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东方铁塔吧] 既然在这里出现放量诱多,那今天高点就很难过去 n528013312555218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*ST元道吧] 这是要解除警报了? 幸运的筒赤凰1 09-1009-10 10:49
- 80 1 [北汽蓝谷吧] 自从买了北汽,这几年心态确实崩溃了,当初想, 软饭硬吃上黄鹤楼 09-1009-10 10:49
- 101 2 [旗滨集团吧] 空狗憋了4天了,今天终于能出来晒晒壳了。 韭菜避风港 09-1009-10 10:49
- 107 1 [国安达吧] 怎么集合竞价的时候拉涨十几个点?这下又跌下来 困境思考 09-1009-10 10:49
- 94 1 [沪金吧] 果然创新高出货手法,晚上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909-10 10:49
- 73 0 [*ST航图吧] 没冲上去可惜了 股友2Amf5W 09-1009-10 10:49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吗的,你也别好过 股友Z9ixiW 09-1009-10 10:49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年入市做的最成功的一个票票。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到头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德方纳米吧] 散户,越买越亏,越来越低,这就是做空的思维 跌还有更低 09-1009-10 10:49
- 120 1 [蓝月亮集团吧] 港股通都玩精了,外资想套你们居然很费力 gjfgjf2000 09-0909-10 10:49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下午肯定回踩20日线,可以入一层仓 南宁女股圣 09-1009-10 10:49
- 71 0 [天下秀吧] 这个价都不敢买,凭什么能赚到钱 zhngtingking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涨2个点就严重异动哦,控盘控的稳稳的 童童大A炒股 09-1009-10 10:49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听说小雨在里面,你就那么给面子吗 剌戈播 09-1009-10 10:49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骗子。 股友00Zo696517 09-1009-10 10:49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公孙默出来走两步 英姿飒爽的蒋清平 09-1009-10 10:49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也`快绿了 股友68173tN808 09-1009-10 10:49
- 63 0 [朗新科技吧] 我的天,这么吓人的吗 比庄有耐心 09-1009-10 10:49
- 66 1 [宋城演艺吧] 伟哥不够要多吃点啊,不然别人说你不行, 来日方长之 09-1009-10 10:49
- 74 1 [三峡旅游吧] 好弱呀一动不动 韭菜yue 09-1009-10 10:49
- 302 3 [光线传媒吧] 对不起各位。我一追就砸 闲散的冀缈 09-1009-10 10:4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快红了?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非著名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再次放量突破就上车 超级宏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中科江南吧] 股价跌到了4月,这种市场谁买谁摇头 股友Ycq5j9 09-1009-10 10:49
- 85 1 [太阳能吧] 22年买的还陪20个点走了后进的要小心这个公司有 hejun88199 09-1009-10 10:49
- 125 2 [思摩尔国际吧] 大概率三季度业绩不理想 股友n5887I3885 09-1009-10 10:49
- 87 2 [深证成指吧] 国家队该上阵了… 齐心合力de小红 09-1009-10 10:49
- 63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没有量 基民0Mw8236826 09-1009-10 10:49
- 102 3 [海油工程吧] 看到卖都是几百上千手的卖,都是机构吧 人在江湖胜者为王 09-1009-10 10:49
- 178 2 [鲁信创投吧] 亏了两分钱,走了,抄底也不好玩,还是做突破来 股海无限可能 09-1009-10 10:49
- 148 4 [长荣股份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 足智积玉de小龙女 09-1009-10 10:49
- 73 3 [中青宝吧] 板块已经起飞了,你还不起飞? 中青6宝 09-1009-10 10:49
- 169 1 [沪锌吧] 趋势向下,逢高卖出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909-10 10:49
- 277 5 [山东黄金吧] 尾盘卖了,不是不相信会涨,只是胆小了,毕竟赚 股市无人情 09-0909-10 10:49
- 87 0 [莱美药业吧] 和上海建工都没有的比 ST跑得慢 09-1009-10 10:49
- 120 0 [特变电工吧] 操作此股的同志一定要有个好心态,他股价到底是 succeed2025 09-1009-10 10:49
- 78 0 [安记食品吧] 你突破一下子呗 盆满腾达de雨晨 09-1009-10 10:49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补不完的仓额 Cheneynice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东方明珠吧] 有眼无珠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扫荡,要翻番 清心投资 09-1009-10 10:49
- 81 1 [中远海控吧] 跌成了 绝不放弃2 09-1009-10 10:49
