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川润股份吧] 不是吧啊sir15.81都要埋我?? 涨停8888888899 09-0909-09 11:34
- 85 1 [宏昌科技吧] 票一点利润没有,走了 专业反抽 09-0909-09 11:34
- 105 3 [兆新股份吧] 2点7元左右看能否站住。 股友w1x7xn 09-0909-09 11:34
- 74 1 [德方纳米吧] 到顶了 三天不打渔 09-0909-09 11:34
- 490 9 [众泰汽车吧] 茅泰(泰茅)汽车才刚起步!起步坐4望5!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0909-09 11:34
- 91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涨停?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909-09 11:34
- 150 0 [中电电机吧] 气死我了就看上我那点了 养鸡的小娃娃 09-0509-09 11:34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它苗的,就是个大盘3000都没亏那么多 股友9951hF0056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挺垃圾的 淡定而神聚 09-0909-09 11:34
- 84 0 [洁雅股份吧] 每天都是创业板倒数 股友KVRLrJ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是有什么大消息吗,我还以为进错了,终于要能到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0909-09 11:34
- 107 0 [中船防务吧] 不看了,锁仓五年拿分红! 股海牛灯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保证起飞,该卖的都卖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909-09 11:34
- 80 2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应该爆买,下午涨停 东少侠也在江湖 09-0909-09 11:34
- 91 1 [XD聚合顺吧] 沃特涨停?你TM有病啊 观自在jkkl 09-0909-09 11:34
- 195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能砸绿?我跟你拼了 投石问路丶 09-0909-09 11:34
- 63 0 [优博讯吧] 这哪里能看出来是业绩好的公司 缩量止跌 09-0909-09 11:34
- 159 6 [万通发展吧] 我真服了,每次收盘就是各种看多,开盘就稀碎, 万通套我五年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富佳股份吧] 跌停下午,这垃圾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909-09 11:34
- 273 0 [北方稀土吧] 传说中的SB cyb1111222 09-0909-09 11:34
- 432 0 [富力地产吧] 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以5.13亿元拍卖成交,酒店 富力地产资讯 09-0909-09 11:34
- 38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公布辅助驾驶新专利 可提高车辆对天气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中航重机吧] 趟平,关电脑半年后冉看,随便庄稼怎么折腾 HxZ 09-0909-09 11:34
- 89 1 [盛屯矿业吧] 卖就是几千手卖,买就几十手买 最牛的你 09-0909-09 11:34
- 156 3 [湖南黄金吧] 完了,我追高了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在涨上去 美国要崩了 09-0909-09 11:34
- 121 1 [万泽股份吧] 快跑,筹码交出来,都不走,主力怎么拉 今年要3倍 09-0909-09 11:34
- 131 3 [微创医疗吧] 经纪商持股比例越来越少,是不看好嘛 上进之段延庆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珠江股份吧] 被量化接管的股票没意思 股友261p71c905 09-0909-09 11:34
- 310 0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17.31,下午买回 天阳弟弟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垃圾 东财网友6511513826539886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? 股友Q27p085985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超,个垃圾 力量冬青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涨了五个点就开始这样 江海阔160 09-0909-09 11:34
- 114 0 [华明装备吧] 什么玩意!!!龌龊!!1 jsj2006 09-0909-09 11:34
- 90 0 [*ST中迪吧] 快回本了,加油了 幕后佐道 09-0909-09 11:34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都要减持了,所以借壳就做梦吧 触摸星空 09-0909-09 11:34
- 150 0 [四维图新吧] 博一博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现在是不是熊市啊,为什么天天天天全仓都在 涨一涨8 09-0909-09 11:34
- 124 0 [厦门空港吧] “现金+换股”:收购方提供现金和(或)自身股 飞机不到机场 09-0909-09 11:34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玩意一直收割 基民RwlCBP 09-0909-09 11:34
- 88 1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909-09 11:34
- 87 1 [卫宁健康吧] 又来当大哥了 股友2907G58O37 09-0909-09 11:34
- 358 1 [江苏国泰吧] 现在庄家是在资金对倒,试盘操作吗? 新手100股 09-0909-09 11:34
- 242 6 [昆仑万维吧] 问大家,昆仑有什么雷吗? 股友R086897N35 09-0909-09 11:34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在,资金在,至少唯一这个大涨的 一门星辰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桃李面包吧] 科技抱团股减持资金,要来抢食品行业的筹码来了 seueducn 09-0909-09 11:34
