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1 0 [建业股份吧] 好家伙专搞悬崖边的,看看我帮你们把价格压下去 叔玩童心 09-0909-09 11:30
- 83 0 [晶澳科技吧] 干得漂亮就是让人不敢买才能拉升 高吸低抛钱多任性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无语啊 时光以北慕城南6 09-0909-09 11:30
- 105 0 [奈雪的茶吧] 这两口子在作死的边缘 股友8E006160m2 09-0909-09 11:30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,疼快点割。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0909-09 11:3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双顶 谈股财源广进 09-0909-09 11:30
- 120 5 [中环海陆吧] 我就是来抄底而已,你就这样套我。can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永远涨不过欢乐家 股友827P8M2602 09-0909-09 11:30
- 76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爸爸加油我一直在弹幕给你加油你是我爸爸 张若虚 09-0909-09 11:3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909-09 11:30
- 83 0 [品渥食品吧] 减持股系列 清澈的连琅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千万别拉,给明天留点空间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9-0909-09 11:30
- 86 1 [聚飞光电吧] 下午发力 nnn牛牛牛888 09-0909-09 11:30
- 98 1 [山东玻纤吧] 前期涨过的都骗散户的死股,散户长记性的时候庄 知乎1 09-0909-09 11:30
- 497 11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:关于变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 *ST动力资讯 09-0809-09 11:30
- 83 0 [海创药业-U吧] 不要与趋势作对 股友uGEOXt 09-0909-09 11:30
- 86 0 [卫信康吧] 已经走坏了 基民6X012372y6 09-0909-09 11:30
- 79 0 [深中华A吧] 我还在山顶还差2个涨停就好 有正义感的许沛9 09-0909-09 11:30
- 87 0 [领先股份吧] 还有一次破60的动作,有耐心的可以继续持有,否 灯火阑珊168 09-0909-09 11:30
- 90 2 [天府文旅吧] 我昨天进来避险的啊怎么跌那么多 赚100w就好 09-0909-09 11:30
- 88 2 [均胜电子吧] 坚挺起来!持续作战,彰显英雄本色! 股市如战场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和而泰吧] 问题不大 棒棒夜里横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泽润新能吧] 大家一起砸盘把这个死SB庄砸死算了永远别想涨 股友0SIyxc 09-0909-09 11:30
- 79 0 [金山办公吧] 僵尸股了 湖南坚果哥 09-0909-09 11:30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涨少跌多,哎,沈飞今天多好啊 基民U1Og0P 09-0909-09 11:30
- 88 1 [中科电气吧] 和主力这是急等钱抢救 股友k6I6959615 09-0909-09 11:30
- 89 1 [创新医疗吧] 从19看着你涨,26买你一直跌 赚了好多钱666 09-0909-09 11:30
- 117 2 [中交设计吧] 快要启动了 大表哥必发财 09-0909-09 11:30
- 135 2 [湖北能源吧] 上下都是几万手,玩个邓 股友06379o797a 09-0909-09 11:30
- 77 0 [通达股份吧] 等五日线下来再说吧 设计非常银性 09-0909-09 11:30
- 144 7 [千禾味业吧] 开始反转了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璞泰来吧] 掉得也快了点哈 股友907F6931Q6 09-0909-09 11:30
- 102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一群老董们在等何时卖个好价钱,机构快啦吧 股友569d72e311 09-0909-09 11:30
- 215 0 [金山云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小米亏了10%,这个也不太行 许臣民一梦 09-0909-09 11:3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28等你回来 大阳星 09-0909-09 11:30
- 135 0 [广东宏大吧] 我前两天软件分析的还是很精准的,不过今天庄家 团结的孔玉凤2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创维数字吧] 十一点半回封,真特么六 十四屿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一个众泰汽车都能连板,就你广汽天天跌。 股友T73963181Y 09-0909-09 11:30
- 82 0 [*ST闻泰吧] 弱市抗跌,强市补涨 今天你割了嫲 09-0909-09 11:30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1 股友2f986q3697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航天电器吧] 垃圾 股友ZmacCR 09-0909-09 11:30
- 95 0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股吧里面赵佳伟看多做多,大量的。。。骂我 赵佳伟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金龙羽吧] 杂毛垃圾 股友51758PP175 09-0909-09 11:30
- 128 2 [波导股份吧] 15点收盘价,2.05 股友688193pe66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…… 股友862150oc25 09-0909-09 11:3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生不逢时、奈何今日大盘这么拉胯 来财来财来好运 09-0909-09 11:30
