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菲利华吧] 炒作过后,一地鸡毛,哪些被各种利好小作文和用 股友33927T6G77 09-0909-09 12:11
- 80 0 [金龙羽吧] 不该买杂毛,真的该死,涨就一点点,跌就快过人 万事的景茗 09-0909-09 12:11
- 95 1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后还能卖出吗? 股友djxu7k 09-0909-09 12:11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下跌,截至午盘,沪指跌0.2 股友58989u069H 09-0909-09 12:11
- 102 3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:既然你们都不接盘,那我就狠狠砸 余钱多多 09-0909-09 12:11
- 109 2 [兰生股份吧] 跌破30日线,割肉吧 扶摇直上一枝独秀 09-0909-09 12:11
- 7181 16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市场放量上涨,电池还在延续活跃,CPO跌幅 小李复盘 09-0809-09 12:11
- 82 0 [三人行吧] 怎么就涨不动呢 股友1552g9z125 09-0909-09 12:11
- 172 9 [世龙实业吧] 最近打板真是太坑了,这样玩下去非得亏掉裤衩都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12:11
- 267 9 [易点天下吧] 不要急,蓝标会带我们起飞的 勤勉的柯灵兰 09-0909-09 12:11
- 46 1 [工业富联吧] 真惨啊 打爆股市不是事 09-0909-09 12:11
- 310 3 [肯特催化吧] 今天是一步步下行阿谁在接盘,一目了然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0909-09 12:11
- 165 6 [海兰信吧] 来个20厘米气死那些意志不坚定的同仁。 股友91T328106r 09-0909-09 12:11
- 339 5 [佳讯飞鸿吧] 防范风险 重振A股 09-0909-09 12:11
- 93 0 [东湖高新吧] 不打出底部来,没空间。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9-0909-09 12:11
- 104 0 [博汇纸业吧] 水货还要再回调2天,大家不要急着买进,等杀到 股友PqxHj7 09-0909-09 12:11
- 79 0 [苹果吧] 超级狗头砸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9-0909-09 12:11
- 148 0 [中金黄金吧] 预期没有错,帖子不可沉漠,19元的中金回首看一 金铲铲F8 09-0909-09 12:11
- 114 0 [远望谷吧] 应该走了吧没有等的必要了 经纶腾达得潘乘风 09-0909-09 12:11
- 4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操作灵活费率低,逢低加码划算 店上西里 09-0909-09 12:11
- 97 0 [利元亨吧] 要调整了 不着急买 09-0909-09 12:11
- 84 0 [乾照光电吧] 深空经济 新奇的谷宜仲 09-0909-09 12:11
- 194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跑了,不跟你们玩了,160个太痛苦了,再见, 股友671O6p5776 09-0909-09 12:11
- 126 0 [国投电力吧] $国投电力(LSEIOB|SDIC)$ zxh0108 09-0909-09 12:11
- 88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把人害惨了 股友790653n26w 09-0909-09 12:11
- 202 1 [XD建发股吧] 位置够低,概念也还行,主要是市净率低得离谱, 韭菜初进场 09-0909-09 12:11
- 94 2 [斯达半导吧] 抗跌也扛涨,主力有自己的运作想法。 阁中帝子 09-0909-09 12:11
- 79 0 [*ST岭南吧] 还是查的不彻底,查的彻底,就不会有砸盘行为。 捡破烂的财神 09-0909-09 12:11
- 90 0 [天海防务吧] 真踏马垃圾,早盘刚买,哎! 韭菜翻身之路 09-0909-09 12:11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回调,正常路线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909-09 12:11
- 985 9 [科森科技吧] 我好无语啊,我明明挂涨停价卖啊!但是莫名其妙 亏成了疯子 09-0909-09 12:11
- 76 0 [潍柴动力吧] 继续加仓潍柴动力 打到完全胜利 09-0909-09 12:11
- 134 0 [众和3吧] 再不恢复交易,马上妖王工新5要取代你了! 民有信仰股有希望 09-0909-09 12:11
- 155 2 [广和通吧] 工信部副部长张云明9月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 长寿的管兰 09-0909-09 12:11
- 90 1 [浙江荣泰吧] 怎么了崽啊你又要涨停?你别这样你就每天七八个 Gingering 09-0909-09 12:11
- 450 2 [广发证券吧] 死磕渣男,不破30不卖 股友83ZO980899 09-0909-09 12:11
- 296 7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券商累计已跌5个点以上,今天没理由不加 凉快的风辰 09-0509-09 12:11
- 1048 19 [创新医疗吧] 大家可以参考八月初那波涨停后上影接下影的洗盘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0409-09 12:11
- 369 3 [广康生化吧] 董秘你好,注意到公司今年中报成绩喜人,在研发 广康生化股友 08-2309-09 12:11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小心泡沫 基民LrKXkf 09-0909-09 12:11
- 218 7 [东方锆业吧] 来,发表下看法,今天能红么? 拓邦启动 09-0909-09 12:11
- 86 0 [汉邦高科吧] 死缠烂打 万年青1234567 09-0909-09 12:11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,加油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909-09 12:11
- 135 0 [*ST春兴吧] 。春兴精工(002547)春兴精工周二上午的表现令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0909-09 12:11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感觉还要跌到十一块 股友6p39512m15 09-0909-09 12:11