- 133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C吧] 反弹表现优秀,一有机会就布局,满心期待新走势 内秀金牛 09-0909-09 11:34
- 121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能到五元不???? 消失的6124 09-0909-09 11:34
- 115 3 [山子高科吧] 五个点没卖,别让我失望 日月如梭 09-0909-09 11:34
- 102 2 [*ST航图吧] 每日一T好爽 极限存活 09-0909-09 11:34
- 116 4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是不是到了清仓股票,开始买入债券的时候了 轻舟泛云海 09-0909-09 11:34
- 147 6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狗装,又在拆单拼命的出货 股友v2297L2191 09-0909-09 11:34
- 439 8 [泰和新材吧] 杜邦转让芳纶业务,泰和上位全球芳纶行业龙头的 股友pPzxpk 09-0909-09 11:34
- 490 6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周五的走势证明,上方抛压不是一般的沉重,主力 神创版boss 09-0609-09 11:34
- 105 0 [山东高速吧] 再跌也不会跌很多了。再跌很多散户就进了, 许XX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江存储等成立长存三期集成电路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9-0909-09 11:34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别割了,让我们买起来好吗 适才相戏耳 09-0909-09 11:34
- 108 1 [岭南控股吧] 感觉昨天套了那么多人,有资金愿意上来解套,这 兵神李牧 09-0909-09 11:34
- 79 1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了,8月在这个股上把前面的利润都搭进去了 股友82670x785A 09-0909-09 11:34
- 86 1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,5.46来了,正在排队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回 有理智的精灵 09-0909-09 11:34
- 359 2 [捷佳伟创吧] 1.光伏反内卷,产能大幅缩减,作为光伏行业中上 榜舍龟 09-0909-09 11:34
- 116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大幅度萎缩,实在没人抛了,主力资金只能 将甄炎 09-0909-09 11:34
- 990 1 [ST中路吧] 7000万元专利授权陷入尾款困局!中路股份子公司 ST中路资讯 09-0909-09 11:34
- 80 1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最弱的垃圾 股友99665PG975 09-0909-09 11:34
- 262 1 [翠微股份吧] 周一涨停 w8jc点上轨5rxm 07-1209-09 11:34
- 100 0 [科蓝软件吧] 多亏上午开盘上冲就短线跑掉了[呲牙][呲牙][呲 不怕涨的股东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煤炭吧] 国外不缺芯片半导体、不缺AI算力、也不缺新能源 股友878m0T8637 09-0909-09 11:34
- 94 0 [国债指数吧] 哈哈哈,使劲跌,跌到0,也没人接盘你的股票 布响丸辣bxwl 09-0909-09 11:34
- 75 1 [步步高吧] 红收 双重喜庆 09-0909-09 11:34
- 166 2 [南玻A吧] 1.散户投资,低价股或可择机布局,耐心持有或有 牛市一百到三百w 09-0909-09 11:34
- 98 1 [华泰证券吧] 该走的都走的差不多了吧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超图软件吧] 要板了 魔都炒家888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中金公司吧] 黑金拿着谁的资产,高抛低吸。为谁压低估值。券 Wosen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*ST金科吧] 今日首板 达者之路 09-0909-09 11:34
- 107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不是我老生常谈的结局吗?做T必然导致人气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4
- 105 1 [三协电机吧] 想走,但是我觉得不能走,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自渡成舟者 09-0909-09 11:34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冬炒煤,夏炒电,五一十一旅游见。结果一回调有 爱途旅行 09-0909-09 11:34
- 199 3 [中创环保吧] 预言一下10月底回到7块以下,看看在里面的怎样 股友11710c25h8 09-0909-09 11:34
- 188 0 [蓝帆医疗吧] 感觉又全买在半山腰了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L7911d6737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个位置我觉得该反弹一笔了。 叮当理财记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上档套牢盘太多, 股友jEww6a 09-0909-09 11:34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咱是你也也知道不,乖孙子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一片乌云向下飘,三亿股民喊爹娘。等到下午大哥 公牛300头 09-0909-09 11:34
- 137 2 [东华科技吧] 洗盘 海绵宝宝Midas 09-0909-09 11:34
- 107 2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才买了底仓,今天就冲了 发财a9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太带派了老铁,继续! 尼尔狙击 09-0909-09 11:3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已结束,休息休息,明年见4000点 沪平 09-0909-09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