- 90 1 [德业股份吧] 下午又要跳水了,先走了 招财有余de陆尓豪 09-0909-09 11:30
- 108 1 [盛屯矿业吧] 压价回归太无耻 辽宁朝阳 09-0909-09 11:30
- 124 5 [*ST春兴吧] 是不是哑巴了?昨天唱空的?人呢?叫 炒股养家99996 09-0909-09 11:30
- 128 0 [健康元吧] 破昨日新低27快跑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宽慰的丰兴发 09-0909-09 11:30
- 87 0 [精达股份吧] 股吧一片热情高涨,看来还得等! 尊重的石茁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确认向下,看9 花心达人2019 09-0909-09 11:30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677等你 流水生财A 09-0909-09 11:30
- 116 1 [紫金矿业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1:30
- 88 2 [海马汽车吧] 高开低走,每天这么走?能不能换个姿势! 股友061Fi58701 09-0909-09 11:30
- 308 6 [工业富联吧] 年初23块多买进后被套在阶段性高点;四月中一度 亿特固7606 09-0909-09 11:30
- 49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完了完了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0909-09 11:30
- 177 4 [比亚迪吧] 等你们熬不住了,我再进来买 舒缓的任艳娥1 09-0909-09 11:30
- 126 4 [成飞集成吧] 大家都亏钱卖? 股友6326T05C86 09-0909-09 11:30
- 99 2 [牧原股份吧] 你都多久没新高了?不来一个? 股友P5cxVf 09-0909-09 11:30
- 122 4 [露笑科技吧] 。换手减半,没有承接,早上的拉伸破红是最好逃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0909-09 11:30
- 440 4 [中电鑫龙吧] 董秘你好,贵司今天公告回购的2200万股票要择机 中电鑫龙股友 08-2909-09 11:30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下跌就是加仓好时机,加油涨涨涨 股友m5831861X7 09-0909-09 11:30
- 84 0 [佳云科技吧] 这个票要跌到3元 涨涨涨红起来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通用股份吧] 洗吧! 勇敢的冲浪者 09-0909-09 11:30
- 87 0 [圣晖集成吧] 主力去炒柏诚吧!炒到20比圣晖炒到80轻松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成这个鬼量,,牛市结束了 股友6230V7i377 09-0909-09 11:30
- 77 0 [以岭药业吧] 绿了 总是被套的韭菜 09-0909-09 11:30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真是个垃圾,别的股翻倍的涨,你还是停滞不前 大吉腾达的宁风致 09-0909-09 11:30
- 82 0 [华阳股份吧] 大盘一跌就是万丈深渊啊! Shennongjia 09-0909-09 11:30
- 137 0 [锐捷网络吧] 关注度不高,活跃度低,没吸引力!无承接力!所 专猎户 09-0909-09 11:30
- 80 0 [西部超导吧] 人人都知道核聚变概念,但是炒作时间还没到,都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9-0909-09 11:30
- 217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再跌还有空间吗 仁峰2021 09-0909-09 11:30
- 82 1 [天和防务吧] 砸的好 劝你销号 09-0909-09 11:30
- 166 2 [容百科技吧] 落袋为安,800万已经卖完,我走了,祝大家发财 勇敢无畏的雅宁2 09-0909-09 11:30
- 115 3 [骆驼股份吧] 大哥回封把 S金蟹S 09-0909-09 11:30
- 37 1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财神庙加的仓,我要让主力看看,到底谁才是 hyp赚钱中 09-0909-09 11:30
- 266 1 [天原股份吧] 尾单4注意闷刹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0909-09 11:30
- 118 1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高切低来个涨停也有可能 股友Ic63111053 09-0809-09 11:30
- 836 16 [中颖电子吧] 买到就是赚到明天停牌等着起飞吧 股友22U876H939 09-0409-09 11:30
- 94 0 [科大智能吧] 黄鼠狼操作,以3000手为单位卖出。 扑杀黄鼠狼 09-0909-09 11:30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越加仓越跌 诚实的柔冰伊8 09-0909-09 11:30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无语。垃圾。 英挺的梅簃 09-0909-09 11:30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中信牛,昨天减仓了今天就下跌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9-0909-09 11:30
- 274 0 [华银电力吧] 减持前就是春天,加仓加仓 朝阳丹凤5678 09-0909-09 11:30
- 260 3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到止为止,不在砸盘,明天接着砸盘。天量解 小逗比 09-0909-09 11:30
- 4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昨天涨今天全部上交,资本 沉甸甸的金8 09-0909-09 11:30
- 63 0 [步步高吧] 11.30拉,跟车的不被套得叫妈妈我不信 哒哒哒117 09-0909-0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