- 292 1 [利欧股份吧] 北京时间9月8日晚间9:45分,36氪首次触发熔断机 股市黎得胜 09-0909-09 12:11
- 112 0 [莱绅通灵吧] 板块内轮动吗?上午出了你可以拉涨停了!干步步 股友7n679f9255 09-0909-09 12:11
- 111 0 [圣诺生物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一毛全是阻力,并且几乎是次次跳水 如果明天还会 09-0909-09 12:11
- 87 1 [华东重机吧] 他儿子是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909-09 12:11
- 99 1 [哈投股份吧] 市场预计10到18日老美降息50个基点,明年降息3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909-09 12:11
- 78 1 [华东重机吧] 崩了 浩气的雷音 09-0909-09 12:11
- 12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指数发起式C$央 发发365天 09-0909-09 12:11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拉这一下就泄气了是干嘛呢? Sabarina 09-0909-09 12:11
- 161 3 [宝新能源吧] 4.82又是过不去,跟昨天一毛一样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0909-09 12:11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35可以慢慢建仓 马年壹佰 09-0909-09 12:11
- 111 2 [步步高吧] 高手,这波尾盘拉的太妙了,佩服 向阳而红888 09-0909-09 12:11
- 97 0 [ST宁科吧] 看来今天锅里水的温度有点高!有些青蛙己经受不 灿烂GG 09-0909-09 12:11
- 133 1 [蓝思科技吧] 9月8日,中信证券对蓝思科技的评级从“增持”调 my188abc 09-0909-09 12:11
- 95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这种盈利的公司就该跌,凭什么涨?大亏特亏 乐观的云_战败版 09-0909-09 12:11
- 127 3 [湖南发展吧] 最高点全仓干进去了我是韭菜不翻倍不卖 手舞的毕琮 09-0909-09 12:11
- 425 2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是卫星通信关联上市公司吗 小韭菜来也 09-0909-09 12:11
- 9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不光超过中证,人形机器人含量还高, 股友87XN107615 09-0909-09 12:11
- 93 0 [九强生物吧] 高位站岗16.8成本 股友GvQ3Qc 09-0909-09 12:11
- 9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元老们今年是不是感觉有一丝希望了 豹运运 09-0909-09 12:10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不会开的,明天肯定还是涨停,兄弟们发财了 A6老哥 09-0909-09 12:10
- 94 1 [奇安信-U吧] 虎符传奇,网安一哥,利刃出鞘,网络战场黑客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2:10
- 79 1 [铜冠铜箔吧] 你牛逼,我割肉了 股友8833k5x027 09-0909-09 12:10
- 186 1 [佳驰科技吧] 股权激励25年营收11亿,26年13.7亿,27年16亿, 难以自律NYZL 09-0909-09 12:10
- 73 1 [中环海陆吧] 这玩意不会退市了吧 当我买时就跌 09-0909-09 12:10
- 105 1 [通富微电吧] 31.53建仓买入,我又回来了 台跌开垃基 09-0909-09 12:10
- 100 2 [硕贝德吧] 淳中又板了老庄能不能格局一下 马年无敌 09-0909-09 12:10
- 136 2 [华新精科吧] 你想让我挑担,我想让你牵马,这就是里头资金现 战吧888 09-0909-09 12:10
- 104 1 [招商南油吧] 放量滞涨,赶紧逃命吧。明天绝对A杀。他的尿性 北飞雁sx48 09-0909-09 12:10
- 150 3 [通富微电吧] 可以低吸了,坐等巨阳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909-09 12:10
- 708 31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没有铃铛的招财猫 09-0909-09 12:10
- 94 3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的这帮BC怎么还不主动辞职 平等的彭靖娴 09-0909-09 12:10
- 130 3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不是成立了子公司搞卫星业务的? 祖训高开低走 09-0909-09 12:10
- 198 5 [南方精工吧] 33买了20032又买了2003.82又买了200。看看暂时 基民317197QP26 09-0809-09 12:10
- 15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尾盘能上136,那应该还有行情没走完,明天 集中筹码 09-0909-09 12:10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亏了二十多点了 股友575R79250o 09-0909-09 12:10
- 72 0 [海辰药业吧] 64等你做t好爽 后来居上的小叮当 09-0909-09 12:10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主线:恒生科技热点解析 南方基金 09-0909-09 12:10
- 11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股避坑第一条,山东无好股,寒心最无耻。切记 股友D321o92765 09-0909-09 12:10
- 224 1 [四维图新吧] 纳尼?昨天加入自选,还以为没那么快启动,今天 我賺多多亿 09-0909-09 12:10
- 421 1 [山河智能吧] 上涨不敢买,下跌疯狂加仓,亏了死拿,涨一点就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0909-09 12:10
- 199 4 [亿纬锂能吧] 连五日线都没到,慌个什么?逢低补仓 whwcg71 09-0909-09 12:10
- 81 0 [兰生股份吧] 开始横了,下午直接跳水 股友621f1G7903 09-0909-09 12:10
- 223 0 [森特股份吧] 森特股份股票的走势分析显示,该企业在建筑领域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