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汤姆猫吧] 真能砸,2500万干了一把 牛老大A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求跌停给机会补仓 风度的余湉 09-0909-09 10:54
- 92 1 [日发精机吧] 冲啊买了200手 活泼俏皮的袁锦鹏 09-0909-09 10:54
- 155 6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5.36满仓进的,一点不慌。 日金斗金8 09-0909-09 10:54
- 395 3 [江钨装备吧] 江钨之前一直想在科创板整体上市,进展不顺!换 股友HEYfwh 09-0909-09 10:54
- 241 3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助力保险巨头完成3000万客户数据升级! 题材抢先报 09-0909-09 10:54
- 67 2 [欢乐家吧] 21就走了算了 火火泰山 09-0909-09 10:54
- 127 1 [联得装备吧] 以后再也不竞价买了 说不准 09-0909-09 10:54
- 137 4 [捷强装备吧] 割肉走了,这种浪费时间 韭菜嫩 09-0909-09 10:54
- 69 1 [丰元股份吧] 昨天像个假阴线 比尔牛 09-0909-09 10:54
- 154 5 [值得买吧] 36追的明天能出来不 战圣2026 09-0909-09 10:54
- 101 3 [德展健康吧] 我昨天赚了他一包烟钱跑路了,买的老凤祥果然没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9-0909-09 10:54
- 477 7 [康得3吧] 违法使用康得新的钱搞碳纤维的钟不是好鸟,害了 Deepseek1 09-0909-09 10:54
- 397 4 [焦作万方吧] 不管有没有都投反对票。这次收购方案所给出的对 朴实之霍伯特 09-0809-09 10:54
- 618 2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4
- 619 2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0:54
- 79 0 [华力创通吧] 期待你2点半再次起飞你个小 汪维钢773 09-0909-09 10:54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珈里顿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毅昌科技吧] 等7:00元买入 我是你徒弟1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昨天给力又涨2.74%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10:54
- 98 0 [新锦动力吧] 史上最股,没有之一 木之捕手 09-0909-09 10:54
- 94 0 [胜蓝股份吧] 估计今天控制在54.5附近 股友63D896156M 09-0909-09 10:54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压价想要更多股权呗, 同比美的估值有点 股友6h7x780628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中体产业吧] 一日游,进来就下套。 方展博1992 09-0909-09 10:54
- 115 1 [曙光股份吧] 胆子太大了,拍卖搞成这样,跟儿戏一样,再悔拍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0909-09 10:54
- 96 0 [梅雁吉祥吧] 真是奇葩,涨一点点,唱多的苍蝇觉得主力可能又 股友WSWCLL 09-0909-09 10:54
- 84 0 [皖维高新吧] 好股守住外面危险 無無空 09-0909-09 10:5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妖孽啊,300亿的市值,每天成交额在20亿左 股友9nw2600709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破10破吧 股友3z9W878125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随着大盘再跌一个10%也是可以的 心怡自得 09-0909-09 10:54
- 78 1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走是对的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09-0909-09 10:54
- 88 1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上海洗霸牛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909-09 10:54
- 100 2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能大涨吗? 放荡不羁的小散 09-0909-09 10:54
- 146 6 [粤传媒吧] 请高手表示一下到底行不行不? 淡定的淡定的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r特,又空欢喜一场! Sun二小姐 09-0909-09 10:54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托单必跌家人们 麦子525 09-0909-09 10:54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!海立!你不怕完蛋了,我就奉陪到底。 有心地桃子 09-0909-09 10:54
- 84 0 [中科电气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一抹斜阳99 09-0909-09 10:54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恶心,一下子搞了几个点,拉黑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ST奥废继续加油跌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0909-09 10:54
- 79 0 [力源信息吧] 掐指一算,有大阳 涨涨的小冬瓜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很高,量也差不多了。 有条理的兰泽18 09-0909-09 10:54
- 81 0 [美亚光电吧] 整理结束,向下继续洗吗?洗洗更健康 才望兴隆地江别鹤 09-0909-09 10:54
- 85 0 [一博科技吧] 涨没放弃跌总少不了 股友0T7193903I 09-0909-09 10:54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不给力呀大哥哥,别t了,拉涨停不好吗 为爱炒股666 09-0909-09 10:54
- 109 2 [北陆药业吧] 涨没涨什么,跌最狠就是你。跌吧,好多人都是秃 后就滴了几滴 09-0909-09 10:54
- 131 3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跌到5.4 怕高都是可怜人 09-0809-09 10:54
