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4 [淮河能源吧] 以投资的心态,坚定持股! 沉着冷静的趣灵1 09-0709-09 12:10
- 136 1 [同大股份吧] 准备持有一个月,加油吧 cjp_uestc 09-0909-09 12:10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空狗又开始叫了,对子顶,上周五4466是不是对子 股友v8F5870562 09-0909-09 12:10
- 93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他的工厂是不是也在北京? 仔仔0010 09-0909-09 12:10
- 88 1 [ST八菱吧] 吃不上四。。。个。。。菜。。。。的主 快乐的章虔 09-0909-09 12:10
- 1175 9 [天富能源吧] 本大师精准预测:月K线十一月底到达18.49元! Hcc画线哥001 09-0709-09 12:10
- 78 0 [世嘉科技吧] 这啥玩意啊,真吐了 南京葫芦侠 09-0909-09 12:10
- 78 0 [纸浆吧] 废纸,还不如厕纸有用 顺利的许意澄 09-0909-09 12:10
- 154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光电绳子最近行情怎么样 股友bh89wi 09-0909-09 12:10
- 76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3760,再看 股友q607H12919 09-0909-09 12:10
- 552 0 [露笑科技吧] 跌30%,加仓5万 牛跑了快追 09-0909-09 12:10
- 120 2 [太平洋吧] 盘中还要下来 上海野鹅 09-0909-09 12:10
- 166 3 [佛塑科技吧] 每次下探都是抄底机会,三天内必涨停 八号操盘手 09-0909-09 12:10
- 277 3 [明泰铝业吧] 想小T一手,结果卖飞了 小散瞎吹逼 09-0909-09 12:10
- 111 0 [三角轮胎吧] 鄙视三角轮胎装孙摸样,重整三角轮胎上市前后在 股友6687i708t7 09-0909-09 12:10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我勒个骚刚,这危险了 不割肉不追涨 09-0909-09 12:10
- 78 0 [国际复材吧] 你到底是啥概念,PCB大涨你不跟,PEEK大涨你也 股友I7201U6387 09-0909-09 12:09
- 265 0 [蒙娜丽莎吧] 还剩两个点利润,一股不卖,只相信我看到了。 逆天改命第一人 09-0909-09 12:09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满仓干 拉萨总督1888 09-0909-09 12:09
- 73 1 [华钰矿业吧] 都吓跑了,下午能涨停 基民N7ZTNT 09-0909-09 12:09
- 86 0 [太平洋吧] 托盘必跌,下面这么多的托盘资金,下午废了 我愿供财神 09-0909-09 12:09
- 91 0 [珍酒李渡吧] 阴跌开始,红也是跌 股友kLwHbb 09-0909-09 12:09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早盘买入5干股 长线是我最爱6014 09-0909-09 12:09
- 86 2 [鼎胜新材吧] 马德,追高了 泽时分歧买入 09-0909-09 12:09
- 105 2 [一脉阳光吧] 现在建仓的都是接盘侠,这股退通概率很大 捞翔黄药师 09-0909-09 12:09
- 98 2 [三协电机吧] 这票最少4000元 叶秋Sir 09-0909-09 12:09
- 83 1 [鼎胜新材吧] 兄弟们,为什么回落这么厉害 独龙王 09-0909-09 12:09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总算下来。也跌不动了吧?稳了吧?现在可以买了 开炮123456789 09-0909-09 12:09
- 225 1 [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ETF联接C吧] 红利还是比较抗波动的 海树懒 09-0909-09 12:09
- 84 2 [睿智医药吧] 求求你不要再跌了 鲞蓬山 09-0909-09 12:09
- 83 0 [日出东方吧] 相继跌破60及120日线,该支付的还是要支付 小小幸运星 09-0909-09 12:09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从目前趋势看,市场整体趋势依然向上,沪指冲破 股友58989u069H 09-0909-09 12:09
- 70 1 [国际复材吧] 跑跑赶紧跑 淡定至胜 09-0909-09 12:09
- 135 7 [银座股份吧] 昨天换的骆驼等银座回到5.5又是一条好汉 多多有鱼 09-0909-09 12:09
- 105 1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巨量解禁泰山压顶!抓紧逃离!! 踏雪遗痕 09-0909-09 12:09
- 175 1 [ST宁科吧] 就这尿性,下个周就见6了,是小数点后见6 干练的张言秋 09-0509-09 12:09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按照现在的行情,是不是可以稍微买点啊 细心冷叶 09-0909-09 12:09
- 87 0 [和展能源吧] 她为什么那么优秀? 梦者666 09-0909-09 12:09
- 278 1 [兰州黄河吧] 比*ST生物差多了,000504入股一个废品公司都妥 金太功守猎 09-0909-09 12:09
- 90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破了60日线就赶紧清仓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909-09 12:09
- 78 0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天退市,我来买个入场券 盘州庄稼汉 09-0909-09 12:09
- 72 0 [国科恒泰吧]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0909-09 12:09
- 85 0 [雅本化学吧] 等我重仓的固态电池出来了,我就过来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9-0909-09 12:09
- 105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个烂麻pi,哪个要是买到了,肠子就要怄弯 知足自然常乐 09-0909-09 12:09
- 88 0 [大参林吧] 今天要趴窝了 zhouyu165 09-0909-09 12:09
- 193 1 [麦格米特吧] 再给兄弟们打打气!想想最近3个月为什么美股映 肉葫芦 09-0909-09 12:09
- 81 1 [天通股份吧] 快来割肉 山坡上的红柳 09-0909-09 12:09
