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1 [恒瑞医药吧] 日常操作悬空B 每天增的五十岁 09-0909-09 11:50
- 81 1 [天阳科技吧] 无解,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跌,资金反正就是一直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0909-09 11:50
- 146 5 [寒武纪吧] 大分歧出现了,各自逃命了,别人不会再看你这过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909-09 11:50
- 90 2 [君禾股份吧] 我已经和私募机构谈好,十点半之前必须拉红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50
- 86 0 [ST人福吧] 快跑要大跌了 拒绝套牢 09-0909-09 11:50
- 70 0 [越疆吧] 越南货 单车变兰博 09-0909-09 11:50
- 96 1 [拓尔思吧] 有什么利空为什么不发,主力一直在出货 受信任之迪德黎 09-0909-09 11:50
- 296 3 [中粮糖业吧] 12.65亿大合同订单来了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1:50
- 310 6 [银河3吧] 都是好心人,都在叫你买,不挨干才怪,无限子弹 哪都通凉冰 09-0509-09 11:50
- 72 0 [数据港吧] 无力吐槽 高升之路 09-0909-09 11:50
- 87 0 [航天彩虹吧] 9.3和9.4和9.5三天差不多跌了20个点,然后也没 股友0M85679k71 09-0909-09 11:50
- 121 2 [福元医药吧] 完蛋了,60天线破了,向下要到120天线,19块左 有远见的14A 09-0909-09 11:50
- 72 0 [浙江荣泰吧] 做梦都想不到强者果然是强者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1:50
- 159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从债基市场规模与机构持仓格局看,银行、理财持 好运小富婆1 09-0909-09 11:50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顶背离了 股友63853R5V76 09-0909-09 11:50
- 87 1 [正泰电源吧] 出货了,下午跌停 封印ccz 09-0909-09 11:50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 太阳之心 09-0909-09 11:50
- 337 6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股不会做T的话要亏死!10天了一直在8.7上上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0909-09 11:50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恶心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909-09 11:50
- 102 0 [诚志股份吧] 这股票一般都是接最后一棒的,它涨的时候市场就 涨声如雷 09-0909-09 11:50
- 86 0 [新锦动力吧] 对付这种就是潜水不冒泡让自己玩自己 忠心的华娴5 09-0909-09 11:50
- 135 0 [上纬新材吧] 从天普股份回应监管问询函公告揣摩的信息那就是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0909-09 11:50
- 76 0 [赛诺医疗吧] 完了! 牛市里的小韮菜 09-0909-09 11:50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十日线压制的厉害 KevinJay 09-0909-09 11:50
- 108 2 [紫光股份吧] 我不李姐,为啥这货涨得不多,崩得如此离谱 追涨杀跌小散仙 09-0909-09 11:50
- 131 4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,耐心等待挖深坑。待到十元可介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0409-09 11:50
- 83 0 [ST百利吧] 今天赚的够明天赔的,问题不大,赌一把。 顺势KDJ投机 09-0909-09 11:50
- 135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66.66 caibj 09-0909-09 11:50
- 345 3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庄家喜欢搞小动作,几个月来无论股价涨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9-0909-09 11:50
- 75 2 [汇金科技吧] 为了配方主力,庄托会在股吧发帖,在主页发小作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909-09 11:50
- 737 2 [航高5吧] 没有个3,5年,大家就不要等了啊,有闲钱的可以 万手哥来拉盘 09-0809-09 11:5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次涨一点,就有人唱衰 乖乖冬的冬 09-0909-09 11:50
- 87 2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49跑掉了,赚一千块太刺激了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9-0909-09 11:50
- 93 1 [万马股份吧] 厉害,庄稼逆势拿高位筹码,未来要上天。 股友CE1Wn7 09-0909-09 11:50
- 92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家公司走势一直很强劲啊,是有什么独有技术吗 股友22G7c51759 09-0909-09 11:49
- 528 1 [厦门钨业吧] 100%,又是这样的走势。绝对准 膜匠数码 09-0909-09 11:49
- 115 2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想拉,奈何做T大部队把腿抱住,不让拉,完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9-0909-09 11:49
- 1296 8 [澳洋健康吧] 停牌就停牌,也不公告下是哪家公司来入股,搞的 农业专家 09-0909-09 11:49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! 老兵雷三疯 09-0909-09 11:49
- 174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汇金股份出钱买了于春生的库珀新能20%股权。8月 基民P223276Q97 09-0909-09 11:49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跌是一步不少呀 股友06O713N598 09-0909-09 11:49
- 141 0 [康大食品吧] 见底 股友z9f7102200 09-0909-09 11:49
- 241 4 [洛阳钼业吧] 你们是不是有毛病,还想咋样,今年涨幅比寒武纪 小小卷 09-0909-09 11:49
