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嘎了 股友712W9Q9891 09-0909-09 14:56
- 220 7 [广生堂吧] 从成交量来看,主力没撤,强洗盘不成? 风至飞扬 09-0909-09 14:56
- 290 1 [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,好几年了还是亏损50% 基民d66939O759 08-2609-09 14:56
- 77 0 [中源家居吧] 中源家居这股性,今天不跌停,明天地板连开都开 匿名之人 09-0909-09 14:56
- 85 0 [欧亚集团吧] 这下洗干净了。 股友62g323935m 09-0909-09 14:56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谁在砸盘,谁是个? 刀客严叙 09-0909-09 14:56
- 83 0 [蓝海华腾吧] 一下午都是在高位洗盘,获利盘太多,释放一下 忍者圣龟 09-0909-09 14:56
- 82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波洗给小散看的,媒体和机构发声,给点面子而 光子加速度 09-0909-09 14:5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咋回事 股海无涯散户装睡 09-0909-09 14:56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 小白不想小白 09-0909-09 14:56
- 77 1 [三维通信吧] 不想看大曾子笑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909-09 14:56
- 815 1 [粤传媒吧] 3点体育消费超预期,明天就数了。 楼三道 09-0909-09 14:56
- 129 3 [拉普拉斯吧] 会跌到40元的 有礼貌的苗靖9 09-0909-09 14:56
- 87 0 [国联股份吧] 啥玩意,,不卖不涨, 东方亮1017 09-0909-09 14:56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际旭创跌超3%,云计算ETF汇添富(159273)跌超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6
- 74 0 [神宇股份吧] 恶心的臭股。70多元下来爬了这么久!真恶心 基民3187968vg0 09-0909-09 14:56
- 71 0 [中证白酒吧] whatareyoudoing q5595 09-0909-09 14:56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除了5号赚一点点,到今天其他的6个交易日 股友5F333x0756 09-0909-09 14:56
- 110 1 [九芝堂吧] 明天该反弹了吧,吊庄 股友39e291z335 09-0909-09 14:56
- 77 1 [万兴科技吧] 63支承, 庄明液压 09-0909-09 14:56
- 79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69.96? 财富自由的华仔 09-0909-09 14:56
- 138 1 [汉桑科技吧] 上周辛辛苦苦涨了一周涨了8个点,两天全收回去 趋势O趋势 09-0909-09 14:56
- 166 2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说减持唱多的人那里去了 上号上号 09-0909-09 14:56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也做个鬼把人看一下 基民96012m6N61 09-0909-09 14:56
- 141 2 [万林物流吧] 割肉万林完毕,别了 梁闲圣 09-0909-09 14:56
- 153 3 [国睿科技吧] 跌了完全上不去被坑的好惨! 炒股qu上白富美 09-0909-09 14:56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 JM橘莓椰 09-0909-09 14:56
- 71 0 [太平洋吧] 太残忍了 耐心的白全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好昨天走了留了一手这杀伤力也挺大 米美利 09-0909-09 14:56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走咯 李宸宸2025 09-0909-09 14:56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羊群效应显现、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9-0909-09 14:56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继续低开。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0909-09 14:56
- 97 1 [西藏旅游吧] 全仓进去 股友D609581o02 09-0909-09 14:5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3780明天会到,先用2层仓位上 散户的保护符 09-0909-09 14:56
- 96 4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0909-09 14:56
- 84 1 [ST得润吧] 你怎么不 股友PbxdVn 09-0909-09 14:56
- 91 1 [惠云钛业吧] 快逃! a369369999 09-0909-09 14:56
- 99 0 [新力金融吧] 只能说明卖方不够强,可惜我没货了,不然砸它个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909-09 14:56
- 427 7 [奥特佳吧] 有没有高手出来解释一下:奥特佳今天为什么会突 n786413399979040 09-0909-09 14:56
- 403 6 [禾盛新材吧] 春光科技,同样的概念,人家昨天涨停,今天创新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0909-09 14:56
- 7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前海核心资源涨得更好,后悔死了$前海开源沪港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妈的,还在诱多吗 股友T38982861t 09-0909-09 14:56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36氪还有吗? 股市就是玩的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快点砸下去 善良的小黄人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哥们,醒了醒了 股友8w61791z08 09-0909-09 14:56