- 80 1 [招商南油吧] 为啥和昨天一样在3.3,不能又0.01跳一天吧 清瞳zz 09-1009-10 10:49
- 99 1 [科华数据吧] 不换好了,有点后悔了,cpo还没到底[大笑][大笑 清风好运050815 09-1009-10 10:49
- 81 2 [欣旺达吧] 洗出一部分小散了 一阳喜 09-1009-10 10:49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挣钱没走,后悔^_^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09-1009-10 10:49
- 76 2 [岭南控股吧] 洗的差不多了。 天开口呼 09-1009-10 10:49
- 114 3 [启明星辰吧] 看见了没,奇安信,天融信,深信服都几个点了。 智慧的邱峻淋 09-1009-10 10:49
- 257 2 [美邦股份吧] 上车一点 理财索取留四分 09-1009-10 10:49
- 140 2 [*ST东智吧] 这个破庄一点气质都没有,,今天拉停板有屁用, 股友6C5917M333 09-1009-10 10:49
- 109 4 [浙江医药吧] 最近可怜的融资盘,悲催啊,尽毫无还手之力,只 赶不走的小伞 09-1009-10 10:49
- 113 6 [广汽集团吧] 抄底成功,7。87卖了。 出生广汽 09-1009-10 10:49
- 110 4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是买入的绝佳机会, 蛰伏为上 09-1009-10 10:49
- 77 0 [*ST威领吧] 好久没买过,印象中这个货非常不稳定 金与贵 09-1009-10 10:49
- 64 0 [德赛西威吧] 我只有100股,随便你吧 基民19301TN836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一天就是跌了,就看跌多少了 股友9532I5165C 09-1009-10 10:49
- 231 0 [山东海化吧] 我的“钝感力” 股友8g055H7923 09-1009-10 10:49
- 77 0 [ST龙大吧] 只为圈钱,没资金关注,企业不倒闭老板已很努力 大吉积玉de段智兴 09-1009-10 10:49
- 62 0 [科森科技吧] 抄了个底试一下,不过也抄高了点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9-1009-10 10:49
- 89 0 [浙江建投吧] 赚钱了没见你们吵,没见你们举报,亏钱了,不赚 结构性操盘 09-1009-10 10:49
- 140 0 [欧菲光吧] 各位在这只股基本面没改善前都是博弈股,高点是 股友n76301637V 09-1009-10 10:49
- 78 0 [顺灏股份吧] 稳住,到下午尾盘不跳水,趋势就能向上了,要不 留壹单ProMax 09-1009-10 10:49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三十多亿差不多了 舞帮主 09-1009-10 10:49
- 94 0 [科博达吧] 速度回补缺口,墨迹毛啊。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9-1009-10 10:49
- 70 1 [*ST香雪吧] 2万股成本11.11持仓不动 股友V213738V51 09-1009-10 10:49
- 99 1 [江苏有线吧] 也挺无语的,这货为啥每次都是赶在大盘绿的时候 股友c37210010H 09-1009-10 10:49
- 351 14 [金山云吧] 明天开盘就上车@跟财姐滚雪球@半年十倍的财姐 港股通短线狙击手 09-1009-10 10:49
- 704 4 [好想你吧] 等就行。希望你货足够。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TCL智家吧] 大盘跌的时候猛跟,涨一点不跟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10年大顶 股友36300gn039 09-1009-10 10:49
- 60 0 [*ST香雪吧] 赶紧满仓 智慧的小蚕豆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加油跌停的了 股友60y2v22906 09-1009-10 10:4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就别想了,最多小涨,你看那个卖的频率就知 凭直觉炒股的人 09-1009-10 10:49
- 91 0 [盈康生命吧] 盈康的肿瘤医院+康复护理+AI随访,正好踩中健康 午睡睡过头 09-1009-10 10:49
- 82 0 [广和通吧] 只要记住第一个吃螃蟹的才知道味道怎么样就行了 有魄力的琳月亮4 09-1009-10 10:49
- 63 0 [双杰电气吧] 跌下来不用担心,轻仓参与就行了 心安即富 09-1009-10 10:4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吉视起来助攻你了,涨停吧 追梦先生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深天马A吧] 拉几 大小股涨 09-1009-10 10:49
- 33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不洗几天是洗不干净的 坚强不屈信念坚定 09-1009-10 10:49
- 63 0 [大北农吧] 把我套住你跑路,城里人会玩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009-10 10:49
- 75 1 [步步高吧] 大盘拉稀了,确实下不了手 金牌理赔员 09-1009-10 10:49
- 75 1 [青山纸业吧] 二次炸板吓跑了留下的发财 xiang_1209 09-1009-10 10:49
- 95 3 [金钼股份吧] 短线避险? 梦幻八达岭 09-1009-10 10:49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纯纯杂毛一个 宏图州鹤de曹操 09-1009-10 10:49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还是会见红的 股友ZVRqBd 09-1009-10 10:49
- 108 0 [海格通信吧] 封板的资金全部是一批的,三维,东方,海格都是 洛克羽 09-1009-10 10:49
- 97 2 [先导智能吧] 5个点异动,58出货是对的 宁波大虾哥 09-1009-1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