- 100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昊铂HL对比吉利极氪9X,哪个更让人心动?广 善败者不乱6 09-0909-09 11:49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买点试一下 JM很忙 09-0909-09 11:49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唱空的开始上班了,而且点对点照顾。不错 所罗门的恶梦 09-0909-09 11:49
- 87 0 [凯美特气吧] 跌破五日线果断割肉离场,肯定奔着10/20日线去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9-0909-09 11:49
- 81 0 [中百集团吧] 是看东百的脸色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0909-09 11:49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怎么每天都是绿 股友236a83t993 09-0909-09 11:49
- 82 0 [中国飞鹤吧] 跌跌不休 大道长持 09-0909-09 11:49
- 191 3 [华胜天成吧] 重大利好,重大利好。买入华胜天成的,必胜,必 大道阳光 09-0909-09 11:49
- 146 1 [深振业A吧] 谢谢今天能及时跟着沙河感觉这两天深振业的股性 股友176lD12919 09-0909-09 11:49
- 12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的解释说明公告其实在反复强调艾布鲁是超级 大打出手 09-0909-09 11:49
- 98 0 [名品世家吧] 8日,《2024年度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公报》发 股友2d7i209356 09-0909-09 11:49
- 83 1 [长江传媒吧] 8.74卖的,好几天了3000股赚了4.04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0909-09 11:49
- 107 3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追高今天割,这骚操作没谁了 高贵的无花果 09-0909-09 11:49
- 382 3 [德展健康吧] 又被挂在尖尖上了 明轩悟道 09-0909-09 11:49
- 73 0 [苏州固锝吧] tui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0909-09 11:49
- 96 1 [奇安信-U吧] 奇天大圣形容奇安信股票连续上涨捅破大气层,与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49
- 124 2 [一脉阳光吧] 可以慢慢建仓了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0909-09 11:49
- 132 1 [航天电子吧] 都别说了,认输吧,这股废了,明天还要跌,不知 逐日神弓 09-0809-09 11:49
- 58 1 [*ST元成吧] 下周开始5个涨停了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9-0509-09 11:49
- 793 25 [淳中科技吧] 9月gb300出货,液冷炒作进入证真伪阶段,什么送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9-0109-09 11:49
- 83 0 [明阳智能吧] 涨停肯定会跌没才能再次上涨 闻鸡起舞CWZY 09-0909-09 11:49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补仓了,这次找个大票做下中长试试,预期拿到十 超短风665 09-0909-09 11:49
- 84 1 [光华科技吧] 垃圾忽悠。 热潜1号2702 09-0909-09 11:49
- 105 1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从盈利26万,到亏损5万。无所谓了,格局 股友93iV502356 09-0909-09 11:49
- 249 3 [焦煤吧] 主力真是可以,空平拉升,然后再多平空开下来, 试小牛 09-0909-09 11:49
- 247 7 [中国黄金吧] 那么多黄金涨停了,怎么会连一板没有呢?今天放 中国有菠萝 09-0909-09 11:49
- 97 1 [三钢闽光吧] 怎么看起来像是诱多? 股友4KdkiPzh 09-0909-09 11:49
- 3552 5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行情主要看点就两块:一是新能源里面的电 抓龙的日记 09-0809-09 11:49
- 245 1 [华新精科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的微特电机铁芯能否用于机器人 华新精科股友 09-0509-09 11:49
- 95 0 [世运电路吧] 开盘买入的,目标500亿市值没有任何问题 喜欢逗傻嫩9玩 09-0909-09 11:49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到200不卖 平静的查询 09-0909-09 11:49
- 101 1 [精研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,这个票绝对有问题,恶意砸盘股东 股友38u513865d 09-0909-09 11:49
- 80 0 [统一股份吧] 买入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909-09 11:49
- 106 0 [中信博吧] 慢慢回落是很健康的,这才是真慢牛,目前有折价 机枪不停打 09-0909-09 11:49
- 78 0 [五粮液吧] 五粮要跌了要跌了, 旭日之星 09-0909-09 11:49
- 117 2 [华昌达吧] 哈哈,这么多V4都无法阻止你大跌的脚步哇 深圳非业余玩家 09-0909-09 11:49
- 303 7 [立中集团吧] 早就说了,没人信。老是有个叫问题不大的给大家 仔细的艾维斯 09-0409-09 11:49
- 70 0 [乐心医疗吧] 妈的天天跌 股友tw0mnT 09-0909-09 11:49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能给来个惊喜吗?涨起来 紫金山野狼 09-0909-09 11:49
- 78 0 [金力永磁吧] 利好也大跌,利空也大跌,厉害 股友vx97869217 09-0909-09 11:49
- 90 1 [两面针吧] 这种公司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909-09 11:49
- 126 0 [华升股份吧] 主力早上试盘了,里面有太多的的人,早期不卖, n143613704945780 09-0909-09 11:49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让我吃一个跌停.你ma的 就想涨停赚个钱 09-0909-09 11:49
- 9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垃圾, Xy芯艺 09-0909-09 11:49
- 8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可以清仓 优雅淡然的肖心宇 09-0909-09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