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东方明珠吧] 早上以为要板9.25冲进去直接亏7000 股友50d97722z9 09-0909-09 11:41
- 91 1 [太极集团吧] 老铁们不要慌 股友1296V6z536 09-0909-09 11:41
- 109 3 [上证指数吧] 麻麻的,昨天挣的今天是全吐回去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0909-09 11:41
- 94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看这样下午是不是加速下跌 大海888大海 09-0909-09 11:41
- 102 1 [亚玛顿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0909-09 11:41
- 191 5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真容易恐慌!这个价位还卖个鸡毛啊,几十个 股友362U632K96 09-0909-09 11:41
- 115 1 [通富微电吧] 别的半导体涨了多少,人才涨多少,人家急跌,你 股友mQzuor 09-0909-09 11:41
- 109 1 [奥特佳吧] 这垃圾世界前三的热管,进军未来之机器人热管, 玉石情缘 09-0909-09 11:41
- 106 2 [中天精装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低走 东财网友5172513820431404 09-0909-09 11:41
- 142 6 [宏海科技吧] 我现在已经高开百分5挂单了……希望能买到,挂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0909-09 11:41
- 71 0 [道通科技吧] 出生们还没砸盘结束呢?不时人的垃圾。 游泳的黑海豚 09-0909-09 11:41
- 76 0 [隆利科技吧] 快跌爷在买点 海阳市 09-0909-09 11:41
- 74 0 [明牌珠宝吧] 珠宝手饰≠黄金,这货今天又套了一批人了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909-09 11:41
- 88 0 [创业环保吧] 6元高风险区域,只能卖不能买 天600874津 09-0909-09 11:41
- 146 2 [京泉华吧] 磁性元器件和电源类产品,应用场景这么多,说明 开朗的林昊祥 09-0909-09 11:41
- 372 5 [神开股份吧] 牛逼,大单为0,从没见过这种股票,说白了,里 股友0g1023N603 09-0909-09 11:41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就卖。必须的 人在江湖31 09-0909-09 11:41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给洗出来了 股友e3016606L1 09-0909-09 11:41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担心再这样下去会砸了你们的招牌! AAA明天是更好 09-0909-09 11:41
- 67 0 [数据港吧] 收不回20日就赶紧跑吧 睿智的朱南1 09-0909-09 11:41
- 101 1 [北京利尔吧] 大意了,设置8.7还真进了 熠炀炀 09-0909-09 11:41
- 81 1 [新宙邦吧] 你到底跟谁?? A市小渣男 09-0909-09 11:41
- 10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票活该涨不上去,大盘涨的时候它不涨,大 股友8N5H387279 09-0909-09 11:41
- 530 7 [*ST春兴吧] …… 股友71395xm505 09-0909-09 11:41
- 617 5 [*ST华闻吧] 华闻即便是不退市!3.78也是未来十年不可破的高 中国股市之初衷 09-0809-09 11:41
- 85 0 [厦钨新能吧] 固态电池就是酸电池,对气候有要求,应用范围不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909-09 11:41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超大单、大单都是净流出,说明垃圾主力还在出逃 股友Keulvn 09-0909-09 11:41
- 103 0 [晶合集成吧] 大票跌,你跌。小票跌,你也跌。你到底是什么鬼 股友70vD022663 09-0909-09 11:4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小韮菜们不去炒热门股,躲在建工幻想长一分钱赚 股友5H9877199g 09-0909-09 11:41
- 118 1 [科大讯飞吧] 第一次进是53.6,跌到48块多实在拿不住了割肉了 静谧悠然的千屿7 09-0909-09 11:41
- 206 1 [东信和平吧] 搞不好下午还要跳水! 变调夹 09-0909-09 11:41
- 135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只做孙子,我们买了个孙子 AA16888085 09-0909-09 11:41
- 85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就是小老弟,跑不过曼卡龙和潮宏基,买 股市生存之道 09-0909-09 11:41
- 93 1 [凤凰股份吧] 还真是大名顶顶的鸡无力,在这个操盘手还真是衰 股友Z5B1AI 09-0909-09 11:41
- 127 3 [国轩高科吧] 2万股早上竞价跑的,还有谁 威龙飞天 09-0909-09 11:41
- 167 7 [哈焊华通吧] 成本36元,1000股,谁比我高! n1421853137d7e0b 09-0809-09 11:41
- 114 1 [丽江股份吧] 头部来了,该回调了,走 股友861X879w91 09-0809-09 11:41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大消费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909-09 11:41
- 95 1 [海立股份吧] 还有好多抱有幻想认为是洗盘的 币由之路 09-0909-09 11:41
- 203 1 [贵研铂业吧] 凭你发的铂都是,安森美优秀供应商啊,半导体靶 股友xK2z1J 09-0909-09 11:41
- 99 1 [利亚德吧] 最近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就难涨的动了。耐心等洗 自主沉浮 09-0909-09 11:41
- 302 3 [君正集团吧] 让我想起天茂爆雷前也有一次莫名奇妙的涨停,小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0909-09 11:41
