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,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与制造的公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0:31
- 50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不错次新股要翻倍 股友Ddaq9J 09-0909-09 10:31
- 80 0 [闽发铝业吧] 每次涨到7毛就掉下来 韦康9893 09-0909-09 10:31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CPO中拉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u115819Y95 09-0909-09 10:31
- 912 20 [中远海控吧] 佩服现在有些年轻小伙子的胆量,连基础的财务知 财源滚滚5858588 09-0809-09 10:31
- 113 1 [英力股份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股友R35583W926 09-0809-09 10:31
- 314 6 [抚顺特钢吧] 深套几年,一点反弹没有我的本最高了吧9元 芊金莱 09-0809-09 10:31
- 57 0 [浙富控股吧] 是 全仓压上 09-0909-09 10:31
- 67 0 [德尔股份吧] 定增没落地前不要想涨 如茶百道 09-0909-09 10:31
- 147 0 [汤姆猫吧] 真遏见垃几了亏几万走 跃进斗金 09-0909-09 10:31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鸟玩意,锁仓不看了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909-09 10:31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明显的下跌趋势,留一成仓,企稳进 回答我 09-0909-09 10:31
- 63 0 [百济神州吧] 哪些狗在砸盘 逆天改命苦笑 09-0909-09 10:31
- 99 2 [道氏技术吧] 天赐材料2亿利润500亿市值,你这个材料假的吧? 韭菜花哈饼 09-0909-09 10:31
- 188 1 [四川黄金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跑东方去了 pureview 09-0909-09 10:31
- 63 1 [津荣天宇吧] 没破位就不怕 守护最初的心 09-0909-09 10:31
- 73 1 [柏诚股份吧] 持续出货,耐心等待跳水爆cang,不听话的已经全 顶底之王AAA 09-0909-09 10:31
- 81 0 [高新发展吧] 欢迎买入高新发展,我司坚持科技转型!今天跟科 中A亏光 09-0909-09 10:31
- 133 3 [好太太吧] 减持公告来了、害死一大批人、排队逢高减。 股友fqPIKB 09-0909-09 10:31
- 299 3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好好的板块倒数第三,今天居然变成倒数第二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0909-09 10:31
- 656 9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谈股论经FF 09-0909-09 10:31
- 122 2 [生物医药吧] 前面同期落后创业板19点左右,包括白酒等大消费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0809-09 10:31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走了,没有跌停价买入,太没劲了。 我愿为明灯 09-0909-09 10:31
- 80 0 [利君股份吧] 你踏马真 罗罗诺亚_zero 09-0909-09 10:31
- 67 0 [太平洋吧] 前高都破不了,还不弱?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0909-09 10:31
- 63 0 [博思软件吧] 垃圾 股友7xV5120695 09-0909-09 10:31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50以下再买!现在买真是没意义浪费时间 會当凌绝顶 09-0909-09 10:31
- 64 0 [杉杉股份吧]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基民文生 09-0909-09 10:31
- 647 3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雀跃的曙光 09-0909-09 10:31
- 124 1 [中际旭创吧] 要就跌个10%,让主力也卖少点价 广州琶洲大道 09-0909-09 10:31
- 167 1 [有方科技吧] 再说一次,这票现在完全没资金玩,就让他安心调 翻倍再翻倍啊 09-0909-09 10:31
- 212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9月9日快速反弹 供销大集资讯 09-0909-09 10:31
- 99 2 [紫光国微吧] 重要提示:想加仓的兄弟们管住手,目前还看不出 跟着孙庄做套 09-0909-09 10:31
- 320 1 [上实发展吧] 冲啊无限上拉 拿去用吧 09-0909-09 10:31
- 108 4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搞的AI芯片有两把刷子,技术确实过硬 为你抵着 09-0909-09 10:31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人家主力想抬轿子,这群非得出货,急毛线 股友g5788207C1 09-0909-09 10:31
- 79 1 [舒泰神吧] 不用考虑,今天敢进的全部被埋。 欢快的任衍慕 09-0909-09 10:31
- 63 1 [阿特斯吧] 哎,拍断大腿,现在又不敢 涨过的不追 09-0909-09 10:31
- 149 4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我做空赚爆了!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0909-09 10:31
- 103 5 [信维通信吧] 25.5全仓杀入,近年就是你了 管爸爸 09-0909-09 10:31
- 96 2 [杭氧股份吧] 套了几年,前几天大跌减仓了 疑是银河落九天丶 09-0909-09 10:31
- 297 4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盘整后北证50楚军也在出力楚军兄弟加油 旗手Dk 09-0809-09 10:31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百亿订单在,就看谁想跟着持久战 自信的乔枫 09-0909-09 10:31
- 69 0 [南京高科吧] 地产涨的时候你是银行,银行涨的时候你是地产, 孙大厨爱炒股 09-0909-09 10:31
