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0 2 [安科瑞吧] 晚间重大利好,小安子量身定做 有节秋筠 09-0809-09 14:54
- 100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点振幅都没有啊,的 等风来BiuBiuBiu 09-0909-09 14:54
- 102 0 [江钨装备吧] MACD死叉,日线下行,该出货了 葛仙公保我发财 09-0909-09 14:5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砸总,坑你爹呀! 有远见的蝶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航天电子吧] 买点儿 股友3235z061l2 09-0909-09 14:54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没咋涨可劲跌有意思吗? 衙门拔刀前跑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我刚买了10手 映山红花 09-0909-09 14:54
- 89 0 [长江通信吧] 又是骂人的一天 shi_wang81 09-0909-09 14:54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909-09 14:54
- 112 1 [中视传媒吧] 明天涨的机率还是比较高的。 LIZHICONG 09-0909-09 14:54
- 105 3 [中环海陆吧] 四天从40跌到24 坚韧的哥寄琴 09-0909-09 14:54
- 244 8 [新华都吧] 午盘等了半天,一看新华都有异动,艰难放弃了粤 摩诘的股友 09-0909-09 14:54
- 112 2 [福田汽车吧] 两点半有动作么,还是就这么结束了 稳健的六六 09-0909-09 14:54
- 84 1 [立中转债吧] 真是tm飞舞 等风来的佩奇 08-2809-09 14:54
- 82 0 [漫步者吧] 改名“中国之宝”就能涨上去了 我叫陈大富 09-0909-09 14:54
- 88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天气热推动光伏需求,东财光伏C今天能收0.32%, 晚风识星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统一股份吧] 收不回半年线,弱势,明天再收不回,该干嘛就干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快加油,你儿子跑得比你快了。 钱家进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中国人保吧] 后啊,直接直线拉伸啊,别往下拉1.2手的大票啊 平等的韩琬雷 09-0909-09 14:54
- 280 3 [先导智能吧] 有没有哪位大神能分析下他到底是卡异动还是出货 皮撒精 09-0909-09 14:5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请把牛逼打在公屏上 亏亏来了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拉起,拉起,雄飞突进 牛气BBQ 09-0909-09 14:54
- 102 0 [华搜股份吧] 凭垂直AI深耕获机构认可,华搜行业护城河持续加 股友0716387F5a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去香港开通账户,买欧票a个人看跌爱信帮信,大 整股砖家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银宝山新吧] 发尿硬 股友c3302557V9 09-0909-09 14:54
- 82 0 [ST豆神吧] 你爸爸高科在大单吃筹码 沐临森 09-0909-09 14:54
- 11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到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昨天3.68 扬扬扬006 09-0909-09 14:54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你真的太烂了 股友351129l2r7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金河生物吧] ,涨0.15元,抹去0.2元,典型江铃汽车的做派, 股友U9ibOo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宜安科技吧] 高位跳水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英洛华吧] 终于11都保不住了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0909-09 14:54
- 97 0 [楚天科技吧] 垃圾的太到位了 股友10h631y195 09-0909-09 14:54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耍混了,不理大盘上拉硬砸,继续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0909-09 14:54
- 812 2 [紫光股份吧] 一波接一波 易水寒2024 09-0909-09 14:54
- 161 1 [ST云动吧] 主力低位拿不到筹码,改成拉升以后再拿筹码。要 股友990V82M228 09-0909-09 14:54
- 2453 13 [天娱数科吧] 虾虾日记(个人看法)9月8日 请叫我龙虾 09-0809-09 14:54
- 62 0 [多晶硅吧] 痛打落水狗 赌狗不赌 09-0909-09 14:54
- 73 0 [湘潭电化吧] 真服了 股友Iccrxk 09-0909-09 14:54
- 108 1 [普天科技吧] 说了这里边有脏东西 今晚别吃面 09-0909-09 14:54
- 115 1 [迪生力吧] 最后十分钟要不要表演一下? 又又又木日尧 09-0909-09 14:54
- 111 2 [中兴通讯吧] 买一次亏一次。跟联通半斤八两。以后都不会买这 股友586F1722v5 09-0909-09 14:54
- 117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不会还有人没割肉吧,尾盘不割明天还是-10 平和的夏胤素 09-0909-09 14:54
- 108 4 [中环海陆吧] 飞刀没接住,被砍了一刀 砖家炒股 09-0909-09 14:54
- 13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39位置继续多,防守3630,先看3660左右。 laozhang206老张 09-0909-09 14:54
- 164 1 [达意隆吧] 明年达意隆能到40元 股友J6DQsf 09-0909-09 14:54
- 1023 20 [天士力吧] 大家今天肯定如鲠在喉,在中药板块逆市反弹的情 lifeng3334 09-0809-09 14:54
