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天元智能吧] 就一个制砖机的企业,还智能,高大上 有执行力的常昀3 09-0809-09 10:59
- 39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指数,4000个股下跌的行情 日进纳福的孤独博 09-0909-09 10:59
- 93 0 [凯盛新材吧] 超大和大资金都在流出,今天不会涨了 恭喜满堂得貂蝉 09-0909-09 10:59
- 96 2 [步步高吧] 跑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0:59
- 96 1 [鹏翎股份吧] 暴风骤雨马上到来! 股友605R9T5916 09-0909-09 10:59
- 107 1 [芯能科技吧] 森特股份屋顶光伏,储能还没这个纯正啊都涨上天 跌上签 09-0909-09 10:59
- 155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啥情况啊? 股友567o193U38 09-0909-09 10:59
- 170 4 [九鼎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21年的位置啊 被窝里的猫58 09-0909-09 10:59
- 146 3 [中南股份吧] 太弱了,围绕72还要冼多久 虎年0825 09-0909-09 10:59
- 469 1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:融资净买入1350.46万元,融资余额4.1 星网锐捷资讯 09-0909-09 10:59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浪费时间 ssssssssss9 09-0909-09 10:59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前面还有一个10万的,好几个1-3万的 晴天一线 09-0909-09 10:59
- 129 4 [四川九洲吧] 什么新董事长呀,不都是一个模组印出来的,市值 股友ScxMXY 09-0909-09 10:59
- 98 1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要努力了,收2.65 低保先生 09-0909-09 10:59
- 80 0 [创世纪吧] 二十厘米快了 春天故事好 09-0909-09 10:59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喂!!!!醒醒啊!醒醒啊!!! 不老河 09-0909-09 10:5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25.95缺口吃掉,就加重仓 爱AI 09-0909-09 10:59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啥时候是个头呀?真是无语了,跌跌不休 股友103g1E1253 09-0909-09 10:59
- 84 0 [九安医疗吧] 拭目以待吧 小学股民 09-0909-09 10:59
- 100 0 [*ST岭南吧] a股逢缺必补,这个样子是要把去年0.77上的缺口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0909-09 10:59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股2块上方我是不会买的。 三友股东 09-0909-09 10:59
- 9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听话,主力加油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0909-09 10:59
- 88 0 [锴威特吧] 涨的时候没有我跌的时候没有一次不跌的 跌要跑涨要跑 09-0909-09 10:59
- 101 0 [天永智能吧] 扇你嘴巴子 Ethan宇字哥 09-0909-09 10:59
- 117 0 [百合股份吧] 冲连续洗盘 jz追涨杀跌 09-0909-09 10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钩鱼了 股友323E226h36 09-0909-09 10:59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支垃圾股 吉祥纳福de关羽 09-0909-09 10:59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涨幅明日继续扩大!! 自由之羽翼 09-0909-09 10:59
- 86 0 [太平洋吧] 看看千亿市值的这么拉的 股友5N659I1398 09-0909-09 10:59
- 87 0 [A50期指吧] 央行今日开展247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,投标量247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9-0909-09 10:59
- 179 0 [中远通吧] 完了,2000多手500多万资金拖价,瞬间砸掉,是 与股会话Z 09-0909-09 10:59
- 120 2 [东方日升吧] 总有一些苍蝇在耳边叫你卖卖卖!!!为什么?因 坚坚持到底 09-0909-09 10:59
- 113 3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涨疯了,中国稀土还是子,为什么啊? 丰瑞雪 09-0909-09 10:59
- 103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大涨是好事,只要有投资众泰的都喜闻乐见, 云中漫步59049 09-0909-09 10:59
- 44 2 [利欧股份吧] 我己出仓胜利大逃亡,凯旋在560高地,20线择机 磁铁168 09-0909-09 10:59
- 109 1 [*ST九鼎吧] 怎么感觉这小子要憋个大的! 大曾子附体 09-0909-09 10:59
- 197 2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就你这只人工智能跌的这么多??? 木子乡音 09-0809-09 10:59
- 786 2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梯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9
- 80 1 [和展能源吧] 离年底还有不到四个月。同志们,曙光在前头啊 股友502x99V025 09-0309-09 10:59
- 950 6 [博杰股份吧] 本来都出来了,又给干进去了,盈利又给吐出去了 股友0K5V971717 08-0709-09 10:59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跟个毛线!看仔细点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0909-09 10:59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弱爆了 越割越勇的股民 09-0909-09 10:59
- 48 0 [联检科技吧] 什么鬼作怪 深情的手抓饼2 09-0909-09 10:59
- 201 0 [创世纪吧] 10日均线10.07元上方曾大幅下跌五天,推积了大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09-0909-09 10:59
