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6 [睿能科技吧] 又低开诱空,别被骗了。 阳伟坚绿毛龟 09-0909-09 11:41
- 399 13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上午11:00前继续放量站3829上,看继续涨, c9292471430759800 09-0809-09 11:41
- 2413 20 [中安科吧] 无聊省字,周五看一堆股评在提示调整,意思在他 是元英啊 09-0809-09 11:41
- 170 9 [固德威吧] 零和博弈的游戏,赚的就是韭菜的钱,这个市场韭 山东之光 09-0809-09 11:41
- 104 0 [瑞泰新材吧] 固态电池材料龙头股东持有超过百分之70股份.2亿 股友86390W22q5 09-0909-09 11:41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总龙咋这幅德性。 股友509po01002 09-0909-09 11:41
- 81 0 [立方制药吧] 昨天说割肉没有割,拍断大腿 股友FuV3lZ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章源钨业吧] 是我昨天买垮的。 想个昵称真难 09-0909-09 11:4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2588 有耐心的俞灏8 09-0909-09 11:41
- 107 1 [顺丰控股吧] 弱势整理...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0909-09 11:41
- 256 6 [有研新材吧] 补仓补仓补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水下低吸你们会感 浪里gar浪 09-0909-09 11:41
- 3424 14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(603257)龙虎榜数据(09-08) 中国瑞林资讯 09-0809-09 11:41
- 2218 37 [兆新股份吧] 第三板买的都套八个点了,高位没砸,没加仓,也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0409-09 11:41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无语 细心的若清行4 09-0909-09 11:41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机会买了 年年州鹤郭大路 09-0909-09 11:41
- 92 0 [方正证券吧] 反抽果然无力,周三迎接中阴线,大盘迎接百点下 海纳百川之分川 09-0909-09 11:41
- 110 1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表示很生气 百锤锤成钢 09-0909-09 11:41
- 124 5 [道通科技吧] 7天跌6天,真是服了,主力 浙江的小散户 09-0909-09 11:41
- 82 0 [XD伟测科吧] 这是有什么大病? 仪态万千的清昼5 09-0909-09 11:41
- 146 4 [中航成飞吧] 讲业绩的过来看下,波音净资产负4.36美元,业绩 CANSLIM888 09-0909-09 11:41
- 126 2 [万马股份吧] 被震下车了,挂了个开板就卖,庄家盯着我的筹码 涅槃一龟 09-0909-09 11:41
- 166 4 [钱江摩托吧] 这一波必上27,立帖为证 芙蓉中路 09-0909-09 11:41
- 165 4 [三七互娱吧] 服了,胆子太小了没敢挂涨停,挂了22去睡觉了, 娜娜不是韭菜 09-0809-09 11:41
- 80 0 [乾照光电吧] 只股坏事干净。 新奇的王锦鹏 09-0909-09 11:41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要打包融资盘了 月胜哥 09-0909-09 11:41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哈龟儿,你复盘干嘛?直接带崩大家。 股友2n5730665O 09-0909-09 11:41
- 83 0 [惠城环保吧] 市盈这么高的整个A股估计也就独一家了吧 一生恶心雅达 09-0909-09 11:41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只窝浪费 股友EO793T8308 09-0909-09 11:41
- 94 0 [千方科技吧] 四维图新涨停 短线我玩不了 09-0909-09 11:41
- 6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气象中心:6月末以来的高温天气已持续71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1
- 53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股指期货(IF)主力合约跌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支持国家高新区率先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1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30年期国债期货(TL)主力合约跌0.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41
- 7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跌跌不休 活跃的牛18 09-0909-09 11:41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放心,下午肯定拉起来 股友5Wu7756916 09-0909-09 11:41
- 83 0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卖了买了李子园,一来一去四个多点没办法, 保持敬畏xin 09-0909-09 11:41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难受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0909-09 11:41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直接去找20日线了 AllenShi 09-0909-09 11:41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一句话~《庄》成本太低,不计价格一口气出完。 智能大数据 09-0909-09 11:41
- 93 1 [步步高吧] 挂到6.22没买到,贪心了,哎 股友1CV3987670 09-0909-09 11:41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小四一年多没长停过,是时候该你表演了 隐蔽的宿梓莹2 09-0909-09 11:41