- 88 1 [光迅科技吧] 尾盘拉升。 dfyuQRO 09-0909-09 14:54
- 147 1 [全志科技吧] 回调了一周,套了7天的筹码,还开始缩量,短线 无恐慌不观察 09-0909-09 14:54
- 123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操的一手好盘 股市大镖客A 09-0909-09 14:54
- 155 3 [西部黄金吧] 赤峰四川炸板了,你要挺住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4:54
- 123 2 [和胜股份吧] 黄金底到了,抄底 股友H158083U69 09-0909-09 14:54
- 140 2 [五洲新春吧] 新的涨势开始啦 娜扎古力 09-0909-09 14:5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兔子还行啊,抗跌 恍惚之境 09-0909-09 14:54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才是买点,买早了,哎 股友qz28887006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买错了这垃圾 n1428880892953ca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沪铜吧] 涨涨涨,19万不是梦 欧纳001 09-0909-09 14:54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回到38 劣质理工男 09-0909-09 14:54
- 73 0 [宜安科技吧] 抄底追涨通通死掉吗厉害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0909-09 14:5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本M头,还好昨日上冲不高,否则今天开始下跌 股友MOKgBg 09-0909-09 14:54
- 94 1 [中科江南吧] 手上钱不多了,又抄底100,明天再跌还得抄底100 只跌市场 09-0909-09 14:54
- 103 1 [*ST大晟吧] 自由现金流堪忧,造血能力不足,总结垃圾准退市 勿上火 09-0909-09 14:54
- 243 4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开我就跑 施陶芬贝格 09-0909-09 14:54
- 267 2 [紫光股份吧] 大伙理性思考理性判断!紫光目前股东户数突破近 热情的袁聪7 09-0909-09 14:54
- 103 2 [国晟科技吧] 会不会来个神奇二点半 股友foYtba 09-0909-09 14:54
- 212 4 [50ETF期权吧] 9月10日沽3000义务仓强制平仓时间节点?50ETF沽 权收千里金 09-0909-09 14:54
- 331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数据显示,早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印度实施惩罚性 bbcawa 09-0909-09 14:54
- 87 0 [金冠股份吧] 资金开始流入低吸。 短线是金长线赢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小垃圾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短短2天亏20个点 股友87YQ389659 09-0909-09 14:54
- 1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看不懂啊看不懂~ 天香浪花鱼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继续领跌银行板块! 荣幸的可琛2 09-0909-09 14:54
- 95 1 [金陵体育吧] 我都跑完了,明天可能要大幅度低开,快跑快跑! 百倍战将 09-0909-09 14:54
- 92 1 [金太阳吧] 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huRoYE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景峰医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往事如酒27692 09-0909-09 14:54
- 143 2 [中谷物流吧] 这个主力实力有限,格局不够!拉升非常拘谨! 股友3cF7122737 09-0809-09 14:54
- 704 11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清仓完毕了,臆想症的各位好好看着吧。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9-0809-09 14:54
- 85 0 [ST长园吧] 4分钟拉板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0909-09 14:54
- 99 0 [信义能源吧] 5分钟不交易一笔,仙股水平 周伯通炒股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封不住就跑了,能不能送我几百元,让我明天先跑 十里春风绿油油 09-0909-09 14:54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玩47.47收盘? 股友889812AO80 09-0909-09 14:54
- 82 0 [中富电路吧] 看来这个股真是不行,连讨论的人都没几个,没热 富利长虹 09-0909-09 14:54
- 84 0 [三只松鼠吧] 梭哈了! 万哥长红 09-0909-09 14:54
- 111 1 [塞力医疗吧] 医药整个板块真要过冬了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0909-09 14:54
- 143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整个行情都被中芯国给挺累了 阳春崆峒派 09-0909-09 14:5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留个散户煎熬! 股友63295H80E6 09-0909-09 14:54
- 81 0 [二六三吧] 又是一个短期高位?走还是留 跨越的戈瑛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汉森制药吧] 我也来买一万股 股友05121n5p79 09-0909-09 14:54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收不上均线了跑吧 股友wVNm4q1769 09-0909-0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