- 69 0 [创维集团吧] 放量出货呀!一步比一步低。离场为妙 低调的小孩子 09-0909-09 10:31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3800+你跌,大盘3750+你也是跌 炒股的刘邦 09-0909-09 10:31
- 70 0 [东方明珠吧] 复制825走势,自己掂量,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10:31
- 68 1 [国光连锁吧] 又在试探,没人上套的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0:31
- 73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一整天都在上串下跳 叫我驴总 09-0909-09 10:31
- 70 1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精挑细选了几个自选,偏偏买了你个垃圾 L绝不割肉 09-0909-09 10:31
- 379 2 [赣锋锂业吧] 又挂山顶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31
- 75 1 [酒鬼酒吧] 昨天可是进来了两个多亿哦 朋友你包掉了 09-0909-09 10:31
- 62 2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在哪里 苏区股神 09-0909-09 10:31
- 227 7 [ST宁科吧] 如果老鱼的股份拍卖流产连重整人新合新都不买, 灿烂GG 09-0909-09 10:3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不要慌2.68进来的给你们站岗 股友6kN0728529 09-0909-09 10:31
- 74 0 [华强科技吧] 趁便宜继续买进三万股华强科技放着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31
- 64 0 [掌阅科技吧] 土立土及 炒股养家不容易a 09-0909-09 10:31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涨多跌少这就是勾八德业 摸着主力过河 09-0909-09 10:31
- 63 0 [爱施德吧] 抗涨龙头一哥,比啥都臭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909-09 10:31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缩量到极致了 模式不一样 09-0909-09 10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拉指数引诱散户进场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909-09 10:31
- 64 0 [海特生物吧] 怎么又下来了 坚持的槟榔 09-0909-09 10:31
- 76 0 [中国宝安吧] 卖了子公司股价那么熊不拿了 n151313696338640 09-0909-09 10:31
- 56 0 [岭南控股吧] 吸取昨天的教训走了妈的 股友81L939636O 09-0909-09 10:31
- 83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军准备,随时有可能瀑布!! 股友I30339o396 09-0909-09 10:31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半山腰进来的,已经四十几个点了 乐悠悠得辛巴 09-0909-09 10:31
- 6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运油-20执行任务中 阿巴西阿巴西 09-0909-09 10:31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见过主力,没见过这么的 楚乔路 09-0909-09 10:31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降息赔率百分之96,不降息赔率23倍。保利庄家可 股友2ERJcp 09-0909-09 10:31
- 64 0 [安井食品吧] 突破一下吧,大哥 朽木为冠 09-0909-09 10:31
- 79 0 [蓝英装备吧] 都说不能买东三省的股票,我就不信邪,结果中邪 炒股废柴xing 09-0909-09 10:31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岀货 股友2n01932m26 09-0909-09 10:31
- 90 1 [乐普医疗吧] 主力没钱了,去筹钱了,大家耐心等待!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0909-09 10:31
- 73 1 [华大基因吧] 涨一天跌5天常事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0909-09 10:31
- 65 1 [亚玛顿吧] 今日流出1千万 ZJP章 09-0909-09 10:31
- 214 1 [蓝色光标吧] 886日内差价不接 ST___苹果 09-0909-09 10:31
- 129 2 [电子城吧] 有8.0元人在吗? 富途凌云 09-0809-09 10:31
- 153 3 [司太立吧] 会不会跟上个礼拜一样,礼拜一涨,礼拜二,礼拜 股友小潮 09-0809-09 10:31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拿稳这个月必然能破前高。 霸气虚幻哥00 09-0909-09 10:31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这一上一下的有抖出不少多年持股待人,嗨。 解股释票123 09-0909-09 10:31
- 62 0 [远东股份吧] 我不出,不看好快出,不用闹 股友30u3380v28 09-0909-09 10:31
- 61 0 [中信金属吧] 涨的飞边吧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0909-09 10:31
- 7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两天跌回去了 跌了就拿着 09-0909-09 10:31
- 66 0 [汤臣倍健吧] 每天10点左右跑路不会错 江湖一点点宏 09-0909-09 10:31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等来一个像样反弹后出局 打鬼子捐命 09-0909-09 10:31
- 64 4 [沙特ETF南方吧] 唉怎么买了这货呢 玖玖那个九 09-0909-09 10:31
- 66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有望形成凹洞量。好滴很。 N牛大他哥 09-0909-09 10:31
- 77 0 [吉林化纤吧] 弱小可怜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0909-0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