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肯定直线涨停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0909-09 10:13
- 103 1 [川发龙蟒吧] 11.84压力位就是上不去,上去也会下来,以我对 股友277672r92t 09-0909-09 10:13
- 76 1 [恒盛能源吧] 上海电力最强小弟 独龙王 09-0909-09 10:13
- 856 9 [*ST东智吧] 有人在收集筹码 友爱的白羊 09-0909-09 10:13
- 157 4 [海航控股吧] 大资金没驻场起不来 奋发的秋实 09-0909-09 10:13
- 146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施总,我想回本,跟了你4年了,你发点力啊 风度翩翩的栖迟5 09-0809-09 10:13
- 163 1 [金凯生科吧] 股东减持完毕,明天可以起飞了!! 风物长宜929 09-0809-09 10:13
- 253 5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市场冷清了股价蹭蹭往上涨了,看不懂了 股友ivtQCz 09-0709-09 10:13
- 564 2 [江苏国泰吧] 传说中的老鸭头已经形成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9 10:13
- 57 0 [三博脑科吧] 虚晃一枪假突破? 股市漂亮虎 09-0909-09 10:13
- 72 0 [德赛电池吧] 刚刚听老师的话卖了,随便跌吧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0909-09 10:1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,实在想控异动就尾盘炸个板,嗯,就这样, 股友QTTsAP 09-0909-09 10:13
- 80 1 [璞泰来吧] 和洗霸不能比 旺崽股乔 09-0909-09 10:13
- 66 1 [长城军工吧] 120分九转了,九转必反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0909-09 10:13
- 80 1 [北新路桥吧] 增发也跌,中标也跌,到底是个什么上市公司啊? 美滋滋de帝傲霓 09-0909-09 10:13
- 80 1 [上海雅仕吧] 又没戏了 朝明夕落 09-0909-09 10:13
- 682 2 [合盛硅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在碳化硅领域,公司都掌握哪些核 合盛硅业股友 09-0509-09 10:13
- 64 1 [宋城演艺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天天都有那么多大单砸盘,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0909-09 10:13
- 64 0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涨它下跌,板块涨它也跌,总之就是跌 股友506t85L828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凯撒文化吧] 果然是针对我 涅槃重生舍我其谁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赞助几手 皆为序曲 09-0909-09 10:13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酸勾真多啊 JasonMo 09-0909-09 10:13
- 6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趁着红盘抓紧时间逃命,别绿了捶胸顿足 上班图一乐 09-0909-09 10:13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近期一直跌,我一直少量购入,终于熬出头了,后 n14328779229bc688967 09-0909-09 10:13
- 94 1 [科大智能吧] 老板和主力,选择躺平完美错过大行情,大家都抛 唐僧取股经 09-0909-09 10:13
- 109 1 [鲁西化工吧] 犹抱琵琶半遮面 股友91d258269x 09-0909-09 10:13
- 105 3 [小米集团-W吧] 认为利空的可以走了给红盘出局的机会了,不要在 仔仔0010 09-0909-09 10:13
- 406 14 [金正大吧] 如果你们答应我,我拉起来你们不跑我就拉。不要 股友Z4ctOJ 09-0909-09 10:13
- 1010 13 [R辅仁1吧] 怪物退市前还忽悠进来不少人亏损 感性的公孙浩源1 09-0309-09 10:13
- 58 0 [海信视像吧] 这货其实很容易拉,但它就是不拉还打压 股友D9825036Y8 09-0909-09 10:13
- 155 0 [苏宁环球吧] 一哥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10:13
- 71 0 [通鼎互联吧] 都是做通信电缆,长飞又大涨,你天天的水下, 反思维庄见愁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ST信源吧] …… 雾中股市判官 09-0909-09 10:1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能跌啊。反弹一下都没有 基民Nolp2k 09-0909-09 10:13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赶紧抢筹码 我是神经病1号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艾比森吧] 老女人操盘手法难难难 捕猎者888 09-0909-09 10:13
- 233 1 [恺英网络吧] 股市朋友们早安!一睁眼先刷行情的,一边喝水一 岭南第一人 09-0909-09 10:13
- 154 9 [山东路桥吧] 我叫你们不听我的!唱!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9-0809-09 10:13
- 68 0 [招商银行吧] 能别砸了吗? 孤狼1722 09-0909-09 10:13
- 67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你最靓 焱炎火阳光 09-0909-09 10:13
- 81 0 [上海九百吧] 你是真菜,看看双塔食品 股友2N9886k197 09-0909-09 10:13
- 58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能守住24就不错了。估计难。。等22我接 雪山胡一刀 09-0909-09 10:13
- 200 0 [泰坦转债吧] 大腿拍肿,两个账号有一个170走的,还有一个我 条件单已成交 09-0909-09 10:13
