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华西股份吧] 拉板开始 感性的司马琦 09-1009-10 21:20
- 440 4 [硕贝德吧] 反正惠州那边一直加班,满产,但不知道干什么 分分秒秒有钱赚 09-1009-10 21:20
- 376 9 [盟固利吧] 5块多增发,害死散户了 悟空方得 09-1009-10 21:20
- 1195 2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21:20
- 111 1 [居然智家吧] 如果明天涨停,就会成妖了 股友90123q88A6 09-1009-10 21:20
- 109 2 [福耀玻璃吧] 韭菜可以在股票跌的时候扛一年,甚至几年,但涨 股友72180r0h65 09-0909-10 21:20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吵吧吵吧,挺好的,之前pcb也一直吵,越吵越高 股神芭菲堽 09-1009-10 21:2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经过确认,现在切实是牛市,而且,已经牛了大半 fishloves 09-1009-10 21:20
- 92 1 [PVC吧] 空单开好,中信国泰不撤退就一直拿着 谦虚之皮卡丘 09-1009-10 21:20
- 129 2 [青鸟智控吧] 今日下跌是主力在帮我们洗筹码,洗得越干净,拉 NONO哥 09-1009-10 21:20
- 164 2 [健友股份吧] 我朋友在里面上班,说主要存货太多没卖出去 股友6361951kq5 09-1009-10 21:20
- 132 1 [东华测试吧] 走了,太异常,事出有因必有妖 睿智沉稳的卢菲松 09-1009-10 21:20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怎么删帖 楼上飞鸟syh1125 09-1009-10 21:2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石化进来了,她纯粹多余了。 股友0EkDgR6389 09-1009-10 21:20
- 119 3 [沪金吧] 我想多一手搞崩他 牛散总动员 09-1009-10 21:20
- 129 2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晚尾盘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沉默不一定是金 09-1009-10 21:20
- 125 2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必然突破 奋发的朱莉 09-1009-10 21:20
- 2278 23 [*ST康佳A吧] 这成本负得有点多买回来一点点 张步婷 09-1009-10 21:20
- 171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今天总体浮亏,还是多一份稳健安心 良田帅帅哒 09-1009-10 21:20
- 198 3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会涨吗? 谦虚的施谦19 09-1009-10 21:20
- 118 1 [居然智家吧] 我再说一遍,明日回调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1009-10 21:20
- 183 1 [顺钠股份吧] 就是一个混子,啥概念都有,但是发布的概念股里 zzn123456789 09-1009-10 21:20
- 124 2 [国安股份吧] 都不如个St,满市场就他这么一个,都找不到第二 割的艺术G 09-1009-10 21:20
- 82 1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差点没管住手,进了又被套庆幸。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9-1009-10 21:20
- 472 2 [健康元吧] 俺早上抛的就不买了,换个低估值的慢慢买点包括 阿宝风声水起 09-0909-10 21:20
- 144 1 [天健集团吧] 明天还得看天王,各种流行题材加特 股友ZEOmv6 09-1009-10 21:20
- 445 11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是第一次正面回应了吧,明天看竞价吧。 时间换空间等风口 09-1009-10 21:20
- 1118 20 [岭南控股吧] 好了,收盘了,评价一下,昨天说了,之前前排的 大学生在线 09-1009-10 21:20
- 93 0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这几天,损失不少信徒。叫他闭嘴一个月吧, 翻倍再翻倍啊 09-1009-10 21:20
- 217 3 [*ST沐邦吧] 我不信明天没有低位买入的机会!!! 有钱得萧远山 09-1009-10 21:20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上午刚买,就中标了, 有幽默感的王翔16 09-1009-10 21:20
- 12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啥时候可回本???? 基民iFhsMK 09-1009-10 21:20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|中建二局城市人居全景解决方案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1:20
- 901 9 [剑桥科技吧] 两个多亿隔夜单92.26见 爱说反话的叶孤城 09-1009-10 21:20
- 531 8 [首航新能吧] 心疼小散们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1009-10 21:20
- 119 2 [ST智知吧] ST智知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晚股听风 09-1009-10 21:20
- 85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股已经跌了一个月了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9-1009-10 21:20
- 100 1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公司还可以,先等李董减持完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1:20
- 129 1 [紫金矿业吧] 铜金价上涨,股价起飞了 股友KaJ5zu 09-1009-10 21:20
- 343 2 [湖南黄金吧] 在黄金股里挖出的坑就是金坑,是倒车接人的投资 窥牛浪 09-1009-10 21:20
- 145 3 [吴通控股吧] 这票怎么这么多散户,吧里真热闹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009-10 21:20
- 381 3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这基金,应该大调仓了。很可能买入了工业富联, 买美股炒大A 09-1009-10 21:20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最近怎么看不到(拿着剪刀收割)(泉州**),都 人老实话多 09-1009-10 21:20
