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金黄金吧] 场外能力高手指导一下,为啥吸金力度不够?咋样 啊哈中金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逐步清仓,耐心等待3700下再建仓! 玉豕也不说真话 09-0909-09 11:30
- 86 0 [金桥信息吧] 昨天涨的又跌回去了 乐观的醒醒 09-0909-09 11:30
- 111 1 [秦川机床吧] 大批此前不涨的垃圾股开始上涨了,是否预示阶段 坚持为爱鼓掌 09-0909-09 11:30
- 89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17个亿的市值,都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。。。 股市赚点钱啊 09-0909-09 11:30
- 83 1 [掌趣科技吧] 跟大盘跌不跟涨的玩意 蟾蜍遇白菜 09-0909-09 11:30
- 97 1 [中科金财吧] 最高涨到185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909-09 11:30
- 96 2 [五粮液吧] 给泸州老窖提鞋都不配 基民rXmaQC 09-0909-09 11:30
- 96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又是瀑布线一条 kgzhou 09-0909-09 11:30
- 77 1 [国际医学吧] 扛不住了 股友8YW2600306 09-0909-09 11:30
- 104 1 [永创智能吧] 又来损招 股友8Md1250335 09-0909-09 11:30
- 102 2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纳新高了,你挂羊头的吗? 基民dgzRFA 09-0809-09 11:30
- 249 4 [苯乙烯吧] 检修加降库存期货都能走成这样,也是没谁了。就 大道至简755 09-0809-09 11:30
- 489 11 [日丰股份吧] 我是14.7成本,昨天割了,机构专家老师说,这个 蛋蛋炒主力 09-0409-09 11:30
- 79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砸盘了,消费 方展博1992 09-0909-09 11:30
- 2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天天亏损 股友8X3V019861 09-0909-09 11:30
- 69 0 [氧化铝吧] 全场最弱 股友367d2B6158 09-0909-09 11:30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泄了泄了,不够持久啊 给点颜色开染坊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麻了呀,昨天做T赚的全还回去了呀 Kuma桑 09-0909-09 11:30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力度不够,决心也不够,果断择机跑 战吧888 09-0909-09 11:30
- 153 3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全资大众香港出资3000万美元的新华创新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0909-09 11:30
- 104 1 [中兴通讯吧] 4000家上涨没你份,大跌都有你 股友9375F90P90 09-0909-09 11:30
- 93 1 [辰欣药业吧] 止么?好可怕 珊珊而来 09-0909-09 11:30
- 201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$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$涨三天不到两点蚂蚁 基民0W8p881135 09-0909-09 11:30
- 100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还算强的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909-09 11:30
- 122 4 [天府文旅吧] 有本事跌破6.62! 留壹单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ST易购吧] 牛市尾声,垃圾股低价股要涨一波 一直在买入中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伊利股份吧] 这是调控乳业板块用了走势都差不多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万顺新材吧] 还好跑得快! 杀庄王577 09-0909-09 11:30
- 60 0 [左江5吧] 看见主板一片绿!心情瞬间感觉爽歪歪 温文尔雅的肖逸凡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中国重工吧] 还钱 倾国倾城的跳脱6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你不跌停,我都看不起你,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09-0909-09 11:30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等会准备打板 单吊才能发大财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危险哦,下午估计要大阴线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909-09 11:30
- 81 1 [西部黄金吧] 缩量了 醉清风1898 09-0909-09 11:30
- 109 1 [贝斯美吧] 牛市周线四连阴,这是奔着退市的节奏去的,多倒 基民L13G519598 09-0909-09 11:30
- 86 2 [领先股份吧] 删除自选,一个月后来看 观众席2020 09-0909-09 11:30
- 150 4 [中航科工吧] 大国重器,压仓基石,一动不动 送你一朵小红花w 09-0909-09 11:30
- 62 1 [陕西华达吧] 可以拉了 aliang110 09-0909-09 11:30
- 110 3 [汉宇集团吧] 弱,昨天没走赢其他股,今天其他都是红的,你绿 股友3388梧桐山森 09-0909-09 11:30
- 80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板再让我尝尝鲜,然后我就再透透气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909-09 11:30
- 108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杀了这鸡后,进入股票基金,一周时间盈利超过持 wqj810614 09-0909-09 11:30
