这种股其实很好赚钱,砸下来就加仓,上去几个点 小城堡714 09-0909-09 10:55
- 87 0 [莲花控股吧] 拉黑了,再见 新手进阶 09-0909-09 10:55
- 282 0 [电气风电吧] 控股股东减持和增持股份,那半年以后才能重组了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顺灏股份吧] 要开始猛跌了 欢快的罗淼洋 09-0909-09 10:55
- 92 0 [毅昌科技吧] 先去考验7元的支撑 okgfedcba 09-0909-09 10:55
- 245 0 [七彩化学吧] 哈哈哈 只玩短线啦 09-0909-09 10:55
- 58 1 [湖北广电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9-0909-09 10:55
- 84 0 [长江电力吧] 你它娘的是个人才 人要良心不然报应 09-0909-09 10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金融三傻,大家别信别买 冰帝Condi 09-0909-09 10:55
- 64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成交很一般啊 信达小女粉 09-0909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