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天娱数科吧] 我7.16进!明天早晨只要高开,我就全部清仓!一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0909-09 10:54
- 79908 571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上涨3.48% 全市场超3900股飘红 电池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9 10:54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就这么点量砸4.2太少了,下不去 所罗门的恶梦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ST得润吧] 下跌趋势,慎入! 端庄大气的庄泰成 09-0909-09 10:54
- 79 0 [老百姓吧] 说了换益丰大参林都比这好 向上的冯子轩 09-0909-09 10:54
- 63 0 [金山云吧] 今天套人套的可真妙 逃顶芝王 09-0909-09 10:54
- 94 0 [*ST宝馨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要绿收呢。可不是我卖了就看空他 温和友善逸仙 09-0909-09 10:54
- 112 0 [全筑股份吧] 提醒全筑换股操作,等待有效突破阻力后再买回来 股友MUbapM 09-0909-09 10:54
- 64 0 [玻璃吧] 日线做多开始了 童真还是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豪尔赛吧] 感谢主力,小赚清仓! 欢腾的桑萱 09-0909-09 10:54
- 130 0 [广电电气吧] 严格意义上来说,在垃圾股里的人包括散户,主力 录海通灵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??? 工业飞升处生 09-0909-09 10:54
- 91 0 [飞沃科技吧] 看来要回10周均线去了,下周37入手比较合适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909-09 10:54
- 74 1 [中国中免吧] 融资客这么多,怎么可能涨 股友G780g05339 09-0909-09 10:54
- 103 3 [新国都吧] 地量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9-0909-09 10:54
- 64 1 [天奈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,还在想什么 jhkgh0948 09-0909-09 10:54
- 69 2 [彩讯股份吧] 有脸吗 xk0720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指南针吧] 啥情况,跳水开始! 基民675E7K5991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不发减持预告就直接减持了? 四季的饶瑫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要下来了 创新的柯晗楚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跳水!不得跟着跌到22附近 贪婪的人心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没量 股友G8220y7137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冲吧涨到4000点 基民16Pu5c 09-0909-09 10:54
- 87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荣泰资讯 09-0909-09 10:54
- 89 1 [威帝股份吧] 板块跌的时侯,你大涨,板块红,你倒出货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0:54
- 110 1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与亚钾国际和东方铁塔比起来,真不是一般的 股友52XD325018 09-0909-09 10:54
- 74 1 [博腾股份吧] 回购只对股东有好,对散户是一个大利空 请淡定一点168 09-0909-09 10:54
- 150 9 [*ST沐邦吧] 天天都喊锁仓,稍微有点异动就窜,怎么发财啊? 顺义王金蛋 09-0909-09 10:54
- 78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跳水了 股友TPYT3q 09-0909-09 10:5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是中国股市砸盘的主力 股友175x353k33 09-0909-09 10:54
- 173 0 [金冠股份吧] 集合竟价9:15主力操盘手假装挂单涨停,9:20前突 看好低价小盘gu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也太弱了吧,这个走势不该这样啊 有远见的兰卓7 09-0909-09 10:54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反复做T的股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股属于操控股价吗? 股友93609y6O51 09-0909-09 10:54
- 106 1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比人家妖股跌得都多 my哈咯 09-0909-09 10:54
- 397 3 [四川黄金吧] 腻码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奇德新材吧] 59.7卖出 股友mSH3Tu 09-0909-09 10:54
- 284 13 [股市实战吧] 晚点我会发给你,今晚肯定完成! //@Mr熊哒 :有 暑假时光 09-0809-09 10:54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希望是止跌回升,走健康之路 sxl8839 09-0909-09 10:54
- 90 0 [海昌新材吧] 完蛋了,站岗 股友11Y90213K2 09-0909-09 10:54
- 79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给了我个套 大元宝啊 09-0909-09 10:54
- 84 0 [一拖股份吧] 让你们来,哈哈哈,都的套死 股友25wu696957 09-0909-09 10:54
- 67 0 [天马科技吧] 吓唬谁呢?有种砸停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广联航空吧] 危险了 股友nYptsd 09-0909-09 10:54
