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碳酸锂吧] 90000跌下来,到现在都15000个点了,涨5000个点 不破不立wh 09-0909-09 10:55
- 109 2 [上海谊众吧] 搜一下双抗的最新进展吧!!!! 象外之象 09-0909-09 10:55
- 98 2 [铜陵有色吧] 凭什么,白银有色价追上铜陵有色。 好走势 09-0909-09 10:55
- 90 2 [焦作万方吧] 速投反对票,不要忘了 钢的韭菜888 09-0909-09 10:55
- 136 2 [电气风电吧] 这次减持股的接盘人可能就是微电子 股友QGuTep 09-0909-09 10:55
- 101 0 [鸿远电子吧] 有人气,没有量,可惜了,要是有量配合就好了, 实力雄厚的柚子 09-0909-09 10:55
- 818 15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出了,准备新票 k线之神 09-0909-09 10:55
- 1330 14 [鹏欣资源吧] 害怕买你就是害怕你和国中水务一样突然利空,, 乱动是大忌 09-0809-09 10:55
- 362 5 [中国武夷吧] 上面电气风电是我,下面台积电是网络段子!去年 打压妖股我就清仓 09-0809-09 10:55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当自强发 adelelll 09-0909-09 10:55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妥妥的出货,偏不信 努力的鲁越柏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了 气运赌徒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海顺新材吧] 幸好清仓跑了 捷报6180 09-0909-09 10:55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不是我请问呢我一买就跌是吧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0909-09 10:55
- 145 1 [福安药业吧] 如果没有大主力,支持融资,散户管住手,不抛怎 Lisa2560 09-0909-09 10:55
- 97 1 [中科电气吧] 真气死,割肉云南锗业买你那个飞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909-09 10:55
- 101 2 [金证股份吧] 没有买单,全是卖单 丶往事随风2002 09-0909-09 10:55
- 450 4 [格林达吧] 公司四川项目现在产能情况怎么样?现在产能释放 格林达股友 09-0209-09 10:55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久盘必跌 股友202cu97169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高德红外吧] 电子元件不应该呀 牛仔A班 09-0909-09 10:55
- 100 0 [贵州轮胎吧] 4.60元是20日线,上午无论如何也不会冲上去,伴 阴阳手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熊 股友18608w3K83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这都是有多少人想卖掉了,这么大的单都封不住! 坚如磐石8108 09-0909-09 10:55
- 61 0 [日经225吧] 仅有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1.44,天天这史出 股友9O577A0221 09-0909-09 10:55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一浪还比一浪低.买这个就是傻吗 如何才能回本 09-0909-09 10:55
- 79 1 [天通股份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散了吧 n515613586133144 09-0909-09 10:55
- 104 2 [东方锆业吧] 还能上16.3,我就改名上17 拓邦启动 09-0909-09 10:55
- 78 1 [天音控股吧] 哈哈,天阴果然名不虚传 生态圈556 09-0909-09 10:55
- 400 4 [横河精密吧] 9.9朱阁亮2早盘 短线朱阁亮2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数码视讯吧] 没债要化吧? 喜欢锦鲤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士兰微吧] 今没量低开?这是庄已经跑没了? 幻宇清风 09-0909-09 10:55
- 204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几天都是机构做T大战,虽然不是卖在最高点, 天天涨停板涨涨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废跌多涨少 基民p533351o50 09-0909-09 10:55
- 2700 0 [招商招祥纯债C吧] 要是你在找有潜力的基金,南华瑞盈混合可以看看 外面起风了 09-0909-09 10:55
- 154 2 [上海电气吧] 持股差1个多月,1年。成本从10万股,12块多的成 相信国运吖 09-0909-09 10:55
- 148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魔鬼? 基民7e12k56320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了,根根见骨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你这种垃圾 大火火火火火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炒股一定要记住两条,第一条市场永远是对的;第 Fan人闯大A 09-0909-09 10:55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还会破开么? 兰若寺灬石 09-0909-09 10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不涨活跃性就没了 碎碎平安吧 09-0909-09 10:55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下来,5元等你! 想天天涨停板 09-0909-09 10:55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每一次无量上扬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下探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0909-09 10:55
- 85 3 [朗坤科技吧] 开盘到现在都是红盘,二疯整的跟暴跌一样,二疯 骑着牛追宝马 09-0909-09 10:55
- 125 1 [微芯生物吧] 高点顶背离已经形成,注意安全。 股友R979F32263 09-0909-09 10:55