- 115 2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即将起飞,今天是最后的洗筹! 谷海沉浮 09-0909-09 12:09
- 153 4 [中兵红箭吧] 做T好时机! 股友99F8887e81 09-0909-09 12:09
- 202 10 [商汤-W吧] 大神给个意见,2.1成本割不割 海马点火 09-0909-09 12:09
- 228 8 [天富能源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,咬死不放松!不看不看,金银满 泰山华山昆仑山 09-0909-09 12:09
- 113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能涨,位置不高,打算加仓试试 月月熊有财 09-0909-09 12:09
- 94 0 [东亚药业吧] 拉 温情的池昊祥1 09-0909-09 12:09
- 576 1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Okkkkkk 09-0909-09 12:09
- 118 4 [宝泰隆吧] 横盘横盘,这帮青鸟,还是在吃货?还是在吃货? 专业T宝泰隆 09-0909-09 12:09
- 74 0 [DR华建集吧] 已经完了 锦诚亿科技 09-0909-09 12:09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明早调整 立重生破即弃 09-0909-09 12:09
- 87 0 [宁波东力吧] 13.20前封板 随风Z起 09-0909-09 12:09
- 149 0 [杭氧股份吧] 倍量返回仓 大A架子鼓 09-0909-09 12:09
- 79 0 [联创光电吧] 主力在这里反复做波段,割你们韭菜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0909-09 12:09
- 96 1 [日经225吧] 这才是日不落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9-0909-09 12:09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!我今天神了,收获二个停了。高位出三分之 粤P47959 09-0909-09 12:09
- 83 0 [新华都吧] 这老庄没格局,有资金拉升就打压,守着自己的一 时势造牛股 09-0909-09 12:09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走吧,兄弟们,3.2可以接 股友g6r3122959 09-0909-09 12:09
- 89 0 [康龙化成吧] 35等你 百里登风166 09-0909-09 12:09
- 253 0 [沃特股份吧] 特股份周二上午的表现值得关注,以涨停报收。这 余翔云 09-0909-09 12:09
- 233 3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战略投资者于春生成为科创新材的新进股东,体现 我是艺术家2 09-0909-09 12:09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继续持有,周线,月线往上趋势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909-09 12:09
- 167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股指数对金价变动反应快,得多关注$易方达 我喜欢海洋 09-0909-09 12:09
- 201 1 [比亚迪吧] 降销量目标是好事!这才是不单纯追求数量的高质 生机广进的无崖子 09-0909-09 12:09
- 81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宁王占比百分之17,是不是不符合ETF规定??? 小炒怡情159 09-0909-09 12:09
- 104 1 [同有科技吧] 大普微VS同有科技。大普微能不能上市? 送你一个泥称 09-0909-09 12:09
- 460 1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还剩多少涨幅?10天涨了多少?10天不超过10 赵老哥来了 09-0909-09 12:09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5.51卖了6万股,赔手续费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9-0909-09 12:09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都是带血的筹码 宏图满腹地燕十三 09-0909-09 12:09
- 130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$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$表现太差了 股友6H973185y6 09-0909-09 12:09
- 87 1 [景兴纸业吧] 放量汁涨追高明天吃大面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0909-09 12:09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你没看到楼主在说梦话 //@叶秋Sir :这票最少400 叶秋Sir 09-0909-09 12:09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水下发射 健康平安发财 09-0909-09 12:09
- 13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好,位置不算高,我想加仓试试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9-0909-09 12:09
- 145 4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港股买这,奇耻大辱。 巨巨子 09-0909-09 12:09
- 541 3 [山鹰国际吧] 按照现在可转债的价格122.8买入可转债,然后再 焉能不牛 09-0809-09 12:09
- 86 0 [英维克吧] 我套3万手在85的位置主力不啦我来啦我这个月吸 玩A股大神 09-0909-09 12:09
- 124 0 [久其软件吧] 5日均线还没有拐头,还得磨,不着急进。等确立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0909-09 12:09
- 118 2 [伟隆股份吧] 要想好,得过11.29。 谷场小农 09-0909-09 12:09
- 593 6 [宜搜科技吧] 内资不断流出,也只能流出 事业的扶瑶 09-0909-09 12:09
- 116 2 [内蒙新华吧] 教辅封杀,下半年出版就没有业务了,内蒙主营完 恐慌投资 09-0909-09 12:09
- 94 3 [玉米吧] 2208加仓八十手损2197 稳住才能胜 09-0909-09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