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1 [国芳集团吧] 继续拖,继续跌 五六793 09-0909-09 10:55
- 91 2 [渤海租赁吧] 加仓了兄弟们 赚够就跑的小侠 09-0909-09 10:55
- 72 2 [天马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今天将会暴涨3分。 费那闲心有用吗 09-0909-09 10:55
- 111 3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将在一路骂声,和一路幻梦的交融中,一路震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击穿20死线,冒死买入 股友P20I236357 09-0909-09 10:55
- 79 1 [电声股份吧] 就知道又要狗了 来财来财188 09-0909-09 10:55
- 240 2 [中粮资本吧] 哥俩又肩并肩了,人家中油今年大涨翻倍了!你有 大曾子附体 09-0909-09 10:55
- 85 2 [雷电微力吧] 是真的没救了吗? 天天利滚利111 09-0909-09 10:55
- 285 2 [微导转债吧] 两天快40个点 深沉的凌柔影 09-0909-09 10:55
- 1607 2 [财经评论吧] 这家千亿市值公司,9月5日终止上市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9 10:55
- 292 2 [兰生股份吧] 要准备拉升出货了,但是不确定是不是最近,也有 元始天尊传人 09-0409-09 10:55
- 89 0 [新国都吧] 箭已上弦,不得不发 生当为人杰 09-0909-09 10:55
- 1106 8 [平潭发展吧] 实验区签约1个省重大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0亿元平 又双叒叕發 09-0909-09 10:55
- 88 0 [浙江华远吧] 主升浪开始金叉已经开始 阿拉财神 09-0909-09 10:55
- 75 0 [河钢资源吧] 回调就是机会兄弟们抄底 关公横财夺宝 09-0909-09 10:55
- 81 0 [佛塑科技吧] 飞舞啊 懂得赚钱de米老鼠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XD铂力特吧] 继续买入 saxophonefr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玛德,果然,托单必破 杭州炒家nn 09-0909-09 10:5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机构又绿新发展,捏弄股价落九天。 索罗大斯 09-0909-09 10:55
- 89 0 [北新路桥吧] 中标必跌是定律,很正常的。 股友e0a3615016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银邦股份吧] 这垃圾股是因父的禾去。 股友3p6086R327 09-0909-09 10:55
- 79 0 [科力远吧] 冲高出货,了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09-0909-09 10:55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必跌赶紧跑 韭菜花儿哈哈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就众泰市值超过长安,都没啥好奇怪的 栓条狗都比朱强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梦天家居吧] 几个意思啊! 股友dRXRiA6742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太弱了,少有的那种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两天去了10几个点了 股友i2200767Q5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浙富控股吧] 逢高减仓!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0909-09 10:55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抄底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0:55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废了啊! 秀丽的齐菡钰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壹连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0M3911i153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见顶了,三十六计, 你的错就是我的对 09-0909-09 10:55
- 67 0 [盛天网络吧] 跌起来就是快 生动的冉京城1 09-0909-09 10:55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静静地看着这个拖拉机何时能止跌! 裤角分叉 09-0909-09 10:55
- 128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赶紧买入,下午翻红 富可满堂de明远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美邦服饰吧] 挂2.45看能不能建点仓,下午出差没空盯盘 炒股挖坑养鱼 09-0909-09 10:55
- 95 1 [朗科智能吧] 别想沾宇树的光,明牌谁打? 米来米来多 09-0909-09 10:55
- 103 1 [京东方A吧] 目标价8元,买入锁仓 出水的管兰 09-0909-09 10:55
- 132 1 [航天电子吧] 学会等待,学会耐心地等待。既然看好的,就保持 CY翔云茗 09-0909-09 10:55
- 108 3 [多晶硅吧] 比特硅横盘两天,最快下午,最迟后天,又将涨停 期里咕噜 09-0909-09 10:55
- 101 1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要搞事了吗 春夏秋冬XX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缩量下跌!!!太阴了。 股事闲纫 09-0909-09 10:55