- 67 0 [金杯汽车吧] 我在等跌,跌到4元以下,再买,博个反弹 逍遥亿见 09-0909-09 14:56
- 143 1 [中天科技吧] 5日线,10日线毫无抵抗力,明天接受20日线的再 无限挑战100万 09-0909-09 14:56
- 128 2 [中航成飞吧] 涨了3个月从80涨到100。5天从100跌倒80。厉害。 大白公子 09-0909-09 14:56
- 121 2 [众生药业吧] 20.3以下,开始加仓。会错吗、、、 沪24958187504124 09-0909-09 14:56
- 73 1 [恩捷股份吧] 我就知道 钻石皮卡丘 09-0909-09 14:56
- 108 2 [渝三峡A吧] 大的要来了! 股友625887c12M 09-0909-09 14:56
- 121 3 [思瑞浦吧] 一个圣邦股份一个思普瑞银河基金在里面没有好日 纯真质朴的唐钊昭 09-0909-09 14:56
- 876 0 [有方科技吧] 回头看看这篇盘前,高开高走预测的文章!!!全 慢而坚定 09-0609-09 14:56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赚的,全都在这里亏掉了,我也是服了 股友19653v702A 09-0909-09 14:56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金叉开口还能涨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4:5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港资威武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909-09 14:56
- 82 0 [普门科技吧] 收市价14.41元 爱拼才会蠃 09-0909-09 14:56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去立方药业 刘小升 09-0909-09 14:56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尽量割肉止损 南宁女股圣 09-0909-09 14:56
- 81 0 [赛力斯吧] 回光返照 银河基地守望者 09-0909-09 14:56
- 85 1 [DR新华百吧] 弱反积聚下跌动能 牛皮糖001 09-0909-09 14:56
- 87 1 [中兴通讯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6
- 74 1 [海印5吧] 24不买要等到3毛在买吗 天机不可谢露 09-0909-09 14:56
- 73 1 [深证成指吧] 玩的太累了 小马哥17081341 09-0909-09 14:56
- 104 2 [博苑新材吧] 有没有人想跑了,我上午进来只能明天冲高跑 赌者不赌 09-0909-09 14:56
- 91 1 [丽尚国潮吧] 丽水元明控股早晚得抓起来,还在打压,真不把散 爱者无敌 09-0909-09 14:56
- 255 5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上周五和昨天洗掉一大批人。周五大盘暴涨, 不违背道德的横财 09-0909-09 14:56
- 711 6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近期比较好的一次网格捕捞 A股波段大师 09-0909-09 14:56
- 267 1 [小方制药吧]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方,长的好看又善良…… 深_藏blue 08-2209-09 14:56
- 104 0 [天沃科技吧] 快上车银行保险拉起来了,说明大盘还是要继续涨 股友62Mq535327 09-0909-09 14:56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破位了阴跌不止垃圾 股友1Tc2075270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蓝箭电子吧] 爹妈 股友3e7886212W 09-0909-09 14:56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太牛啦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909-09 14:56
- 28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09-0909-09 14:56
- 70 0 [凯撒文化吧] 没出息,两分钱玩了一天 标不信 09-0909-09 14:56
- 80 0 [航天科技吧] 无以复加 股友1231t97Q10 09-0909-09 14:56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勇敢坚毅的程蕊钰 09-0909-09 14:5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磨叽磨叽磨叽死了 飞黄亨通的周瑜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晦气,浪费表情, 冷静听我说 09-0909-09 14:56
- 69 0 [古井贡酒吧] 太猛了 硬朗的贾澜 09-0909-09 14:56
- 79 0 [辰欣药业吧] 长城军工,寒武纪我劝大家别参与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909-09 14:56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除非板块用有什么大消息外加 欠张停 09-0909-09 14:56
- 78 0 [东方海洋吧] 进不好 一切随缘来我 09-0909-09 14:56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绿!拉几 头号玩家super 09-0909-09 14:56
- 45 0 [鲍迪克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鲍迪克资讯 09-0909-09 14:56
- 85 0 [期权吧] …… 期海舞情 09-0909-09 14:56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尾盘拉高的位置上的车 小赢即安 09-0909-09 14:56
- 109 0 [宁波韵升吧] 不仅没有主力护盘的迹象,而且在盘中观察到,主 二7十与炒股 09-0909-09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