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涨就被解持打下来,费了 海阔天空625 09-0909-09 10:54
- 243 2 [安正时尚吧] 兄弟们,不好意思,是我买崩的 涨停交易员 09-0909-09 10:54
- 1158 2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一开盘,我将手上的其它四个股票竞价清仓, 百倍龙头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美中嘉和吧] 可惜买不了。。。 基民CGhaug 09-0909-09 10:54
- 99 0 [四川黄金吧] 雄起,川金,川金,雄起,雄起,雄起。 把肥特笑哭了 09-0909-09 10:54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凉凉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0909-09 10:54
- 81 0 [山大电力吧] 上市就计划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3zMWID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红宝丽吧] 磨人 理性的池舒茜 09-0909-09 10:54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拉一下做个T?这庄喜欢一两毛的做T 股友5g187108E3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逆子,起来干活了 王多鱼买啥都赚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歌华有线吧] 地天 歌还是歌 09-0909-09 10:54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又要跌多少啊,再来7个? LinlinC 09-0909-09 10:54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超级勒色的尿性依然如故 远在天边JZYQ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放弃了,走成这样有点失望。 近20年老股民 09-0909-09 10:54
- 117 1 [山东黄金吧] 赤风黄金山东黄金。你咋就不涨停呢。都涨停了。 股友7F3979015T 09-0909-09 10:54
- 73 1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,天天一分钱,2分钱的涨,有意 股友dsks5e 09-0909-09 10:54
- 105 1 [恒瑞医药吧] 量价背离,洗一洗再说了 行稳至远a 09-0909-09 10:54
- 91 2 [玻璃吧] 永安空单加得比国泰还牛逼 积极的谢羽君 09-0909-09 10:54
- 69 1 [药易购吧] 线上处方流转加速,公司系统已对接医保,想象力 二马观察 09-0909-09 10:54
- 65 1 [科蓝软件吧] 19.33先清仓出来了 只抽红旗渠 09-0909-09 10:54
- 77 4 [寒武纪吧] 叛徒经理出现 股友63119x115E 09-0909-09 10:54
- 141 2 [玉米吧] 继续砸,继续拉,看好你,快涨回去吧我还没上车 赚100就走 09-0909-09 10:54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第一垃圾 月下松松 09-0409-09 10:54
- 81 0 [尿素吧] 短线空单可止盈离场,关注超跌反弹高度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4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浙江荣泰太牛了,后悔换过来这个垃年 日日红2025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依旧绿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9-0909-09 10:54
- 126 1 [招金黄金吧] 肯定涨停板!黄金4000美金目标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利润足够厚,科技为王 年底创新高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早上看新闻不是说昨晚已经创历史新高了吗 漫长红腾 09-0909-09 10:5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去防御板块了 真理至上0855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何氏眼科吧] 没有比它更煎熬,大盘涨,你不跟,大盘跌,你更 有感染力之小蚕豆 09-0909-09 10:54
- 88 0 [九阳股份吧] 连涨三天了该跌了,涨三天还不够一天的跌。 蓝天天空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舒华体育吧] 总是这个德行 侠女333 09-0909-09 10:54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涨幅最高第三,一下回落到一零三了,挺住啊! 惠展云图 09-0909-09 10:54
- 88 1 [凯美特气吧] 坐好,要开始了 股友lhT7WP 09-0909-09 10:54
- 87 1 [中金黄金吧] 再好的板块也有拖后腿的,中金这么墨迹你不应该 唯一2678 09-0909-09 10:54
- 81 2 [科新机电吧] 这股彻底被量化控制了 股民186186 09-0909-09 10:54
- 82 0 [江苏国泰吧] 拉高出货吗?我又是大冤头? 厦门孤独的根号3 09-0909-09 10:54
- 86 0 [晶科能源吧] 跌的时候像火箭,涨的时候像乌龟 股友5e5297t699 09-0909-09 10:54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假货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9-0909-09 10:54
- 104 1 [贵州茅台吧] 那些股票啊,动不动就涨停又跌停的,我可不敢乱 检不起的香皂 09-0909-09 10:54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就问你服不服吧? lnykww9643 09-0909-09 10:54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前阵子故意炒热度,天天挂榜一,吸引一堆散户入 股友XXICiB 09-0909-09 10:54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是不是王姐又过去旅游了啊 AAsher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用友网络吧] 13.8准备补仓 股友0602y85E96 09-0909-09 10:54