- 7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主力不看好,等吧 Liu流星9735 09-0909-09 10:59
- 9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庄家既然要出货,第一天的板为什么不跑? 天剑绝刀x 09-0909-09 10:59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电池龙一,今天健康换手了,明天涨停继续涨 股友088r77303W 09-0909-09 10:59
- 87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选中头部券商华泰做龙头 好先生888 09-0909-09 10:59
- 27 0 [黄金概念吧] 一万美金 股友D90323v372 09-0909-09 10:59
- 3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先把钱赶到股市上去接个盘,活钱走完了就止跌哦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909-09 10:59
- 242 11 [中洲控股吧] 还有看好的不, 坚守科技股 09-0909-09 10:59
- 250 3 [珠海冠宇吧] 站上25元冲40元,有力可以向60冲击。然后打开盖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0809-09 10:59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当前宏观环境和政策导向还不支持债市出现系统性 天基云锦 09-0909-09 10:59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没过3700多少人刺挠啊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0909-09 10:59
- 89 0 [奥瑞金吧] 像这种没有市值管理的股票,不应该在股市里面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9
- 109 1 [德展健康吧] 大单进,,小单疯狂出货,主力还很多国 无畏的柳霖源 09-0909-09 10:59
- 91 1 [安科生物吧] 2021年大涨的套牢盘弟兄们你们都走完了没有?来 火焰山南 09-0909-09 10:59
- 89 2 [慧翰股份吧] 这个票大家涨的时候它不涨,大家跌的时候它跌得 阳光951 09-0909-09 10:59
- 103 1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试探新高还是勇创新高 股友1099il2150 09-0909-09 10:59
- 1816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9
- 76 0 [万科A吧] 下午跌停,快跑 石平太郎 09-0909-09 10:59
- 107 0 [广汇物流吧] 挂9.09买一手,纪念今天的日子 呵呵哒啊 09-0909-09 10:59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此股拉黑永远不碰! 股友51W288658l 09-0909-09 10:59
- 426 0 [大位科技吧] 难道主力想复制3月20-4月9日的洗盘力度? 古道西风909 09-0909-09 10:59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老鼠怕猫?那是谣传! 荒野狩猎人 09-0909-09 10:59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哈哈哈,看资金没人敢买的 割肉又亏了 09-0909-09 10:5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上攻,站不上10日线的话,指数就还有反复, 洪析投策 09-0909-09 10:59
- 1277 1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黄金股延续涨势 赤峰黄金涨14% 赤峰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0:59
- 110 1 [露笑科技吧] 都洗烂了 股友l51153S839 09-0909-09 10:59
- 100 1 [湖南白银吧] 人家都封板了啊你封不封啊大哥 平静的冉博弘 09-0909-09 10:59
- 113 1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为什么啊,天天跌 自然的丁晨光 09-0909-09 10:59
- 87 1 [海特高新吧] 主力吃饱了自然会晓得拉 夜夜欢999 09-0909-09 10:59
- 176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昨天发,还以为马上要进入高潮了,想不到又萎了 诙谐幽默的柳逸凡 09-0909-09 10:59
- 75 1 [百通能源吧] 僵尸股重现,别信任何利好。 股友11L279K982 09-0909-09 10:59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补不了缺口的 专业反抽 09-0909-09 10:59
- 82 0 [凌云股份吧] 不着急慢慢涨 叶子浓61 09-0909-09 10:59
- 26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政策利好 股友76c61M1753 09-0909-09 10:59
- 105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你表现!每天一只大盘指数的牵线手! 股友60I287Y373 09-0909-09 10:59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总在爱与恨的边缘徘徊 股友6325y860R2 09-0909-09 10:59
- 79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,滑大鸡阴,鸡大阴滑。名字就看出来了 zzy400 09-0909-09 10:59
- 358 0 [新国都吧] 做一个记录 保险柜 09-0909-09 10:59
- 71 0 [新瀚新材吧] 离谱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909-09 10:59
- 144 0 [亚康股份吧] 莫名其妙天天大跌! 向蟹讨血喝 09-0909-09 10:59
- 68 0 [赛微电子吧] 恶心吧 沪513585576068202752 09-0909-09 10:59
- 123 0 [长虹华意吧] 这个股主力太弱股价不涨来回收割咱们小散。不玩 股友083Y05m690 09-0909-09 10:59
- 94 0 [神州泰岳吧] 换三七互娱,三七涨到三十元,神州泰岳都不会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9
- 100 0 [浙能电力吧] 我就当是在玩游戏,输赢都平常心对待 右边康康 09-0909-09 10:59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必跌马上砸盘了 韭菜花儿哈哈 09-0909-0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