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拓维散户还有多少万人 目标加100W 09-0909-09 14:28
- 113 2 [保利发展吧] 不要买保利发展了他不会大涨的,换其他地产股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0909-09 14:28
- 95 2 [孩子王吧] 这股票挺不错的,抗跌 深山探险 09-0909-09 14:28
- 355 10 [首创证券吧] 再说一遍,60倍市盈率!查大数据看一下,有哪个 股友85w102Q325 09-0909-09 14:28
- 347 3 [万马科技吧] 兄弟们真不好意思,本来大涨的被我买绿了 股友7013x98F27 09-0909-09 14:28
- 132 5 [宝信软件吧] 各位,准备进场,需要注意啥 股友5a8i369992 09-0909-09 14:28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减持价4.5左右。还会跌? 森林土豪 09-0909-09 14:28
- 71 0 [航发科技吧] 再跌20%,跌破20块,就差不多了 曼施坦因马 09-0909-09 14:28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直接反手做空 梦之玄想 09-0909-09 14:28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终于连板了 股友foYtba 09-0909-09 14:28
- 77 0 [三羊马吧] 敢不敢涨停啊 巫妖风暴烈酒 09-0909-09 14:28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每个吧里都有那么几个病人 股友vqkBSA 09-0909-09 14:28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机不可失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4:28
- 87 1 [值得买吧] 开盘时35.3卖了,会不会有点不厚道 股玩I234 09-0909-09 14:28
- 84 3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2601今早轻松打到4867!我讲的是趋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909-09 14:28
- 66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德迈仕资讯 09-0909-09 14:28
- 90 0 [蒙娜丽莎吧] 老庄股,看不懂,闭眼操作就是了。 东山不再起 09-0909-09 14:28
- 143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天创投氛围还好啊,大众公用力合科创四川双马 股海无限可能 09-0909-09 14:28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大港股涨3点了 行者斌1231159 09-0909-09 14:28
- 71 0 [利亚德吧] 出货?减持? 尘笑飞 09-0909-09 14:28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出生用力砸,不砸破13都看不起你 金银满腹的孤独雁 09-0909-09 14:28
- 563 1 [东方电气吧] 你这走势涨的时候不跟大盘?跌的时候跟大盘一摸 果粒橙澄 09-0909-09 14:28
- 93 1 [日经225吧] 这几天很猛啊,天天来红 股友DCLuiH 09-0909-09 14:28
- 75 0 [理邦仪器吧] 昨天打穿了完蛋 才情卓绝的罗菡 09-0909-09 14:28
- 78 0 [科新机电吧] 四川氢走廊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老师推荐的果然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9-0909-09 14:28
- 70 0 [粤桂股份吧] 哎,我就买了一百股还跌啊 低级的鲁凝3 09-0909-09 14:28
- 110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是一个穿着熊皮大衣的牛市旗手 丘处机路人 09-0909-09 14:28
- 117 1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再扫它一波持股待涨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4:28
- 195 3 [科森科技吧] 板块全绿了,还有人赶进吗?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0909-09 14:28
- 90 2 [欢乐家吧] 完了,买在尖尖上,21.5买的,明天准备割肉了 刚正不阿的石宇航 09-0909-09 14:28
- 664 5 [易事特吧] 昨天预测4.2-4.4区间,现在4.2已经突破了,预计 查理石中玉 09-0909-09 14:28
- 68 0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白干了 Discipline111 09-0909-09 14:28
- 87 0 [赛摩智能吧] 有行家说三个半小时换手率1.69太低主力压盘大资 熬过黑夜就会看见阳光 09-0909-09 14:28
- 72 0 [上海银行吧] 永远输给板块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0909-09 14:28
- 81 1 [蓝思科技吧] 这就是一心向死,一去不回头,生无可恋一头往下 炒二手 09-0909-09 14:28
- 98 2 [上海银行吧] 尾端狂涨吧,上9.52元让我逃掉一半吧。 平等的韩琬雷 09-0909-09 14:28
- 110 2 [小商品城吧] 归根结底还是大盘形势不好。 不吃肉的烟酒僧 09-0909-09 14:28
- 225 3 [海南华铁吧] 市场动态:三大运营商打响算力卡位战剑指AI应用 戏游股海 09-0909-09 14:28
- 88 0 [苏州固锝吧] 我擦直,波推荐的果然垃圾,而且都是一个票,牛 万丈红尘2019 09-0909-09 14:28
- 66 0 [科新机电吧] 叱咤风云 股友yhzz8n 09-0909-09 14:28
- 148 3 [杭钢股份吧] 真后悔9.12没上车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0909-09 14:2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药可医! gxfeng 09-0909-09 14:28
- 74 0 [新易盛吧] 7月份才100出头,现价300,怎么利润亏完了[捂脸 Joan_Hoo 09-0909-09 14:28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剁手 健康的哥小白 09-0909-09 14:28