- 98 0 [科思科技吧] 趋势下行的股票,就别参与,有企稳迹象再考虑进 坚决的盛昆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总是拉几天,然后一天全部跌光 纯真质朴的池艳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要买买买,争取持持最多 小木老师 09-0909-09 10:54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模十日线已完成,新一轮下跌开始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0909-09 10:54
- 129 3 [永辉超市吧] 谁能解释一下,这支股是不是不合群呀,今年一年 YY呀666 09-0909-09 10:54
- 323 8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要同时减持? 万事高升地令狐冲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下来吧,等着上车 Scheaven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实在是板块太强了,不然早绿了 你好拽J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涨停的话今天不知道要亏几个点 乐观的幽雨林7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绿了怎么不绿呢 股友22f70E3020 09-0909-09 10:54
- 78 0 [星环科技-U吧] 低位都能跌这么多,真的是买股买强不买若。弱的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不走A,这次竟然让我碰到走A杀走势的主力, Boom一发入魂 09-0909-09 10:54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换手率有大神出来帮着分析一下么! 奋斗的92金牛 09-0909-09 10:54
- 69 1 [日发精机吧] 换股了,这里太弱,昨天不跟涨,今天跟跌 永远信同花 09-0909-09 10:54
- 72 1 [莱绅通灵吧] 到顶了 股友39076f3o85 09-0909-09 10:54
- 77 1 [四维图新吧] 熊市特征显现应该离场为妙 股友jFuLoS7412 09-0909-09 10:54
- 72 1 [西藏城投吧] 现在新能源及房地产你是两者兼之,加分 爱拼会赢得洛勒莱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快跑啊,这啊毒药 cpo永远的神 09-0909-09 10:54
- 9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咋回事啊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数据港吧] 这种股票还要走a杀,真是不明白 股友c3UljM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要丢了利润。丢了本金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能翻红吗? 股友70uA217276 09-0909-09 10:54
- 150 0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没看错,北证已经1600点了,他还在北证1000点 有判断力的吕霄2 09-0909-09 10:54
- 87 0 [雷科防务吧] 都地量了,别吓人了 我的炒股生涯 09-0909-09 10:54
- 77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去热门板块了,赶快跌破15 股友31171Pz183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般股性,怎么生存? 股友19x0c82862 09-0909-09 10:54
- 314 8 [紫金矿业吧] 在紫金,唱多的吃肉,唱空的喝西北风。在紫金, Caesar的春天 09-0909-09 10:54
- 810 2 [圣龙股份吧] 圣龙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4
- 79 0 [浙江荣泰吧] 我愿称你为今年最强特斯拉概念票 安全边际第1位 09-0909-09 10:54
- 64 0 [曼卡龙吧] 机会!还有机会加油主力大哥你是真龙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909-09 10:54
- 75 0 [江钨装备吧] 用力砸,最好跌停。 股友n60P601656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连垃圾都不如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去西天游吧 至尊8 09-0909-09 10:54
- 115 0 [田中精机吧] 跌的时候从不含糊 川东小子666 09-0909-09 10:54
- 116 1 [锦龙股份吧] 这垃圾上涨是比乌龟爬的都慢,下跌时比兔子跑的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0909-09 10:54
- 99 1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回调比板块少了,这是好事 欢乐的颜博888 09-0909-09 10:54
- 90 1 [*ST南置吧] 这种玩法,今天收盘不会又是250吧,那庄家骂的 基民7268g663N1 09-0909-09 10:54
- 96 1 [汇量科技吧] 要跳水暴跌了 平静的柳港 09-0909-09 10:54
- 109 6 [致尚科技吧] 不上100不买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9-0909-09 10:54
- 71 1 [圣邦股份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啊,整个8月份就没涨几个点,9月 打鱼要撒网 09-0909-09 10:54
- 379 4 [首开股份吧] 五板了!打破四班压制,还是机器人靠谱!首开大 悟道财神 09-0909-09 10:54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来个大调整就都老实了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0909-09 10:54
- 75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9月9日快速回调 宏盛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5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品牌金饰价格突破1070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