- 240 1 [新华都吧] 强势,找机会分一杯,让我喝一口汤吧。‘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009-10 21:20
- 1603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公司将于2025年9月23日召开股东大会 海康威视资讯 09-1009-10 21:20
- 110 1 [大北农吧] 今天还可以的,起码没引起什么大的恐慌。今天低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1009-10 21:20
- 94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21:20
- 86 0 [玻璃吧] 哪个笋子一下开了6千手空单,也才打下来3个点 基民3982l2P079 09-1009-10 21:20
- 85 0 [*ST高鸿吧] 这个价格买进去,退市还会腰斩 太极科技 09-1009-10 21:20
- 250 0 [海油工程吧] 油工程(600583)$这次调整跟年初真是体感不大一 悠然的秋月 09-1009-10 21:20
- 87 0 [沪银吧] 无情铁手,爆拉 浪人情歌 09-1009-10 21:20
- 852 1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:机器人零部件领域销售额较小,占比极 浙江荣泰资讯 09-1009-10 21:20
- 194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超级烂! 爱拖地的嫲嫲 09-1009-10 21:20
- 101 1 [聚辰股份吧] 倒血霉了,买这个票 疯狂的妖精n 09-1009-10 21:20
- 217 1 [广深铁路吧] 活该广深的股东赚钱,愿广深的忠实持有者个个都 z一五 09-1009-10 21:20
- 668 1 [金力泰吧] 周五得议案仅剩2条,金力泰继续由原管理团队运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009-10 21:20
- 384 1 [成飞集成吧] 截止8月底,十大股东中是否还有外资股东,有的 成飞集成股友 09-0909-10 21:20
- 890 11 [中远海控吧] 大摩:下调中远海控(01919)目标价从9.6至9.5港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09-1009-10 21:20
- 189 4 [飞利信吧] 自我娱乐:上午震荡,下午再拉一波。 月有引力 09-0809-10 21:20
- 127 2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龙头小师弟 09-0509-10 21:20
- 390 4 [东方电热吧] 这两天该走的都走了,尤其是周一融资买的,差不 股友95K797g308 09-1009-10 21:20
- 106 2 [白银有色吧] 金银爆拉了,明天捡钱 股友o0nMrm 09-1009-10 21:20
- 1807 11 [众泰汽车吧] 调整来了? 岳风001 09-1009-10 21:20
- 171 4 [中国能建吧] 再来一个跌停,好好洗洗那些不知死活的散娄子 股友3L7kTK 09-1009-10 21:20
- 98 0 [ST天玑吧] 恭喜恭喜 每次都被耍 09-1009-10 21:20
- 98 0 [江化微吧] 这两天大盘要暴跌,自求多福吧 n590713763724008 09-1009-10 21:20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真的好Hi废 谦虚的许轶6 09-1009-10 21:20
- 138 2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明天到100以上,信不信你们自己决定。 牛股11111111 09-1009-10 21:20
- 852 1 [丘钛科技吧] 丘钛科技:8月手机摄像头模组销量同比增长40.2% 丘钛科技资讯 09-0809-10 21:20
- 101 0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应该低开了 大鸟神 09-1009-10 21:20
- 127 0 [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吧] 邹曦还没有判刑? 邹曦的爸比 09-1009-10 21:20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净值播报来啦 鸡鸣破晓 09-1009-10 21:20
- 122 1 [行动教育吧] 这票只能持久战,耗着! 炒股是高级投资 09-0909-10 21:20
- 100 0 [焦煤吧] 压力位还是在1130附近,也是5日线附近,能站回 搪瓷杯 09-1009-10 21:20
- 86 0 [铁矿石吧] 就怕来个涨停 你就是个老六 09-1009-10 21:20
- 90 0 [中哲精化吧] 好事自然来 河禧共富 09-1009-10 21:20
- 121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咱们国产AI模型崛起,国证芯片涨的太猛了,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9-1009-10 21:20
- 139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,甲骨文,今晚通通暴涨,明天Cpo涨停潮 justre 09-1009-10 21:20
- 216 4 [开普云吧] 还有散户吗?昨天卖飞来 股友75yk855569 09-1009-10 21:20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等待 炼金术之术 09-1009-10 21:20
- 154 2 [蔚来吧] 存在的意义呢? 光大一枝花 09-1009-10 21:20
- 183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下手轻点儿。 快乐的老富婆 09-1009-10 21:20
- 242 5 [艾芬达吧] 这票明天跌15个都算他牛逼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009-10 21:20
- 165 2 [海航控股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,l圾经历时间的洗礼也 福星的可可 09-1009-10 21:20
- 125 3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多人看多,我很担心 炒股提帕拉梅拉 09-1009-10 21:20
- 532 1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开盘还要跌0.48%! 股友T793U63003 09-1009-10 21:20
- 105 0 [晶澳科技吧] 事不过三,明天给我张婷 相信歌尔股份 09-1009-10 21:20
- 106 0 [国机重装吧] 现在还过出车[捂脸][捂脸]什么年代了割韭菜只有 ZHS9545 09-1009-10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