- 56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是一坨臭大F。 二十四画生8888 09-0909-09 10:13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只有马云出出现那次不涨 君正魔女小迷弟 09-0909-09 10:13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跌停,我好做T 股友52GC070108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买到你真是瞎眼了 起飞吧小哥 09-0909-09 10:13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东方明珠高开低走,荣科高开高走,不同步,没有 广东股市恐龙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10点没翻红,要不要走 游骑炳 09-0909-09 10:13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大家别意了,纯属lj,没新资金关注,外资也不看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0909-09 10:13
- 137 0 [美团-W吧] 这波牛市错过很多大涨的股票,守了很久卖掉后都 煜岩守城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估计和3号走势差不多 切勿追涨杀跌4 09-0909-09 10:13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世界说来也简单。股票涨跌也和自身运势有关 皖维老司机 09-0909-09 10:13
- 67 0 [*ST金科吧] 全仓、全仓、再全仓,请遵守我给出的操作纪律! 肖丽的赵先生 09-0909-09 10:13
- 90 2 [文投控股吧] 想哭,昨天想买的。 小沃登 09-0909-09 10:13
- 79 1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涨的今天要还回去了吗 硬扛回本的小emo 09-0909-09 10:13
- 86 6 [大洋电机吧] 还干不过亏损的江特电机,我不信 一直短线 09-0909-09 10:13
- 477 3 [贝达药业吧] 3.8亿买的禾元生物如果到时候兑现禾元生物100亿 热情的尹泓4 09-0909-09 10:13
- 60 0 [航天信息吧] 混沌轮动! 股友079R67596z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珠海冠宇吧] 废了!日K线真难看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放我走 观察者1314 09-0909-09 10:13
- 4204 7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整车板块震荡上扬 众泰汽车涨停 众泰汽车资讯 09-0909-09 10:13
- 77 1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票不出大利空很难洗散户,很难拿筹码,所以 旁观变化 09-0909-09 10:13
- 9324 38 [天府文旅吧] 9.8~ 微姐说股 09-0809-09 10:1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些搞量化的,真的想把椰树弄死啊 柔美的西门思源 09-0909-09 10:13
- 76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撤吧,还想从私募嘴里拔牙吗? 心力飘荡 09-0909-09 10:13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心脏不好的远离股市 步步为赢W988 09-0909-09 10:13
- 68 0 [创业黑马吧] 这股好事临近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发财,最迟周五 股票期货两手抓 09-0909-09 10:13
- 45 0 [安正时尚吧] 够狠的,今天连诱多都懒了 张婷我喜欢你 09-0909-09 10:13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点都不让红吗 股友7K031950O5 09-0909-09 10:13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看来还不能企稳呐 万手小牛牛 09-0909-09 10:13
- 53 0 [中源家居吧] 反复开班,然后盘中拉高,尾盘跌停,明天跌开跌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0909-09 10:1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要下来了,站山顶的得拿几个月 天天想涨停888 09-0909-09 10:13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五十,稳了,稳了。 孤山飞鱼 09-0909-09 10:13
- 59 0 [天山生物吧] 太差了表现,天天跌,没有个度了 静待花开Y 09-0909-09 10:13
- 62 0 [中证银行吧] 大盘的调节器再也不会走趋势了 股友2950f2i781 09-0909-09 10:13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16号股东大会反对票 股友7590896a0q 09-0909-09 10:13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还要涨的!!下午应该会拉涨停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欢乐家吧] 散户集中营 飞黄满腹得祖千秋 09-0909-09 10:13
- 54 0 [九芝堂吧] 真TM的恶心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0909-09 10:13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就是个生产电子原件的一个小作坊 何为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0:13
- 56 0 [楚天龙吧] 还是安妮股份好,你太拉夸 只求回本的小白 09-0909-09 10:13
- 60 0 [佰维存储吧] 不到80不出手 阿柳哥哥3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泰格医药吧] A杀啊 王大锤vs 09-0909-09 10:13
- 126 1 [招商银行吧] 快速上涨,缓慢下跌,出货形态 Bloodking 09-0909-09 10:13
- 67 0 [通化金马吧] 经典冲高回落 股友03P9198a86 09-0909-09 10:13
- 55 0 [中环海陆吧] 专治不服 一股长航 09-0909-09 10:13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万一万一,有人举牌了 种豆南下 09-0909-0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