- 122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有大佬研究过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 灵兔逐星 09-0909-09 14:28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该说不说,兄弟你跌的有点多了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0909-09 14:28
- 134 1 [数字认证吧] 改名中国数据,这档次一下不就起来了吗 完善的柏 09-0909-09 14:28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别看了今天又没盼头了 终将爆富 09-0909-09 14:28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这么刺激吗心脏不好啊 权痔龙 09-0909-09 14:28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妈的,这么坑 股友6RR1063563 09-0909-09 14:28
- 28 0 [XD上海洗吧] 拿到150 鹿鸣飞 09-0909-09 14:28
- 85 0 [北矿科技吧] 使点劲砸猪力,争取每天砸1元砸到月底退市,哈 股友uG6WON 09-0909-09 14:28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10分钟我还在墨迹28.9 股友A330T68928 09-0909-09 14:2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当拉基股开始骚动的时候,就应该是撤退的时候。 成本优先 09-0909-09 14:28
- 91 1 [利亚德吧] 怎么回事红了又不让跑来不及跑。 买股不怂 09-0909-09 14:28
- 76 2 [亿纬锂能吧] 一直打压?你冒头就开始打压??? 目标是 09-0909-09 14:28
- 176 2 [圣邦股份吧] 九月九日忆山顶兄弟闹钟定了三个:七点看美股收 不知其名922 09-0909-09 14:28
- 75 0 [联创光电吧] 普跌不怕,,一天就能拉上去 轰隆隆小丸子 09-0909-09 14:28
- 85 0 [福元医药吧] 上个月怎样涨现在就怎么跌,财富就是这样缩水的 股友9y963q2280 09-0909-09 14:28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挂单全是万手哥,就是不涨。。。 张磊师泽 09-0909-09 14:28
- 73 0 [曼卡龙吧] 真黑心 攀升2025 09-0909-09 14:28
- 102 0 [永和股份吧] 让定增方利润缩水可大大减轻解禁压力唯有打压股 n536113399828336 09-0909-09 14:28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彻底跌不动了,起飞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909-09 14:28
- 149 1 [中远海能吧] 卧槽,它经历了什么 价格投资者辉哥 09-0909-09 14:28
- 106 1 [科大讯飞吧] 底部加仓这招真的挺灵的,我每次都靠它赚了不少 极阿达斯 09-0909-09 14:28
- 149 2 [领湃科技吧] 昨天金银河和你二选一,看来不能图便宜,光想抄 抄家炒股票 09-0909-09 14:28
- 95 2 [居然智家吧] 必须涨过今天的高点3.26 股友D300962q90 09-0909-09 14:28
- 89 1 [东方材料吧] 这不是起飞了,不要老骂人家 利落的姚峻鸿 09-0909-09 14:28
- 80 0 [维科技术吧] 机构货差不多出完了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909-09 14:28
- 188 4 [乾照光电吧] 就是这么的弱。一有拉升就抛压很重,都没见过钱 炒股挣钱买鱼 09-0909-09 14:28
- 145 1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42.43万元( 北方国际资讯 09-0509-09 14:28
- 89 0 [会畅科技吧] 大家好有起色了喊我啊跌了20个点割了跑了 龙哥你是我的神 09-0909-09 14:28
- 83 0 [神火股份吧] 居然买了你 镀银88 09-0909-09 14:28
- 76 0 [聚合顺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直接拉高出货 浪迹天涯43613 09-0909-09 14:28
- 213 0 [晶瑞电材吧] 趋势这么好,走是不可能的 启程ing 09-0909-09 14:28
- 226 0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聚焦美股科技, 帝林5 09-0909-09 14:28
- 100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可以比肩英伟达,就像比亚迪对标特斯拉一 协鑫老朱无de 09-0909-09 14:28
- 89 1 [雷科防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q0150n799 09-0909-09 14:28
- 435 1 [扬杰科技吧] 那么多基金在里面,不抱团拉升,这是要把扬杰搞 青山000988 09-0909-09 14:28
- 709 8 [步步高吧] 我的锅,我已经很犹豫了。还是一买跌。草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28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这公司别再害人了 糖貔貅 09-0909-09 14:28
- 139 3 [小米集团-W吧] 早盘都两个点,硬是被大A拖累了。现在加仓,等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-0909-09 14:28
- 134 2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服了,马上被招蛇一股拉开2块,谁还记得招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0909-09 14:28
- 502 2 [紫金矿业吧] 最近来了很多新韭菜,紫金这个股,不可能一下子 韭粥大地 09-0909-09 14:28
- 84 1 [隆华科技吧] 涂料没人要,自吹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0909-09 14:28
- 545 12 [四维图新吧] 到底跑不跑? 好久没涨了 09-0909-09 14:28
- 550 6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回顾煤炭7.24,7.25日帖子,又不小心已成经典了 星月_天承01 09-0809-09 14:28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不跟大盘的 坦荡之狄托 09-0909-0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