- 89 0 [西锐吧] 就这?不跌8个点10个点的能吓走人? 挑灯寻风 09-0909-09 11:41
- 112 2 [海联金汇吧] 坐等... 真如投资 09-0909-09 11:41
- 3534 6 [恒瑞医药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恒瑞医药47-50之间大规模底部箱 交易员云起 09-0909-09 11:41
- 191 1 [蓝黛科技吧] 跟收购价格没啥关系,反之涨上去才能体现蓝黛的 财务管理专家 09-0809-09 11:41
- 76 0 [寒武纪吧] 人工智能时代,头部公司寒武纪必然成长为大市值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0909-09 11:41
- 92 0 [东杰智能吧] 逃吧,这票要sa人!我己逃,血淋淋,认栽! 牛人牛票 09-0909-09 11:41
- 74 0 [中国铁物吧] 看日k线,每天一分两分,也走出波澜壮阔的走势 股友Irrfqr 09-0909-09 11:4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克服贪婪欲望。珍惜低价位筹码。活到老学到老。 aye88 09-0909-09 11:41
- 165 1 [宁波华翔吧] 哇喔,gan!!!人形机器人之王!!! 孤独的老炮 09-0909-09 11:41
- 102 1 [华新精科吧] 亏了七个点跑了,最近炒的最差的新股 快乐无忧的射手 09-0909-09 11:41
- 85 1 [中国稀土吧] 弱得不能再弱了 股友1872n859f7 09-0909-09 11:41
- 184 6 [步步高吧] 14万手托单,这是要换庄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909-09 11:41
- 80 0 [山西焦煤吧] 大盘绿了,今天没希望了,睡觉了。等明天了! kkk007210 09-0909-09 11:41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伙都等着解套呢主力能给抬轿?做梦呢 股友123r558t97 09-0909-09 11:41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天天跌了,准备跌到什么时候啊!!!! 其中123 09-0909-09 11:41
- 122 1 [ST司特吧] 做T,每股捞回5分钱。 黄金楼 09-0909-09 11:41
- 81 0 [梦天家居吧] 嗯保持现状别再往下了,t早了盈利十个点别让我 一步惊云 09-0909-09 11:41
- 168 2 [中色股份吧] 盛大资源暴涨,中国瑞林涨停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9-0909-09 11:41
- 132 3 [通鼎互联吧] 下午必封板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09 11:41
- 793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价前景现在分二派,没有的盼跌停!持有的 股友tZpexS 09-0909-09 11:41
- 82 0 [福龙马吧] 横久必跌,怎么每次都有人不信邪,都说了哈。 基民ZWAQVr 09-0909-09 11:41
- 82 0 [纯碱吧] 不是减产吗啥玩意 顺势而为晓 09-0909-09 11:41
- 76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喜欢下午砸盘翻绿 钱加倍多多 09-0909-09 11:41
- 137 4 [捷佳伟创吧] 期待寒武纪、中际旭创、新易盛的庄入场操盘,把 PJSY 09-0909-09 11:41
- 95 2 [用友网络吧] 13块再进来 娴雅文静的温芝菲 09-0909-09 11:41
- 99 1 [新华制药吧] 你踏马也没有好好涨过呀,跌的时候倒是跟 股友81035G339W 09-0909-09 11:41
- 137 13 [安科生物吧] 今日破位,吹鼓手相当卖力。 甘城彰嘉 09-0909-09 11:41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熊样不叫唤了吧 清仓法师 09-0909-09 11:4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怎么了? 基民f00OHL 09-0909-09 11:41
- 87 0 [璞泰来吧] 下午再使劲添点! 活泼俏皮的墨染8 09-0909-09 11:41
- 79 0 [广生堂吧] 我回来接盘就大跌,对不起各位了 切记切记右侧交易 09-0909-09 11:41
- 110 4 [步步高吧] 拉到负1个点左右没卖,负3个多点割了,割的难受 炒股养麒麟 09-0909-09 11:41
- 235 4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给你封涨停,气死踏空的就好了!当大家明牌 正义地卡尔文 09-0909-09 11:41
- 87 0 [亚盛医药吧] 买了这么个LJ玩意儿,要进的建议远离,股性太差 股友9912k7335q 09-0909-09 11:41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结束了,重回一元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0909-09 11:41
- 79 0 [金冠股份吧] 感觉这货要到年线才有止跌!!!!!!!! n834194364556528 09-0909-09 11:41
- 395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5G行情结束了,快点跑吧 wobushi古巨基 09-0909-09 11:41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卖摩托的到底是成不了大气候?上不了台面。 拼三郎 09-0909-09 11:41
- 84 0 [京基智农吧] 今天还好四维图新涨停板,不然亏大了 山水花苑之王 09-0909-09 11:41
- 92 1 [红旗连锁吧] 太假了,六千手581吃进581价位还没卖光,左右互 君自2024解套 09-0909-09 11:41
- 113 2 [保利联合吧] 已挂涨停板200手。。。 强大的牢笼 09-0909-09 11:41
- 96 2 [比亚迪吧] 散户都跑了 领涨者 09-0909-09 11:41
- 83 1 [华力创通吧] 跟中国卫星亦步亦趋,主力格局有点低,眼光也差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909-09 11:41
- 161 4 [中京电子吧] 我亏21点,这股 玲珑剔透的千浔4 09-0909-09 11:41
- 232 6 [融捷股份吧] 买股要买龙头 若梦的童晹 09-0809-09 11:41
- 91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成家量还没放大,还有一波加速 股友3188y97D17 09-0909-09 11:41
- 70 0 [昂利康吧] 里面的兄弟先出来,拿着钱等不在创新低缩量收实 有心地穆念慈 09-0909-0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