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高鸿吧] 面退对公司和大股东来说比较体面,越是有地位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50
- 105 0 [二六三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10:50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刚其他股吧里的一句话,笑死了:你今天不绿我, 我本初心的 09-1009-10 10:50
- 70 0 [新里程吧] 天天心电图,不死不活的, 股友6692305R3r 09-1009-10 10:50
- 89 2 [胜宏科技吧] 247-278这是最安全的一段,真的是跟群宝宝对着 拿捏的谆谆的 09-1009-10 10:50
- 74 2 [国旅联合吧] 这情况是都在等消息,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009-10 10:50
- 301 14 [京东方A吧] 经过仔细观察和认真琢磨,京东方股价从4月初到 望远必登高 09-1009-10 10:50
- 380 9 [*ST岭南吧] #st岭南,若不退市的情况下,会不会主力借这情 短线炒股养家L 09-0809-10 10:50
- 68 0 [沪锌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处于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0:50
- 65 0 [大北农吧] 老邵还没来得及减持,广大散户先一步行动清仓走 快马加鞭的K线 09-1009-10 10:50
- 66 0 [陕西黑猫吧] 暗箱操作 贪吃的鱼390 09-1009-10 10:50
- 81 0 [阳光乳业吧] 选李子比你好 無非是這樣 09-1009-10 10:50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掐指一算,电信合理估值6.66 股友189729k8G5 09-1009-10 10:50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已跌破5日线,彻底完蛋。 大地秋色美 09-1009-10 10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狠了吧 日进满腹de五散人 09-1009-10 10:50
- 73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就拿所谓绩优股作鱼饵困住小散资金, 看着办啦 09-1009-10 10:50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总有出不完的货,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只为翻倍而生 09-1009-10 10:50
- 66 0 [天域生物吧] 量化太多了,根本不够砸的 股友L991815u73 09-1009-10 10:50
- 297 2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我去外面找找机会 向往江 09-1009-10 10:50
- 71 1 [亚辉龙吧] 有能耐你来个反包试试 这次事大了 09-1009-10 10:50
- 180 2 [哈药股份吧] 我真搞不懂,这么垃圾怎么让他上市的股票压又压 爱他还是爱股票 09-1009-10 10:50
- 1663 9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公司PCB已配套应用于2024年度国内动 金禄电子资讯 09-0909-10 10:50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跌二毛轻而易举:涨一分势比登天 zhang先生 09-1009-10 10:50
- 67 0 [*ST皇庭吧] 主力强势洗盘而已,明天开始就买不进来了 上善若水0ye 09-1009-10 10:50
- 84 0 [南威软件吧] 软脚虾 震怒的阚珂 09-1009-10 10:50
- 101 0 [融创中国吧] 重组成功之后如果容许受限资金收购自己家股票投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1009-10 10:50
- 108 2 [每日互动吧] 早盘走势和昨天一样,下午不知道会不会拉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9-1009-10 10:50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136割肉 多鑫多淼 09-1009-10 10:50
- 65 0 [新易盛吧] 干啥呢,先回去吧,开盘一路向下 Atmoss 09-1009-10 10:50
- 59 0 [中储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09-1009-10 10:5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可能这次真的在卫星通信上。杭州有家很厉害,T/ 股友ARAkpA 09-1009-10 10:50
- 6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大盘都在拉,就你这烂股一直砸 jsbzh 09-1009-10 10:50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只要一翻红,量化的压单就出来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009-10 10:50
- 69 1 [中际旭创吧] 你市值就象一只完事后的那个,大家都董,越来越 香满楼88 09-1009-10 10:50
- 17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科技巨头纷纷入局自研AI芯片!芯片ETF上涨1.14% 小夏子2023 09-1009-10 10:50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支烂票,直线跳水……谁买谁倒霉 冷峰Ty 09-1009-10 10:50
- 69 0 [沃特股份吧] 走人,故事讲完了结束了留下的发财 笑盈盈的神医 09-1009-10 10:50
- 71 0 [赛力斯吧] 结束了macd死叉了还有点利润我先撤了 基民sMKxpg 09-1009-10 10:50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必须上6.56元,才是弱转强。 股友83038m1W85 09-1009-10 10:50
- 77 1 [方盛制药吧] 这股废了 n14272080714c2b8 09-1009-10 10:50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了吗 基民mm9dYc 09-1009-10 10:50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《让暴风雨更猛烈些吧,我在7元等你,加油干》 操盘手8898 09-1009-10 10:50