- 926 3 [紫金矿业吧] 不是你想它涨它就会涨,你想它跌它就会跌。更不 香桉树 09-0909-09 10:55
- 1042 2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会收一根这种上引线红柱子后天涨停也不迟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9-0809-09 10:55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点石成金的逍遥子 09-0909-09 10:55
- 91 0 [正虹科技吧] 再怎么榨汁也榨不出来了,量缩成什么样了 卖香精的阿达 09-0909-09 10:55
- 82 0 [隆鑫通用吧] 严格控盘不超3% 洪都大道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光莆股份吧] 一个基本没涨停过的股,还一堆托在吹 BorntoDo丶 09-0909-09 10:55
- 620 3 [力源信息吧] 今日预测 财富聚集518 09-0909-09 10:55
- 77 2 [田中精机吧] 竞价都没人真为你感到悲哀 股友fGsCWQ 09-0909-09 10:55
- 10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割肉清仓,行情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5
- 85 0 [意华股份吧] 跟条没啥区别 股友9155g0Q570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阿隆!你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啊 牛气冲天的陈墨 09-0909-09 10:55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直接同车板块,抓取板块高成长领域,可以! 爱炒股生活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股属于操控股价吗?各位股东 股友93609y6O51 09-0909-09 10:55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远看近看北方导航这只个股股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拉基公司直接爽快点来几个跌停吧,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909-09 10:55
- 177 3 [国轩高科吧] 宁王每次都是带头拉升,小的们一起来,老人家就 灯塔决策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位置可以加 股友mI4dcb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冲劲不足了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涨你不跟,跌起来你是龙头!真是牛! 只做核心31333333 09-0909-09 10:55
- 84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再多拿两天看看吧 稳定的涨 09-0909-09 10:55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股票到年底至少腰斩,记住我的话,哈哈 股友y1dka5 09-0909-09 10:55
- 727 2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“十四五”以来累计超2000家专精特新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55
- 115 3 [士兰微吧] 今天板块里被杀跌的最惨一只票,反弹的时候也是 交易為生 09-0909-09 10:55
- 388 1 [沃特股份吧] 中芯国际起来了,带动半导体,单单就说沃特收购 若的延山脉 09-0909-09 10:55
- 61 1 [苏大维格吧] 一杯热咖啡,热的时候不喝,难道等冷了喝? 股友MVh2Pi 09-0909-09 10:55
- 96 1 [天奥电子吧] 嗯,这是个仙股,谨慎 股友3v3VhU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ST汇洲吧] 天天织布往下走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0:55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,吗? 股友73LAwQ 09-0909-09 10:55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LS 华尔街在中分鳄 09-0909-09 10:55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最少星期五 扶苏先生 09-0909-09 10:55
- 72 0 [威马农机吧] 下午如果继续缩量,我会继续加仓。 米糕粥 09-0909-09 10:55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咋买个这垃圾 大A真难炒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岭南控股牛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09-0909-09 10:55
- 87 0 [崧盛转债吧] 好气啊 稳稳的龙鱼 09-0909-09 10:55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历史,就不是个强势股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0909-09 10:55
- 87 1 [君正集团吧] 5.75抛了,5.54接了一半回来,随他跌吧 吴奇隆不炒股 09-0909-09 10:55
- 101 2 [长白山吧] 有我拖着,你休想涨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9-0909-09 10:5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止跌回升,冲啊!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0909-09 10:55
- 77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黄金存贷多,赚钱了 股友Khgv3s 09-0909-09 10:55
- 116 1 [迪贝电气吧] 菜就一个字,太杂毛了,换 新进韭菜饺子 09-0909-09 10:55
- 174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近两天就涨了快18个点该走了吗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9-0909-09 10:55
- 96 1 [杭州园林吧] 是不是该走了,亏2个点 火炎焱燚27 09-0909-0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