- 6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昨天开门红真不错,今天坐等继续收涨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10:5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某些人:天天阴跌,从四月份的3800+跌到现在的3 飞黄多谋得珮青 09-0909-09 10:54
- 30 0 [G20资兴1吧] 152588:2020年资兴市成诚投资有限公司绿色债券2 G20资兴1资讯 09-0909-09 10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昨日收获0.45%涨幅。市场行业快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909-09 10:54
- 92 0 [迪安诊断吧] 最近涨的急了,量化就会砸盘,这是规律,你不信 罗飞鱼7611060183 09-0909-09 10:54
- 50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昨天放这么大量,今天补涨才怪呢 隔壁王学长X 09-0909-09 10:54
- 116 2 [科士达吧] 本来趋势很好,现在玩到没有散户了 平和宁静的傲松2 09-0909-09 10:54
- 225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已经达到和超过今年的目标价56,调整一下 倚天剑007 08-2809-09 10:54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会去9.09补缺口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0909-09 10:54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托单必跌 股友1y5879Y272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广西能源吧] 听说有储能 惬意的范芝蔓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今世缘吧] 两天看尽今世缘分! 永不碰股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买买,趋势向上突破 奈雪中的茶 09-0909-09 10:54
- 97 0 [众信旅游吧] 至少托到8.30 Twilightcyg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完了,跑不掉了了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精锻科技吧] 对我太好了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股友0k278E2806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拉一根直线,然后老太太下楼梯 共同的朔翌1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铜牛信息吧] 涨没份,跌有份 阿神98251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要成了 知行合一189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砸完没有,一天天砸 姿庅格尼4478 09-0909-09 10:54
- 80 1 [太平洋吧] 准备4.5买呢,上去了 富贵人生哦 09-0909-09 10:54
- 118 3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是怎么了,跌跌不休 股友N89V820556 09-0909-09 10:54
- 62 2 [寒武纪吧] 泡沫牛!讲故事吹泡沫割韭菜——股价严重透支未 股友6ah0Vn 09-0909-09 10:54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上车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股ETF链接c+1000元 一只大虫吖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国脉科技吧] 非吴 股友32109m503W 09-0909-09 10:54
- 148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昨天半导体板块成交量挺足,虽有个别龙头股调整 小白啊小白呀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肇民科技吧] 53.33争夺战 股友WWgD3B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焦煤吧] 1147/1148持续出货 顺天应时2018 09-0909-09 10:54
- 74 0 [中旗新材吧] 被直播间忽悠了多少人? 有财运 09-0909-09 10:54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快点跌停吧,我捡一点 大哥哥一枝花 09-0909-09 10:54
- 67 0 [广和通吧] 量化天天在做T,小散天天在做梦 天天心安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是个大萨b庄 股友lF6Keb 09-0909-09 10:54
- 83 0 [铭普光磁吧] 周k10日线必回踩 飞黄腾达得露娜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赛力斯吧] 收不上十日线就是臭股,割肉走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0909-09 10:54
- 86 1 [XD康恩贝吧] 见5这么难吗? 赚钱硬 09-0909-09 10:54
- 102 4 [东方财富吧] 吓死我了,竟然涨了1毛6 股友GebfaT 09-0909-09 10:54
- 172 5 [恒瑞医药吧] 72跑了,想做T,没想跌这么快。不敢入了。 仔细的艾维斯 09-0909-09 10:54
- 164 4 [国投资本吧] 等着吧,这个月回购必须有个结果,不然半年要公 wuyan1988 09-0909-09 10:54
- 218 8 [电科芯片吧] 该soc芯片,和低轨卫星上网,是一个概念吗?不 喝汤喝汤咯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江苏有线吧] 昨晚一堆人在吹票,我就知道今天完犊子了 言午多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TCL科技吧] 跳水,本色出演 股友m06HrV 09-0909-09 10:54
- 9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硬气一回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9-0909-09 10:54
- 562 0 [广发集祥债券A吧] 量化赋能“固收+”,高性价产品了解一下 小5论基 09-0909-0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