- 68 0 [晶泰控股吧] 人气为什么没有了? 昕不设防 09-0909-09 10:54
- 34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什么玩意?? 幸运鹅呀 09-0909-09 10:54
- 86 0 [华明装备吧] 走的不错了 顺势而为0414 09-0909-09 10:54
- 101 1 [浙江东方吧] 所以,新的董事长也不好出来说话了。 阳光的沈茜5 09-0909-09 10:54
- 84 1 [曼卡龙吧] 真无语啊,掉下来六七个点!!! 哆啦A梦在我家 09-0909-09 10:54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跳水了,一起抱团吧 股友8y53C60936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爱美客吧] 来回反复诱多,随时拉泡大的。 康港湾 09-0909-09 10:54
- 6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是个妥妥的垃圾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09-0909-09 10:54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昨天游戏板块涨2点多你涨1今天跌0.3%你跌1.3%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10:54
- 104 0 [宸展光电吧] 又这样玩还好我41.2跑了 八千里路的云 09-0909-09 10:54
- 103 0 [科新机电吧] 跌下来是无底洞,拉起来创今天新高跟风买入比较 微风催 09-0909-09 10:54
- 70 0 [光力科技吧] 大家还真给面子啊,放量下跌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0909-09 10:54
- 71 1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9月9日快速上涨 盛弘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54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吧,带带你孙子东信和平吧 韭黄炒韭菜吧 09-0909-09 10:54
- 93 2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主力亮肌肉护盘,坐稳扶好,不要被洗下车了 股友29X01V8650 09-0909-09 10:54
- 94 2 [华大基因吧] 汪老不大气! 笨笨家伙 09-0909-09 10:54
- 72 0 [太钢不锈吧] 4块钱要磨一阵了 聪颖的游日轩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太辰光吧] 跌六七个点涨一点 股友11085kY950 09-0909-09 10:54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股概念太多,没有核心 股友9g3p535209 09-0909-09 10:54
- 260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后悔昨天没走走了不看了但凡犹豫一下都是错的 pomelolululu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中源家居吧] 下一个爱丽家居 再抄底司马 09-0909-09 10:54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加仓干 稳住向上666 09-0909-09 10:54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不知道怎么评价你了吧只能说你让我爱不起来呀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909-09 10:54
- 130 0 [紫金矿业吧] 太牛了,黄金股今天直接起飞,做的黄金股ETF(51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909-09 10:54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弱到没朋友 河北牛县网友 09-0909-09 10:54
- 83 1 [跨境通吧] 天灵灵地灵灵002640快涨停 股友0179339qy0 09-0909-09 10:54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只股什么时候退费问题基本解决,也就是黑猫投 Taylor_MotoFul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永辉超市吧] 人家是大长腿,你这啥?瘸腿吗? 股友3333A58w70 09-0909-09 10:54
- 105 1 [赛力斯吧] 汽车整车倒数第一,都踏马不如众泰 土坷垃爱炒股 09-0909-09 10:54
- 298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牛逼! 股友n0700X9187 09-0909-09 10:54
- 108 1 [ST得润吧] 主动申请ST可以吗 股友7RG1558871 09-0909-09 10:54
- 82 2 [两面针吧] 牙龈萎缩用什么牙膏好,请懂行的朋友指教。 股友706Wo51979 09-0909-09 10:54
- 700 5 [东芯股份吧] 工业多模态算法哦 宜兴大沪人家 09-0909-09 10:54
- 114 3 [领湃科技吧] 筹码峰头重脚轻,疯狂出货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0909-09 10:54
- 135 4 [江特电机吧] 晕,昨天9块9都卖了 聪慧的纳兰芸菲 09-0909-09 10:54
- 2112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热度好高,我不知道大家还守在这干 股友950755d82o 09-0909-09 10:54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割肉看戏,没有一点实力, 基民60f2558H25 09-0909-09 10:54
- 65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是昨天的倍量了,下午看谁跑得快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0909-09 10:54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幸亏上周清仓了 股友909F751C97 09-0909-09 10:5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去年到现在近一年个股都上涨了百分之十到百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909-09 10:54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不完犊子了嘛 晓程87 09-0909-0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