- 296 0 [三六零吧] 回家了 温婉可人的蔡韶华 09-1009-10 10:50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退市走势 秀丽的蔡浩源 09-1009-10 10:50
- 67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股生花1 09-1009-10 10:50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下午破15毫无悬念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10:50
- 80 2 [新希望吧] 看来为了定增要硬压了 股友26028N092N 09-1009-10 10:50
- 84 3 [贝肯能源吧] 要涨停了 舵手Y 09-1009-10 10:50
- 85 3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没出后悔,到底出不出各位 妈妈在哪里 09-1009-10 10:50
- 104 2 [鸿合科技吧] 长庄牛股45度斜上涨偶尔加速偶尔洗盘,大方向先 明明铷阳 09-1009-10 10:50
- 1007 4 [西部黄金吧] 买买买,买错也要买 爱炒股的田鼠 09-1009-10 10:50
- 204 7 [*ST冀凯吧] 不用幻想了,坐庄失败,主力在亏钱走。 肉肉走起来 09-0909-10 10:50
- 95 0 [江苏索普吧] 这家伙一直阴跌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009-10 10:49
- 148 0 [中证转债吧] 转债就是把你们的钱转成债,这都不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9
- 81 0 [大中矿业吧] 水平不够啊。才t出0.8% 技术越强坑越多 09-1009-10 10:49
- 76 0 [北化股份吧] 绿色了就不可能红 菲菲公主哦 09-1009-10 10:49
- 74 0 [横河精密吧] 不敢跌?走了,现在走s的是庄家,等庄走了s的是 韭菜需要春天 09-1009-10 10:49
- 62 0 [正泰电源吧] 你快点下来啊,好买一点。 火炎山 09-1009-10 10:49
- 115 4 [北汽蓝谷吧] 上午出的,等下下午直接封住涨停,我看你上午出 有钱马上 09-1009-10 10:49
- 162 4 [生益科技吧] 你就不能雄起下,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09-0909-10 10:49
- 71 0 [赛力斯吧] 汽车股在涨,只有赛狗在跌,是真的完蛋,资金一 一切都是错 09-1009-10 10:49
- 79 0 [福达股份吧] 大哥从去年开始买你为什么没赚过买进几次了都是 木木青 09-1009-10 10:49
- 78 0 [巨星农牧吧] 五日线已上车 账户一直长虹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下来了 山东101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*ST元道吧] 开板抓紧抢筹 基民06070y17l2 09-1009-10 10:49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摁的死死地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9-1009-10 10:49
- 77 0 [凯众转债吧] 为什么要和胜蓝同一天上市呢? 吉祥成章的安琪拉 09-1009-10 10:49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大盘指数M头,指标死叉,没有个把月调整难有表 赢厚德载物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玩鸟,起码还有十米的坑 飞龙在天999999 09-1009-10 10:49
- 85 1 [天下秀吧] 今天收上影线,明日低开低走网住追涨一批 悠66 09-1009-10 10:49
- 133 5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。别幻想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009-10 10:49
- 75 1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在吸筹,耐心等待,涨停! 股友6227Z606G8 09-1009-10 10:49
- 72 2 [国联民生吧] 跌的我都想买了说明啥 禅骰资本 09-1009-10 10:49
- 106 1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要套人了,88.77价格真牛!今天追高的都要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009-10 10:49
- 66 1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应升不升必有一跌,下午破4.0 申股明聪 09-1009-10 10:49
- 124 2 [中持股份吧] 36元8年跌到几元,以为你翻身了2天跌回来 若水111111111111 09-1009-10 10:49
- 69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次牛市,跟大部分人无关 股友A690D91365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跌跌不休模式又开启了 小白一枚888999 09-1009-10 10:49
- 10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大A又在往上走了,券商感觉能吃到连涨啊 周周和末末 09-1009-10 10:49
- 85 0 [铖昌科技吧] 里外都吃面,我回来蹲着。看你们表演 管不通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量化天堂。闪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009-10 10:49
- 83 0 [ST美晨吧] 这波会调整到2.95附近,各位股友自行决定… sc杉哥 09-1009-10 10:49
- 65 0 [新恒汇吧] 300689比小新强 最近很帅9 09-1009-10 10:49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量化织布机 你唱的什么玩意 09-1009-10 10:49
- 77 0 [聚赛龙吧] 58这根天线起码需要3个月才能消化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009-10 10:49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冲啊 股友92L6A31983 09-1009-10 10:49
- 66 1 [三七互娱吧] 歇菜了吧 股友17080c190z 09-1009-10 10:49
- 81 1 [九阳股份吧] 感觉牛市到20没问题吧 戒不掉的寂寞1 09-1009-1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