- 153 2 [太龙药业吧] 走势很像22年中通客车启动前的走势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0809-09 11:30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股友n91512m231 09-0909-09 11:30
- 163 0 [冰山冷热吧] $B吧 传说中最大的鹏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纯碱吧] 这行情是完了。 坚强不败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涨停原因是什么 韭神也是神 09-0909-09 11:30
- 105 1 [云南锗业吧] 完蛋拉高出货 股友2Z3327H907 09-0909-09 11:30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代雪收队了 骑马找驴1 09-0909-09 11:30
- 104 0 [四维图新吧] 冲 三僚神枪手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小商品城吧] 商业百货突然拉升,它怎么越跌越多啊 游资坨 09-0909-09 11:30
- 132 2 [中青宝吧] 中青宝的,<抗战》游戏非常火爆。前三了 不怕套涨停板 09-0909-09 11:30
- 146 3 [二六三吧] 要跌停板了,5元再见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0909-09 11:30
- 279 8 [伯特利吧] 一直横盘,很大可能是庄股 股友33885E9t21 09-0909-09 11:30
- 87 3 [大连圣亚吧] 加油撑过第一波抄底砸盘的才行 等宏微100块 09-0909-09 11:30
- 27 0 [四维图新吧] 收盘涨停 左眼皮跳跳18 09-0909-09 11:30
- 74 0 [海油工程吧] 绞杀融资盘的战役正式打响 n5112137134174066763 09-0909-09 11:30
- 163 0 [甬金股份吧] $甬金股份(SH603995)$ 选择就坚持 09-0909-09 11:30
- 92 1 [海立股份吧] 封板了 丰台路1168号 09-0909-09 11:30
- 82 2 [国光连锁吧] 千万别买,买了必亏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909-09 11:30
- 99 0 [登海种业吧] 恶庄策略很清晰:你割肉他就接着,他不主动往上 秀外慧中的祝光耀 09-0909-09 11:30
- 150 2 [新易盛吧] 量小了是好事还是坏事? 坚决的大李 09-0909-09 11:30
- 284 7 [世运电路吧] 感觉有点冲动了 行将必至 09-0209-09 11:30
- 87 0 [天融信吧] 这么弱吗??横盘都横不住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909-09 11:30
- 9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正宗杀猪盘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9-0909-09 11:3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起飞吗 只要你涨停 09-0909-09 11:3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趋势的只有一路向下 股友JUU3RH 09-0909-09 11:30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融资盘速度交筹码给机构,机构需要廉价筹码才会 全球基建狂魔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欧亚集团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梭哈流掌门 09-0909-09 11:30
- 255 5 [中航沈飞吧] 哎,低点补仓,买点成卖了,亏大了啊,啊 今日份上上签 09-0909-09 11:30
- 238 3 [紫光股份吧] 为啥这么砸?是哪个原因?1.收集筹码2.有不为人 股友3085e52d56 09-0909-09 11:30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我说怎么好好的下来了,原来是大盘不给力 hnhuoli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ST南都吧] 竹篮打水一场空 股友uVM0Cy 09-0909-09 11:30
- 81 0 [三力士吧] 马上国庆和中秋了,哈哈,都懂的 谨慎的池婕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跟吉利比赛,看唯能快到26元,就给糖吃,哈哈 洋洋喜欢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149.5卖低了,好在141.5买回,舒坦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0909-09 11:30
- 287 0 [九安医疗吧] 沐曦科技已经冲刺ipo了,看到九安海棠母基金、 九安医疗股友 07-0409-09 11:30
- 335 0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是投资了摩尔线程和沐曦股份吗,具体什么情 九安医疗股友 07-0209-09 11:30
- 244 0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九安医疗是否通过旗下投资的基金九安海棠及 九安医疗股友 07-0209-09 11:30
- 146 0 [九安医疗吧] 流感三联检是否有计划在国内上市? 九安医疗股友 06-2309-09 11:30
- 79 0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九安医疗股友 06-2309-09 11:30
- 108 0 [九安医疗吧] 你好董秘,我建议公司可以考虑找工厂贴牌一些辅 九安医疗股友 06-1809-09 11:30
- 154 0 [九安医疗吧] 前段时间听说公司在和越南接触有意向在越南建个 九安医疗股友 06-1309-09 11:30
- 141 0 [九安医疗吧] 《根据FORTUNE的相关数据,2024年全球血糖监测 九安医疗股友 06-1009-09 11:30
- 168 0 [西测测试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微小卫星方面相关客户都有哪 西测测试股友 08-2109-09 11:30
- 264 0 [中天精装吧] 公司之前变更经营范围,增加了“集成电路制造” 中天精装股友 08-2709-09 11:30
- 235 0 [中天精装吧] 公司提到,新设计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微封科技和浙 中天精装股友 08-2609-09 11:30
- 151 0 [中天精装吧] 请问董秘,贵司股票为什么一直单边下跌,作为实 中天精装股友 08-2109-0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