- 1401 7 [电气风电吧] 减持是否完全无法推进重组?•可能性一:若大股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9-0809-09 11:41
- 194 5 [中粮科工吧] 为啥涨这么多,咋有点不习惯 时间在你这边 09-0809-09 11:41
- 77 0 [平潭发展吧] 跌破20日线,告急! 活力的爱翔云1 09-0909-09 11:41
- 139 0 [军信股份吧] 大盘调,个股都得跟着调,等一周或两周再看看 娴淑典雅的汤昭 09-0909-09 11:41
- 103 1 [华微电子吧] 马上又要三次涨停 股友lXK21u 09-0909-09 11:41
- 131 1 [中金公司吧] 涨到30也就15的市盈率,冲啊 啦啦啦lalala 09-0909-09 11:41
- 117 1 [国债期货吧] 你头上什么颜色啊主力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0909-09 11:41
- 92 2 [华胜天成吧] 九转回魂刀,连跌9日才考虑上车 股友7f2688v011 09-0909-09 11:41
- 191 7 [华发股份吧] 5.48出了,等5.3再来入货 狂徒007 09-0909-09 11:41
- 300 9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还有大宗吗 慢跑吧 09-0909-09 11:41
- 122 2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如成功止跌58,未来站稳脚跟88才能有方向。 资本野心 09-0909-09 11:41
- 102 0 [上海莱士吧] 几年前就感觉他会翻倍,结果一动不动 理性的暴富 09-0909-09 11:41
- 96 0 [傲农生物吧] 下午可能会涨停 洋气666 09-0909-09 11:41
- 80 0 [步步高吧] 四千万游资点火? 抓妖大湿 09-0909-09 11:41
- 101 0 [均胜电子吧] 锁仓不动。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909-09 11:41
- 150 1 [航天智装吧] 深空需要一只创业板龙头,,不然中国卫星拉不动 最爱喝兽女乃 09-0909-09 11:41
- 149 3 [瑞泰新材吧] 昨天刚卖掉,今天就20cm,,,哭晕了 财运广进地止水 09-0909-09 11:41
- 215 3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 老九菜被割了又割 09-0909-09 11:41
- 181 3 [恒源煤电吧] 大家小心了,无所谓价格和呵护大A两个拉几是情 价值投资是陷阱 09-0909-09 11:41
- 419 2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技术形态分析 鸿鹄之志A 09-0809-09 11:41
- 201 4 [天奈科技吧] 白忙了一天,剧本大旧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09-0809-09 11:41
- 112 0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这股就是个笑话。看多的省点心吧,等大盘突 直率的兰妤影 09-0909-09 11:41
- 89 0 [中环海陆吧] 哈哈哈上午收盘还要半小时,好心提醒大家出来, 九犇犇犇 09-0909-09 11:41
- 86 0 [西藏珠峰吧] 因为我在高点买了吗 坦荡之安洁莉娜 09-0909-09 11:41
- 91 2 [步步高吧] 下午等着你带动板块了 气宇不凡的唐函洪 09-0909-09 11:41
- 148 4 [中国中药吧] 再发点利空,就可以拉升了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0909-09 11:41
- 90 0 [冠捷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冠捷都没醒过来 SEVEN77 09-0909-09 11:41
- 3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起风了,坐稳,扬帆 慈祥的蒋皓轩 09-0909-09 11:41
- 83 0 [通富微电吧] 跌的时候正好给了调仓买过来机会。 十号战神 09-0909-09 11:41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持股 Qunbaby 09-0909-09 11:41
- 174 3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,太磨人了,23.8元成本,满仓亏死了我 财源滚滚的林王 09-0909-09 11:41
- 124 2 [潞安环能吧] 跑吧,明后天有可能跌破13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0909-09 11:41
- 72 1 [宏工科技吧] 大盘稳了,宏工冲击…… 股友350T51x202 09-0909-09 11:41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前几天涨的多,昨天调整也正常 大度的石婉 09-0909-09 11:41
- 235 0 [信邦智能吧] 信你一定硬绑绑!终于雄起了!但是,我却只有底 满仓涨停哥 09-0909-09 11:41
- 103 1 [卧龙电驱吧] 满了,龙头横空出世 股吧韭菜多 09-0909-09 11:41
- 157 3 [中体产业吧] 下午涨停板立贴为证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909-09 11:41
- 95 2 [拓维信息吧] 赶紧跑,还得下跌 喜气洋洋的杨思源 09-0909-09 11:41
- 106 1 [博力威吧] 牛转熊熊,空仓, 得道奇老 09-0909-09 11:41
- 96 1 [中安科吧] 今天涨停 有幽默感的魏炯 09-0909-09 11:41
- 170 5 [万马股份吧] 来个好兄弟说说这波拿到几? 浪漫艺术 09-0909-09 11:41
- 187 0 [掌趣科技吧] 机构和游资没法接盘,出重大利好,上升空间也就 吃大肉的狼王 09-0909-09 11:41
- 98 1 [圣邦股份吧] 明明在下跌,但是很多人还觉得会涨停板,这就叫 九曲金波浪 09-0909-09 11:41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城真的稳啊,真比不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0909-09 11:41
- 86 1 [富临精工吧] 还不卖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1:41
- 114 1 [维维股份吧] 10万手压单,才消化2万手 emptyBig 09-0909-0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