- 91 0 [浙江新能吧] 天利行业不行了。 股友579r61O865 09-0909-09 10:55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套住了,只能放着了 股友xsyq0e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曼恩斯特吧] 抛压这么大,看不懂 我为氦气狂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*ST仕净吧] ,什么鸟科技,就叫垃圾科技好了! 日日升升升 09-0909-09 10:55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还有啥理由主力不想动它就不会涨!简单吧 股友2372I20G76 09-0909-09 10:55
- 133 0 [通业科技吧] 股票那么多,为什么偏偏选到了你?真的好苦恼。 憋屈香菇 09-0909-09 10:55
- 77 0 [文投控股吧] 你是猴子,猴子请来的吗? 股友73LAwQ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地板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场休息,看最近几天大盘如何,再定方向! 特郎不靠谱 09-0909-09 10:55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黑色星期四。 聪明的小财神 09-0909-09 10:55
- 122 3 [荣联科技吧] MD9.2进来了 股海太深 09-0909-09 10:55
- 138 2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已经埋伏,够庄你有时间就磨吧!没有二十个 股道无忧 09-0909-09 10:55
- 90 5 [招商蛇口吧] 不要接盘兄弟们! 股友w662v82287 09-0909-09 10:55
- 134 2 [兆新股份吧] 机构对倒做量,实际已经没有场外资金进来了,等 跨境退2025 09-0909-09 10:55
- 133 3 [福耀玻璃吧] 一旦形成趋势,很难扭转,68出的 牛熊分水岭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涨不涨,跌的这么厉害,g主力,会遭人骂 股友M107651w10 09-0909-09 10:55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[爱心] 进取的贾探春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*ST东智吧] Lj就是lj 从0操盘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碳酸锂吧] 真垃圾 股友AiS6cB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苏交科吧] 高管还缺钱,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吗, 股友9l51880i75 09-0909-09 10:55
- 111 2 [粉笔吧] 买到垃圾,我就认了,再见!再也不见 嘉苍佑措天尊 09-0909-09 10:55
- 197 4 [ST合力泰吧] 3.61清仓了,也对我的自信清仓了,认识到自己太 Cccccccccccccccc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太钢不锈吧] 地量 聪颖的游日轩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辣几不举,鉴定完毕 高效的常婧叶 09-0909-09 10:55
- 81 1 [方正科技吧] 补仓又被套了,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909-09 10:55
- 716 1 [三七互娱吧] 海外收入排名开始慢慢涨回来了,不过巨人是真的 小菜鸟131205 09-0909-09 10:55
- 6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磨叽就巴比Q了 股友P0059X0006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华兰疫苗吧] 一点格局都没得真是无语的很 Alan导师 09-0909-09 10:55
- 64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洗盘非常有力道 春秋鬼谷 09-0909-09 10:55
- 79 0 [璞泰来吧] 天天一上一下,就好像男女在一起 有毅力的凌冠18 09-0909-09 10:55
- 91 0 [顺钠股份吧] 7.5出完了主力下班没?下班就讲一声… Tristan_Y 09-0909-09 10:55
- 95 0 [恩华药业吧] 没点意思。一动不动的 小豆包oo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每天主力资金还都是净流入,而云天近六天每 股友ZMDwdC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航天电器吧] 快绿了 随缘而买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使劲洗!我就哪么多等到新高在卖!养老了! 基民财富驿 09-0909-09 10:55
- 410 1 [长飞光纤吧] 吃口就行了~赚顿饭钱 尹小涵 09-0909-09 10:55
- 90 2 [优必选吧] 洗盘买就是了,不惧震荡 股友6g510596H2 09-0909-09 10:55
- 104 4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就准备21~22来回跳吗 焦糖布丁 09-0909-09 10:55
- 722 9 [天和防务吧] 卫星通信相关 小美女巴菲特 09-0909-09 10:55
- 980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5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又缩量了,看后续再说吧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跌一天,拉一天,主打一个老乡别走 我的微笑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回踩五日线低吸 达者之路 09-0909-09 10:55
- 78 0 [神农种业吧] 以后这种弱势股坚决不买,跌的时候赛兔子、涨的 NLX703 09-0909-09 10:55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哪在卖 恭喜积玉得赛娅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中科电气吧] 只要指数往下一点你就速跌!估计主力得了伤寒! n1410800397cc03d8073 09-0909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